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9 吃饱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后的几天,大家伙都是忙的焦头烂额。

    跟省厅合作的项目已经正式步入了正规,前期的投资金额已经拨出,法克斯集团上上下下都忙的脚跟都不沾地,飞着走的。

    顾灵色这几天,尤为辛苦。一连小半个月了,她都没怎么见过女儿。只能是夜幕降临的时候,匆忙回家看一眼早已熟睡的宝贝女儿,胡乱的冲个澡,拿些换洗的衣物,就立刻又要赶回公司。

    毕竟,身为一个项目经理,同一套衣服连续穿两天,这是极为不礼貌的事情。

    灵色这边很忙碌,叶承枢那边……

    算了,反正叶特助这边常年是忙碌的,从来就没有能偷闲的时间。

    前期的准备工作啊,永远是最熬人的。等一切都准备就绪了,后续的工作按计划进行就是了。

    大大的伸了个懒腰,顾灵色觉得自己个的老骨头都快散架了。

    “岁月不饶人啊!”她感叹,“这上了点年纪,稍微熬夜加班就撑不住了。年轻时可不这样呢。”

    柳海棠笑她,“谁也没让你这么拼命呀!一个月都不一定能搞定的事情,你非要小半个月就搞定。你不累谁累?顾灵色,你是不是想升职加薪,抢我的位置坐呀?”

    顾灵色没好气的白了她一眼,“是啦,我要抢你的位置坐。敢问柳经理,愿不愿意退位让贤啊?”

    “得了吧,我在这位置上也做不久了呢。你想要啊?拿去!我这就跟西索说,反正他肯定是一百万个愿意呗,他那么喜欢你。”

    顾灵色一愣,“去,少贫嘴。怎么了,就做不久了?”

    柳海棠一叹气,“还能怎么了,不就是我哥那摊子烂事么。”

    “仔细说说。”顾灵色探了探身,将双手放在了办公桌上。

    “不是,我不干了,你这么上头干嘛?我走了,这位置岂不是正好留给你坐嘛。”柳海棠撇撇嘴,“其实说到工作能力,你铁定比我强啊。当初卜美亚不就是你一个人在忙活么。你就是进公司比我晚了点,不然你肯定是我上司!”

    顾灵色犹豫了一下,不知道该不该这么早就告诉海棠她也要辞职的消息。

    同一时间,她跟海棠两个人都要辞职,就怕公司的运转出现断层。大华区原本就是主要靠她们这两个熟悉情况的人做决策,现在都走了,公司会很难为难的。

    想了想,顾灵色问道:“你一定要这么着急的辞职吗?”

    柳海棠眼睛一眯,猛地问道:“不要告诉我,你也要辞职了!”

    “……呃,是有这个打算了。”顾灵色扯了扯嘴角,有点不知道该怎么说。

    反倒是柳海棠,主动问道:“是不是跟叶家有关系?”

    “也不全是因为叶家。当然了,肯定有叶家的原因。”顾灵色避重就轻的道;“你也知道,我当初那是没法子了。我不工作,难不成让柚子去喝西北风啊?现在情况就不一样了,前七年我已经没能好好的陪伴柚子长大,现在我不想再错过。辞了职,我就有更多的时间陪柚子了。”

    柳海棠不疑有他,赞同的点点头,“也是。你这现在都回来了,有叶特助在,你犯不着拼命工作赚钱。多点时间陪陪柚子也挺好。只是……咱们俩都辞职了,公司怎么办?我可不想做对不起西索的事儿。”

    顾灵色点点头,没有再说话了。

    她跟海棠,从某种角度来说都是被西索捡回家的流浪猫。她们都是在最艰难的时候,被西索收留。现在情况改善了,她们拍拍屁股就要走人,的确不厚道的很。

    “咱们最困难的时候,是西索伸手帮了咱们。现在咱们回家了,有依靠了,就要甩开西索。这事儿我干不出来。”柳海棠皱眉,“别人不知道,咱们自己还不知道了?法克斯集团嘛,说实话,它是没有足够的资本把业务拓展到海外的。西索强硬的要开脱大华区,不就是为了咱们两人么?灵色,你说呢?”

    “我说什么啊?”她哭笑不得的叹气,“你容我再想想,再想想……”

    有句话海棠说的没错,别人不知道,她们自己心里还能不清楚了?

    董事会都不看好在这个阶段就拓展海外业务,董事会认为,现下的这个阶段,法克斯集团应该继续保持与其他公司的合作,投股类型的合约即可。

    简单来讲,就是合约被其他公司拿下。法克斯集团只承包其中一小部分的项目建设。这样投资的金额小,投入的人力也不需要太多。当然,赚的钱自然也就少了。不过,董事会认为这样稳健地发展,才是最适合法克斯基图案的。

    可西索力排众议,都有点近乎霸道的一定要拓展大华区的业务。

    强行在大华区成立了子公司,而且一上来,就把目光定准了与省厅的合作。

    对法克斯集团来说,的确是吃力的。

    不然,他们的预算不会只有两个字,多一个子都拿不出来了。

    而西索要这么做的原因,大部分是为了她跟海棠两个人。

    她很想回江南省,海棠也是同样。

    她们都只是在找一个合适的机会,开口辞职,回家。

    西索知道这一点,所以他便索性直接将子公司开在这里。

    若说全部是为了她们,不免有些托大。可一半的原因,总是有的。

    沉了沉心思,顾灵色下定决心的道:“这种事,不能干。”

    “所以,我留下,你去辞职吧。”

    “嗯?”

