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官榜 > 4892章锦绣有毒

4892章锦绣有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贝壳啊,别说半截留半截,赶紧点,你是不是收到什么消息?还有谁要过来?难道是国安部的人?”苏沐不无猜测的问道。

    自己地盘上冒出来的神秘人物必须搞清楚身份,以免今后要对唐古医药动手时发生什么误会。

    对于那些隐藏身份前来,动手的时候却针锋相对的家伙,苏沐向来都是没有好感的。

    你们是奔着保密原则,但也要看情况而定是吧?我既然是这里的主官,你必须通知一声。否则即便真的发生误会,我都不会站在你们那边,为你们的过错买单!

    “不是我们国安部的,是公安部的!”第五贝壳捕捉到苏沐的神情变化,微笑着说道:“这次带队前来你们锦绣市的是公安部缉毒局的副局长郭冒晟。”

    “郭冒晟?”苏沐轻轻皱眉。

    对这个副局长,苏沐是不清楚底细的,毕竟他不是在中组部工作的,不可能知道那么多实权厅级干部的资料。

    但瞧着第五贝壳的模样,好像这个郭冒晟是有些来头的。当然苏沐不熟悉的只是郭冒晟,依着他在公安部的身份地位,完全没有必要怯场。怎么说他也是警务督察局的副局长,从行政级别来说和郭冒晟是对等的。

    “郭冒晟可是公安部的一员缉毒大将,是从基层一步步走上来的能臣干将,经他手毁灭的毒*品,抓起来的毒枭数不胜数。他能坐到如今这个位置,靠的不是人脉,是纯粹实打实的政绩。”

    “或许你会觉得有点奇怪,毕竟没人提携怎么能走到这个位置,但他就是这样的异类。这说明在我们国家,更多时候提拔的标准是透明的。”

    “只要你有能耐,国家便不会埋没。公安部会安排郭冒晟前来督查,便是绝对重视的信号。当然我想提醒你的是,郭冒晟为人刚正不阿,他的行动可能会对你们锦绣市的格局产生冲击,你要有心理准备。”第五贝壳言简意赅的解说,让苏沐脑海中顺势勾勒出来一个刚硬人物的形象。

    而对于第五贝壳所说的对格局产生冲击,苏沐是明白的,她想说的无非就是因为郭冒晟的举动,很有可能会让锦绣市的某些部门的某些人丢失官位,她怕苏沐心中有意见。

    其实完全没有必要这样想,至于吗?要是说郭冒晟真的是因为这事而动了锦绣市的某些人,苏沐不但不会有意见,反而是会支持到底。

    任何蛀虫都要被清理出革命队伍!

    “不对,你刚才说的我有点懵神,缉毒局?这么说的话郭冒晟应该是冲着毒*品过来的,可唐古医药涉嫌的只是麻皇的走私,这个难道说值得惊动他这位缉毒局的副局长亲自过来坐镇?貌似有点大材小用。”苏沐端起茶杯,刚放到嘴边便放下来狐疑的问道。

    “这有什么可矛盾的,唐古医药是走私麻皇,但谁给你说他们就没有涉嫌贩毒?你还不知道吧?锦绣市面前的毒*品,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唐古医药从国外偷运进来的。”

    “他们借助着中药材商人的身份,做的就是这种违法乱纪的事。而郭冒晟会过来,自然就是冲着这事。再说即便是麻皇走私,因为数量巨大,也值得他亲自出面。”“你是不清楚他这人,见面后就会明白,在他眼里没有所谓的多少之分,只要是毒*品一律都要杜绝!算算时间,他应该已经来到你们锦绣市,等着吧,我想他是会主动联系你的。”

    “毕竟你的身份特殊,公安部任职和锦绣市主官两重身份,谁来都不能越过你贸然行事。”第五贝壳语气玩味的说道。

    苏沐对这话倒是非常认可,郭冒晟是肯定会联系自己的,既然这样那就在家里等着吧。想到这里,他耸耸肩,微笑着指了指外面的西山大道,平静说道:“你知道郭冒晟,但他却未必清楚你也关注着这事吧?”

    “既然如此,你就继续隐藏在暗处,不用冒出来。我需要的是你给我盯死唐古医药,尤其是盯死唐古,还有他身边的心腹,一个都不能放过。这个任务成功了,公安部,你和锦绣市三家领功!”

