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暧昧高手 > 郁闷至死

郁闷至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祖当先生,请问你有什么解释呢?”

    “王祖当先生你是不是利用你在s市的身份,在欺负着普通人呢?”

    “王先生,你是不是认为自已的财大气粗就可以破坏公平的呢?”

    “王先生~~”

    各种各样尖酸刻薄的问题被媒体记者问出来。王祖当真的没脸呆下去,无论说什么,他都会成为众矢之的。

    他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个行为,都会很影响集团的利益的。

    王祖当觉得自已今天带人来拦着沈雨惜,想间接打陈欢的脸,完全就是错的行为。

    他真的没想过陈欢还能活着出来,而且还带着陈语蕊来的。

    媒体导向对他不利。非常的不利。

    “对不起,无可奉告。”王祖当狠狠丢下一句话。他就黑着脸,带着人进去了。

    看着王祖当这样子进去,陈欢也觉得没意思,带着两女一起往里面走着。

    陈语蕊跟在后面。一大堆保镖围着她保护着。

    公司知道她昨晚出事之后,紧张到不行,今天立马安排着更多的保镖。并且还有一大队赶在路上的。

    到时演唱会的时候,在场的保镖人数就会更多了。

    “各位媒体朋友,对不起了。里面招商会。是不允许记者朋友进去的。请大家在外面等候。”

    进去之后,经纪人也和保镖把后面的记者全都给拦下来。

    王祖当怒气冲冲地走进招商会场,就在这一段时间,王祖当就接到无数个电话,说公司的股票掉了多少。这都让王祖当心烦意乱得很。

    他如果不制止下去,继续让自已的形象恶化的话,那公司的股票就得继续往下跌。而他有随时可能连王氏集团的董事长都没得坐。

    招商会前面的位置全都是经过王祖当精心安排的。坐在越前面的就代表着越有钱。竞争力也越大。

    今天除了南海多数有实力的商人到场以外,s市的其它三家代表也到这里。

    他们四个s市大集团,基本就是把陈语蕊这次商演的广告全包下了,今天还有两个空位,他们也想一起夺下来,不会让给别人。

    自然他们也是有办法的,他们集团在南海也是有小公司的,到时候利用这种小公司标下来就对了。

    陈语蕊商演是一块大肥肉,谁都想抢下来呢。

    “老赵,老李,老张。你们都来了啊。”

    王祖当看到其它三个人,脸色稍缓一下,热情地打着招呼。无论怎么说,他们四个大集团,在这当中存在着利益关系,也有不少是竞争关系的。

    可是平时当面打招呼,大家都还是逢场作戏,友好得很的。

    只不过今天明显跟以前不同啊,王祖当出现跟着这三个人热情打着招呼的时候,很明显这三个人看了一眼,紧接着就把位置挪一下,很不想靠近王祖当的。

    现在王祖当是出了名的恶人,他们可不想靠得太近,免得给人乱写,影响公司的股价。

    看到这三个人远离自已,王祖当都明白是什么一回事,他有种心脏病要犯的感觉。心里痛苦得很。

    丫的,这全都是陈欢害的。

    现在他王祖当在s市这里,完全就是恶人,有点像个过街老鼠那种。太悲惨了!

    没办法,王祖当强吞下一口闷气,找个位置坐下来。

    坐在身边的三个人,讨论着。都不打算把他加进去。

    痛苦啊。王祖当在s市都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这下子被人忽视成这个地步,他有苦说不出来。

    很快要到的人都到场了,大会议室的大门也关上来。

    商人这下子都紧张了。他们都期待着有一个好结果。

    “陈欢,你快说。你有跟陈语蕊打通关系没有?有没有给我们公司定下广告,或者请她做我们的代言人?”沈雨惜带点紧张地问着陈欢。

    毕竟陈欢都消失了一晚,刚刚陈欢跟陈语蕊差不多同时出现,她不由得想到了很多东西。

    至少她们都认为,陈欢出马,绝对是成功了一半的保证。

    “是的。陈欢你有没有请到大明星啊?你们大宇公司也需要一个广告。在网络上面,陈语蕊的粉丝也是最多的,她一呼绝对是百应的。有她替我们做广告,我们公司想不红都难。”唐丽丽也激动地问着。

    “其实嘛。我们都谈得差不多的了。可是最后~~”陈欢看着两女,他只能无奈地摇头说着。

    两女听到陈欢这样说着,她们就紧张了。

    “最后怎么样了?”

