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佣兵的战争 > 六百九十八章 炫耀

六百九十八章 炫耀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高扬一心想着把脖子上的伤口处理掉,可不是因为他臭美。

    作为一个雇佣兵,高扬非常不愿意留下特别明显的标志性疤痕,免得被人一眼就能认出来他是谁,所以,在脸上或者脖子上这些外面露着的部位,有了伤口还是早些做处理,尽量别留下疤痕才好。

    迪拜的外科整形医院比较少,但也有,而且有就是最好的,高扬留下来,找了家私人诊所,在脖子上的伤口还没有愈合留下疤的时候,就做了处理。

    除了布鲁斯和露西卡,其他的人都离开了迪拜,布鲁斯恢复需要的时间比较长,但是又在迪拜住了四五天之后,已经能动身的布鲁斯在迪拜终于待不下去了,强烈要求和高扬一起离开。

    在迪拜,就连机场和大航空公司也是充满了人性化的,当然这得是对有钱人才有的。

    动不了?没关系,给开辟个特别通道,然后直接送到飞机的头等舱去躺着就行。

    陪着布鲁斯和露西卡一道回了美国,高扬还得从西海岸的西雅图再飞到东海岸的纽约,没办法,布鲁斯没办法倒飞机,就只有他辛苦一些了。

    好长时间没见,高扬也是真想叶莲娜了。

    想给叶莲娜一个惊喜,高扬没有通知任何人他要到纽约。

    下了飞机刚到中午,从机场打了辆车直奔格罗廖夫的家,自然免不了受到格罗廖夫两口子的欢迎。不过叶莲娜还在学校,得到了下课之后才可能到家了。

    格罗廖夫家与弗莱家紧挨着,每次高扬一到。用不了几分钟弗莱就会跑过来,但是这次有些特殊,高扬在格罗廖夫家里待了一阵后有人敲门,满心以为是弗莱的高扬跑去开了门之后,却发现外面的竟然是托米。

    “你怎么在这里?”

    托米被高扬问的一愣,随后才不好意思的笑道:“那个,我本来打算回塞尔维亚的。但是,但是。但是我不知道这次假期具体有多长时间,再加上上次送回去的钱很多,也不需要急着回去,再加上维塔的身体不太舒服。所以我就没去。”

    高扬嘻嘻一笑,往门外看了看,没发现那位寡妇的身影后,当即笑道:“依我看,最后一点才是最重要的吧?”

    托米老脸一红,道:“这个,这个,恩,她本来也想跟我去的……”

    高扬摆了摆手。急声道:“别说这个,你和维塔住在一起了?”

    托米老脸更红了,小声道:“这个。这个,我也没有家,到了美国老是住酒店,后来维塔说不如住她家里好了,然后,我就。嗯,就这样了。”

    这时格罗廖夫哈哈一笑。道:“别听他胡说,这家伙到了纽约立刻就住进了他女朋友家里,那里去住酒店了。”

    高扬惊讶的道:“维塔是你的女朋友,你们确定关系了?”

    托米哼唧了半天后,才点头小声道:“是的,我们已经确立关系了,不过我们还没说好结婚什么的。”

    高扬笑呵呵的道:“好了,我得恭喜你才对,不过你这家伙很不够意思啊,按照规矩,你得给全体成员请客才行的,嗯,等聚齐了吧,跑不了你得出点儿血了。”

    托米连连点头道:“应该的,应该的,你们说去哪里,我请。”

    摆了摆手,请托米坐下之后,高扬笑道:“弗莱呢,跑哪里去了?还有李金方,他是不是已经走了?”

    格罗廖夫笑道:“李金方先去了波特兰,找杰克.莫森那里取了他订制的手枪就跑去非洲找他的战友了,至于弗莱嘛,现在职棒大联盟还没有正式开赛,但是已经有季前赛了,弗莱这几天天天跑去看棒球赛,有比赛就看,什么职棒大联盟培养信任的农场球队的比赛他也看。”

    托米也是笑道:“这家伙玩疯了,天天就是买各种棒球比赛的用品,还亲自去和人玩儿,我估计这家伙肯定又是在那个棒球场跟人打棒球去了,天黑之前估计不会回来了。”

    这时高扬对着娜塔莉娅道:“凯瑟琳的情况你知道吗?她现在应该已经没事了吧?”

