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暧昧高手 > 暴力狂人

暴力狂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梅杰夫最后一拳,砸到柱子上面之后,他就停顿下来,没有继续追逐着陈欢。

    他而是抬着头,一脸的戾气死死地盯着陈欢。

    陈欢很明显已经将梅杰夫激怒了。上面的看众们,看到这一激情大戏,他们都激动来着了。

    陈欢还是丝毫未损,他们都不由得改观自已的想法了,都认为陈欢再这样跟梅杰夫耗下去,绝对会有翻盘的机会。

    “大灰熊,怎么样了?认输了吗?”陈欢没有半分喘气,气定神闲地站在梅杰夫跟前。

    这种单纯的躲闪,对于陈欢来说是一个很小运动量的事。可对于梅杰夫这种,每时每刻将力量使到最大的人来说,是一件很困的事情。

    陈欢就明白王大鹏的打法,要跟自已打车轮战,他要拖垮自已。陈欢倒是将计就计,将对手拖死给王大鹏来看。

    王大鹏和朴金一在上面,越看越担忧了。要是陈欢这下子都能赢的话,那可是赔死他的。

    面对陈欢这次的挑衅。梅杰夫倒不急了。他就扶着柱子,死死地盯着陈欢。

    “鹏爷,不要害怕。这大灰熊还有绝招的。”朴金一赶紧安慰着王大鹏。

    “什么绝招?”王大鹏一喜。在王大鹏眼里,大招就是拳皇里面的爆大招,可以直接轻松地秒杀敌人的。

    “撕~~”

    王大鹏问完,下面的梅杰夫已经将身上的衣服,全撕下来。这下子只穿着一条紧身的小裤衩。身体的肌肉呈爆炸状态。

    而引人注目的就是,梅杰夫身上还绑着很多东西。看上去很笨重的样子。

    衣服撕烂之后,梅杰夫就一边盯着陈欢怒吼着,另外一边就拼命地解着自已身上的东西。

    梅杰夫很快把身上第一块东西解下,解下之后,他就直接抛到地下。

    哐当!东西落在地下,发出一声清脆的金属撞击声。

    “这是铁块?”人们惊呼一下。梅杰夫身上竟然绑着那么多铁块?

    “梅杰夫身上绑着的不是铁块,而是铅块。铅块要比铁块重得多。这声音听来。绝对是铅块。”又有人说着。

    “这么多铅块,少说也有一两百斤吧。这大灰熊真是变态啊,每天负重一二百斤来生活,还能那么牛的。这下子全解下来的话,陈欢不是有难了?”

    人们这下子就更加激动了,他们都预料得出来,这下子有好戏看了。

    百分百的有好戏看啊,陈欢惹怒大灰熊,要让大灰熊用出他平生绝技了。

    看台上面的呐喊声,欢呼声,手掌声越加强烈。全部人都热血沸腾起来。

    梅杰夫一一把身上的铅块卸下来之后,他整个人都轻松地活动起来,身体也是带点飘飘然的。

    这下子看着梅杰夫身体,更加的灵活了。

    陈欢也看出点门路了,这梅杰夫身体绑那么多铅块,除了平时训练以外,最重要的就是,他是借助这铅块的力量,用来痛击敌人的。

    梅杰夫把身上的铅铁全放下来,那就是准备跟自已比速度了。

    自然这个大家都想明白,梅杰夫现在一身松了,之前还差一点点的距离,这次绝对可以追上了。

    两个人的近身搏击这下子就真正的开始。

    梅杰夫全身轻松之后,他就露出一口黑黄的牙齿对着陈欢冷酷地笑笑。接着向陈欢伸出中指,挑衅地勾勾。

    陈欢面对梅杰夫的挑衅。没有半分的愤怒。倒是背着手,俨然一副宗师的风范,气势非凡地向梅杰夫笑着:“看在你打不到我的份上,这次我决定不跟你比拼速度了。而是跟你比拼力量。来攻击吧,这次我绝对不躲避。看看谁的力量历害。”

    陈欢这句话,自然不是说给梅杰夫听的。

    他而是要说给王大鹏听的,他就要给王大鹏一个下马威。他给让王大鹏见识一下,他的恐怖。

    杀人诛心,大鹏帮是天一帮头号灭掉的目标,那么这样子就要先震摄着他们的帮主,等王大鹏害怕,到是一开战的话,对方气势绝对会弱下三分的。

    哗!

    陈欢说出这句话,全场人都震惊了。

    陈欢跟大灰熊比拼力量?!!