    “好,就这么说定。”第五贝壳举重若轻的笑道。

    ………

    锦绣市阳光灿烂,在寒冷的冬季能有这样的时刻是值得羡慕和珍惜的。更别说这里虽然地处南方,但同样是被雾霾笼罩,能在雾霾中见到丝丝缕缕的阳光投射,终归是让人欣喜的事情。

    锦绣市高铁站出站口。

    作为锦绣市目前来说最重要的交通运输枢纽,高铁站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南来北往的人都会选择乘坐高铁在这里下车。

    络绎不绝的人群,显示出这里繁华的同时也在提醒着大家,这座城市在华夏经济领域所拥有的不可撼动的地位。

    这是郭冒晟第一次来锦绣市。

    从高铁站随着人流走出来后,刚到出站口就有几道身影走上前来。他们全都是衣着朴素简单的人,即便是走上前也都是各自走各自的,没谁会认为他们是一伙的。

    但真正在行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他们看似杂乱的分散是有规律可言的,这个规律就是围绕着郭冒晟。只要有谁敢对郭冒晟有任何敌意,瞬息间就会面对他们的围攻。

    “局长!”作为郭冒晟的得力干将,汤俊走过来低声道。

    “先回去再说。”郭冒晟平静道。

    “是!”

    一行人就这样云淡风轻的从高铁站离开,没有谁察觉到他们的到来。汤俊带着郭冒晟走进的是一家小宾馆,而这家宾馆有着一个后院,这个后院便是公安部选择的秘密基地,是汤俊早就安排好的。

    在锦绣市的所有工作,都将在这里完成。像是这样的秘密基地,郭冒晟很清楚在全国各地有着很多,甚至就说这锦绣市还有两处。没办法,越是经济发达的地区数量越会多,为的便是防范于未然。

    会议室中。

    郭冒晟坐在首位,缉毒小组骨干成员全都分别坐在两侧,他们聚精会神的盯着前方,等待着郭冒晟的发言。而在扫视过全场后,郭冒晟极富磁性的声音悄然响起。

    “都说说你们的调查结果吧。”

    “唐古医药的总裁唐古目前来说是处于谨慎小心的状态,没有像是以往那样忙于应酬,很多时候都是留在公司总部。”

    “据咱们得到的消息分析,他很有可能是坐镇指挥,想要将米国那边需要的麻皇全都收购齐全。我认为要是沿着这条线继续跟下去,是能将唐古的根脚全都挖掘出来的,我不相信他会一直无动于衷。”

    “郑娇作为唐古的合作者和监督者,最近的活动轨迹倒是没有多少变化,以前怎样现在还是怎样。我们对她也采取着监控,只是为了避免暴露,都是在小范围内进行。”

    “锦绣市的毒*品市场我们已经全都摸透,包括毒*品的来源,毒*品的销售渠道,吸毒者的分布,毒*品所会出现的场所等等,全都在咱们的掌控中。”

    “只要你这边下达抓捕命令,绝对能第一时间将他们全都缉捕归案。但这事是肯定脱离不开锦绣市公安战线同志的配合,而且我发现当地公安局貌似已经是开始布局,在暗中针对着毒*品市场谋划。我担心要是咱们沟通不到位的话,行动时会有所冲突。”

    ……

    每一条信息全都是至关重要的,这些信息要是让唐古听到非当场崩溃不行。他自认为做事周全,谁想到自己的秘密在无形中早就被人家公安破解的底儿掉。而将这些信息归罗起来后,郭冒晟眼中迸射出两道精芒。

    “这事咱们是肯定要知会当地公安部门,不然这事便别想做成,稍后我会和他们苏市长联系,这个你们就不用理会。”

    “从现在起,将你们的监控圈扩大,我要重点监控几个人,他们分别是唐古医药里面的杨建帅,锦绣市的混混杨建明和董庞路,混迹在酒吧中的范鹏,这四个人要纳入重点监控名单,有任何风吹草动都要第一时间汇报。”

    “是!”

    “同志们,你们都清楚,唐古医药这次时间有限非常紧张,一星期内就要搜刮到那么多麻皇,是非常紧迫的。但恰恰是因为紧迫,才给咱们提供机会。”

    “所有人都要高度戒备,咱们只要忙过这一星期,我给你们全都放假,放大假!”郭冒晟大手一挥说道。

    “是!”“工作吧。”

    随着众人开始忙碌起来,郭冒晟带着汤俊走向外面,站在小院中,瞭望着头顶的天空缓缓说道:“汤俊,你是打前站的,相信对锦绣市比我了解的清楚,那么和我说说苏沐这个市长,他到底有没有资格让我提前通知?”

    “这个…”

    汤俊略微犹豫后沉声说道:“郭局长,恕我直言,别管苏市长的能耐如何,咱们既然来到人家的地盘,就必然要通知。”

    “不能说因为他能力有限,咱们就保持低调,不做通知。那样的话,在锦绣市行动起来恐怕是会遇到阻力的,即便咱们通知华州省省公安厅配合,这事都不好办。”

    郭冒晟眼底闪过厉光。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