    虽然向未来丈母娘询问另一个女人感觉有点儿怪怪的,但是高扬心里没鬼,再加上娜塔莉娅经常去探望凯瑟琳,高扬从她这里打听也没什么可尴尬的,而且也最省事了。

    娜塔莉娅笑道:“上帝保佑,凯瑟琳没事儿,她恢复的非常好,医生说她应该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现在凯瑟琳已经去工作了,我不知道她去了哪里,但是听说好像跟着一支科考队还是什么出国了。”

    得知凯瑟琳出国了,高扬也就没必要去探望了,看了看时间,高扬轻笑道:“好了,时间差不多了,我去接叶莲娜。”

    娜塔莉娅一听高扬要去接叶莲娜,立刻笑道:“你开车去吗?你要开那辆车?我的车就在楼下,你的车在地下车库,不过你要开自己的车去,还得先把车洗洗才行,车上落满了灰。”

    有好车当然得开好车了,高扬的奔驰cls63amg一直都是只有落灰的份儿,现在有机会开了,怎么也得开出去兜兜风去。

    高扬对于汽车不是很感兴趣,尤其是对于超跑更是无爱,他最多也就是对于工作时经常用到的越野车的兴趣还浓厚一些。

    泡妞嘛,肯定还是一辆超跑比较合适,而奔驰cls63amg虽然拥有一台5.5升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也只能是一辆大型轿车,豪车勉强算的上,但肯定不是什么超豪华的车,不过对于高扬来说。有这么一辆车已经让他很满意了。

    把车开出来,先去洗了洗车,再去加满了油。然后开车去茱莉亚音乐学院门口找了个位置停下了车,随即就站在了学校门口等着叶莲娜下课了。

    叶莲娜非常刻苦,只要没课就会去琴房练琴,要么就是回家,几乎没有任何课外的活动,而娜塔莉娅已经和叶莲娜约好了接她的时间,高扬只需要准时站在学校门口等着接她就行。

    到了约定的时间。高扬就看到叶莲娜提着琴盒低着头向校门匆匆走来,高扬也不说话。就是笑眯眯的看着叶莲娜。

    等叶莲娜抬头寻找她母亲的时候,突然看到了高扬之后,叶莲娜一只手捂住了嘴巴,一脸惊讶的看着高扬。

    相隔着还有二十多米的距离。高扬笑着张开了双臂,叶莲娜尖叫一声后,飞快的跑向了高扬,把琴盒往地上一放,一蹦就要去拥抱高扬。

    叶莲娜伸手就要去抱高扬的脖子,但是在看到高扬脖子上的纱布后,叶莲娜惊叫了一声,本来伸向高扬脖子的手立刻往下放,好避过高扬的脖子。只是这么一来她就失去了平衡。

    高扬一把搂住了叶莲娜,将她抱起来转了一圈后,才一口亲了上去。

    和高扬急切的拥吻了片刻后。叶莲娜一反常态,从高扬怀里挣脱出来后,一脸紧张的看着高扬的脖子,小心翼翼的把手伸了出去,颤声道:“你怎么了,受伤了吗?”

    高扬抓住了叶莲娜的手。笑道:“别担心,看把你吓得。好了,只是被树枝蹭破了点皮而已,要是严重,我还能来接你吗。”

    叶莲娜还是一脸担忧的样子,高扬赶紧道:“好了,我是从你家里出来的,今天我们不必急着回家,你想去那里呢?”

    叶莲娜随即又和高扬紧紧的抱在了一起,柔柔的道:“跟你在一起,去哪里都行啊,亲爱的,我想你了。”

    高扬笑道:“好,那就听我的,我们先去吃晚餐,然后带你去逛逛街买些东西,然后我们可以去看场电影,如果你有好的推荐,我们也可以去听场演唱会什么的,最后呢,你妈妈说今天晚上我们不必回家了……”

    用力抱了抱高扬之后,叶莲娜小声道:“太好了,额,我是说,我爸爸没说什么吗?”

    高扬笑道:“嗯,你爸爸说晚一些也没有关系,但最好还是回家,不过你妈妈和他谈了谈之后,他也说今天不必回去了,实际上,只要我们想的话,我们这些日子都不必回家去了。”

    叶莲娜惊喜的道:“太好了,亲爱的,后天就是周末,而且下个星期一和星期二,是即将毕业的老生音乐会,不用上课,而且我也可以不参加的,这样的话,我们就有四天时间了。”

    高扬哈哈一笑,道:“非常棒,那么我们这就走吧,说,你想吃什么菜?”

    就在这时,叶莲娜眼里放着光,道:“不,等等,先别急着走,嗯,你能陪我散散步吗?”

    叶莲娜挎着高扬的胳膊,让高扬帮她提着琴盒,进了学校之后,就在校园里慢慢的散布。

    高扬不知道叶莲娜为什么要在学校里散步,但他很快就知道了。

    终于遇到了两个叶莲娜认识的女生路过时,叶莲娜突然挥着手,大声道:“嗨,凯西,伊芙琳,你们要去干什么?哦,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是我未婚夫。”

    叶莲娜主学的是小提琴,也就是说,她练得是器乐,而学习器乐的人里面,虽然美女的比例比一般的人群要多,但是,绝不会像电影学校那样几乎全是美女的。

    叶莲娜就是拉着高扬在溜达,每见到一个认识的,就会停下说上几句话,再把高扬推出来介绍一下,高扬觉得很别扭,但是看到叶莲娜脸上幸福又兴奋的笑容,高扬也只能微笑着陪叶莲娜主动往人多的地方走下去了。(未完待续)

    ps:过渡章节太难写了,还有,发现我果然是不会写感情戏啊....

    另外求一下保底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