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暧昧高手 > 潜入五层!

潜入五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以,陈欢必须要谨慎。

    在离开楼梯口之后,陈欢就像是一只猫一样,猫着腰,迈着小步,一点一点的接近,脚步之间,几乎连和地板摩擦的声音都没有。

    随着越接近那个人,陈欢的呼吸,都是渐渐的停止,整个人虽然在缓缓的向前,但是,却是一丝一毫的声音,都没有发出来,包括,呼吸,心跳,脚步,衣服的摩擦,都被陈欢刻意的压制到了最低的地步!

    此时,陈欢的心境,也是平静的和水一一样,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那个人脖子的转动上面,时刻的关注着,那个人的目光所及的地方,若是他突然回头,也能给陈欢一个反应的时间。

    三步!

    两步!

    一步!

    陈欢和那人的距离,越来越近。

    就在这个时候,那个人似乎是,有一种直觉似的,想要回头往后看看。

    但是,他的脖子,才只转动了一点点,就已经感觉,失去了对全身的控制。

    一只手,诡异的出现在了他的脖子上面,紧紧的按住了他的一条动脉。

    血液的流动,瞬间被阻断。

    那个人还来不及发现,到底是怎么会儿事,就感觉脑袋一阵昏沉,随即在不到半秒钟的时间里面,就已经彻底的失去了意识。

    那人的身体,瞬间软了下来。

    陈欢上前一步,轻轻的抓着那个人,让他缓缓的躺倒在地上。

    搞定!

    前后总共四五秒的时间,陈欢就无声无息的搞定了一个人。

    这个人的感知还是很不错的,至少在陈欢接近之后,还有所感觉,但是,还是晚了,陈欢无声无息的接近,在无声无息的解决他,完全就不费丝毫的功夫。

    待到这个人,躺倒在地板上面之后,陈欢掀开了他腰间的衣服。

    果然,在他的腰间,一柄漆黑的手枪,就插在他的裤腰带上面。

    手枪的型号不明,似乎是定做的型号,抽出手枪之后,陈欢还发现,在这个9毫米的手枪前段,还套着一个长长的消声器,这个消声器陈欢倒是知道,是一个国外的型号,可以说是最为先进的型号之一,这种型号的消声器虽然很影响手枪的性能和初速,但是,却能够很好的压制枪的声响,达到那种几乎不怎么让人察觉的境地。

    拿着手枪,陈欢情不自禁的,皱了皱眉头。

    看来,这个人的确是南宫家族的枪手无误了。

    这是陈欢所不希望看到的事情。

    南宫家族带到这艘船上来的枪手有多少?这个问题,陈欢也不知道,但是,陈欢心中大概估计,至少也是有二十人以上的。

    而且,这些枪手既然能够被南宫家族费尽心思带到船上来,毫无疑问,肯定都是用枪的高手。

    至少二十人的数量,已经足够多了,尤其是在游轮这样的复杂地形之上。

    而且,现在也不知道苏老爷子的安全到底如何。

    就在这个时候,章程和何大炮,也都已经从楼梯口上来了。

    “情况怎么样?”

    章程看到倒在地上的那一名枪手,和蹲在地上的陈欢,问道。

    “不容乐观!估计前面这样的枪手不在少数,这只是第一道防线,南宫家肯定已经是将五层甲板给占领了!我们要进入到苏老爷子所在的房间,估计是有些困难!”

    陈欢说着,将手里的枪械,随手扔给了章程,说道:“我们尽量的步步为营小心前进,最好是潜入进去,这样我们还能保持一丝的优势!”

    “这枪你不拿着?”章程掂量了几下手里的消声手枪,手感不错,也很有分量,不是凡品。

    “我就不需要了!再说,前面的枪械多的是!”陈欢笑了笑,随即伸出双手,抓住躺在地上的那个枪手的脖子,轻轻的一扭。

    只听见一声闷响,那个枪手的身体,彻底的瘫软下来。

    陈欢直接扭断了这个家伙的脊椎。

    就算他能够活下来,已失去了任何对身体的控制力了,陈欢也是怕这个家伙什么时候再醒过来,对他们的行动造成麻烦。

    解决了那个枪手之后,陈欢直接把他拖到了楼梯旁的一间储藏室里面,随手扔进了一大堆的包装袋的后面。

    随即,三个人继续往前。

    五层船舱的设计,和下面四层都有一些区别,因为面积比较小的原因,在五层上面,除了一块用于欣赏海景的甲板,其他所剩下来的空间,都是使用的密闭设计,也就是说,除了甲板之外,内部的空间,都是被钢化玻璃所包裹,包括顶棚,这样一来,除了能够得到很好的采光,也保证了五层的密闭性。

