言情中文网 > 吸血萌宝盗墓妃 > 031两个人呀,嗤嗤。

031两个人呀,嗤嗤。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眼前压下来一片黑影,那温度像是刚刚从北极舀来的冰,透着刺骨的寒意。om

    他的口中混着茶香,渗进了她的薄唇。

    南宫白夜眯起眸子,左手一扬,银色的匕首抵在了北冥连城的颈上:“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在这个地方选择用餐。”

    “呵……”北冥连城缓缓俯身,健硕的胸膛压向她,凉薄的唇微勾,尖锐的獠牙,邪气了一张脸。

    头顶一盏水莲造型的灯笼高悬,洒下来的金色光晕,恰好落在出窍的兵刃上。

    银刀一闪,映出一个驱的字样。

    这把刀不伤人不杀生,专斩天下妖邪。

    北冥连城却好像没有看到一般,双眸玩味的盯着置于身下的小脸,神色却未见慌乱。

    一双乌黑的眼睛无波无澜,只有眼底的泪痣有些魅。

    “你说得对,在这里用餐,确实太脏了……”北冥连城眼神沉下来。

    骤然!

    他手指一扬,松了力气。

    南宫白夜挑眉看着他。

    北冥连城温润着神情,没了獠牙的他,无害白净。

    可他的动作却一点都不无害。

    指尖停在匕首上,轻轻一划,血气弥漫。

    他勾了勾薄唇,薄唇间是漫不经心的慵懒。

    那意思,摆明了就是没有将自己手中的驱魔刀放在眼里。

    南宫白夜眸色沉了沉,难道他是纯种吸血鬼?

    这个念头刚刚闪过,房门突然吱呀一声开了。

    魔娘走了进来,看着纠缠在一起的两个人,明显的楞了楞,接着是盈盈的笑:“二位的兴致真好。”

    此时,南宫白夜的小手放在男人的肩上……

    而北冥连城偏偏又是一身黑袍,冰冷着瞳,眼角透着慵懒,听到声音之后,他略微侧了下棱角分明的脸角,一双琥珀般透明的眸子清清楚楚的写着“你打扰到我们了”

    “噗嗤。”跟在魔娘身后那姑娘一笑:“妈妈,你又拿紫嫣寻开心了,这儿哪有公子点我?找个小倌来还差不多。”

    南宫白夜把人推开,扬了扬唇:“闹着玩罢了,姑娘莫当真。”

    “可公子你倒是和紫嫣说说,要如何闹才能把的嘴唇给闹红了呢?”紫嫣举手,将胳膊搭在南宫白夜的肩上,轻轻的冲着她的耳边吹着气。

    南宫白夜也不躲,伸手捏住她的下巴,调笑道:“如果你告诉我,蒋管家是怎么死的,或许我倒是可以帮你把嘴唇也闹红。”

    “你说什么!”紫嫣的脸一下子变得苍白无光,就连说话都是结结巴巴的:“蒋,蒋生他死了?”

    南宫白夜看着她,微微眯眼:“你不知道?”

    “我怎么可能知道!”紫嫣大声的嚷了起来:“我一整天都在迷香楼,那个死鬼也是个喜新厌旧的货,这才几天呀,就把我给忘了!你们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南宫白夜也不在乎她骂了什么,只问:“你最后一次见他是什么时候?”

    “三天前吧,他那次倒是出手大方,还说什么自己这次能狠狠的捞一笔。”紫嫣冷笑:“反正他嘴里的话没有一句是真的。”

    南宫白夜沉思了片刻:“那你见到他的时候,他身上有没有什么异样?”

    “异样?”紫嫣想了想,柳眉皱了起来:“没有啊,都好好的。”

    南宫白夜沉下眸来:“他那天是在这里过夜的吗?”

    “呵呵,瞧公子说的,有哪个男人来了迷香楼不睡一夜再走。”紫嫣靠着她,软的像滩水:“除非他啊……不是男人。”

    南宫白夜笑了笑,抓住她的手:“你再仔细想想,他睡觉的时候有没有做噩梦或者有没有胡乱挠痒?”

    “噩梦……”紫嫣忽的一顿,像是想起了什么,眸子里带了些恐惧:“说起来,那天他确实很奇怪,我们正亲热呢,他忽然站起来,非说床边有人。大半夜的,迷香楼的姑娘们早都陪客去了,我那屋子里除了我和他,连个丫鬟都没留,哪来的什么人。偏偏他非说自己看见了,还让我去点灯。”

    “你点了吗?”

    “点了,可我没看见有人。”

    “后来呢?”

    “后来我们都睡了。”紫嫣微微的拧起了眉:“不过他一直都神经兮兮的,时不时的朝着床边看一眼,看的我都心里发毛了。”

    南宫白夜笑了笑,从怀里掏出一张符:“这个给你。”

    “干嘛?我可不信什么邪门歪道。”紫嫣挑着眉,娇笑道:“问了我这么多,连锭银子都不给,拿张破纸出来糊弄鬼啊?”

    南宫白夜摇头一笑,换了锭银子抛过去。

    紫嫣接好,狐媚着小脸,拽过丝巾,在路过北冥连城的时候,舔了下薄唇,勾引人的韵味:“公子要是哪天换了喜好,可以来这迷香楼找我。您这样的,紫嫣倒贴银子都愿意伺候……”

    面对露骨的诱惑,北冥连城眼皮都没有掀一下,只勾了勾淡色的唇瓣,头顶上的灯,一盏又一盏,似是有了感应,灭的一干二净!

    黑暗中,似是有什么破唇而出,沾上了死亡的气息。

    紫嫣只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像掉进了冰窖里,刚要回头,就见南宫白夜侧身按住了男人的手腕,笑的明眸皓齿:“紫嫣姑娘有所不知,我这兄弟是个断袖,恐怕无法消受美人恩了。”

    “呵,断袖?”北冥连城不怒反笑,反手扣住南宫白夜的腰:“断袖能对你这样那样?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