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合租美女 > 第一欠零六十九章 血统转换!

第一欠零六十九章 血统转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成功骗过女仆,这也就意味着陈志远不用再像无头苍蝇似的在实验室乱窜,这给陈志远节约了很多的时间,也减去了很多的麻烦,陈志远的心情也开朗了起来,跟在女仆的身后,陈志远已经有心情去观察她的曲线,特别是走路时双臀的摇摆,这女人的身材还算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那小而挺的翘臀,更加是极品,从这一点可以体现出一个道理,色狼就是色狼,无论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之下,他总是会把事情联想到‘性’方面,此时陈志远便已经在想象,后背式的撞击,那翘臀会是怎么样一个波动荡漾?

    跟在女仆身后不到三分钟的时间,走进了一条死胡同,因为眼前只是一面墙壁,什么都没有,这让陈志远有些疑惑,不过他并没有去质疑女仆,因为他在女仆的反映上得知到这个设备是一件非常高度的秘密,所以被安装在隐秘的地方也就不足为奇,这面墙壁,绝对是内有乾坤的。

    果不其然,当女仆将有放在墙壁上的时候,眼前的墙壁便发生了变化,中间突然出现一条细缝,而细缝慢慢的扩张成了一道门,女仆这才转过身对陈志远说道:“仪器就在这里,要怎么救主人?”

    “这里交给我了,你先出去吧。”陈志远对女仆说道,他没有想过要让这个女仆来操控设备,虽然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搞得定,不过这关乎到他身体的事情,陈志远潜意识的还是不希望其他人知道,这算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潜能。

    女仆没有质疑陈志远的话,听到他这么说之后,女仆便直接转身离开,而陈志远也走进了这个密室。

    当陈志远走进密室之后,看着眼前的设备,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密室居然会是这么大的一个空间,这整个地下室,估计已经快要占尽这条街了,这么大的工程当初建造的时候居然都没有人发现,紫衣女人的能耐,可是真不小啊。

    设备大得出奇,而上面的按钮更是超过了百位,这让陈志远有些头疼,看样子要由他来操控这些设备检查自己的身体状况,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毕竟这不是他的专业,不过陈志远也没有放弃,而是认真的研究起眼前这台‘巨无霸’,它有很多的导管,互相的连接显得非常的错综复杂,看得陈志远那叫一个头疼,而且有很多各种的液体连接在巨无霸上,更是让陈志远无法下手,最重要,也就是最佳难题的是,陈志远的英语并不是太好,有些单词他勉强能够理解到其中的意思,可有些却完全像是在看天书一般,压根就看不懂,理解不了其中的意思,这就说明陈志远要操控这家伙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陈志远不是个容易放弃的人,他的坚持,曾让很多人傻眼,和青帝的对决,在擂台上和藏青的较量,在杀手界的百战经伤,在被弑杀追杀时的疯狂逃命,这都是让人咋舌的事件,可陈志远从未有过放弃的想法,但是现在,陈志远却没有信心坚持下去,因为眼前这东西,实在是让他太过头疼了,真不知道当初紫衣女人究竟是怎么设计出来的。

    这时,陈志远察觉到那些导管中的液体来源,五颜六色各有十多瓶之多,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不过陈志远却在这些液体的瓶子上发现了一个共同的单词,blood,血液,难不成这些特体都是要混合血液来做某种事情?陈志远有了试一下的心态,反正他都来了,总不能什么都不做就离开吧,而且一两滴血也不是什么大事。

    陈志远无法操作这台设备,所以直接把瓶子上的导管取下来,找了几只玻璃管,让不同的液体倒在不同的玻璃管之中,而接下来,陈志远便将防护服手指处划破一个洞,伸出食指,琅邪轻轻一划,在每个玻璃管之中都滴入了自己的血液,他也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反映,只是抱着试一下的心态而已,可接下来的变化却让陈志远震惊得无以复加,只见他的血液和那些液体融合的时候,在这个过程中,液体开始转变颜色,小小一滴血液,竟然改变了整只玻璃管液体的颜色,而更加让陈志远不明的是,每一只玻璃管中的液体都变成了紫色,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呈现出这样的效果来?这些液体明明都是不同的颜色,可加入自己的血液之后,却全部变成了紫色,在这一刻,陈志远相信了眼前的事实,也确信自己的身体肯定有什么异样之处,否者的话,这些液体不会有这样的变化。

