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暧昧高手 > 一枝独秀

一枝独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百七十章杀伐

    第一百七十章杀伐

    王虎跪倒在陈欢面前,他还没来得及呼吸,陈欢两手盘着他的脑袋,接着一个三百六十度的转动。

    卡!

    王虎的脑袋被拧动着,下一秒他已经气绝得身体软倒在地下。

    站在旁边虎头帮的人,见到这么突发情况的一幕,他们的笑容都还没有来得及收敛回来,张着嘴巴,用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站在中间的陈欢。

    他们真的高兴不起来了,黑市第一拳手王虎被陈欢刹间秒杀,他们只感觉到一阵寒意由心的升起来。

    杨芷烟都惊讶到说不出话,她还以为陈欢很惨很惨,至少狂妄成这模样,不被王虎打成残废才奇怪呢。谁料两人一个正面交锋,王虎被陈欢秒杀掉。

    这个男人,身上到底藏着什么力量呢?

    停车场里面的人不寒而栗。

    干掉王虎,陈欢还转过身仿若无事地对杨芷烟笑道:“芷烟姑娘,你会不会因为我如此的英姿而暗恋我呢?哈哈~~”

    “要是这样的话,可能接下来你可能会爱上我,爱到不可自拔。”陈欢得意地狂笑着。

    虎头帮的人全被陈欢的笑声吓怕了,从陈欢轻而易举干掉王虎那刻开始,他们心里只有一个想法,眼前这个男人是一个魔鬼来的,他是不可战胜的。

    杨芷烟看得还真有点脸红心跳的,可是陈欢直接挑明,她都感觉有点羞意了,她暗啐一口。

    此刻杨芷烟心里是万幸的,她幸运地觉得,幸好没有跟陈欢为敌。

    “陈欢,有话好好说。那个女人我给回你。而且你要赔多少钱,我都赔给你。还有,是谁做的,我全说给你听。只要你放过我,放过我们帮。不管什么事,我都答应你。”

    刀疤虎见到慢慢走过来的陈欢,他慌忙地高喊着。他完完全全地胆怯了,这辈子混了那么久,第一次有这样的想法,眼前的男人不是他能战胜的。

    陈欢冷冷地笑道:“我说过了。你没有机会了。因为我已经给过机会你了。”

    机会?那里?

    刀疤虎一下子蒙了。

    他连忙往人群中挤着,连忙高声地喊着。

    “陈欢,你就把我当个屁给放了。我是有眼不识泰山,乱动了你。顶多我明天摆和头酒,在道上的朋友面前,亲自跟你道歉。”

    作为帮主的刀疤虎都吓破胆,帮众们自然都没有多少反抗的想法。

    帮众们跟着刀疤虎挤成一团,陈欢走向那个方向,他们都惊惶失措地往另外一边逃跑。没有人愿意离陈欢这个魔鬼太近,要不说不定你会被秒杀的。

    站在后面的杨芷烟看到都有点不相信眼前发生的事情,当年虎头帮被洪兴赶离南海,一个团伙跑来通州。对于通州来说,他们就是外来客,可是他们凭着办事够狠,做事够绝,硬是在通州这里开辟出一个属于自已的地盘。从来没有见过虎头帮人低头服输的杨芷烟,终于看清楚了,今晚有一个男人,能将整个虎头帮的人完完全全地震慑住。

    自然他都将自已收服了。

    杨芷烟一直觉得自已是个女妖精,而陈欢就是那个孙悟空变的唐僧,自已还想吃他的肉呢,谁想到最后却是被他收服呢。

    见到陈欢步步近逼,几十号人,一点退路都没有,而且陈欢明显是针对刀疤虎,一下子刀疤虎就被逼到一台废旧的汽车边上。

    退无可退。刀疤虎眼带恐惧地盯着陈欢。

    陈欢脸上还是带着淡淡的笑意,这笑意跟刚才杀王虎的是一模一样,笑意之中隐含着一种直逼人心魄的寒意。

    “陈欢,你到底想怎么样?”刀疤虎到这种境地,他不得不面对着陈欢哆嗦地问着。

    “我不是说过了吗?”陈欢轻扬嘴角慢吞吞地吐出三个字:“杀了你。”

    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却牵动了无数人的神经。听到这句话,他们原来是紧绷的神经,像是不受最后的重压。

    “尼玛的,老子跟你拼了。看你还狂到什么时候,兄弟们,我们人多,我不相信干不掉这个小子。”

    站在陈欢左侧的一个纹身大汉,怒吼一声抽起一把修车的板手直接向陈欢冲过来,他脸上神情狰狞而夹杂着恐怖,他快被陈欢这种危险的气息逼疯了。

    砰!

    他拿着铁板手冲上陈欢,陈欢便手从旁边烧着的油桶中间,抽出一根烧着的大木头。直接迎上拿着板手冲过来的大汉。

    不算轻的大木头,被陈欢单手舞着,看着很轻易而举。

    火光一闪,滋的一声,接着火光就灭掉。

    全部人看清面前的情势时,都不禁再倒吸一口冷气。

    没有半分锋利的木头,直接刺穿大汉的身体,而火焰都被他的鲜血而淋灭。

    “要送死的话。赶紧,别一个个来,浪费我时间。当然,你们也可以选择自杀的。”陈欢语气中不带半分感情说道:“谁喊你们动了我的家人呢,你是要付出代价的。”

    在陈欢的意识之中,杀一个也是杀,杀一百个都是杀。虎头帮想动自已,自已就来一个杀一儆百,干净利落的,免得以后麻烦的。

    “喂,芷烟你先上车吧。我害怕你呆会受到伤害。”陈欢转身向傻眼的杨芷烟说着。

    杨芷烟从震惊中清醒过来,她心里一甜,这家伙算是关心自已吗?

    虽然杨芷烟见过不少大场面,今晚这种场面却是杨芷烟感觉到不寒而栗。她没理由拒绝陈欢,赶紧坐上车去。

    “妈的,小子,我让你再嚣张吧。我们虎头帮的人不是吃素的。兄弟们,上啊。”刀疤虎终于在最后时刻清醒过来,不反抗的话只能一个一个被陈欢屠杀掉。

    反抗的话说不定还有一丝的生还希望。

    帮主呐喊之下,帮众们还是恢复一点斗志,他们纷纷拿起手上的武器,发狂地扑向陈欢。

    这是他们最后生还的希望呢。

    哐!最先冲上陈欢的人,被陈欢一拳朝脸砸着,他整个脸都塌了下去。

    而后,那些人一个一个地倒下来。

    在陈欢的眼中,他们只是一群愚蠢的人,很多时候不是人多就是力量大的。

    要杀就杀吧,我从来没有想过放过你们呢。

    陈欢的眼睛好像充了血,他随手抢过武器就在人群之中,如幽灵,如鬼魅地移动着。

    所到之处,惨声不断。所过之处,没有一个人能站着。今晚是虎头帮最后存活在世上的日期。

    从明天开始,世间再无虎头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