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神秘盗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om”

    原来北冥洵并未回宫,他坐在木椅上,细细的将上等的毛尖茶片吹开,笑的温润:“你看怎么样?”

    红衣男子回眸一笑,细长流畅的眉眼,微微斜挑着,波光粼粼间尽是邪魅:“一般。”

    “一般?”北冥洵手指轻敲着桌面,“叩叩叩”一高一低颇有节奏感,偏头轻笑:“那小男孩的手法可是不亚于你,你不感兴趣?”

    北冥洵的话音刚落,忽觉油灯一闪。

    手中的茶杯竟早已到了红衣男子的手里!

    “现在的我,只对盗夜感兴趣。”他边说着,边仰头将手中的茶水饮尽,过分好看的俊脸上带着吊儿郎当的笑:“本公子一定要把他找出来,和他好好比一场!”

    北冥洵自然知道好友口中的盗夜是谁,那都是四年前的事了。

    江湖上忽然就出现了这么一个人。

    盗术了得,神出鬼没。

    没有谁见过他的真容,只知道但凡他出现的地方,就会有墓地被盗!

    可这样的情况只持续了三个月。

    三个月后,盗夜这个人就从江湖上彻底消失了,半点痕迹都没有留下。

    直到今天,还是了无音讯。

    “曲洛,你这么在乎盗夜,难道你……”北冥洵说到这里,顿了顿,依旧是斯文的温笑:“输给过他?”

    红衣男子喝茶的手一僵,然后哈哈哈的干笑了起来:“开什么玩笑,本公子可是天下第一神偷,才不会输给一个连面都不敢露的人!我找他只是因为太寂寞了,哎,你这个做皇子的怎么能了解我们做高手的寂寞呢,高处不胜寒啊你懂不懂……”

    “曲洛。”北冥洵起身,带起一片药香,咳声越发的重了起来:“我先前也只是猜测,现在看你这模样,果真是输给过盗夜。”

    “我……”曲洛小公子脖子一伸,小声嘀咕:“也不能算输,只是没赢,我去的时候,他已经把墓地里面的东西搬空了。”

    这还叫没输?!

    北冥洵好笑的摇了摇头。

    曲小公子冷哼了一声,配上他那张赏心悦目的脸,很是傲娇:“最让本公子不舒服的是他的态度,你都不知道那小子有多嚣张,他把东西盗完也就算了,居然还在墓口写上什么夜此一游!他这分明就是在挑衅我!”

    北冥洵轻咳,眸底的一汪碧湖,脸上是掩不住的笑意。

    “你说,他到底是什么人?把身份弄的这么神秘?”曲洛凝着一张俊脸:“难道是我们三大家族里的谁?”

    北冥洵摇头:“不会,你们这些人做事都很正派。”

    “正派?”曲洛嗤笑了一声,不屑道:“你干脆说我们墨守成规算了。淘沙曲,护法黑,守正僻邪南宫苑,这么多年来,三大家族越来越无趣了。”说着,他像是想到了什么,忽的双眸一亮:“会不会是宫里的那位?”

    北冥洵笑了:“不可能。他何时把钱财放在过眼里?”

    那个人从来不需要别人的仰慕尊崇,视外物如浮云。

    慵而懒,简且慧。

    无精深手段却手握天下兵权。

    不思谋算计却独得万千恩宠。

    这样一个人,怎么会费尽心思去盗墓?

    盗夜,应该另有其人……

    给读者的话:留了好几次言都被吞了,经过本人的深思熟虑,决定还是不要修文了,我怕耽误大家看文的时间和心情,亲爱的们凑合着看吧,么么哒……来,小喵给宝贝们卖个萌!

    南宫小喵:说好的打赏呢。

    某苇:对啊,说好的打赏呢?(握拳)

    众人:嗯哼,说好的加更呢!!!

    南宫小喵:作者粗来!

    某苇:咳咳,下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