    陈志远无法理解眼前的变化是因为什么情况导致的,不过有一件事情已经可以被肯定,那就是他的身体的确是有些异样,这让陈志远在离开实验室的时候更加的魂不守舍,满脑子都是那几支突然全部变成紫色的玻璃管,陈志远非常想要搞清楚这个问题,可他却是没有任何的办法能够做到这一点,他也试想过自己周围有没有这样的人能够帮助他,不过他身边除了李驰之外,好像就没有这方面的专业了,而要让李驰帮陈志远检查,陈志远是万万不会答应的,因为陈志远这辈子开始讨厌医院,不待见医生的观念就是从这家伙身上发起的,杀人兼职救人,这让陈志远无法接受这两起冲突的事件发生在同一个人身上。

    ……

    神太一家族,自从琉璃接过王位之后,神太一家族的厮杀便暂时的停止,这是神太一家族所留下来的传统,每当新的王出现,便会有一个十年的过渡期,在这个期间,神太一家族为了能够储存更多的血脉来进行下一轮回的王之争霸,所以要保护好族人的成长,而十年之后,便会开始新一轮的屠杀,同时,也可以向琉璃发起挑战,只要能够直接战胜琉璃,便可以得到王的位置,只是就目前而言,这种情况还从来没有发生过,可以说琉璃直面去挑战上一任的王,也仅仅是第一次而已。

    琉璃如今已经彻底的脱落成一个女人,在经过陈志远的滋养之后,琉璃愈发的显得有女人味,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一股让人难以抵挡的诱惑,从小便跟在她身后的小武是感受最深的,现在小武根本就不敢去看琉璃,因为他会怕自己把持不住,哪怕仅仅是背影,小武都做不到。

    琉璃离开陈志远是因为她要去巩固自己在杀手界的地位,可事实却并非是如此,在离开北京之后,琉璃直接回到了神太一的家族,并没有去执行任务,而是每天教导神太一家族的成员,并且有意无意的给神太一家族的人灌输着一个理念,今后,将会有人替代她神太一家族王的地位,那是一个男人,无人能敌的男人。

    琉璃对自己的长相是非常自信的,而她也的确是有这样的资本,不过现在她却每天无论走到哪里,手里都会拿着一面小镜子,不过镜子的用处并不是用来看自己的容貌,而是看她的一头紫发。

    从小到大,琉璃最喜欢呆的地方就是古堡外的一片空地,在这个空地上有很多的石头,其中一块最大的石头便是琉璃从小坐到大的,而每当这个时候,小武也会坐在琉璃身后不远处,同样也是一块石头,只是体积比琉璃小了很多。

    “小武,你说他已经成长到什么程度了?”这时,照着镜子的琉璃对小武问道,琉璃照镜子的方式很奇怪,拨弄着自己的头发,看自己的发根,想必没有人会这样来利用镜子,而最奇怪的是,拥有者神太一家族最为纯粹血统的琉璃,紫发紫眸的她,居然发根已经转变得非常淡的紫色,甚至有些已经呈现出了白色。

    听到琉璃这么问,小武说道:“你们是共同的,所以你的变化就相当于他的变化。”

    “哎。”琉璃突然放下镜子,叹了口气,道:“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等到他一头紫发,来坐上神太一家族的王位。”

    “最多也就是三年的时间,血统的转换,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小武淡淡的说道,对于这件事情,他一直都无法释怀,因为他不明白琉璃为什么要这么做,现在的地位,是她经过多番的厮杀而得来的,为什么要拱手于陈志远呢?难道陈志远,就真的这么大的魅力?小武并不是讨厌陈志远,反而对陈志远有很大的好感,可是琉璃付出这样的代价让他有些无法接受。

    琉璃点了点头,眼神望向东方,充满了期待,似乎是在想象,那个一头紫发的男人称霸于这片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