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暧昧高手 > 羊入狼窝

羊入狼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百七十一章一个不留

    第一百七十一章一个不留

    刀疤虎再没有往日那种天天喊着,要先称霸通州,再杀回南海的霸气。

    他再没有那种让人不禁一寒的匪气。

    在陈欢手上,他只像一只死狗,一只眼里对死亡充满恐惧的死狗。他全身发软,身体不停地颤抖地任由陈欢拖动着。

    杨芷烟则是踩着高跟鞋跟在陈欢后面走进这停车场里面唯一的小楼房。

    外面不是有危险,而是杨芷烟感觉外面的情况太可怕,她一个人接受不了,整个虎头帮,除了陈欢手上还有点气息以外的刀疤虎,按照杨芷烟估算,还真的没有一个人生还。

    干掉这些人用了多少时间呢?

    杨芷烟粗略地计算下,似乎仅仅用了十五分钟。

    一个男人,用了十五分钟灭掉一个帮派,杨芷烟感觉他都可以,用十五分钟,能让几十个女人得到gao潮了。

    很恐怖的速度,让杨芷烟觉得更恐怖的是,他的实力,拳头所到之处,无一不倒。不过这样都好,杨芷烟暗想着,陈欢这一举动,替自已帮派灭掉了在通州最大的敌人呢。

    小楼房内很简单,一楼就是一个大厅子,里面摆放着不少好酒,还有豪华的沙发,而且还随处丢着女人性感的小衣物。香烟和tt都随便摆放着。里面灯火通明,还有豪华的家庭影院放着摇滚乐。

    看来刀疤虎都是享受的主。

    陈欢拖着刀疤虎,把他随便地丢到沙发上面,然后走近dvd前面,一拳砸下去。

    还在播放着的dvd,被陈欢一拳砸烂,整个厅子顿时安静了下来。

    “我说,你就不能斯文点吗?这是机器,有遥控器可以关的,非得这样吗?”杨芷烟都有点看不过眼。

    dvd可是无辜的呢。

    陈欢转过头来裂嘴一笑:“我没用过。不会关,所以我觉得这是最快速的方法。”

    杨芷烟一个白眼,这男人到底是怎么样的怪胎呢?连这种东西都没用过。

    “我说。有什么东西到你手上能不坏呢。”杨芷烟带点埋怨地说着。想着自已的爱车,杨芷烟就一阵心痛呢。

    “有。”

    “什么?”

    “女人。漂亮的女人。”陈欢轻轻笑道。

    “公狗。”杨芷烟嗔怪地说着。

    “那你是不是打算做母狗了呢?”陈欢摸摸鼻子,“要不是的话,当时你不是变成狗日的?”

    “你~哼~”杨芷烟气得半句话都说不出来。她找个干净的沙发,把上面的有色杂志,全扫到一边,然后鼓着小腮坐到一边。她不愿再跟陈欢说话。

    姑奶奶肯给你日,你应该万幸呢,居然还喊着狗日的。哼~

    杨芷烟盯着陈欢,真想冲上去狠狠地在陈欢身上咬掉一块肉。

    陈欢则是直接得多,把刀疤虎往地下一踹,自已就大大例例地坐了上去。

    刀疤虎身体吃痛,他回想起刚才的场面,他渐渐地从震惊之中清醒过来,他倒在陈欢前面,两眼带着恐怖望着陈欢。

    陈欢把他的帮众全都干掉,身上沾着不少血迹,干掉那么多人,陈欢身上半分伤都没有,唯一付出的代价就是,衣服有几处被撕烂而已。

    “说吧,我的女人在那里呢?”陈欢盯着刀疤虎冷冷地问道。

    刀疤虎身体一阵哆嗦,他半分伤都没有受到,可是心灵上面的创伤,却是比死还要难受。都怪自已贪了点,才令到虎头帮受到今晚这种灭门之灾。

    啪!

