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承少独宠:试婚99天 > 823章 一个没有舌头的女人

823章 一个没有舌头的女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白子诺挂断电话,那狂喜的心情竟然是再也掩不住,他猛地从床上跳起来,兴奋的在卧室里走了好几圈,那一份狂喜才渐渐的平静了下来。

    他很清楚,当特助再次启用他的时候,他的家人,才算是真正的安全了!

    自从出了那件事之后,特助就将他跟连翘软禁了起来!

    白子诺心里看的很透亮,他若是不做点什么的话,无法让叶特助放心,他也无法保证自己家人的安全。完败无奈之下,白子诺主动将他的两个孩子送去了北方某省,只说是他们这边工作太忙,顾不上两个孩子。就拜托秦武帮忙照顾两个孩子。

    孩子被送去了秦家,说的直白一点就是人质。这也只能暂时的保证他们一家四口的安全。

    连翘……特助的确是留了她一命。但她跟死了,其实并没有什么区别。如果不是靠每天输液维持生命所需的营养,连翘或许早就撑不住了。可就像他刚才在电话里说的,特助能留他妻子一命,已经是格外开恩。

    而现在,特助再次启用他了!不但说明他们家人的真正安全了,也说明了,特助其实心里还是有他的。一个不可信的人,特助绝不会让他再次出现在他的办公室里。

    想到这里,白子诺差点忍不住想跳起来喊一嗓子!

    总归,总归是没有坏的不可挽回的局面!

    兴奋了一会儿,白子诺慢慢的趋于平静与理智。他放下手机,披了件睡袍在身上,慢吞吞的像旁边的房间走去。

    他只象征性的敲了敲房门,便从口袋里摸出钥匙,打开房门走了进去。

    房间里很漆黑,没有一点光亮。并不是因为此刻是深夜,而是因为……

    白子诺不敢开灯,顺着记忆力走到了床边儿,蹲下身趴在地上,用手去摸。终于,在角落里找到把自己蜷缩成一团的秦连翘。

    他坐在地上,将她搂入怀中,像是哄孩子一样,婆娑着她的脊背,语气轻柔的不行。

    “连翘,你知道吗,你跟孩子,现在都安全了。再也不会有一把刀,悬在咱们家人的头顶了。”

    秦连翘全身僵硬的倒在他的怀里,只能从嗓子里发出呜呜呜的呜咽声。她想开口说话,现在看来已经是痴心妄想!

    “叶特助刚才给我打电话,要我明天就去省厅给他当秘书。连翘,你、我……孩子们……终于安全了。”

    说着,他慢慢的将脸庞埋进妻子的肩窝,竟然低低的啜泣了起来。

    这段时间以来,已经是半疯半傻的人,似乎好像听懂了他的话,也读懂了他心里的哭。秦连翘竟然伸出手,轻轻的摸了摸他的脑袋。

    嘴里还是发出着呜呜呜的难听又沙哑的呜咽声。

    白子诺任由灼热的泪水顺着自己的脸颊滑进了她的衣领,他紧紧的拥着妻子,从低沉的啜泣,渐渐演变成了嚎啕大哭。

    也不知道他哭了多久,终于,他慢慢的平静了下来。

    在黑暗中,他伸出手抚摸着妻子的脸庞,将她脸上的头发拨开,明明是漆黑一片,他却冲她笑的很温柔。

    “连翘,你听懂我的话了对不对?”

    大掌下的脑袋,轻轻一点。

    “我们的孩子已经安全了,我想只要我努力的工作,或许再过些日子,我就可以去求特助,把孩子接回来了。”

    孩子?!

    似乎,这个字眼儿刺激到了秦连翘。

    她忽然开始疯狂的挣扎,两只手狠狠的抓挠在白子诺的手臂上,白子诺心头一紧,知道妻子又犯病了。顾不上手臂上火辣辣的刺痛,连忙用双手将她禁锢在自己的怀里。秦连翘疯了一样,竟然用脑袋去狠狠的撞击白子诺的下巴。

    他痛的当时就眼前一黑,差点力竭松开她。

    “连翘!孩子很安全!很安全!你冷静一点!我知道你能听到我说话,你也能听懂我说话!我求求你冷静下来好吗?”

    疯狂挣扎的人似乎真的听懂了他的话,挣扎渐渐减弱了下来。

    “呜呜呜……”

    白子诺死死拥着她,语气哽咽的嗯了一声,“没错,我们的孩子很安全。连翘,你乖乖的不要吵不要闹,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在家等着我。很快,我就能把孩子接回我们的身边了。你,听懂了吗?”

    他胸前的脑袋迟疑了一下,然后才有些怯懦的点了点。

    “连翘,从明天起,我就要去上班了。可能不能每天都陪着你,我会请一个保姆来家里照顾你。别激动!连翘!”感觉到他怀里的人又开始想要挣扎,白子诺连忙更用力的保住她,口中同时轻柔的安慰着:“你千万别激动,听我慢慢说完,好吗?”

