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话入侵 > 360.技术到手

360.技术到手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解决了雾岛绚都之后,神代利世冲着雏实微微一笑,“好久不见了,雏实。”

    “你好,神代姐姐。”雏实虚弱的笑了起来,“感谢你救了我们,神代姐姐。”

    神代利世笑着说道:“这是那个人的要求,所以要感谢的话,就感谢那个人吧,说起来你还真是倒霉呢,居然在这种时候遇到了喰种。”

    亚门钢太郎苦笑着说道:“十分抱歉,都是我的错。”

    “不,你想多了,叫亚门对吧。”神代利世问。

    “是的,亚门钢太郎。”亚门钢太郎虽然狼狈,但却不亢不卑。

    “你很不错,居然挺身保护一个喰种,看样子你似乎对雏实,有了感情啊。”神代利世的话,让亚门钢太郎神色变得复杂起来。

    她本人看到了这一点,却故意假装没有看见,说道:“就让我来看一下吧,那个人所说的,搜查官和喰种,到底能不能够互相理解。”

    亚门钢太郎沉默不言,心头却犹如打翻了五味瓶,什么滋味都有。

    雏实没有想那么多,直白的说道:“一定可以的,对吧,亚门先生。”她用期待的目光看着亚门钢太郎。

    亚门钢太郎却不敢回应对方的眼神,真的可以吗?

    他动摇起来。

    神代利世意味深长的笑了起来,“那么,我先走了,亚门钢太郎,雏实就交给你了。”

    说罢,转身离开。

    燕小北看到这一幕,一挥手。把神代利世召回来,返回了不知火道场。

    “不管看几次。都觉得难以置信啊。”神代利世走进道场,一边感叹一边说道:“一眨眼就从那么远的地方回来。这到底是什么?”

    “瞬间移动。”

    “魔法吗?”

    “魔法也可以做到这一点。”燕小北说道:“你想要学的话,我可以教给你,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真的可以吗?”神代利世有些疑惑,燕小北真的会如此大方。

    “这个世界的神秘度不高,魔力浓度不够,就算是你学会了魔法,也在十几年之后的事情了。”燕小北一点也不担心。

    “那还是算了。”神代利世可没有学习一个魔法学习十几年的精力。

    又过了几天,燕小北去了一趟古董咖啡店,去给入见萱送新的小吃。发现店员多出了一个不认识的人。

    “你来了。”入见萱看到燕小北后,很自然的把其他的客人扔给了新的店员,一个人过来招呼燕小北。

    “来新人了?”燕小北拿出精致的巧克力问道。

    “恩,是店长招进来的,叫做金木研,是一个半喰种。”入见萱说道。

    “半喰种?”燕小北扫了金木研一眼,恍然大悟,“一半是人类,一半是喰种吗。我还以为没有人会研究这个,没有想到居然已经有人可以制造喰种,看样子,我小看这个世界的科学家了。探究求解的人不少嘛。”

    只有这样,社会,世界才会进步。

    不管对方出于什么样的目的。都是一种进步,也许再进一步。就会研究出喰种不是人肉的方法。世界的变革,也一直在进化着。

    入见萱说道:“他是一个特例。人类变成喰种,还真是无法想象,居然有人掌握着这样的技术,一旦这种技术被某些喰种组织掌握了,后果不堪设想啊。”

    燕小北却有不同的看法,“所谓的进步,就是这样,当初西医的诞生,不也是走了许多错误的道路吗?不用担心,就算是某些喰种组织掌握了这种技术,也不一定是什么坏事。”

    入见萱感叹了一句,“但愿如此吧。”

    金木研的出现,让燕小北很感兴趣,他想要见一见这位可以制造出金木研的医生。

    于是向金木研招了招手。

    “我吗?”金木研指着自己问道。

    燕小北点了点头,金木研走了过来,“客人,有什么需要吗?”

    “我听萱说了,你是人类制造而成的喰种,对吧。”

    “是的。”金木研有些忐忑不安的回答,心里七上八下,不明白对方究竟要问些什么。

    “我对你的主治医生很感兴趣,他叫什么名字,可否介绍给我认识。”燕小北问。

    金木研张了张嘴巴,最终说道:“我只知道他叫嘉纳明博,但现在却消失了,不论如何找都找不到他。”

    “消失了?改造了你之后。”

    “是的。”金木研沮丧的点了点头,如果不是嘉纳明博突然消失了,他甚至要恳求对方,如果可以的话,他真心想要变回人类。

    可惜,这一切随着对方的消失,都变成了奢望。

    燕小北又问了几个问题,金木研都做了回答,燕小北也了解了事情的经过,以及对方变成了喰种的前因后果。

    器官移植吗?

