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吸血萌宝盗墓妃 > 347混乱的梦境

347混乱的梦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南宫白夜反应很迅速,眼中闪烁着光:“刘茵会放抗,然后逃跑,而且她还会喊救命,并且第一反应就是去敲沙织的门,因为沙织就在她的隔壁。”

    这是人的第一反应,在极度恐惧的时候,人的最先条件反『射』就是找最近的人帮忙。

    刘茵肯定用力敲打过沙织的房门。

    想让刘茵死很简单。

    只要她不开门,当做什么都没有看到过,既能让自己不沾上血腥,又可以看着刘茵绝望的死去。

    为什么沙织还要打开门,来参与这场谋杀?

    惹的到头来深陷困境。

    一般来讲,想要复仇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借刀杀人,万不得已谁都不想亲自出手。

    沙织却反其道而行之,紧挨着往跟前凑。[]吸血萌宝盗墓妃347

    这样的情况……确确实实有些不正常……

    魔娘看着她沉思的侧脸,轻笑道:“虽然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不过我就是觉得这件事很别扭,所有的问题似乎都出在沙织身上,最让我觉得奇怪的是,为什么她不在杀人之后立刻清洗自己身上的血迹,而是要等到第二天一大早,再来急急忙忙的清洗?这也太……”

    唰的一声!

    南宫白夜的脑海里迅速的闪过了什么:“魔娘!”

    “嗯?”被打断的话的魔娘挑了下眉头。

    南宫白夜手指按在太阳ue上,来回的走了一步,眸光骤亮:“她之所以第二天再来清洗,是因为她那时候才刚刚从梦里边醒过来。简单来说,就是她在梦游的时候,参与了这场谋杀。所以当我们敲门的时候,她才会『露』出那么惊惶的神『色』来,是因为她根本没有想过,她是真的把刘茵给杀了……等等,呼救,敲门,再加上沙织的参与,这么大的动静,她们不可能没有听到!”

    说着,南宫白夜猛地从木椅站了起来,狭长的眸子里闪过了一道光:“刘茵不是被她们拉着走的,沙织和寒枝根本没有杀死她!刘茵从自己的房门出去,碰到了对着她阴笑的沙织。她察觉到不对劲儿之后,立马去敲第二个房门,庆幸的是第二个房间的那个姑娘开了门。不过,刘茵怎么也没有料到,这才是噩梦的开始……因为不管是寒枝,沙织,还有其他两个人,她们根本就是一伙儿的!”

    没错,她们根本就是一伙儿的。

    所以,不管刘茵怎么呼喊,都不会有人来。

    因为另外两个人,也是凶手!

    不过让南宫白夜不解的是,她们的杀人动机是什么?

    刘茵和那两个人没有任何的不愉快。

    那她们为什么要杀了刘茵……

    嘭!

    门外突然出来了一声闷响。[]吸血萌宝盗墓妃347

    正在想事情的南宫白夜一个激灵,朝着门外看了过去。

    几道人影就在门外徘徊着,穿着睡袍,两手垂在身侧,指甲上还带着血迹,她们的表情非常的木讷,像是感觉不到任何的疼痛,自顾自的做着自己的事情……

    魔娘眯了下双眸:“小盗夜,这是怎么回事?”

    “她们在梦游。”南宫白夜沉了嗓音。

    魔娘挑眉:“就这样?”

    “好吧,不是普通的梦游。”南宫白夜声音低低,手指上的驱魔刀,唰的一声展开,割破了自己的手指。

    而门外那几道人影根本不是别人,正是『迷』迭楼里的姑娘。

    她们开始用手抓着海棠的门,像是想把海棠的门敲开。

    南宫白夜眯了下瞳,回过眸来的时候,魔娘眼皮耷拉着,仿佛要睡着了一般。

    “不要睡。”南宫白夜伸手拍了拍她的脸颊,眸光微凉的看着魔娘:“千万不要睡。”

    如果她没猜错的话,一旦睡着之后,就会和外面的那些人影一样,变成行尸走肉。

    沙织为什么会对杀人的事情没有具体的印象。

    就是因为当时的她也睡着了。

    她根本不知道刘茵不是被她拿什么东西捅死的,而是被她们开膛破肚,当成了晚宴。

    别问南宫白夜是怎么知道的,端看现在外面那几个人影口水横流的反应便能知晓一二。

    她之前一直搞不懂刘茵胸口的那些抓痕是怎么来的,更加不明白是谁和她有如此大的仇恨,连她的胎盘挖的一干二净。

    如今看起来,一切都能解释的通了。

    刘茵太倒霉,从屋子里出来之后,偏偏遇到了肚子正饿了她们。

    当她察觉到邪门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几个人把她围在走廊里,又挖又吃,才会弄的到处都是血迹。

    就像现在,人影们敲着海棠的门,就是想让她出来,好吃掉她!

    此时此刻,南宫白夜终于明白了,之前那个老者讲的故事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为什么对杀死那些鸡的凶手绝口不提。

    是因为把鸡吸干血的人不是别人,正是那群睡梦中的少女。

    而且,南宫白夜怀疑,或许当时死的根本不是村头的那些鸡。

    而是被少女们盯上的孕『妇』!

    “魔娘!”南宫白夜摇晃着魔娘的手,眼皮跟着发沉。

    这样的感觉她太熟悉了,这是想要睡觉的征兆。

    她死死的咬了一下自己的薄唇,想要让自己清醒,可睡意就像是绵延不断的河水,压迫着她所有的神经……

    黑『色』的雾气,像是长满了触角,一丝一丝的弥漫在了房间里。

    油灯摇曳间。

    南宫白夜和魔娘两个人,已经坐在木椅上睡着了。

    胳膊放在了木桌上,小脸埋了进去,柳眉微微的褶皱,额头间溢满了冷汗。

    像是梦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或者物……

    这是哪里?

    南宫白夜看着空『荡』『荡』的四周,脚下踩着的还是那双艳红『色』的绣花拖鞋。

    入耳的是咕噜咕噜的吸血声。

    眼前几个姑娘正用爪子抛着一个人的小腹,埋头喝着里面的鲜血,眼睛绿幽幽的渗人。

    这是……

    南宫白夜低头,看着自己身上染满了血迹,眸孔猛地一缩,掉头就跑。

    她想把自己手上的血洗干净。

    那浑身的鲜血味,几乎让她作呕。

    可惜四周都没有水,她没有办法清洗。

    当她好不容易来到了魔娘的房间,却发现魔娘根本不在。

    她突然之间意识到……刚刚躺在地上的那个人,就是魔娘!

    .吸血萌宝盗墓妃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