    “你放心,我知道你现在这个模样,你不愿意被别人看到。我只是找一个保姆阿姨来家里给你做饭,我不会让她进来房间看到你的。只是做饭而已。我不在家的时候,你一个人我会担心。我会让保姆阿姨把饭做好,给你送到门口。然后就让她离开,这样,保姆阿姨不会看到你模样的,这样可以吗?”

    怀里的人身体比之前更加僵硬了,白子诺忍住心头的酸楚,大掌按在妻子的后脑勺,深深的将她搂在怀中,“连翘,你要替孩子着想,他们不在我们的身边,长大或许就不认你我这个亲生父母了。如果你想让我把孩子接回来,你就必须要听我的。有保姆阿姨在,如果你又发病,至少还有一个人能控制住你。你再不愿意,也请替咱们的孩子想想,好吗?”

    “连翘,你要是不摇头,我就当你同意了。”

    黑暗中,秦连翘抓住白子诺的手掌,在他的手心写下一个字。

    好。

    白子诺鼻尖一酸,“谢谢你愿意理解我。”

    “连翘,虽然你做了那么多错事,但你永远都是我的妻子,是我孩子的母亲。我不会抛下你的。”

    其实,如果他愿意抛弃秦连翘的话,他的处境会比现在轻松很多。可他没有办法抛弃他的结发之妻,抛弃他孩子的母亲!

    哪怕会被特助所排斥,他也没有办法抛弃她。

    吸了吸鼻子,白子诺故作轻松的用额头蹭了蹭妻子的额头,“连翘,我给你洗洗澡吧?你都有点臭了。”

    犹豫了一下,秦连翘才又在他的手心,写了一个‘好’字。

    “那我开灯了?”

    好。

    白子诺松开秦连翘,这才起身走到了开关旁边,又温柔的询问了一遍,“我开了?”

    “嗯。”怯懦的,带着点痛苦的回答。

    心里止不住的酸痛,白子诺打开了房间的灯——

    角落里那个不成人形的女人,很难让人将她与之前那个笑容狡黠,轻松游走在各型各色商人之间的秦连翘联系在一起。

    她形容枯槁,消瘦的只剩下了皮包骨!最让人触目惊心的,还是她裸露在外的肌肤上,那一道道深入骨头的伤痕!她无力的坐在地上,脊背靠在墙壁上。

    秦连翘,已经不能在行走了。她的双腿,已经被人打断。这辈子,她都别想再次站立。

    看到妻子的模样,白子诺痛苦的垂下了眼皮,却还得装作不在意的模样,笑着冲她道:“走吧,我帮你洗澡。”

    秦连翘将头发挡在脸前,透过头发帘瞧瞧观察着白子诺的表情。看到他表情没有一点波动,拳头这才稍微的松开一些。

    她现在这个模样,谁都不想见。尤其,是他。

    没有哪个女人愿意让自己的丈夫看到自己这幅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

    白子诺轻松的就将她打横抱在怀里,走进了他们的卧室的浴室里。轻轻的将妻子放入浴缸里,他伸手帮妻子脱衣服之前,还是温柔的询问,“可以吗?”

    秦连翘小小的一团儿蜷缩在浴缸里,看上去一点都不可爱,只剩下了可怜。

    看到她点了点头,白子诺这才伸手帮她拖去了衣服。

    顿时,那遍布全身的伤痕,更加让人触目惊心起来!

    只是看着这些伤痕,白子诺就已经能想象到她遭受了多少非人的虐待!

    从最开始的怒发冲冠,到今天,白子诺已经能克制住浑身的颤抖了。

    他慢慢的撩起水花,洒在妻子的身上,抬起头,他笑着迎上了她畏畏缩缩的目光,“不要怕,连翘,你永远都是我的妻子。我不会抛下你的。”

    秦连翘忽然紧紧的抱住了他,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抖了起来。

    白子诺婆娑着她的脊背,以前光滑的肌肤,现在却变得坑坑洼洼,摸上去,甚至扎的他手疼。

    “连翘,有一件事,我想跟你谈谈。你先答应我,不要激动好吗?”

    松开妻子,白子诺想了想,脱下了睡袍,穿着居家的棉服便也钻进了浴缸里,然后重新将她抱在怀中。语气越发的轻柔了起来,“连翘。我希望你明白一件事,伤害你的人,并不是叶特助。”

    听到叶特助这三个字,秦连翘身体都得像是筛子!控制不住的恐惧,在她心里蔓延到全身。

    可她的反应,已经出乎了白子诺的意料。至少,她没有发狂,她还有理智。

    “叶特助说了他会饶你一命,就不会再做这种事情。他不是这样出尔反尔的人。我已经调查清楚了,派人将你伤害成这模样的人,是……”

    “权子墨。”

    秦连翘猛地推开他,眼神充满了复杂。

    痛苦、惊讶、恐惧、害怕、愤怒、怨恨、毒辣。

    各种情绪,竟然能同时出现在一双眼睛里。

    她张着嘴,双手狠狠的拍打在胸口,想要呐喊,却一个字都说不出口。是真正的说不出口。

    她一咧嘴,白子诺的身体也不受控制的颤动了一下。

    秦连翘的嘴里,没有舌头。

    空荡荡,黑兮兮,骇人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