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暧昧高手 > 大义凛然

大义凛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七十二章真心话,大冒险

    沈雨惜和唐丽丽两个人在酒吧还算清醒,问题从上车,吹了几下风,那酒劲就全涌了上来。

    陈欢把沈雨惜送到她家,准备把两女丢下来,自已回去的,谁想到两个女人都要缠着陈欢,不给陈欢走。

    两个女人平时都算淑女的,问题喝点酒就变成女流氓了。

    陈欢看着左边睁着眼睛,脸上一片潮红,嘴巴还念念有词的沈雨惜。那充满弹性的胸部挤压着陈欢的手臂,整个人的重量就差不多全扯到陈欢身上。

    然后再无奈地看着另一边的唐丽丽,她连眼镜都不要,脸上表情还算淑女,可是她的下盘两脚,已经死死地缠上陈欢的腰间上面。大眼睛还片于迷离状态。

    “两位美女,喝醉了就睡觉吧。别玩了,天都黑了。”陈欢无奈地挣扎着。可是两个人的力量都奇大。

    而且陈欢每次挣扎,都会碰到两个女人的胸部。沈雨惜的弹性十足,唐丽丽的也都小巧灵活。

    “不要嘛,陈欢今晚陪我玩。我不开心呢。你今晚不能回去,绝对不能回去。好不好嘛?”沈雨惜红润的小嘴巴嘟着说着,模样十分的可爱。这那还有平时在公司那个冰冷的女老总的作风呢。

    “是啊~是啊~”唐丽丽也缠着陈欢的腰拼命地荡着,她抱着陈欢的脖子,露出个狡黠的笑容说道:“陈欢,陪我们玩。要是玩赢我们的话。我们陪你睡哦。”她说完的时候,眼角里就闪出点亮光,那瓜子小脸蛋就充满诱.惑。

    眼看被两个大美女像小女孩般缠着,陈欢都倍感无奈,他连声应下来:“好吧,好吧。你们两个想玩什么呢?”

    “真心话。”

    “大冒险。”

    两女很有默契地说道。

    “我们去准备下。”两女听到陈欢答应下来,突然间好像酒醒过来般,从陈欢身上滑下来,然后光着脚丫蹦蹦跳跳地往厨房里跑去。

    看她们两个人的模样完全不像酒醉的模样啊。陈欢心里轻叹着,该不会被两个女人骗了吧。

    算了,骗了怕什么呢。顶多就是一个战两个。陈欢都想不明白,这两个女人喝点酒之后,内心都这么狂野的。

    说想真心话大冒险,陈欢最有印象之中就是《###成熟时》李丽珍跟那男人的玩法啊。真的够刺激,够新鲜的。

    今天跟两个大美女玩,陈欢心中暗想着,要不要玩点刺激的。要让这两个女人明白,以后喝醉酒了,千万别随便带男人上家,带上家之后,也千万别随便玩真心话大冒险的。那真的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

    陈欢刚坐到沙发休息下,两个女人就哼着小曲,摆着小蛮腰,抱着几瓶酒出来。看着两个大美女走着醉步,得意洋洋地笑着,还真有几分享受。

    沈雨惜把全部红酒放到地下的毛地毯上面,然后就和唐丽丽双双把陈欢从沙发上面拉下来。

    “真心话,大冒险你会玩吧?”沈雨惜红着脸问道。

    “我想他不会。他连流行歌都不会的,怎么会玩这种东西呢。”唐丽丽摸摸自已的头脑笑道:“等我这个精密的头脑,解释下给他听。”

    “真心话大冒险就是这样。我们玩俄罗斯转盘。酒瓶瓶口指到谁,谁就为之赢。然后另外两个就能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但条件还是你出。”

    “恩,恩,现在比如我赢,丽丽要大冒险,我就说,丽丽你吻下陈欢。”沈雨惜示范着。

    “啵~~”

    沈雨惜刚说完,唐丽丽就真的在陈欢脸上啵了一口。她还满意地说道:“就是这样。明白了吗?谁都不能拒绝别人提出的要求。”

    “要是沈雨惜输的话。她选真心话的话,我就问她多久没有diy过了。”唐丽丽得意地说道。

    “我不选真心话啊。我也要选大冒险。”沈雨惜觉得自已吃亏。

    “你选大冒险是吧。你摸下陈欢的那东西。”唐丽丽露出个奸诈的表情。

    “摸就摸咯。”沈雨惜还真的趁陈欢没注意,大方地放手进去捉了一把。她还扯出条黑黑的毛发笑着。“一回生,二回熟啊。”

    陈欢点点头,他终于意识到,这两个人不是玩游戏的。而是化身成女禽兽,来挑逗自已。这比杀死自已还难受啊。就从刚才来说,被沈雨惜无意捉了一把,陈欢还真的有反应的。

    “游戏开始吧,游戏开始吧。我明白了,明白了。”陈欢促狭地说道。

    “好。开始了。”

    唐丽丽和沈雨惜瞧到陈欢这模样,两个人都露出个甜甜的笑容,似乎有点诡计得逞的笑容。

    “我先来转瓶。”沈雨惜拿着空瓶在地上转动着。

    空瓶咚咚转两圈之后就直接停在唐丽丽面前。

    “我做主啊。你们两个选什么?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唐丽丽高兴地抱着空瓶亲了一口。她也都拿着酒瓶对着瓶子咕咕地喝了两口。

    “真心话。”陈欢笑道。

    “大冒险。”沈雨惜却选择一个相反的。

    唐丽丽指着陈欢笑道:“陈欢,你还是处男吗?”

    “不是啦。”对于这个答案。陈欢很轻松地回答。

    “雨惜,舌吻他。”唐丽丽转过头对沈雨惜笑道:“还要法式的。”

    陈欢还没反应过来,沈雨惜就整个身子扑过来,把陈欢压下来,然后小嘴巴亲上来,小舌头就伸了进来,乱打转着。沈雨惜的吻还是很生硬,但是她主动着,又是另外一种滋味。陈欢慢慢地品尝着沈雨惜传来的气息。

    “好啦。好啦。你们两个有完没完。这游戏还要玩不?”唐丽丽看不下去了。她赶紧分开两人,她可不愿意看着别人接吻,自已跟酒瓶接吻呢。

    沈雨惜退回后之后,她的脸红更加红了,她看着陈欢,眼里多了几分感情。她有点喜欢这种味道了。她喜欢上这男人的所有味道了。

    特别是沈雨惜感觉到陈欢刚才的霸道。

    新的一轮,沈雨惜转瓶,瓶口对着陈欢。

    唐丽丽和沈雨惜都同时选了大冒险。陈欢抱着邪恶的心理,让两女吻着来试。话说两个大美女还真吻得有滋有味的,看着陈欢有了反应。

    下一轮,陈欢转,瓶口居然对着沈雨惜。陈欢和唐丽丽再选大冒险。

    沈雨惜这下就真的不行了,她发挥她###的内心,放出强大的能量波。

    她决定,让唐丽丽脱掉###,然后让陈欢摸唐丽丽的小白兔。

    一玩下来,下个人顿时都玩疯了,酒拼命地喝着,游戏拼命地玩着。而且越玩越疯!疯狂的程度,跟《###成熟时》有得一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