    刀疤虎像死狗那样望着陈欢,陈欢全全地一巴刮到他脸上,他半边脸顿时肿了起来。

    “再给一次机会呢。”陈欢慢慢地问道:“说吧。说出来,我让你死得痛快,要不是的话,我等下把你吊在停车场门前,然后给你放血的,然后等你全身的血慢慢流干而死掉。”

    “陈欢,你这个恶心的。你就不能把他直接丢去喂狗么。非得那么残忍吗?”杨芷烟骂着陈欢。

    “我说,我说。千万别丢我去喂狗。”刀疤虎身体颤抖不已地低声说着,他指着二楼害怕得要死地说道:“你要人,在二楼睡着。我真的什么都没对她做过,她就是晕过去而已。我真的没做什么,你别丢我去喂狗啊,我最害怕的就是狗。”

    刀疤虎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哭泣着。他平生最害怕的动物就是狗了。所以在停车场的范围,连半条狗都找不到。

    “最毒妇人心说的就是你吧。够狠。”陈欢向杨芷烟竖起个大拇指。

    “哼,谁知道他害怕狗的。没点用。这个是最轻的惩罚了呢。”杨芷烟气鼓鼓地回骂一声。

    “别哭了。哭得难听到死。大男人头可断,血可流就是不能哭。”陈欢把刀疤虎踢到一旁。

    接着陈欢对杨的芷烟笑道:“杨大美女,现在麻烦你上楼,去接我的女人下来了。”

    “哼,有事就喊我美女。我不去。”杨芷烟带点喝醋的成份说着。

    “那我去吧,你在这里陪他。”陈欢指指刀疤虎。

    杨芷烟看一眼刀疤虎,要是刀疤虎发飙,她可是制止不了,而且还有可能受到他的伤害呢。

    “算了,还是我去吧。”杨芷烟跺着脚站起来。

    “恩,麻烦你了。不过你小心点,可能我的女人怀孕了。”

    “啊?啊?什么时候怀孕了,多少个月了?”杨芷烟好奇地问着。

    “恩,昨晚。快二十四小时了。”陈欢嘿嘿地笑道。

    “无耻。”杨芷烟小脸一红。轻啐一口白陈欢一眼就转身上楼。

    杨芷烟转身上楼之下,陈欢盯着刀疤虎,眼睛里露出点戾气,陈欢的眼睛仿佛一把尖锐无比的利刀,直接把刀疤虎的心房刺穿。

    刀疤虎和陈欢对视一眼,他整个身体就软下来,不敢再有半分的反抗,他心里感觉到一阵阵的惧怕,他在想,宁愿被丢去喂狗,都不情愿单独面对陈欢。这个男人,太可怕,太恐怖了,完全是来自地狱的魔鬼。

    刀疤虎还在看着,陈欢的脚已经踩到他脑袋上面,刀疤虎感觉到脑袋上面的力量渐渐增大,头脑快有被踩扁的趋势。

    痛,极烈的疼痛,刀疤虎差点就晕倒过去,但是求生的意识,让刀疤虎不敢轻易晕倒过去。他只能贴着地板,拼命地呼吸着,嘴巴和脑门发出滋滋的怪叫声。

    “谁喊你来的?”陈欢冰冷的声音在刀疤虎耳边响起。

    “阮~阮~阮文峰。全是他指使的,求求你放过我吧。放我一条生路吧。”刀疤虎忍痛地怪叫地答着。

    “对不起了。你惹了我,可能还有活。不过你惹了我的家人。你可以安心去了。很快阮文峰就下去陪你了。”

    陈欢脚掌一张,往下一踏。

    刀疤顿时了无声息。

    在杨芷烟没有下来之前,陈欢就已经把刀疤虎踢进沙发底下藏着。

    很快,杨芷烟就很困难地把昏迷过去的叶安珊,扛了下来。她嘴上还一边骂着陈欢。各种粗口都骂了出来。

    “你这种算不算,骂是亲,打是爱呢?”陈欢接过昏迷过去的叶安珊,笑着问道。

    “亲你个大头鬼。差点没累死老娘,你没见到老娘穿着高跟鞋的吗?”杨芷烟拍拍手骂着,她转头扫视下客厅,“刀疤虎呢?”

    “呵呵,探亲去了。”

    “探谁去啊?”

    “他祖宗。”陈欢轻松地说着。

    杨芷烟心里一寒,她轻轻地骂着:“你真够狠的,真的一个都不留啊。”

    “呃。差不多,走吧。等下我还要把这停车场给炸掉呢。”陈欢抱着叶安珊就往外面走着。

    “魔鬼。”杨芷烟丢下一句话,然后快步跟上陈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