    不过,这样的环境,对陈欢三个人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儿,毕竟,玻璃越多,视线就越开阔,就越难以隐藏,同理,潜入也就变得有些麻烦。

    很快,三个人就已经进入到了五层船舱的主体建筑之中。

    五层船舱的建筑结构,呈田字形,整个五层,被一横一竖的两条主体走廊贯穿,在这两条主走廊上面,还有不少走廊的分支。

    说起来,五层的地形还是非常的开阔的,走廊都是直来直去,非常难以隐蔽。

    三个人走到分支走廊的其中一段,躲在墙壁后面,忘拐角后面看了一眼。

    走廊上面似乎很安静的样子。

    但是陈欢却不觉得,走廊上面安静就代表着安全了。

    南宫家族的人,不是傻子。

    既然他们在五层甲板的楼梯旁边,都安排了人看守,又怎么会忽略走廊这么重要的地方?要知道,在这样直来直去的走廊上面,每天走廊安排一个枪手,就可以很好的观察到形势了,而且,这种相互连通的结构,一旦哪一个方向出了事情,其他方向的人,也可以很快的支援。

    所以,陈欢并没有贸然出去。

    走廊上面必然有人巡逻看守的,陈欢可以肯定。

    之所以现在看不到人的原因,陈欢猜测大概是因为,南宫家族的枪手数量不足。

    毕竟五层也有这么大的面积,若是要将整个五层都封锁起来的话,没有一百个以上的人手,是绝对照看不过来的。

    果然,过了不到三十秒钟,就有两个人,从前面一条走廊里面拐了出来。

    这两个人或许是觉得,防范已经足够严密了,根本就不会有人闯进来,所以,也显得有些松懈,两个人一边走,还一边聊着天。

    “就两个人?”

    章程测过脑袋看了看,说道:“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吧?”

    “不一定!”

    陈欢拉了一把章程,把他拉回到墙后面来,说道:“可不要掉以轻心,别看人家只有两个人,但是,在走廊这样空旷的地方,不比刚才的情况,很难偷袭成功,若是和他们对战起来的话,闹出动静来,可就麻烦了!”

    “也是!”

    何大炮点点头,虽然他性子粗糙,不过,这点情况,他还是反应的过来的。

    “真不明白,南宫家族为什么要将整个五层,都封锁起来?”章程有些疑惑的,说道:“看现在的情况,他们的人手,并不是很多,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将有限的力量,集中在一块地方呢?若是他们真的对苏老爷子下手了……怎么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啊?”

    章程的疑惑,何大炮也有,同样,陈欢有些疑惑。

    不过很快,陈欢就作出了猜测。

    “我觉得,有这么一种可能!”陈欢探头看看那两个人,距离还远,于是便说道:“应该是他们只是得到了消息,并没有找到苏老爷子到底在哪里,毕竟,五层也这么大的地方,一个个房间的搜索,进程肯定是快不了的,所以他们才会将整个五层都封锁起来,以防苏老爷子逃脱……”

    “是有这种可能!”陈欢这么一说,章程也是觉得有理,点了点头。

    “当然,这只是猜测,并不能够肯定!”陈欢想了想说道:“不管现在的情况如何,我们现在所要做的,就是要想办法潜入突破到苏老爷子所在的那个房间里面去,而且,最好还不要引起这些人的注意!”

    “有道理!”

    章程点头。

    何大炮和章程两个人,虽然擅长各种战斗,但是,若是让他们去分析着分析那的话,也是很头疼的,所以他们也就只能当当保镖了,不过,还好有陈欢在,虽然说,陈欢不是那种神探级别的人物,不过,从表面上的线索,挖出最接近事实的情况,问题还是不大的!

    “别的先不说了!先把这两个人干掉吧……”陈欢说着,就拉着章程和何大炮两个人,朝着另外一边跑去。

    “我们这是干嘛?”

    何大炮有些想不通,既然陈欢说要干掉走廊里面的那两个枪手,为什么又要朝相反的方向跑呢?

    陈欢一笑,说道:“既然想要无声无息的,干掉他们两个,正常的方法,肯定是行不通的,总是要走一些偏门的路子,这五层的走廊虽然开阔,但是,走廊两边的房间却那么多,这就是我们可以利用的!现在先不说这么多了,等一会儿,你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