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承少独宠:试婚99天 > 623 提前要点彩礼钱

623 提前要点彩礼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灵色明白,总得有个时间结束这一切。

    不管是她与叶承枢,还是她与权子墨。

    只不过,他们似乎都成了胆小懦弱的人,当了鸵鸟龟缩起来,不愿意提及罢了。

    她有时候在想,如果没有权子墨做的那些破事,她跟叶承枢会不会好一些?

    可答案是否定的。

    就算没有权子墨做的那些个破事,她跟叶承枢也总是要走到这一步的。所以这么想想,她也就不怎么计较权子墨的所作所为了。

    反而,还有些感激权子墨。

    原来叶承枢宠她至深,为了她这个‘不检点又出轨’的女人,甚至都不惜跟老爷子撕破脸皮呢。她何德何能,得他如此相待。一个坏了其他男人孩子的女人,还能够风风光光的举办婚礼嫁入叶家,如果不是叶承枢一意孤行,怕是也无法进行的。

    总是很感谢他,也一直觉得自己十分的幸运。

    得一人,白首不相离。

    谈何容易呢。她也想跟叶承枢好好地,可他们压根就没办法好好地。横在他们中间的事情,太多了,多到她已无力承载。

    所以只能选择当缩头乌龟,把自己藏起来,就以为那些事情不存在了。

    说她懦弱也好,无能也罢。她只想让自己不那么累,她也只想安静一段时间。

    至少,现在来说,她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去应付那些事情。

    刘姐转身,叹气,“夫人,你又在愣神了。不是说了要出门逛逛么,不走了?”

    “走的。憋闷了这么多天,不出去晒晒太阳会发霉的。”灵色连忙笑着从沙发上站起身,顺手拿起放在茶几上的车钥匙。

    “这可不成!”刘姐果断从她手中劈下夺过,“怀着孕呢,不能开车。”

    灵色哭笑不得,“才四个多月而已,怎么连车也不许开了?”

    她是孕妇,可不是珍稀保护动物。不至于这么小心翼翼的,她又不是玻璃娃娃一碰就碎。这个大姐呀,真是太小心谨慎了点呢。

    “小心着点总是没错的。”大姐理直气壮的说道:“先生说了,一切有可能有危险的事情,都要制止。”

    “要是发生车祸,做出租车也没办法避免呢。”灵色随口戏谑了一句,“都是司机开车,真要发生车祸,谁也阻止不了。”

    谁知道大姐眼睛一瞪,生气的不行,“呸呸呸!乌鸦嘴,不许胡说。坏的不灵好的灵,平平安安平平安安。”

    末了,没好气的瞪了一眼灵色,“可不许再说了啊。”

    灵色只能连连点头,“是,再也不乌鸦嘴了。平平安安,平平安安!”

    在大姐的坚持,灵色还是没能开一开停在车库里落灰尘的奢侈跑车。自从权子墨把那辆车卖给她之后,她把车子开出来兜风的次数少的可怜。那么好的车一直在车库落灰,可惜了。

    她说的也没错嘛,车祸来临了,是哪个司机根本没区别的。她开车的技术也不见得比出租车司机差哦。但是,胳膊拧不过大腿。撇撇嘴,灵色没敢发表意见,乖乖的跟在大姐身后上了出租车。

    到了市中心的某商场位于顶层的早教中心。灵色一点没客气的报出了权子墨的名字,又刷了权子墨的卡,成功的办到了一张VIP卡。

    五对一的VIP待遇。

    五个专业的早教老师,照顾她,不,是照顾她肚子里的孩子。灵色认真的听着老师讲着各种注意事项,光是笔记就做了十多页。

    晕晕乎乎的听完,又被忽悠的买了不少有关胎教以及早教的各种东西。

    花了一堆钱,当然,还是刷的人家权大少的卡。

    她现在没有工作,就没有收入了。养孩子是个花钱如流的事儿,权子墨有钱,不花白不花。谁让权子墨把她的各种基金股票都拿去了,她身无分文,不花他的钱难道去乞讨啊?

    更何况了,既然她肚子里的是权家的儿媳妇,那提前刷点彩礼钱也不过分嘛。灵色是这么想的,但她忽略了一点,她肚子里孩子的性别,还没定呢。万一她也生了个儿子怎么办,这种事灵色是一点都没想过。

    叶承枢口口声声断定他会有一个小公主,权子墨也霸道的给波吉定了娃娃亲。灵色似乎也就理所应当的把这孩子当成了女孩。

    从早教中心离开之后,灵色跟大姐又去五层的婴儿用品店买了不少东西。

    清一色都是女孩子的粉色系。

    女人天生爱购物,怀了孕的女人也还是女人,所以也不能例外。

    站在商场门口,望着脚下大袋小袋的购物袋,灵色就一阵头疼。再抬眼看看马路上飞驰的车辆,感觉脑袋都要炸开了。

    刚才真不应该听大姐的话做出租车来,这下好了,回家都成了问题!

    要是自己开车来,东西往后备箱一塞,简单的很。

    正好是下班高峰期的时间,别说出租车了,就连自行车都没有空的!

