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佣兵的战争 > 九百一十九章 任务还没结束

九百一十九章 任务还没结束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到了晚上,速度反倒是快了不少。

    高扬本来还担心靠近大马士革后,会遇到拦截甚至是战斗,必须得强行把货物送到目的地,但是,他发现事实不是那么回事儿。

    靠近大马士革后,沙漠先是变成了戈壁,然后然后戈壁渐渐变成了农田,最后,车队终于重新驶上了公路。

    上了公路之后,因为路况不好和一些路障,车速有所下降,但是车队从来没停过,即便在一些明显是由武装份子控制的哨卡都没停过,连速度都没稍减。

    自从克鲁尼加入了车队之后,高扬就不再负责制定路线了,这没什么坏处,一直行走上叛军控制的地盘上,安全方面不必太多考虑。

    叛军控制了郊外的很大一部分地区,不过还没有形成对大马士革的彻底包围,叛军的控制区域虽大,却是比较零散的,而这么一来,车队就必须一直绕来绕去,避开政府军控制的地盘。

    一路跟着前面的车辆绕来绕去的,开车的艾琳突然道:“走在最前面的车上全是我们的同行,看样子我们的同行对这里非常的熟悉嘛。”

    高扬点了点头,道:“是的,他们对这里很熟悉。”

    虽然有gps,但高扬他们现在绕的路,明显不是能在gps的指引下就能走出来的,gps可没法分辨那里是叛军的地盘,而且一路走得这么顺畅。连减速确定路线的的时间都不耽搁。

    如果不是开路的头车对路线特别熟悉,就算是后面的车上有人用无线电指路,也不可能走得这么顺畅。

    艾琳沉声道:“也不知道克鲁尼带来的雇佣兵是什么来头。我觉得,他们不可能是刚到这里,应该是在这里待了有一段时间了才对。”

    高扬沉声道:“是那支佣兵团我不知道,但他们确实应该在这里待了很久,其实,如果说他们不是雇佣兵我也不奇怪,别忘了叛军后面可是美国佬。”

    呼了口气。高扬沉声道:“我们今天晚上就会结束任务,都打起精神来。别出什么岔子。”

    眼看着越来越靠近大马士革郊区,高扬没把撒旦之刃收起,就直接把霰弹枪拿了下来,然后调整了下霰弹的位置以方便取弹后。又把手枪拿了出来,推弹上膛,用枪套的搭扣卡在击锤中间,以便随时都能用手枪射击。

    做好近战的准备后,高扬在对讲机里道:“快要进入城区了,把你们的近战武器准备好,和叛军打交道得多留个心眼,总之别以为你们已经到了安全地带就行,手枪上膛开保险。别等着下了车再这么做,那样显得敌意太大了些。”

    艾琳看了看高扬,笑道:“长官。你还是这么小心嘛。”

    高扬撇嘴道:“这一路上我就没放松过,和我们打交道的人可都是极端份子,还是小心点儿好,我不怕遇到什么有来头的职业士兵,就怕遇到极端份子,天知道极端份子会干出什么事来。”

    撒旦之刃枪枪身太长。在车里不好施展,所以高扬把他的霰弹枪一直拿在了手里。艾琳说的没错,离目的地越近,他就越紧张。

    终于,车速慢了下来,高扬沉声道:“我们这是快要到了吧。”

    艾琳看了看gps,道:“应该快到了,现在我们在大马士革东郊,再往前走就快进入市区了。”

    高扬点了点头,在对讲机里道:“快到地方了,如果要打就是巷战,都小心些,提高警惕。”

    在沙漠里走了很远,高扬在进入建筑物密集的地带后不由觉得有些别扭,也更加的有危机感,因为在沙漠里一览无遗,他能保证不让敌人靠近,但是在城区里就不一样了,交战就是近距离,肯定比在沙漠里更危险。

    车队确实到地方了,高扬发现车队进入了一个挺大的院子,像是个厂房,而且是最近因为战争才废弃的。

    车队在院子里停了下来,高扬看到院子里有很多人,至少也有上百人。

    车已经停稳了,高扬看了看四周的人群,不由低声道:“形容这里的人衣着相貌需要的词汇太少了,白袍子,黑袍子,大胡子。”

    艾琳噗嗤一笑,道:“你说的没错,确实是这样。”

    高扬指了指艾琳,道:“把你的脸遮起来。”

    艾琳不满的嘟囔了一声,还是摘下了头盔,把一个只露出眼睛的头套戴上后,又把头盔扣了回去。

    被一看就不是什么良善之辈的人团团围起来,高扬的心理压力还是很大的。

    就在这时,停在了院子里的卡车在几个人的指挥下,又发动了起来,然后朝着一个很大的厂房开了进去。

    厂房很大,门也很大,卡车开进去毫无压力,而在卡车开进厂房后,高扬发现克鲁尼已经下车了,正在满脸笑容冲他们招手,而克鲁尼带来的人正在陆续下车。

    高扬沉声道:“都下车吧。”

