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问答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抿嘴低头一笑,“这就需要将军去问尊夫人了,将军问我这个外人,我怎么能答的出来?”

    “是我唐突了,恕我冒昧的问一句,皇甫小姐喜欢和丈夫怎么样相处?”

    面对这样讨嫌的问话,尤其是自己的前夫问,差点忍不住脱口而出:关你x事?

    你都知道冒昧了还问?

    在心中默念了几遍稍安勿躁,这才斟酌着开口,“将军知道为何新婚的时候都要在新房贴上双喜字吗?”

    迎上华锋华霄略带诧异的目光,她勇敢的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因为这是两个人共同的喜事,两个人,少一个不行,多一个也不行。om

    这两个喜字一样大小一样胖瘦,说明夫妻之间,只有主内主外之别,并无高下之分。

    我的夫君要有宽厚的肩膀,为我撑起一片天空,不需要我独自面对狂风暴雨瑟瑟发抖。作为妻子,我会给他一个温暖的家,不管是他身在何处,都会知道有个地方,有个人,在等他回家,不管多晚,都会有人为他留一盏灯,让他回家的时候不会面对黑漆漆的冰冷房间。

    我的夫君要对我坦诚相待,我也自当如此,夫妻之间,不该有什么秘密和隐瞒。

    若我的夫君能做到这些,无论他将来富有还是贫穷,无论他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作为他的妻子,我都会和他在一起,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华锋听了她的话,闭眼沉默的站了一会儿,手攥成了拳头,捏的死死的,借着院中硕大的气死风灯的灯光,明显能看见他拳上青筋直冒。

    曼妙看似娴静的站在那里,实际上神经极为紧张的盯着他的手,生怕他一怒之下就动手。

    这种身强力壮的军人,不需要用刀剑,一拳头就能把她ko了。

    她全神贯注的看着他的拳头,却发现他很快松开了手,没有错过她警惕看着自己手的动作,他沉声说道,“告辞了。”

    他转身就走,华霄紧跟在他身后,只听华霄轻轻喊了一声二哥,华锋没有回话,只是快步离开,两个人的身影很快就被夜色淹没。

    直到看不见华锋华霄的身影了,她才长出了一口气,手上传来刺痛,抬起手来,才发现之前太紧张,下意识的捏紧了拳头,长长的指甲已经将手掌扎破了,血流了一手,殷红的血顺着指缝往下滴。

    她捂了手,准备回屋找人包扎一下,一转身,看见蓝霆站在门口,倚在门框上,双手抱胸,头靠着门框,就那样目无表情的看着她,完全不似他一贯玩世不恭的态度。

    她向来不怕他,捂着手走到他面前,低声说道,“让开!”

    他侧身,她挤了进去,招呼侍女为自己包扎伤口。

    蓝霆等她的手包扎好了,这才坐在她身旁,摸着她包扎好的手,带着满意的笑容,“你说的很好,我很喜欢。”

    她没好气的看他一眼,“我又不是为你说的,你喜欢关我屁事?”

    他笑了笑,没有在乎她的顶撞,突然凑过来问道,“你解气不?”

    解你个大头鬼!

    不提还好,提了就一肚子气,她气的一把揪住他的耳朵,使劲一拧,“叫你不要连累我,不要连累我,你耳朵长到猪身上了?今天差点被你害死!”

    他不挣扎,就那样握着她拧着自己耳朵的手,喔喔的叫着,脸上堆满了讨好的笑容,也不管旁边的侍女眼珠子都要瞪出来、嘴张的能塞个鸵鸟蛋进去,“我这不是想你出气吗?”

    “我一点没觉得出气,差点都被你吓死了,你知不知道你进去之后他有多吓人,我几次都以为他要一拳打死我。”她拍着胸口,和华锋说话,真是个练胆量的好去处,去闯什么鬼屋啊,你站在他面前半个小时你就是英雄了!

    “我要是被安盈盈和华锋弄死了,就是你害的!你得给我殉葬!”她心中忐忑,今天算是把华锋得罪死了,估计也就是秋后蚂蚱,蹦跶不了几天了。

    “安盈盈肯定想弄死你,这是没疑问的,至于华锋,你为什么觉得他会帮安盈盈而不是帮你?”蓝霆意有所指,手开始很不规矩,在她领口打转,似乎很想伸进去。

    她一巴掌拍掉了他的手,“你管我怎么觉得?我就是这么觉得,要是安盈盈和我只能留一个,他杀我全家都不会动安盈盈一根头发。”

    蓝霆脸上的笑容更深,凑过去吻了吻她的樱唇,“你能这么想最好。”

    她冷笑,一侧头避开,“我这个人什么都没有,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认清自己的位置,让自己不会太高看自己,免得落差太大。”

    蓝霆捏了她的下巴,让她不能避开自己,“为什么不说你太低看自己?”

    她扭了头,不想继续这个话题,蓝霆接过侍女盘中的燕窝羹,拿起勺子,喂给她,“江尚带了越国人一起过来,和李国的人汇合。”

    眼看着勺子就要戳到鼻孔里面,她只能就着吃了,省的他戳到脸上来,“他来就来呗,和我有什么关系?”

    蓝霆又舀了一勺喂她,“真是绝情,他可是问我要了几次人了,说是我绑架了你。”

    没好气的斜了一眼,“自然是绑架,你以为我愿意来?”

    “我以为你住的很开心。”

    “那是你的错觉。”

    等她几口吃完,蓝霆放下了碗,走到她身后搂了她,手开始不规矩,“今天该是完了吧?”

    她秒懂了他说的是指自己的月事,想必是屋里侍候的侍女和他说过了,冷笑,“完了又如何?没完又如何?难道你还能放我出去?”

    手开始到处煽风点火,曼妙今天怎么可能有兴致,直接就把他推了出去,“找你那些红颜知己去吧,今天心情不好。”

    蓝霆见她态度坚决,自觉的走了,没怎么纠缠。

    她美美的睡了一觉,花园是不敢去了,只能在院子里面活动。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几天黄历上写着:诸事不宜。

    都已经避成这样了,天天在院子中都戴着人皮面具,随时准备避开华锋等人,只差顶个乌龟壳出门了,就这都还要遇见人。

    她就拿了本杂书在小院子里看,看这一页的时候还好好的,翻过一页来,面前就站了人,要不是心理素质好,估计直接就把书砸过去了。

    “看来他并没有苛待你。”江尚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

    她合上书,把书放在桌上,“听说你来了,一直无缘见面。”

    “我一直知道你在这里,只是有些事情耽误了,今日才能来接你。”像这种只存在于书中的温润君子,实在是让人无法拒绝的诱惑。

    给读者的话:

    在分类推荐被放在了第二个,点击基本上就掉了一半左右的样子,很痛苦啊~!求推荐求点击求收藏求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