    柳海棠笑笑,“嗯什么嗯。我说,我留下,你去辞职吧。咱们俩,总得有一个人留下。你家里的情况,你不说我也想象的到。轻重急缓我还是能分清楚的!你的情况比较紧急,所以你辞职咯。”

    “海棠,你……”

    她甚至都做想好要怎么回家去说服叶承枢了!

    “没什么,我哥那边的事儿,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也不少。我就是想陪在他身边,看能不能帮上他。其实他那一摊子烂事,我也不一定能帮上忙。反倒是我留下了,你不是得欠我一个人情?你欠了我的人情,叶特助做事的时候,总得考虑一下你,顾忌一下我们俩的情分。从来另一个角度来说,我这样反而是帮了我哥,不是吗?”

    说完,柳海棠还俏皮的眨了眨眼睛。

    顾灵色有些无奈,“你都这么说了,我还能拒绝你吗?”

    “嘿嘿,所以啦,你就别拒绝我了。我替你留下再帮帮西索,只要不太为难,你就帮忙在叶特助面前替我哥说说好话。这样就最好了呢!”

    “知道啦!我回家一定把你哥夸到天上去!”

    “嘻嘻,我就知道你最好啦~!走吧,吃饭去,我都饿死了!”

    顾灵色挑眉,拿起钱包,“你想吃什么?”

    “肉!肉!肉!”

    “……谁昨天跟我说要减肥来着?”

    “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你不懂!”

    “行,就带你去吃肉。”顾灵色笑笑,任由柳海棠小孩子一样的挽着自己。

    “你请客。”

    “好。”

    有些事就是这样的。

    你拿真心去换,才能换到人家的真心。

    若你用虚情去换,旁人也都不是傻子。

    海棠处处替她着想,总是尽可能的想要帮她,她又岂能不帮帮海棠呢?

    只要不太为难,她总会帮柳雪阳说上那么一两句好话的。

    不过她也不怎么担心柳雪阳了,那个老烟鬼聪明着呢。见风向变了,第一个跑去跟叶承枢示好了。

    她最担心的,还是唐棣。

    哎,唐棣……!

    ……

    忙碌了小半个月,项目终于走上正轨了,前期的准备工作也已全部完毕。施工从今天开始,肩膀上压着的单子,现在总算是能放下来了。

    顾灵色硬是坚持陪着柳海棠吃完了午饭,这才能回家好好的睡一觉。

    这一睡,就是大半天。再睁眼的时候,天都黑了。

    “醒了?”那人放下文件与钢笔,笑着抬头,“饿了没,吴婶做了饭,我去给你热热。”

    顾灵色捏了捏鼻梁,醒来第一件事习惯性的问道:“女儿呢?”

    “我今天去接她放学,她死活闹着要跟权子墨走。我拗不过她,只能让她去了。”

    嘴角一抽,“我真不想给权子墨当丈母娘。”

    “我也不想给他当老丈人。”叶承枢笑笑,“我有点事让权子墨去处理了,他也很忙。女儿是跟波吉在家,她今儿估计是没机会看到权子墨了。”

    “波吉也是个孩子,你让一个孩子照顾我女儿?”

    “老婆,波吉可不是个孩子了。他的那些事迹,等回头有空了我再给你说说。现在你先吃点东西。”

    “嗯,我也挺想念吴婶的手艺。”

    中午她太困了,一点胃口都没有,就看着海棠美滋滋的吃。现在确实是额的饥肠辘辘。

    “那你等着,我给你去热热饭菜。”

    目光,扫了一眼客厅的茶几。

    满满当当,都是他的那些个文件。她看着都头痛!

    实在是太困了,一回到家,她都提不精神洗漱,甚至都坚持不到上楼,就一头倒在沙发上睡着了。

    估计这人回家之后,看见她在沙发上睡着了,也就把客厅当成了书房办公呢。

    睡醒之后,不是一个冰凉的家,而是有另一个在旁边陪着自己。

    这种感觉,真好,真温暖。

    总算,不是一个冰凉的没有温度的家了。

    “老婆,一个人傻愣什么呢?过来,快点吃饭了。”

    叶承枢站在厨房门口冲她招手。

    “吴婶都做什么好吃的了?”

    “很多,都是你爱吃的。”

    顾灵色嗷呜一嗓子,就扑了过去。

    她闻到肉味了,而且狠辣!

    睡足的人,胃口总是特别好。

    风卷残云的解决了餐桌上大半的食物,顾灵色靠在椅背上,满足的摸了摸小肚子。

    减肥什么的,去死吧!

    叶承枢就望着她笑,“吃饱了?”

    “嗯,吃得饱饱的!”

    “那好,老婆过来,我跟你说点事儿。”

    好心情,瞬间荡然无存。

    每次他要说点事儿,基本上都是不好的事。

    顾灵色嘴角一抽,“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