    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麻烦啊,人类的器官移植还好说,但喰种和人类之间的器官移植,就好比将牛的胃部移植到马的体内,光是不同物种的排斥反应,就足以要了双方的命。

    但嘉纳明博做到了,成功的把金木研改造成了喰种。

    这家伙不简单啊,一定偷偷的做了诸多的实验。

    虽然他消失了,但燕小北可不是普通人,寻找一个躲藏起来的嘉纳明博,不太费事。

    离开古董咖啡店后,燕小北就开始搜索嘉纳明博的踪迹。

    对方的名字中包含着太多的信息,燕小北知道对方的名字,然后推算一番,就可以知道他的下落。

    第二天,燕小北一大早就来到了嘉纳明博躲避的地方。

    因为是不告而入,所以燕小北特意带上了一份薄利。

    “早上好,嘉纳明博医生。”

    他站在大厅,在对方喝茶的时候,突然出现在对方的面前,吓的嘉纳明博差一点从椅子上跳起来,不过好在对城府不错,很快就冷静下来。

    “你是什么人,为什么会出现在我这里。”

    “如你所见,我是人类,至于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是因为我有一个小小的事情,所以想要见一见嘉纳医生。”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嘉纳明博严肃的问道,他为了躲藏,废了巨大的功夫,原本以为可以躲过所有人的视线,没有想到居然如此轻易的被不认识的人找到了。

    折让嘉纳明博怀疑起来,自己是不是很失败。

    “关于这一点,请放下,嘉纳医生,我找到你的方法非常的复杂,所以除了我之外,还没有其他人知道你所在的地方,不过世界上没有安全的地方,你被找到也是迟早的事情。”燕小北如此说道。

    “这一点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嘉纳明博不是笨蛋,除非自己死了,否则总会有人找到自己的。“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是的,实际上我在昨天看到了金木研,你成功的让一个人类变成从喰种,我很感兴趣,所以我想要知道,嘉纳医生,你似乎掌握了让喰种适应人类食物的技术。”

    “没有!”

    面对燕小北的问题,嘉纳明博几乎没有任何犹豫的回答了。

    他说道:“我之所以把金木研变成了喰种,是一位我移植了一个喰种的器官,并且解决的排斥反应,这是属于后天的问题,但喰种吃人,这是从生下来开始就带有的特征,我目前为止,还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那不知道嘉纳医生对这方面,有什么研究吗?”燕小北问。

    “抱歉,我当初也曾经想过改变喰种的味蕾,让他们适应人类的食物,但完全没有办法,所以退后一步,研究如何让人类变成喰种。”嘉纳明博慎重的说道。

    燕小北很清楚,这家伙是在扯淡。

    他压根就没有研究过如何让喰种适应人类的食物,只不过是一心扑在了人类如何变成喰种的研究上。

    这个家伙每次提起喰种的时候,眼睛都在放光。

    从他的神态,不难以看出,他对喰种有着巨大的渴望,毕竟喰种不但拥有赫子,刀枪不入,而且恢复力极端强大,哪怕是开肠破肚,也可以恢复过来。

    如果不是吃人肉这一点,基本上就是一个超人类了。所以嘉纳明博渴望喰种,仰慕喰种,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人心这种东西,千变万化,就算是燕小北现在,也没有办法掌握。

    “嘉纳医生,我想要问一下,你现在掌握的技术,可以交给我。”燕小北原本是打算让嘉纳研究一下如何改变喰种的味蕾,让喰种适应人类的食物。

    当然,燕小北也会付出让对方动心的报酬。但现在看来,嘉纳明博不太适合这方面的研究。他更加喜欢原生态的喰种,所以燕小北不太想和这种人合作。

    “人造喰种的技术?”嘉纳明博笑了笑,说道:“抱歉,我不太想要把这种技术交给其他人。”

    “当然,我可以付出报酬。”燕小北说道。

    “就算如此,我也不愿意。”嘉纳明博拒绝道。

    “既然如此,那我就自己拿了。”燕小北神念扫过对方的大脑,从中提取出了人造喰种的技术,快速的游览了一遍,记录了下来。

    嘉纳明博只不过是感觉脑袋微微一晕,并不知道,自己的技术被窃取了(未完待续请搜索飄天文學,小说更好更新更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