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承少独宠:试婚99天 > 653 并不打算就此收手

653 并不打算就此收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连五道命令,快准狠,给了所有人一个猝不及防。

    一天的时间,胜败已定,高下立见。

    叶特助眨眼间,就将所有与他作对的人,彻底的打入了地狱,毫不留情。

    听了白子爵的叙述,白晶晶勾嘴嘴角,冷漠的道:“剑走偏锋,出手狠绝,手腕诡谲,是叶特助的一贯的风格。”

    “至于子诺,在审讯中他受到了非人的待遇,现在被送去了疗养院接受治疗。”顿了顿,白子爵沉声道:“赵国邦已死,幕卉秋也自杀,省厅更是被温汉生上上下下清理的干净。事情到这里,本该结束。可是……”

    白晶晶从善如流的接道:“可是?”

    “可是,承枢却不打算就此收手。白秘书,你知道原因么?”

    白晶晶冷笑,“我哪里会猜到叶特助的诡谲心思。”

    “很简单的,白秘书你一定知道。”对方语气的坚定,让白晶晶无奈妥协。

    她点头,“我知道。总监本来就要离开,是叶特助用了强硬的手腕将她关了起来。这次幕卉秋用她的死,彻底将总监推了出去。叶特助心气不顺,再正常不过。”

    “错了。”

    “错了?”

    “承枢不是心气不顺,他是怒不可遏。”

    白晶晶耸肩,“我接受纠正。叶特助是怒不可遏。嗯,所以呢?他打算让所有人给他即将死去的婚姻陪葬么。”

    “没有错。”白子爵一口应下,“所以白秘书,我希望你稳住顾灵色,不要让她做出任何有可能再刺激到承枢的事情。至少,眼下这个时段不可以。我们是自愿被承枢关起来的,同时,我们三个人也能暂时稳住承枢。可顾灵色一旦出事,我们恐怕就稳不住承枢了。”

    “爵爷,不如您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很简单,看着顾灵色。别让她身体出事,也别让她有机会跑了。”

    “爵爷,您真是说笑。有叶特助的人在旁边监视,我们总监就是长了翅膀她也插翅难逃。整个江南省都是叶特助的,总监跑?往哪儿跑!”

    “她没有办法,你白秘书总有办法的。”

    白晶晶冷笑,“爵爷,您抬举我了。”

    “哪里,我一点都没有抬举白秘书你。你的能耐,子墨已跟我明说。只要你不出手,顾灵色没机会跑。”

    “爵爷,您是笃定了我会帮总监逃跑,所以才给我打这通电话的吧?”

    “只是防患于未然罢了。毕竟,顾灵色现在能依靠的人就只有白秘书你了。只要你不出问题,那就什么问题都不会出。”

    白晶晶眯着眼睛沉了沉心思,道:“爵爷的话,我明白了。我会好好思考的。”

    “我相信白秘书会做出正确的决定。”

    “那么,爵爷再见。”

    “再见。”

    拿着手机,白晶晶眼神晦明晦暗的。

    叶特助心思如海,诡谲莫测。白子爵的这番话,真是叫人难以捉摸。

    这通电话,究竟是白子爵他们自己要打的,还是叶特助授意他们来提醒她的?因为叶特助已经知道了她跟总监的计划?

    摇摇头,白晶晶否定了这个想法。

    应该不会的。

    以叶特助的性格,如果他知道了她们的计划,不会放任不管。所以,她只能理解为,这是白子爵等人敏锐的洞察力让他们感知到了危险,所以才打来电话提醒她的。让她不要做出什么可能引发更大危机的事情来。

    只是……

    白晶晶苦笑,转过身,轻轻的唤道,“总监。”

    躺在床上的人,脸色虽然苍白,但那双大眼睛却明亮的清亮。哪里像是个昏昏欲睡的人。

    “您都听到了?”

    灵色点头,凄凉的笑笑,“晶晶,你还要帮我吗?”

    白晶晶点点头,又郑重的点点头,“帮!”

    “白家爵爷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你还要帮我?”灵色疲惫的眨眼,“你不用勉强自己的。叶承枢的怒气,连我也要怕的。”

    “我是很怕,可我想了想,我是顾灵色的秘书,可不是叶特助的下属。”白晶晶笑的灿烂,“所以,顾灵色的命令,我不能不听。”

    “晶晶,你……”

    “总监,我说了会帮你,就一定会帮你。”白晶晶收敛了情绪,条理清晰的道;“总监,要离开就只能趁现在了。再拖,我怕就来不及了。”

    当初总监就是笃定了,当叶特助准备收网的时候,他会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赵国邦等人的身上。而总监这边,难免就会出现点漏洞。她们,就是要抓住这一瞬即逝的漏洞。才能让总监逃离江南省!

    虽然幕卉秋的死,是出乎所有人预料,包括叶特助在内的。也的确让总监大受打击。但很可笑的是,因为幕卉秋的死,这个一瞬即逝的机会,给她们的把握就更大了。

    叶特助因为幕卉秋的死,大为恼怒。这种情况下,白子爵、权子墨跟诸游,与其说是她们自愿被关了起来,不如说,他们是为了拖住叶特助的缓军之计。

    若是任由叶特助怒不可遏下去,这乱子可就不是一星半点了!

