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佣兵的战争 > 二千二百四十六章 命运的安排

二千二百四十六章 命运的安排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马里奥已经死了,很多人都死了,如果说还有谁知道马里奥为什么悍然对撒旦下手的秘密,那就只有切萨雷了。

    所以高扬真的是很高兴见到切萨雷的。

    而且是被关在了同一间审讯室,但切萨雷看起来并没有受到什么拷打,他除了精神极为萎靡之外,身上还是完好的。

    “是的,马里奥已经死了。”

    贾斯汀非常平淡的说了一句后,摊了摊手,对着切萨雷道:“我没想到你会给我传递情报,虽然情报是假的,但是,我想那应该不是你故意的,否则你就不会在这儿了,对吗?”

    切萨雷长长的叹了口气,道:“是的,马里奥玩弄了一手并不高明的计策,但是却成功的骗过了所有人,马里奥一直怀疑他身边有人向你暗送情报,但他没想到是我,很不幸的是,我还真的跳入了他的圈套,其实,如果我不是真的以为马里奥死了,那么我或许就不会给你传递情报,所以说,整件事的始末只能说是命运在捉弄人。”

    高扬往前站了一步,低声道:“我很高兴见到你,但是我们可以迟些再说话。”

    高扬上前开始打开切萨雷的手铐,马里奥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等高扬搀扶着切萨雷站起来的时候,把上衣围在了切萨雷的腰上。

    切萨雷被高扬搀扶着站直后,长长的呼了口气,看着高扬道:“你好,公羊,相信我,我更高兴见到你们。”

    高扬搀扶着切萨雷走了几步,道:“你怎么样,需要叫医生来给你看看吗?”

    切萨雷摇了摇头,道:“不需要医生诊断,对我最好的药物是食物,马里奥没有打我,他只是不给我任何吃的。”

    说完后,切萨雷看着高扬道:“我现在很高兴保住了你的命,因为你要是死了,现在就没人来救我了。”

    高扬眉毛一挑,道:“怎么说?我得感谢你保住了我得命吗?”

    切萨雷虚弱的道:“没错,马里奥的意思是折磨你,废掉你,最后干掉你,是我劝他别太激进,你能撑到等人来救,没有死掉也没有残废掉,是得感谢我对马里奥的家建议。”

    高扬立刻道:“谢谢。”

    高扬是得谢谢切萨雷,因为他的双手真要是被废掉的话,也就等于判了他的死刑了。

    贾斯汀和高扬一起搀扶着切萨雷,然后他低声道:“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帮我。”

    切萨雷低声道:“因为西塞罗先生,你的父亲。”

    贾斯汀苦笑了一声道:“果然是不出所料的答案啊,好了,剩下的可以慢慢讲,你需要给家里打个电话吗?既然你没事,那么,或许……”

    切萨雷的身子一软,然后低声道:“不用了。”

    贾斯汀和高扬在切萨雷垂着的脑袋后面对视了一眼,然后高扬轻轻的摇了摇头,用口型道:“看来是死了。”

    切塞雷低声缓缓的道:“对马里奥来说,我的一切都不是秘密,他让人把我的家人带来,在我的面前杀死了他们。”

    “对不起。”

    “节哀顺变。”

    高扬和贾斯汀分别低声说了一句后,切萨雷轻轻的道:“我不是想给马里奥开脱什么,但是身为一个高位者,自己的手下出了叛徒,如果不用最严厉的手段进行惩罚震慑所有人之外,那他以后也就没法混了,所以这个结果很正常。”

    切萨雷倒是能看得开,高扬心里就这么一个感觉,不过切萨雷所说的肯定是没错,一个地下世界的大佬,要是手下出了叛徒却网开一面,恐怕连位子都要坐不稳了。

    高扬和贾斯汀把切萨雷扶到了餐厅里,把现成的食物给切萨雷拿过来。

    切萨雷已经饿过了劲儿,刚开始吃的时候速度还不算快,但是稍微吃了点儿东西有了点力气后,才会越发的觉得饿,才有力气疯狂的吃东西。

    一个饿了几天的人,吃东西的时候肯定顾不上说话的,切萨雷越吃越快,越吃越快。

    最后还是高扬一把扯过了切萨雷面前的盘子,往切萨雷面前放了杯咖啡后,然后大声道:“你饿了太久,不能吃太多,而且东西都是凉的,歇一会儿再吃吧,现在你先来杯咖啡。”

    切萨雷双手捂住咖啡杯子,低着头沉思良久后,终于低声道:“我感觉好些了,你们还有什么疑问,我们继续吧。”

    高扬立刻道:“我想知道马里奥为什么要对我下手。”

    切萨雷苦笑了一声,抬起了头,看着高扬道:“现在来看,这是一个错误,一个天大的错误,但是,在马里奥做出要对付你的决定时,却并不是个错误,这件事从头至尾就是一个错误导致另一个错误的产生,只能说是命运的安排。”

    切萨雷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后,缓缓的道:“事情要从阿尔方索说起。”

    高扬摊手道:“阿尔方索又是谁?”

    贾斯汀低声道:“我的手下,他已经死了。”

    切萨雷晃动了一下手指,道:“不,他没死。”

    贾斯汀立刻愕然的睁大了眼睛,切萨雷缓缓的道:“很难以置信对吗,你最信任的人背叛了你,不是我们找到了阿尔方索,而是阿尔方索主动来找的马里奥,他对着马里奥说出了你的藏身之地,说出了你做过得一切,从那时起,撒旦进入了我们的视野。”

    贾斯汀艰难的道:“这不可能!”

    切萨雷耸肩道:“我有必要骗你吗?你的阿尔方索,带着一大笔钱躲到了某个不为人知的角落正在逍遥快活呢,顺便说一声,那些钱是你的,不是马里奥给的,阿尔方索卷走了你所有账户上所有的钱并活着离开,作为他出卖你的回报,你那点儿钱马里奥还看不上呢。”

    贾斯汀的嘴一直在蠕动,然后他站了起来,团团转着圈子。

    切萨雷继续淡淡的道:“从阿尔方索哪里我们得知,你交往比较多的势力中没人能帮你,除了撒旦,因为你给了撒旦一亿美元,这笔钱是阿尔方索着手操作的,阿尔方索不知道你为什么要给撒旦钱,我们也不知道,最合理的解释,只能是你试图让撒旦佣兵团成为你的武力基础,我们都知道你缺乏有威慑力的武力基础,而以撒旦的名气来说,一亿美元足够你买下这个佣兵团专门给你卖命了,所以,当公羊先生主动派人来要求和马里奥建立合作关系时,他会怎么想,怎么做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