    “夫人,不然这样好了。我先坐地铁把东西放回家,然后再做了出租车来接你。你先找个餐馆坐坐休息一下嘛。我很快就来接你。”

    一手撑着腰肢,一手扶着肚子,灵色轻轻的摇头,“这么多东西,你一个人哪里提得动。我们一起坐地铁回家就是了。”

    “不成不成,绝对不成。”大姐想也不想就否定了,“你怀着孕呢,要是给磕了碰了咋办。先生说了——”

    “好好,我在这儿等你,你快去快回嘛。”一听到大姐又要提起权子墨的话,灵色就连忙妥协了,望了望四周,手指一点,“我就这个咖啡厅等你好不好?”

    “嗯,那你可别乱跑啊。出租车不好挡,我一会就不下车了,快到了我给你打电话。你就在马路边等我,车一来,你就上来。听见没?”大姐像妈妈一样的叮嘱着。

    灵色笑着点头,“听到了。不乱跑,你一打电话我就在路边等你,对吧?”

    大姐很满意灵色的态度,笑眯眯的拎着大包小包就离开了。提着那么多东西,还能健步如飞。让灵色看了羡慕不已。

    四个多月身孕了,她这身子是越来越沉了。孕吐的反应好了很多,但身体的浮肿却很严重。尤其是双脚,原本就肿胀的厉害,刚才逛了一会商场,现在感觉憋的难受。

    真相把鞋子丢掉,舒舒服服的泡个脚呢。

    正这么想着呢,眼角一扫,灵色就乐了。

    想什么来什么,那间咖啡厅的旁边不正好是一间指压会所嘛。反正大姐一来一回也得不少时间,她还是先去享受一下吧。毕竟她现在是孕妇,得把身体养好,孩子才能健康呀。

    因为身子沉,走路也不太方便。灵色过马路的时候十分小心,慢吞吞的,才走到一半,绿灯就变了红灯。身边其他的路人加快脚步就跑了过去,灵色没敢。安安静静的站在原地,等待着下一个绿灯。

    “挺着个大肚子还敢站在马路中央,车来车往的,你也不怕自个儿的肚子出点什么事。”

    随着声音响起的,还有一双环住她肩膀的手。

    熟悉的声音,陌生的触感。

    灵色下意识的皱眉,却没有躲开那个人的怀抱。侧头,淡淡的点头打招呼,“唐总裁,好久不见。”

    “是你躲着不见才对。”唐棣面无表情的目视前方,平静的说道:“一个多月了,一直跟哪儿多着呢?要不是刚才林轩眼睛尖看到了你,我也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遇到你。”

    下意识的向后回头望,便听到唐棣特有的清冷嗓音,“别看了,早跟保姆回家了。”

    “哦。”灵色点点头,“唐总裁不用陪着妻儿吗?”

    “约了几个朋友谈生意。”唐棣伸手,指了指刚才灵色相中的指压会所。正巧红灯便绿灯,唐棣便护着灵色快步穿过了马路。

    一走到行人马路上,唐棣立刻收回环在灵色肩膀上的右手。

    灵色表情不变,淡定的道:“谢谢唐总裁,你去忙吧,我不打扰你。”

    “去哪儿?”唐棣问。

    指了指指压会所旁边的咖啡厅,灵色老实回答:“等家里的保姆大姐来接我。买了不少婴儿用品,没开车,大姐先回家放东西了。”

    “那走吧,有点话想跟你说。等下我开车送你回去。”

    闻言,灵色连忙拒绝,“还是算了吧,我不耽误唐总裁谈生意。”

    “你是怕我知道了你现在的住址。”陈述的语气,显然唐棣十分确定。

    既然人家这么说了,灵色也就不遮掩了,大大方方的点头承认,“是不太想被唐总裁知道。”

    “我又不会多嘴告诉承枢。难不成,你以为承枢真不知道你在哪儿住呢?只要他想,查到你的地址就是一个电话的事儿。”

    灵色叹气,“我没有瞒着叶承枢。送行李的时候,我就告诉他了。”

    “那你怕什么?”唐棣乐了,“你以为你这安静的生活当真是因为我们找不到你?只要你人还在江南省,找你,再简单不过。我们随便谁都能办到,就连你那个白秘书也行。”

    “我从来不敢怀疑唐总裁你们的能力。”灵色又叹了口气,“我只是不知道我跟唐总裁能有什么话说。”

    “跟承枢无关。我没那么无聊,跑来掺和你们的家事。”唐棣冷冷淡淡的说道。

    灵色一愣,“那我就想不出唐总裁要跟我说什么了。”

    “高兰。”简单明了的丢下两个字,唐棣挑眉,“现在肯跟我谈一谈了?”

    哎哎哎!

    灵色在心中连连叹气。

    这些人呐,都是千里眼顺风耳吗?

    她早晨才借了高兰一千万,让她用于填补在叶承枢打压下的资金空缺,下午,唐棣就找上门来了。

    很多时候她真是很好奇,这些人到底哪儿来的这些消息?渠道是什么?她真的很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