    幕卉秋为什么会死?因为赵国邦干的蠢事。赵国邦为什么会干蠢事。因为京城那边想要对付叶特助的,但是他们不敢,也苦于没有机会。而赵国邦,则是京城那边的一块试探石。试探叶特助底线的石头。

    虽然一切的证据都显示,这是赵国邦想要报复叶特助,所以主动自告奋勇联系到了京城那边,才策划了这件事。可稍微头脑清晰点的人哪里会看不出来。这是有人挑拨了赵国邦的神经,才让赵国邦失去理智做出了这种事。

    因为之前的行为,赵国邦已经被叶特助狠狠的提醒过了,也吃了不少的苦头。按理来说,赵国邦是不敢心生与叶特助作对的念头了。如果不是有人特意去挑拨,赵国邦哪里有这个胆子!而且,说是赵国邦与欧阳询早有勾结,那都是骗外边人的。

    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赵国邦以前可是张德亮的心腹大将。欧阳询最恨的人怕还不是叶特助,而是张德亮呢!说欧阳询与赵国邦早有勾结,谁信?

    如果没有京城那边的人牵线搭桥,欧阳询哪里有可能会与赵国邦合作!

    白子爵他们的目的,就是要拖延住叶特助。让他不会一怒之下,率先挑起‘战争’。

    “虽然是无心之举,但权董他们的行为却阴差阳错的给我们帮了一个大忙。有他们盯着叶特助,叶特助必然腾不出太多的精力来监视咱们这边。对咱们来说,这是最好的,也是唯一的机会了。”白晶晶冷静的分析着,“之前我最大的烦恼就是怎么瞒过叶特助的眼睛,让总监你顺利从机场起飞。现在好了,这点倒是不必太过于担心。只要叶特助不加防范,我的小伎俩应该是可以瞒天过海的。而我们现在唯一的难题就是怎么甩开家里的这几个眼线。”

    顾灵色脸色还是十分的苍白,但语气却是坚定不移,“我有办法!”

    “什么?”

    摸了摸鼓起的小腹,灵色充满了愧疚的闭了闭眼睛,“这孩子。”

    想要踏出南宫殿的大门,只能找去医院做产检这唯一的借口,才不会被吴婶等人起疑,才不会让叶承枢知道她离开了南宫殿。

    白晶晶眼前一亮,“也只有这个办法了!那么总监,你下一次做产检是什么时候?”

    “明天。”

    瞬间,白晶晶皱起眉头,“有点难办了……”

    “怎么说?”

    “旅行社发团的日期是三天后。”

    灵色疑惑的问道:“旅行社?什么意思?”

    白晶晶这才拍了拍脑门,“一直被人监视着,我都没机会跟您说怎么让您逃跑的办法了。是这样的,您的护照不是在办公室嘛。我就拿了您的护照去了旅行社,给您报了去欧洲旅行的旅行团。只要您能顺利甩开陈枫几个人的监视,您就直接跟随旅行团一起坐飞机离开便好。我当时想,旅行团人数众多,即使被叶承枢发现您不见了,他派人去机场搜查,旅行社也算是一种掩护。”

    灵色点点头,“辛苦你了。”

    难为晶晶在不能与她正常交谈的情况下,还能想到这样的办法帮助她离开。

    “旅行社发团的日期没办法修改,这该怎么办……”白晶晶皱着眉头,陷入了沉思。

    灵色却不怎么在意,“咱们出钱让人家免费旅行,这种好事没人会拒绝吧?”

    “总监您的意思是……?”

    “很简单,旅行的一切费用咱们出,酒店住宿、吃饭餐饮、行车路途、景点门票,包括国内领队与国外地导的薪水,我们一并掏了。让旅行社找十几二十个人来免费旅行,我想这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白晶晶沉思片刻,“这个办法能行。那么总监,您好好休息,明天中午我来接您去医院做产检。到时候想办法甩开陈枫他们,我留下在医院帮您打掩护争取时间,您做出租车去机场。到时候我会把领队的电话给您,您去联系他。”

    “好。晶晶,辛苦你了。也……为难你了……”

    “没事的总监,您放心的去,这边不会出事的。叶特助再怒不可遏,有权董跟诸游在旁边,他也不会太过于迁怒我。总归,我还是有命活的。到了那边,您可就是孤身一人了,您得自己照顾找自己,还有孩子。别生病,不然我万死难辞其咎。”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灵色握了握拳头,笑的恬然,“因为,我还等着自己变得更好,出现在叶承枢的面前,让他眼前一亮呢!”

    “行,那就这么说定了。我先去联系旅行社,有什么消息我再联系您。”说着,白晶晶从自己的口袋里摸出一部崭新的手机放在床头柜,“藏好,别给盯梢的人瞧见了。明天从医院离开之后,一切平安的话,就别联系我了。叶特助手段多,您一联系我难保不给他发现。我会在我邮箱的草稿箱内存放一封邮件,等飞机落地了,您登陆我的邮箱,把那份草稿邮件删除。我看到了之后,就知道您一切平安了。再之后……”

    白晶晶扯了扯嘴角,“再之后的事情,再说吧。”

    谁也不能保证,总监可以顺利的坐上飞往米兰的飞机。等总监坐上了飞往米兰的飞机,到了那时,江南省会变成什么样,就更没人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