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承少独宠:试婚99天 > 674 喜欢你,第一眼就喜欢你

674 喜欢你,第一眼就喜欢你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哇……!你看了吗,他长得好帅啊!”

    “是啊是啊!帅极了!比你喜欢的那个韩国欧巴帅多了!”

    “就是,你那欧巴明显就是流水线上整容整出来的,哪儿有这大叔原装的帅啊!”

    “这比咱们校草还帅吧?天……看看他那眼睛,我的妈啊,我都不知道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了呢!”

    “穿西服的大叔啊,果然够味道呢!”

    几个年轻的女孩子,用自以为是窃窃私语的声音,大声的谈论着。公交车站其他等候公交车的乘客们,虽然没有像几个年轻女孩子一样高天阔论,但那眼睛,却也是紧紧地贴在了那个比韩国欧巴还帅的西服大叔的身上。

    随着几个女孩子的谈论声渐渐高涨起来,其他的乘客们也忍不住分别与身边的人小声的嘀咕了起来。一边说着,一边还小心翼翼的拿眼睛望了过去。

    反而是被谈论的人,面无表情的站在公交车牌低下,淡定如常。好似,他根本不知道人家谈论的人是他一样。

    “喂,不觉得他很眼熟吗?好像在哪里看到过!”

    “你这么一说,我好像也觉得是这样呢。是在电视上看到的吗?”

    “好像是吧!我依稀记得在电视上看到过他。”

    “哇塞!难不成真是明星欧巴?!”

    随着交谈声的渐渐变大,被谈论人并无不悦,只是眼皮一掀,似望非望的将目光挪了过去,只一下,便迅速的收回。

    “嘶……”一阵倒吸冷气的声音过后,谈论声便更大了,以那几个年轻的女孩子为主。

    “车辆进站,请注意安全,先下后上,下车后请不要在车前绕行……”

    几个女孩子看了看进站的公交车,终于按捺不住,其中最漂亮的一个女孩子看来对自己十分有自信,红着小脸蛋惴惴不安的走了过去。

    “喂!小兰,你疯啦?真打算上去要电话号码哟!”

    在同伴的戏谑下,女孩子一步一步的走了过去,仿佛每一步都有千斤重。

    而其他的乘客仿佛也忘记了要赶末班车回家的念头,竟然对进站的公交车无动于衷,纷纷将目光也挪了过去。

    英俊的大叔,与年轻的小姑娘,这本身便是一种噱头,不需要更多的描述,便已经可以牢牢的锁定众人的视线。若不是四周漆黑一片,恐怕人们都以为这是在拍哪个偶像剧呢!

    “你,你好,我——”

    “抱歉,我赶公交车。”男人冷漠的说着,随即便优雅的迈上了公交车。

    女孩子咬咬牙,不放弃的也跳了上去。

    已经是末班车的时间,公交车上的人并不多,只是零零散散的坐了几个乘客。还有许多的空位置。女孩子投了币,一眼便看到了负手站立在车后门的男人。

    咽了咽唾沫,再接再厉的走了上去。

    “我,我也坐这辆车!”

    男人狭长的丹凤眼直视着车窗外飞速闪过的景色,一言不发。

    “你,你……你也常常坐这辆车吗?”

    “其实我并不是经常坐公交车,今天出来给同学过生日,爸爸说让司机接送我不好,会让同学在背后说我闲话的。所以我就跟同学一起挤公交车了。”

    “我今天难得做一次公交车就能遇到你,这肯定是缘分。”

    男人的沉默不言,并没有吓退年轻的女孩子。反而让女孩子心中有了一丝丝的希望。

    并没有拒绝她,就是并不讨厌她咯?

    女孩子甜甜的一笑,不必施粉沾黛,年轻女孩子身上的朝气与美丽,便已经悠然而出。

    “我想认识你,可以吗?你能把电话——恩,第一次就要电话肯定不好。没关系,加个微信总可以的吧?”

    女孩子一边说着,一边拿出手机。年轻的小脸上,尽是自信满满。

    男人的目光,终于挪在了女孩的脸上。这一举动,更让女孩子心中小鹿乱撞。

    她拥有的资本,她当然清楚。年轻、漂亮、家室也不错。只前两条,她便能轻而易举的获得男人的青睐与瞩目。这一点,她从来都很自信。更何况,她的家室,搭配眼前这个男人,更是绰绰有余。

    他身穿的西服,并没有牌子。看起来也不如爸爸衣柜里的名牌西服那么锃亮,看起来就是名贵的料子。他的手表,标志虽然是百达翡丽,但这个型号,她在专柜连见都没有见过。显然是网上几十块钱包邮的那种假货。连高仿都算不上。全身上下,他一件牌子都没有。

    除了那张色授魂与颠倒容华的脸蛋之外,这个男人,全身上下没有一处可取之处。

    所以年轻的女孩笃定了,她的主动搭讪,一定不会落空。

    果不其然,男人眼皮一掀,平静的开口。

    声音竟是如咏叹调般华丽悦耳的嗓音。

    “你,喜欢我?”

    很自大的提问。

    但女孩子却坚定的点头,“喜欢!”

    “为什么。”

    “你长得好看!”

