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承少独宠:试婚99天 > 718 给你女儿折寿!

718 给你女儿折寿!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本温情温馨的气氛,因为提起了林轩,而一下子变得沉默了起来。

    直到顾灵色下车,他们两人都没有再交谈过一句。

    林轩是可怜的,更是可悲的。

    他们是局外人,也只能干着急。没有一点办法。

    再后来的后来,在林轩的葬礼上,顾灵色才知道,叶承枢之所以一直容忍唐棣的嚣张跋扈,大半是看在林轩的面子上,剩下的一小半,则是看在他们两人孩子的面子上。

    毕竟,再铁面无私的人,也无法在林轩所剩不多的人生中,将她的丈夫锒铛入狱。

    叶承枢是个念旧且重感情的人,他做不到。

    而唐棣,正是看准了叶承枢这一点,才敢嚣张跋扈,胡作非为。不过可惜了,唐棣永远也没料到,林轩会死的那么快。快到……让他根本没有金蝉脱壳的准备。

    当然这时候,顾灵色还不知道这些。

    她又跟叶承枢叮嘱了一遍女儿的生活习惯之后,不放心的道:“女儿睡觉的时候必须留一盏小台灯,她怕黑。要是不开灯,她半夜会惊醒的。还有,第二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

    “我知道。女儿有轻微哮喘,柚子醒来第一件事就是让她用哮喘喷射雾剂。我都记住了,老婆。”

    顾灵色这才点点头,“你可千万不敢忘记!”

    之前有一次柚子忘记使用喷雾,差点出事!她跟章叔差点吓死过去,从那以后,她就特别小心这件事。

    叶承枢探身,吻了吻她的额头,“放心吧老婆。女儿的事儿,我不会忘记。我不会让她出事的。”

    “你做事一向小心仔细,我放心的。”

    “嗯。明天一早我会先带柚子去小学堂熟悉一下,中午陪她吃了饭我就带她去省厅。你放心吧,我不会让女儿离开我的视线当中。”

    “带她去省厅?那你怎么工作啊!不然把章叔接回来算了!”

    “我要是把章叔接回来,老爷子就知道你们回来的消息了。不妥。”

    “那她打扰你工作怎么办!”

    “不会的,女儿这么乖,她怎么可能打扰我工作。我办公室也很大,她在一边玩,不影响我工作。”

    “可你总要开会啊,你开会的时候怎么办?”

    “我手底下那么多人,连照顾一下我女儿都做不好,我也不需要他们了。趁早让他们滚蛋,也省的浪费我的钱养一群没用的废物。”

    顾灵色无语了,“人家是人民的公仆,可不是你的私人助理!”

    “老婆,你可不要给我戴高帽子啊。我从来都没有滥用职权过。照顾女儿的事情,我肯定是交给我的私人助理。我花钱请来的,跟人民的公仆没有一点关系。好了,老婆,我连江南省都能管好,你还怕我管不好女儿了?不过是两天的时间而已,你又不是不回来了。”

    “得了吧,你能把江南省管好我不怀疑。可照顾女儿,你悠着点。这小东西磨人着呢,别怪我没有提前跟你打招呼啊。她烦人起来的时候,你都恨不得掐死她。”

    随便在网上搜一下‘让爸爸带孩子’,就会弹出来N多让人哭笑不得的图片出来。

    她要是能放心叶承枢一个人带好女儿,不是她心太大,就是她太不操心!

    叶承枢无奈的笑笑,“知道了老婆。我会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女儿的。你快去吧。”

    “嗯,那我走了。”

    到了公司之后,顾灵色没有先进办公室,而是先偷偷溜进了洗手间。为什么?当然是为了给叶特助打电话报备。

    “老婆?”听声音,叶承枢还有点惊讶。

    “我到公司了,在洗手间。”

    “你到了就好。我还在路上,女儿还在睡。你不用担心,那我不耽误你工作,挂了。”

    三言两句道了平安,那边就挂断了电话。

    收了电话,顾灵色正打算出去,却猛然听到了自己的名字。

    握着门把手的手,停在了原地。

    “顾灵色?你是说项目副经理?”

    “对!就是她!你还不知道吧,这次合约没谈拢,就是她害的!”

    “啊?不可能吧!顾经理平常工作挺认真的啊,人也还可以,总裁不是也把她当左膀右臂么?”

    “你懂什么呀!柳经理进公司比顾灵色早那么久,她都没有得到总裁的器重,顾灵色凭什么?这背后的原因你都没想过?”

    “想过呀!她能力出众呗!不然还能是什么?”

    “说你傻你还真傻!她能力出众什么啦她!我告诉你,她是踩着柳经理上去的!然后又勾引了总裁,才有了今天这个位置!”

    “什么?!顾经理女儿都那么大了,她跟总裁?不可能不可能!且不说顾经理还有女儿的事儿,她本人也比总裁年纪大上许多呢!”

    “笨丫头,这你就不懂了。结过婚有过孩子的女人,在那方面呀,更放得开。可不是你这种小姑娘能相提并论的。我就问一点吧,你能给男人那啥不?”