    这绝对是不可能的事情啊!陈欢一拳就会被大灰熊轰掉脑袋的。

    “找死啊。”

    “嫌命长啊。就这身板,敢跟大灰熊身体对碰。这下子必死无疑了。”

    “扯谈。太他妈的扯谈了。不过我喜欢,我重金压了大灰熊的。哈哈~~这次赢定了。”

    王大鹏和朴金一相视一笑,陈欢这次真的是嚣张到自寻死路了。

    梅杰夫听不懂陈欢的话,可是他见到陈欢没动静。他可是没那么大的耐性。身体灵活快速地撞向陈欢。

    陈欢这次没有躲。确确实实地跟梅杰夫身体对撞着。

    砰!两个人的身体结结实实地对撞在一起。

    在上面的看客这下都惊掉下巴。陈欢还能跟梅杰夫对碰。而且陈欢没有被撞飞,也没有倒下,骨关头也没有被梅杰夫踢断几根。

    那些下重金压梅杰夫的人开始怒骂着。

    “大灰熊你没吃饭吗?tm的都没力。竟然击不倒陈欢。”

    “擦。大灰熊给力点。再击不倒的话,老子用钱砸死你。”

    梅杰夫听不懂别人的叫骂,可是他却明白自已的愤怒,他一撞不行,他马上拉开身体,用他最强而有力的双腿,向陈欢横扫过去。

    在西伯利亚训练营深蹲四百公斤才算是过了合格线,而梅杰夫的深蹲击出,却可以达到五百公斤的恐怖数据。

    他也是用这招粉碎了不少对手的骨头,也有过将对手内脏直接撞到全碎的。

    “吼~~”他怒吼一踢。双腿像钢板一样,直砸到陈欢的腿上面。

    啊!

    不少人被梅杰夫这么一重击,吓得都赶紧闭上眼睛。小姿也吓得眼睛紧紧地闭着。她害怕陈欢的腿会被这样折断。

    喜欢血腥的人,却是拼命地尖叫着。

    这一幕,是他们期待以久的。

    扫踢,是在黑拳比赛之中,最常用,也是最猛的招数。他们自然不肯错过。

    陈欢的骨头必断!

    这是所有人的想法,连王大鹏都是这么认为的。

    砰!!梅杰夫撞出的同时,陈欢的腿部也撞起来,以一个猛烈的速度,跟梅杰夫对撞而上。

    他非得跟梅杰夫来一个真正的硬碰硬的。

    啪!

    卡!

    两个人的腿横扫到一起,发出一声撞击声音之后,紧随着就是一阵骨头的断裂声。

    人们内心一喜,这个不用说了,肯定是陈欢的骨头断了。梅杰夫这次可以好好折磨陈欢了。能将陈欢一块一块地粉碎下来的。

    王大鹏和朴金一脸上也是布满了笑容,这个来自于西伯利亚训练营的大灰熊,果真给力啊。

    就在所有人还处于一种惊喜状态之中的时候。再次让人觉得怪异,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再次发生了。

    “啊~~”倒下的并不是陈欢,而是大灰熊。此时在灰熊抱着断腿,倒在地下,痛得疯狂地嚎叫着。出自生存的本能,他的双手还在疯狂地乱挥着,以免陈欢的靠近。

    “tm的,这是什么情况?这有什么可能?”

    “这是西伯利亚训练营出来的高手吗?怎么会被人断了骨头。”看台上面的人快疯了,他们接受不了这种事实。绝对接受不了。

    本来想好的,断腿的是陈欢。谁想到最后断腿的,却是西伯利亚大灰熊。擦,这个结果,比陈欢秒杀浪风,更难让人接受。

    “tm,你tm的狗屁,找的什么人。竟然那么垃圾。真tm信不过。”王大鹏气愤得直接对着朴金一的脸蛋刮下去。

    朴金一被刮得倒在地下,他捂着脸,看着场中的陈欢。他都无话可说了,他都想不到,陈欢是怎么可能,踢断梅杰夫的腿的。可知道这个时候,梅杰夫的整条腿,都完全的变形了。连骨头都刺穿肌肉,直接露了出来。

    场面真的有点骇人和血腥了。

    格斗场上面的战斗,还是没有结束。梅杰夫脸色已经大变,他此时没有猛兽的模样,双手拼命地拍着,身体赶紧地往后移着,他要远离陈欢。他在陈欢身上闻到了一种死亡的气息。

    梅杰夫对这种气息,十分的气息。每次,他要干掉一个人之前,都会露出这种气息的。

    再不逃的话,他就没命了。他这辈子都没想过,他的生涯就栽在一个,他最看不起的华夏人的身上。

    梅杰夫身体拼命往后,陈欢却慢慢地走向他。嘴角的笑容轻扬起来。

    “你明白的。在这种拳赛之中,不是生就是死。你这样子打下去,迟早都会被人打死的。”陈欢盯着梅杰夫淡淡地说着。

    上面的人早就安静下来,陈欢这句话,直接让他们心里一冷。

    血腥暴力的场面看多了,可是他们第一次有这种不寒而栗的感觉。他们都预感得到,接下来的事情,会让他们接受不了。

    “你等着别人来超渡你的。倒不如,等我来吧。”陈欢抬起手。轻轻念道:“阿弥陀佛,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嗖!”话声一落,双手直向梅杰夫的眼睛袭去。

    所有人的心房一阵颤抖。都纷纷不忍心看下去,赶紧闭上自已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