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暧昧高手 > 这样的女人,恐怖!

这样的女人,恐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三百六十六章危急关头

    第三百六十六章危急关头

    血战多十分钟。陈欢的体力已经透支到空。

    还好多年训练下来的本能,才不至于他受到别人的重击。

    但这样下去,陈欢能伤到的人越来越少,而身上的伤疤已经越来越多。

    身上渗出来来的血,染红了全身。还好陈欢的身手够快。身上并没有给对方造成太大的伤害。

    杨芷烟和杨芷芸两人在外围见到陈欢的动作慢下来,她们两个都快急红眼了。但问题是她们两个弱质女流,都没有学这劈人的,今晚这种场面,都是她们第一次见到。她们真的一下子不知道如何是好。

    在这个时候,青龙帮遇上斧头帮的疯子,都被砍伤不少,他们都被一一击退,

    甚至他们被斧头帮的人吓得,都没有多少人敢加进战圈。

    整个战局,转眼都是围着陈欢而转。

    只要陈欢倒下的话,什么事情都玩完了。

    斧头帮的人,已经看出陈欢的不济。

    他们打了那么久,都没有砍掉一个人。心里都虚得很。眼看陈欢快倒下,动作渐渐变慢。他们全部人都好像打了鸡血般。

    “兄弟们,冲啊。他很快就支持不住了。干掉他,青龙帮的人就绝对很轻易给我们干掉。“

    “尼玛,干掉这小子。看他还支持得多久。“

    “看他狠的,伤我们那么多兄弟,等下一定要把他砍成肉酱的。”

    斧头帮的人狂喊一声,他们的荷尔蒙被激发出来。一群疯子,身上带着伤,都对着陈欢扑过去。

    陈欢现在可是累得够呛的,中午又打球,晚上还在南海战了一场,现在还遇上这群疯子。他感觉连呼吸都困难。

    太久没有遇上那么疯狂的战斗,他终于意识到,自已有点老了。

    老归老,一个人的英雄主义,还长存在陈欢心中。

    “尼玛,来吧。老子不害怕你。”

    陈欢把手上已经开了花的血刀丢掉,空手夺过两把斧头,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势必要将斧头帮砍掉。

    陈欢盘算下时候,都差不多到点了。

    方国候和陆战军等人为什么还没有来呢?不会是他们也失败了吧。

    要是这样的话。那真的是天要灭自已。

    但不管怎么样,陈欢绝对不是那么轻易放弃的人。两把斧头,虽然没有十足的力道,但都还能砍出功效的。

    “妈的,兄弟们冲啊。跟斧头帮的人扑过。”

    这下子,杨芷芸再看不下去,她捡起地下带血的武器,带着人向斧头帮的人冲去。

    “靠,敢打老娘的男人。老娘跟你们死了。”

    杨芷烟都不慢,捡着地下的武器,捡到都往斧头帮的人身上丢去。

    看到斧头帮的人疯狂地追砍着陈欢,陈欢则是一路上,两把板斧开着路。

    陈欢刚刚开出一条血路之后,由于体力不济,很快又被斧头帮的人追上。

    而青龙帮的人则在杨芷烟和杨芷芸两人的带领之下,在后面追砍着斧头帮的人。

    后面斧头帮的人无心恋战,也被砍下不少。

    这样的战局,最吃力的还是陈欢。

    而这种场面,也只有陈欢能应付得了,要是给别人的话。恐怕早就斧头帮的人剁成肉酱。

    砰!砰!

    “去死吧。”一个斧头帮的大汉,见到陈欢动作慢下来,正好停在他面前,他全身力量泛起,脸上横肉向外一抖。

    手上的斧头,直砍向陈欢。

    陈欢这下子出手已经来不及,手不够他的长。如果冒险一试的话,绝对会给这大汉,率先砍到自已。

    情急之下。陈欢斧头一挥,双斧离开双手。直飞向直劈下来的大汉。

    啊~卟!

