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暧昧高手 > 不得人心

不得人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一十九章杨赵伟找碴

    第二百一十九章杨赵伟找碴219

    乐静怡伏在陈欢身上好一阵子才消停,她的泪水也不少,直接把陈欢的衬衣都弄湿了一大片。

    最后在大家劝说之下,乐静怡才把事件交待清楚,她住院的老父亲,今天被一群黑帮人士赶出病房,而病床紧俏的老父亲被人赶出来睡走廊,乐静怡心中委屈,一下子想不开才伤心地哭出来。

    旁人听着都不禁一阵唏嘘,纷纷遣责着那群黑帮人士没天理的,居然连病人都欺负。

    陈欢听完倒觉得这是缘份啊,要是黄金贵那些人干的话,他们的罪名无疑又多了一条。这群人真的欺善怕恶,不狠狠地教训他们,他们还真的不知死活。

    “静怡,不要害怕。我现在就和你去医院,把那些黑帮人士给揪出来,然后狠狠地教训他们,帮你父亲找回病床。”陈欢拍着她的肩膀安慰着。

    有陈欢这一句话,乐静怡倒觉得心中大定,没有人敢惹黑帮的人呢,倒是陈欢毫无畏惧,陈欢的勇气不消多说。

    “真的吗?”乐静怡带点惊喜说着。

    “恩,南海人民医院对吧,我正好准备去探病,跟我一起去吧。”陈欢扶着乐静怡安慰着。

    去医院是真的,但是探病是假的。

    “恩~恩~那我们马上走吧。”

    乐静怡有点兴奋过头,她刚才都还是六神无主的呢,没想到陈欢肯帮自已出头,她心中安定很多。

    “陈欢,你陪静怡去吧。你们提前下班。”艾以彤发号施令说着。

    她们对陈欢办事都放心得很,陈欢答应下来,她们都不掺和。

    “好。”陈欢点点头。

    乐静怡也快速地擦掉泪水,挽着陈欢的手臂就往外面走去。

    两人出到公司门口才发现,此时公司门外已经乱成了一团。公司外面有七八个人拿着棒子之类的东西,在和曼魅公司的保安对峙着,而且照情况看来,曼魅公司的保安,有点处于下风。所幸的事,公司里面的女同事们人人都神情十分愤怒,站在对面和杨赵伟对骂着。

    对方领头的人,陈欢认得,正好是今早自已在电梯里教训的杨赵伟,他踏准这个时候跑来找陈欢麻烦,他见到曼魅公司全是女的,保安也文弱得很,他带着六七个人跑上来,气势就嚣张得很。他准备把这些人吓得死死的,他边骂着陈欢,边抬着自已的手指,他就是想把事情闹大,然后让曼魅公司主动把陈欢交出来。

    可杨赵伟没想到的是,曼魅公司的人听到他是跑上来找陈欢麻烦的,不论男女个个都群情汹涌,把他们一队人拦在门口处。

    杨赵伟没想到在曼魅公司里面,陈欢的人气会如此地高,并且还有这么多人维护着,基本只要是女同事出来,听到他们跑来找陈欢麻烦的,二话不说就觉得脸,骂着杨赵伟这群人。

    照这样看下去,杨赵伟想表现得好,想在曼魅公司泡妞的计划也随之泡汤了。

    让杨赵伟感觉到头皮发麻的是,被一群女人七嘴八舌地围着来骂着,他们半句话都插不上,耳朵都嗡嗡作响,他算是见识到女人们恐怖的音波作战能力。

    陈欢看到公司的人处处维护着自已,他都挺感动,有很多喊不出名字的女同事呢,听到有人找上门来,第一个跳出来帮着自已。

    在这公司,陈欢倒感觉到了人性的关怀。

    “他妈的,都别吵了。陈欢今天断了老子的手指,他不出来负责的话,我就把你们公司给灭掉。”杨赵伟再看不下去,他抡着棒子对着曼魅公司的玻璃大门重重地砸上去。

    咣当~~

    杨赵伟正好砸中位置,玻璃大门应声而碎,玻璃也随之洒了一地。

    顿时曼魅公司的一众小女人被吓得噤若寒蝉没有一个人敢说话,她们被杨赵伟这一举动完全吓完,就算她们心里再愤怒也不敢站出去。

    杨赵伟见到她们安静着,他突然底气就来了。他刚想开骂,找回点场子,陈欢就挤过人群脸上带笑地走了出来。

    “杨总,怎么样?今天做了电梯色狼,还不敢丑吗?现在跑来我们公司来出丑的。”陈欢笑着走到杨赵伟面前,他踢踢地下的玻璃碎。他脸上泛起点冷冷的笑意问道:“杨总,看来我们的账得慢慢算了,你打烂我们公司的玻璃,算是毁坏公物,看看你怎么样赔了。”

    看到陈欢出来,杨赵伟心中大乐,他看看自已身边的人,个个都是五大三粗的,就一个小小的陈欢,他倒真的不害怕呢。再说陈欢身后那些婆娘也被自已这砸烂玻璃的动作吓坏了。

    杨赵伟都感觉自已今天雄起了,放在平时他绝对是没这么大的力量砸烂这种钢化玻璃的。

    “要说到赔偿,你得先赔老子这根手指吧。”杨赵伟举着自已包着纱布的小手指,他凶恶地对着陈欢怒声说着。

    “对啊,你弄断杨哥的手指,杨哥这手指是拿来指挥我们公司的人,至少得赔个十万八万。”

    “赔个十万八万还不行,还得跪下来跟我们杨哥道歉。要不我们会让你死得难看。”

    “对,必须得道歉。”

    后面一行人跟着杨赵伟大声地叫嚣着。他们都得意得很,都泡不到妞,那干脆看着陈欢出丑算了。

    看到那么多美女处处维护着陈欢,他们就是很不爽。他们就妒忌陈欢这么有女人缘,太让人恨了。

    一群人在对着陈欢叫骂着,他们对着陈欢就是谩骂攻击着。陈欢倒是像看着跳梁小丑般,看着眼前这群人。要是让自已上门找麻烦的话,先动手再说。

    但是眼前太多女同事了,太残忍的手段陈欢拿不出来,害怕吓坏女同事。问题是陈欢手上,除了残忍的手段以外,再没有其它手段。

    杨赵伟等人见陈欢不说话,他们骂得更欢。而曼魅公司的女同事们,则是看着就来气。乐静怡愤怒也渐渐写满脸上,但她有点期待看着陈欢,她相信陈欢不是那种随便服软的人。

    正在杨赵伟骂得开心的时候,电梯突然打开,接着电梯里面走下十几个穿着背心,虎背熊腰的大汉。他们脸上表情都严肃很,有点像上来朝圣一样。

    十个几大汉下到电梯,领头那个皮肤黝黑魁梧的粗壮大汉,看到陈欢,他们就围了上来。

    见到十几个像黑社会的人,围上来,杨赵伟心中一跳,莫非陈欢不止得罪自已,而且还得罪黑社会,现在找上门来了?

    但是杨赵伟心中的想法还没落下,让他崩溃的事情发生了,十几个大汉走到陈欢面前就恭敬整齐地对陈欢弯腰喊道。

    “欢哥,下午好。”

    这!?

    发生什么情况?

    杨赵伟不禁一阵的目瞪口呆,他身边的人也没想清楚过来。

    曼魅公司的美女们更是傻眼。

    乐静怡两眼则是闪烁着,陈欢到底是什么身份呢?居然让那么多大汉恭敬成这样。

    难道他白天是上班族,晚上是地下的老大吗?这样的话,真的是太恐怖了。

    所有人都不敢相信眼前所发生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