    留在车里不好,真要为安全考虑,还是从车里出来,因为汽车非但无法提供什么掩护,留在车里还会成为固定靶,至于那辆防弹越野,一枚串列破甲弹的rpg就能搞定。

    高扬下了车后,克鲁尼一脸的微笑,挥了下手,道:“跟我来吧,是你们收钱的时候了。”

    高扬他们跟着克鲁尼走进了厂房里,除了卡车外还有至少十几辆皮卡停在厂房里,排的满满的也数不清到底有几辆,人也很多,有三四十个人站在卡车的后方,卡车车厢门已经打开了,那些人举着枪朝卡车欢呼,高扬毫不怀疑,如果不是在厂房里面,这些人一定会朝天开枪庆祝的。

    有一个黑袍大胡子,站在了人群外面,一脸的严肃,看上去很威严,另外还有五个端着枪的人站在他后面,而穆拉发则是在喜气洋洋的对着那个大胡子说什么,似乎是在汇报。

    高扬他们进去后,和另一伙雇佣兵泾渭分明的站到了两边。

    克鲁尼对着很威亚的大胡子用阿拉伯语说了起来,艾琳就在一旁低声翻译道:“我们已经把货物送到了,路上遇到了一些小插曲,很多勇士牺牲了,但货物没有损失。”

    一脸威严的大胡子肯定是头领了,他只是点了点头,却没有说话,而这时,护送卡车的那个白人大胡子却是突然道:“阿勒颇更需要这批货,最好尽快送过去。”

    淡淡的瞥了那个白人一眼后,只是低声道:“这里更需要。”

    说完之后,大胡子却是斜眼看了看高扬,脸上毫不掩饰的浮现出了一丝厌恶的表情后,对着身前的克鲁尼道:“货物要马上分装送到其他地方,到阿勒颇的路线还不平静,需要你的人帮忙。”

    克鲁尼笑道:“我会马上离开,但是我的人非常乐意帮忙。”

    大胡子首领再次斜眼撇了高扬他们一眼后,沉声道:“他们到这里就结束了,去阿勒颇不用他们,让你的人去阿勒颇的路上小心点,这批货很重要,还有,卡塞尔耶夫会带人和你们一起走。”

    克鲁尼笑道:“好的,明白。”

    大胡子首领点了点头后,大声道:“开始卸货吧。”

    人群一拥而上,几个人进入了卡车后,开始向外拖箱子,而克鲁尼就笑嘻嘻的看着。

    每当有一个箱子搬下来,就会被下面的人接住,然后放到一辆皮卡上,等一辆皮卡装了四个箱子后,大胡子就道:“好了,出发吧。”

    最外面的箱子是装钱的,眼看着外面的箱子陆续被搬上了皮卡,然后立刻被运走,高扬他们都默不作声,只是静静的看着。

    克鲁尼走到了高扬的身边,笑道:“我知道你们急着离开,所以到阿勒颇的押送就不用麻烦你们了,但你们现在的任务可还没有结束,你们得继续送货,当然了,只是一部分,地点就在大马士革,只是得穿过政府军的控制区,不过我想这不是问题吧?”

    高扬点头道:“当然,我们的任务是把货物送到指定地点,既然还没到最终目标地,那我们当然得继续,只是我有个问题,佣金在哪里结清?一千五百万美元,需要很大的一个箱子装的,比如现在他们正在运走的箱子。”

    克鲁尼哈哈一笑,用掌缘还有水泡的手拍了拍高扬的肩膀,结果疼的一激灵之后,朝着手掌吹了几口气才呲牙咧嘴的道:“尾款在这里就给你们付清,不必担心你们的报酬。”

    卡车车厢里的箱子陆续减少,而每当装满一辆皮卡,就会有几个人呢随车离开,所以厂房里的车和人也在陆续减少。

    当能看到最后车厢最深处两排箱子时,涂成了绿色的箱子上却突然出现了一个红色的圆点。

    以前的箱子上可没有特殊的标记,不过,高扬发现那个大胡子首领的表情没有什么变化,而克鲁尼的表情,也没有什么变化。

    就在这时,大胡子首领对着克鲁尼挥了下手,道:“走吧,现在我们谈谈付你钱的问题。”

    大胡子说完转身就走,而克鲁尼跟着大胡子往外转身走的时候,对着高扬和另一边的雇佣兵各自挥了挥手,然后大声笑道:“我很快回来。”(未完待续)r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