    不动声色的,过分锐利的眸子,淡淡的自女孩全身的名牌上扫过,凉薄的开口,“我挤公交。”

    是啊,这个年头,稍微有点钱的男人都会买辆车充面子。连充面子的钱都没有,这男人拮据到何种地步,女孩也能想到。

    但她却不在意,“我家里有车,你可以每天开车来找我。”

    很多年不曾笑过的男人,今天却倏地笑了。

    “抱歉,我有妻子了。”

    “无所谓!”笃定了对方只有一张脸,女孩更加高傲起来了,像只白孔雀一样,高高的抬着下巴,“你妻子肯定不如我年轻,也不如我漂亮。”

    “你……”尾音拖长,透着玩味,“是打算包养我?”

    “如果你要这么形容的话,也不是不可以。但我觉得,可以换一种说法。女朋友帮喜欢的男人,这并没什么。”

    男人牵动了一下嘴角,“不好意思,我拒绝。”

    “你可以再考虑一下,我爸爸他——”

    “我有妻子。”男人平静的,却坚定的重复。

    女孩子咬咬牙,“我可以给你,你这辈子都想不到的钱。只要,你愿意——”

    “我有妻子。”

    “白痴!”女孩气的都快哭了,她是天之骄女,何曾低三下气的追过男人?更何况,还是第一次见面的男人。可她第一眼看到这个男人,就——

    或许一见钟情,就是这个意思吧。

    “我妻子或许并不如你年轻,也并不如你勇敢。但我很爱她,很爱很爱。”或许是谈论到他的妻子了,男人的表情柔和了许多,是另外一种带着诱惑魅力的散发。

    “可我喜欢你,虽然今天是第一次见面!”

    “你还小,你会遇到比我更好的男人。我没钱,我挤公交。比我优秀的男人,一抓一大把。”

    “可我就是喜欢你!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有像这样喜欢过谁!看到你第一眼,我的心脏就猛烈的抽搐了一下。我知道,我就是喜欢上你了!别说我们才第一次见面,我不了解你这种鬼话。我自己的心,我知道!”

    男人抿了抿性感的薄唇,低下头,终于肯平等的注视这个几乎就要哭出来的女孩子了。

    “很多年前,我也遇到过你这样的感觉。看到她的第一眼,心脏便猛烈的抽搐了一下。我知道,我是爱上她了。而那个人,就是我的妻子。她以为,我们的相见时偶然。但我知道,那不是偶然。那是我特意去见她的必然。”

    女孩子眨了眨眼睛,望着男人,说不出一句话。

    “那样的场合,我很厌恶。可以说极其厌恶。但我知道,她在那里,所以我便去了。我也顺利的看到了她,第二天,我便向她求了婚,她答应了。”

    不知道为什么,女孩子并没有打断男人的话,而是带着湿润的眼睛专注的听着。

    他说,“她很胆小,不像你,这么勇敢。谢谢你对一个陌生人的喜欢,如果我的妻子有你一半的勇敢,我们……”

    他们,或许就不会分开了吧。

    “你很爱你的妻子?”

    “很爱。”

    “你为什么会跟我说这些话?”

    “或许是因为,很多年前也有像你这样的女孩子跟我告白。而那时候,我的妻子还在我身边吧。”

    “你的妻子,现在不在你身边了吗?”

    “恩。她出去散心了。”

    这一散,便是整整七年。

    “那她什么时候回来?”

    “不知道。”

    “那在她回来之前,你可以尝试与我交往。这并没有什么不是吗?如果我够好,你会爱上我的。我相信!”

    男人低头,轻轻一笑,“一生一世,一双人。抱歉,我有要等的人。”

    女孩咬了咬嘴唇,将眼泪逼了回去。

    小脸蛋一扬,“那么,我祝福你等到你妻子!”

    “谢谢。”

    “咔!”

    导演一拍手,“这条一次性过!来,后勤准备一下,拍下一条!”

    “怎么样,不错吧?”尹老板玩味的一笑,望向了旁边阴沉的生人勿进的男人,“评价一下呗,叶特助!我家演员怎么样,有没有点你的风采?”

    叶承枢面无表情的道:“找个跟我有七分相似的小男友,尹老板,别人会误会你暗恋我。”

    “你叶特助天生丽质,那小子能有你七分姿色?还不是我砸钱给他整的。”顿了顿,尹老板这才老老实实的补充,“当然了,我照你这张脸给他整的。”

    “无聊!”

    说罢,转身便走。

    “呀呀呀,承枢!别生气啊,我真有事找你说!”

    站定,转头,双手抱臂,“说。”

    “我有个小帮,需要你帮一下。”尹老板耸耸肩,“帮不帮?”

    “跟我秘书说,他会看着办。”急急忙忙派车把他接来,说有要事商量,结果就让他看了这么一出戏。

    浪费时间!

    尹老板嘿嘿的笑着,却是心满意足的舔了舔嘴唇。

    这些年吧,叶承枢虽然阴冷的很,但有一点,只有是他们开口求帮忙,他从来没拒绝过。这人外冷内热,骗不过他!

    叶承枢面无表情的从片场穿过,迅速的走到了马路的另一边。

    不愧是娱乐圈巨擘,能在棚子里拍的戏,他尹老板也要实景拍摄。成本翻了三倍。

    掏出手机,给司机打电话准备叫司机来接他。这不是拍电影,他不可能做公交车。他出门,是有安保级别的。就连现在,他的身后也跟了三五个小尾巴。

    类似刚才电影里的场景,永远都不可能发生。

    刚挂断电话,叶承枢眼角随意的一扫,人却猛地怔在了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