    透过门缝,顾灵色看到微胖的中年妇女比了十分下流的手势。

    “哎呀!李姐!在公司您都说什么呐!”

    “哟哟,小丫头害羞了吧?所以我才说,你这样的小丫头片子啊,是比不过顾灵色那种风韵犹存的少妇滴!她干的那些龌龊事儿,咱们正经人干不出来。现在你知道为啥她能爬上总裁的床而你不行了吧?”

    “不、不会吧……顾经理人还不错,她还帮过我的。应该不是你说的那样。”

    “哼!姐姐给你教做人的道理,你还不停。得,当我没说吧!原本还有个消息想跟你分享一下呢。”

    “别别别,姐,有啥消息你就告诉我呗!”

    “我告诉你呀……”

    骤然压低的声音,让顾灵色只间接的听到了叶特助、省厅、这几个词语。

    只言片语,却也够她明白了。

    握着门把的手松了松,又紧了紧。

    她进公司时间晚,升职速度却快。她也早已料到公司会有人说闲话,只是没想到会说的如此难听与不堪。西索追求她的事情,在高层管理中也不是什么秘密,基本上经理级别以上的人,都知道了。

    她行得正坐得直,从没想过遮掩什么。

    到头来却要给人在背后这样非议。

    说来也巧,这两个人她都认识。年纪大点的是关系户。她老公在总部谋了个不错的职位,职位不高,但油水客观。年纪小点的是新来的实习生,对业务很不熟悉,她还随手帮过小丫头几次。也算小丫头有点良心,还知道帮她说几句好话。

    只是这上了年纪的妇女,说话难听至极就算了,还总要扯到那档子事儿上。好像职场中的女性,不高点桃色绯闻就不能成事一样。

    外边,话是越说越难听,也越说越下作了。

    顾灵色挑了挑眉头。

    背后说人的又不是她,她做什么要躲躲藏藏的在洗手间里摧残自己的鼻子?

    轻咳一声,大大方方的推门走出。

    门外窃窃私语的两个人看到她,跟看见鬼了一样,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顾灵色笑着在水龙头下洗手,还能坦荡的问候一句,“这么晚了还加班,辛苦你们了。”

    实习生眼珠子乱晃,明显是慌了。

    “顾、顾经理。”

    顾灵色点头微笑,“嗯。”

    那妇女却脖子一仰,大声的吼道:“怎么了?你心虚个啥!咱们又没说错!”

    倏地,顾灵色就乐了。

    不打自招可还行?

    这智商,难怪她老公没能把她周旋到总部去。

    在水池里甩了甩手,顾灵色笑着摇摇头,扯了面巾纸擦手。

    忽然就觉得跟这种妇女一般见识,是她太掉价了。

    可那中年妇女却不依不饶的在一旁冷嘲热讽,“看见没?心虚的人才不敢说话呢!她要是干干净净,能被咱们这样说道?她啊,就是心虚!”

    也不知道是不是跟叶承枢带的时间久了,周围的人都是高智商的耍阴谋玩手段。忽然遇到这种低级别的人,她还真是有点适应不来。

    不在意的扯了扯嘴角,顾灵色打算转身走人。不是怕了想要息事宁人,实在是不值当跟这种人发生争执。

    掉价!

    “顾灵色!你给我站住!”

    似乎是觉得她不说话就是心虚,那中年妇女反倒理直气壮起来了。

    那模样,还颇有几分气势。

    顾灵色笑笑,转身,站定。

    “还有事儿?”

    “我今儿明白的告诉你,总裁不是你这种女人能碰的!”

    “……”

    说的她好像碰过西索了一样?她不怕死,也还怕叶承枢疯了搞出个十步杀一人的惨案来哦。

    “你怎么不说话?”

    “我无话可说。”

    “无话可说就对了!以后,你离总裁远点!我这大妹子喜欢总裁!”

    “哦,那祝福你大妹子。”

    “顾灵色你要不要脸!狐狸精做到你这个份上,也真是不给你女儿积德!”

    说她什么都可以,但说她女儿,就不可以!

    顾灵色冷冷一笑,双手抱胸,“你再说一遍?”

    “你这么做,是给你女儿折寿!”

    话还没说完,顾灵色的巴掌已经落了下去。

    啪的一声,清脆又利落。

    “我这人呢,好说话。你骂我什么都成,骂我女儿,信不信我撕烂你的嘴?”

    “我——”

    “别你你你的了。我知道,你老公在总部有点能耐。可你自己也说了,总裁都是我的裙下之臣。你老公大的过西索?怕你还不知道吧,昨天晚上西索没在他房间过夜,是在我房间过夜的。不信你跟丽萨打听一下。我警告你,嘴巴放干净一点。别逼着我跟西索吹枕边风,小心连你老公也饭碗不保!”

    “顾灵色,你欺人太甚!”

    “我就欺人太甚了,怎么着吧。有本事,你也让西索爬到你床上去。我顾灵色一定给你磕头认错。做不到?做不到就老老实实呆着!嫉妒放在心里,别挂在嘴上!”

    冷哼一声,转过头,“你喜欢西索?”

    实习生吓得嘴唇都开始发抖了。

    一向笑眯眯的顾经理,今天怎么如此狰狞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