    “是啊?你好说啊,别在这里卖关子急死人。”

    两女都非常紧张着这广告。能不能一炮而红,那就得看大明星的魅力了。何况想找陈语蕊做广告的,全世界不下于十万家呢。

    “就是最后差点条件没有谈成。”陈欢无奈地摇头叹气。

    “她要价太高?”

    “或者有其它要求什么的?”

    两女追问着。

    “她,她要我献身给她。她才能考虑一下。”陈欢捂着脸委屈地说着:“你们都知道的。我是有老婆之人啊。”

    “切!!”陈欢说完之后,沈雨惜和唐丽丽顿时露出一个不相信的眼神。

    世间那有这么好的事情呢?

    要是真有的话,那么以陈欢的本性,肯定第一个献身的。要清楚啊,陈语蕊是多少男人心目中的女神才行的。

    “哎,说了你们都不相信的。”陈欢无奈地叹气。

    “如果还真有下次机会的话。你就献身。立马献身,想都别想。知道吗?”沈雨惜指着陈欢认真地说着。

    “老婆,我可是你家男人啊。公司重要点,还是我重要点。”

    “公司重要点。”

    “丽丽,你说我重要点,还是公司重要点?”

    “你一点都不重要。还是公司重要点。”

    “哎~~”陈欢长叹着。自已都找了什么女人啊,女强人,工作狂啊。为了公司,竟然要自已献身。

    还好自已也不差,早早就把身子献了。

    而且还很会持家,昨晚没有用套套呢,没有浪费的。

    王祖当倒是淡定得很,他扫视一下,坐在后面的陈欢。心里冷哼一下。

    结果是什么,他早就知道了。正是他旗下在南海的两间公司。他早早就收卖好陈语蕊那边的经纪人了。

    以经纪人的能力,私自安排这两个广告给陈语蕊的话,那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王祖当心中所想的就是,怎么好好打击着陈欢而已。

    “各位,在没有招标之前。陈语蕊小姐有几句要跟大家说的。”

    主持人走出来向所有人说着。

    商人们听到陈语蕊今天亲自来,他们都兴奋不已了。一个个都激动起来,他们有不少就是冲着陈语蕊来的。

    昨晚虽说陈语蕊有慈善拍卖,可是他们都没够资格进场的,何况加上s市人的排外,他们其它市的人,绝对都进不到现场。

    今天能这么亲近看着偶像。这不得不让他们激动不已。

    会场之内,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掌声也不停地响着。

    主持人想压制下来,都没有办法压制的。大家都太热情了。

    “大家请安静一下,请听我说的。”

    主持人压制不下来,陈语蕊就拿着麦,缓缓地走出来。悦耳的声音响起,婉如天籁的。

    会场的人听到之后,瞬间就安静了下来。

    还是陈语蕊的气场和魅力够大。特别有不少人,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看到陈语蕊真人,都被她的美貌所征服。看得口水都止不住。

    美女,绝对的大美女。而且魅力四射,绝对是大明星风范。大明星说一句话,他们全都安静下来。

    陈语蕊很满意这个结果,她嫣然一笑。接着就说着那些很欢迎大家到来,那些很例牌的对白。

    要是放在别人说着,会场的人都听了不少数百遍,早早已经厌恶,可是陈语蕊说出来,他们却感觉不同。完全就是妙如仙音。听着都爽乎的。

    开场白说完,陈语蕊就直接进入正题。

    “今天,我要说两件事。第一件就是,因为有人用金钱和职权的便利收卖我的经纪人,让招标结果早早定下来,有违公平。所以今天的招标为了以表公平。重新当面招标的。”陈语蕊慢慢地说道。

    陈语蕊说完之后,会场的人一阵哗然。大家都没有说完,就见到有人举着手,指着王祖当。

    这下子大家都明白了,纷纷看着王祖当。很明显,这都是王氏集团安排的,自然最大嫌疑就是他,何况还有人指证着。

    王祖当看着大家盯着自已,他心虚了。没想到这事被查出来了。

    “老王,可以啊。竟然用这种手段。”

    “哼,还说公平的。原来是你们王氏集团骗人啊。”

    “看来外面的报纸写得没错的。你们王氏集团就是那种集团。”

    其它三个人都向王祖当质问着。

    这种事情,有那个集团没有做过呢?只是没有给人拿上台面而已,这下子他被拿到台面上来说,他这下子感到冤啊。

    他转头看去,看看是谁说自已的。

    一看。

    指着他的手指,正是陈欢!

    看着之后,王祖当想杀人的心都有了。这个天杀的!

    他心里大骂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