    两把飞斧足够收割这名大汉的经验。

    倒下一个人,后面的人倒没有那么兴奋。让他们兴奋得大叫的是。

    “这小子没武器了。兄弟们。砍啊。”

    “靠,看你还能支撑多久。看人还凶不。连武器都没有了。”

    斧头帮的人见到陈欢手上没有武器。他们变得更疯了。

    他们全都杀红了眼。全部人对着陈欢就砍杀上去。

    原来在黑道上那句话是没错的,南海洪兴最大,电城斧头最凶。眼前的斧头帮的人,给陈欢的感觉完全就是疯子。

    陈欢手上没有武器,现在也根本夺不过来。他们只能心里直骂着。这群疯子,真的是疯子。

    今晚这个险冒得太大了。

    靠,为什么方国候等人还不来呢。

    陈欢虽然躲得很狼狈,但是他却没有逃跑。只是在用手在跟斧头帮的打着。

    力量不足,他还有耐力。他知道,自已不能倒啊。要是倒了,杨芷烟两姐妹就危险了。

    自已倒了,方国候等人都危险了。

    他是关键人物,从来没有倒下去的理由。

    陈欢在人群之中,乱撞着。用拳头硬生生地把击退两个人。他还想逃出包围。

    转头一看。

    我靠。陈欢慌忙地大叫一声。潜能被激发的斧头帮人,已经几把斧头要劈到陈欢背上。

    陈欢不能再逃。他只能转身,身体一矮,咬紧牙根,全身爆发出最后一丝力量,对着那几个人的身体撞过去。

    砰!砰!砰!

    陈欢这一记力量,却是极奇霸道。身体横撞而去。

    把前面的人撞回去。后面跟着团的人,也被硬撞得后退几步。

    一个人用身体,把一群人撞退。这力量都算是霸道至极了。

    陈欢把斧头帮的人撞退之后。斧头帮的人,一下子都站不稳脚跟。整群人都还没回过神来。

    陈欢已经单膝跪下前面,血脸狰狞地盯着前面斧头帮的人。

    他呼吸如牛,可是他的眼神,还是冰冷如刀。火光之下,显得还真的有几分骇人。

    单膝跪着,露出笑容的陈欢,这下子变真的犹如英雄般。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斧头帮的人都清晰地知道,如果不是为了你死我亡的事儿,绝对不会跟陈欢这种人对抗。确实是太恐怖了。恐怖得超出你的意料。

    跟几十号人,混战二三十分钟。身上仅仅是多了几道伤口,还能拉着几十号人,战了这么久。

    尽管现在陈欢蹲在地上,喘息着。

    可这下子真的没有人敢进一步,他们还是害怕陈欢突然的爆发,将他们的生命收割掉。

    眼前这个瘦弱的男人,太过于恐怖了。恐怖已经超出他们的极限。

    陈欢用一种君临天下的眼神,扫视着前面的人。他轻轻地冷笑着。

    “来吧。不要命的,继续来吧。我会保证,你们会死得很惨的。”

    冰冷的声音,真刺进别人的心房里面。斧头帮的人心脏加速颤抖下。

    他们被陈欢这份气势死死地压住。没有人再敢冒上去送死。这样下来,他们都损伤不少。被陈欢一个人就拖着损伤那么大。他们可不敢保证,等下会不会被灭掉。

    何况这次情况不止第一次出现了。每次他们都以为陈欢倒下,谁想到最后陈欢还能奋力一击。好像陈欢身上的力量无穷一尽般。

    陈欢脸上的笑意更浓。他就是要用气势压倒这群人。这次,他真真确确地竭力,没办法再继续战斗下去。

    陈欢这次休息的时间超过了二分钟,斧头帮的人,似乎看到了希望,他们心想,陈欢这次估计真的玩完了。

    “冲啊!兄弟们。他真没力了。”

    领头几个胆大的人,提着斧头,压抑着心中的寒意,对着陈欢狂冲而上。

    呜呜~呜呜~~

    就在斧头帮几个人快冲上陈欢。陈欢后面却突然传来一身远光灯,直接把他们的眼睛照花。

    而且这车好像很疯狂,对着不大的树林,狂冲而来,呈横扫之象。

    洪兴帮派人来帮忙了?

    斧头帮的人看到这灯光,他们心里全乐开了花。

    只不过陈欢脸的笑容更浓了。

    狗日的,这群人果然能信得过,迟到了点,但是无所谓。

    至少在自已没有死之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