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 愉悦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温汉生表情不变,冷漠的道:“对,我。我倒是想问一句了。特战旅?精英中的精英?陈旅长,你不觉得可笑吗?你引以为傲的特战旅,竟然就是这么的不堪一击?被一个女人玩弄于鼓掌之中,还送进去几十条人命。你们这些保护人民的特种兵战士,就是这样的窝囊?”

    王旅长老脸一红,却硬着脖子狡辩,“我手下的都是大好儿郎!他们不会对老弱妇孺下手!都是这女人阴险狡诈,如果不是她装作昏倒,又在怀里藏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识破敌人的伪装,应该也是特种兵必备的素质吧?”温汉生平静的反问,“没能看穿姚筱晗的伪装,上当受骗不说,还白白送了十几条人命过去。这样的人,我可以信任吗?我可以相信,这些人在战时能够保护好我的百姓吗?”

    “难不成,日后真要打仗了,你们灰头灰脸的滚回来对我说一句,是敌人伪装的太好你们才吃了败仗。我也要坦然接受吗?”温汉生眼皮一掀,冷冷的道:“王旅长,被个女人摆了一道,你有脸来找叶特助诉委屈,我却还没脸听!”

    王旅长被温汉生这一通臭骂的,抬不起头,心中也憋闷不已。

    如果是敌人,他的人当然不会上当!可偏偏这女人是叶特助点名指姓要的女人,他们难道还敢动粗吗?当然了,他的人有问题,这点陈旅长也没狡辩。他只是觉得,平白无故折了几十个兄弟没有个说法,可过不去。

    “学艺不精,埋怨的了旁人吗?”

    温汉生一句话,就让他无话可说了。

    忍了又忍,王旅长还是咽不下那口气,“叶特助,那要怎么处置,你给我一句准话呗!”

    叶承枢特意扫了一眼趴在背后瑟瑟发抖的姚筱晗,“陈旅长想我怎么处置她?”

    “承枢……!”姚筱晗颤抖的唤了一句。

    她太清楚这群饿狼是如何想置她于死地的了!若不是白子诺刚才护着她,她在见到承枢之前就已经被撕碎了!

    “我的意思很简单,把这女人交给我,让我来替死去的兄弟报——”

    “老王!”闻讯赶来的刘师长还是慢了一步,满头大汗的跑进来,一把将老战友扯在自己身后,连连道歉,“叶特助,实在是抱歉!老王没脑子,让您为难了!”

    “没什么好为难的。”叶承枢笑笑,“等我玩够了,自然把她交给你们处置。”

    暧昧至极的话,却又残忍至极。

    玩够了。

    毫不掩饰的轻蔑羞辱。

    刘师长干笑着,“那,那我们就不打扰叶特助了。”

    “不打扰的。”叶承枢笑的让人不寒而栗,“刘师长王旅长想留下一起,我也不介意。”

    刘师长笑的越发尴尬起来,“咳咳,叶特助说笑了。”

    “不。我没说笑。”

    “刘师长,王旅长,既然叶特助如此说了,那你们留下便是。”还是温汉生最老谋深算,略带强硬的扯着两位军方高层一屁股就坐了下来,

    末了,温汉生还点名道:“子诺秘书,也一起留下吧。”

    对于温汉生的表现,叶承枢满意至极。

    他眯了眯丹凤眼,笑的十分愉悦。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最懂他心意的人,也还是老人。

    都说新人胜旧人。可他偏偏喜欢旧人。因为懂事,听话。

    叶承枢扬了扬削尖的下巴,重新做回沙发上,懒洋洋的道:“姚律师,继续。”

    姚筱晗表情变得煞白,“承,承枢。你,你开玩笑的吧。”

    让她在这么多男人面前脱衣服!这个人,还是她认识的叶承枢吗!

    “不愿意?”叶承枢有些惋惜的撇嘴,“王旅长,如你所愿好了,你可以带走——”

    “脱!我脱!”姚筱晗咬牙。

    与其被那群死了战友的饿狼们撕碎,她倒是宁愿在几个男人的面前脱光!

    至少,她还能活着。

    只要能活着,就够了。就还有希望!

    美眸中泛起屈辱的泪水,惹人怜惜。

    可在座的几个男人,两个对姚筱晗恨之入骨,恨不能将她抽骨扒皮。一个老谋深算,不动声色,只求自保。一个尚且稚嫩,连眼睛都不敢睁开。

    剩下最后一个,饶有兴趣的望着眼前的一幕。与她四目相对,还能优雅的冲他勾唇轻笑。

    姚筱晗知道,她今天是躲不过去了。

    心一狠,将连衣裙猛地脱下。

    只着内衣。

    这样的屈辱,让姚筱晗生不如死。她觉得自己像是一个待价而沽的妓、女!等待着恩主的恩宠。

    叶承枢左手撑在沙发上托着腮,另一只手虚空勾了勾,“继续。”

    “承枢!”姚筱晗把嘴唇咬破,猩红的鲜血顺着嘴角缓缓流下,在白皙的皮肤上,带着中妖冶的美。

    “不愿意,那……王旅长——”

    “我愿意!”

    姚筱晗眼睛一闭,双手颤抖的绕到背后,缓缓的将内衣扣子解开,却终究是再也无法继续。

    “承枢,我知道我做错了,你,你原谅我一次好不好?就再原谅我最后一次。你以前不是说过了么,我就是做了什么天大的错事,你也会一力承担下来。难道,这些话你都忘记了吗?”

    姚筱晗双手护在胸前,要哭不哭的模样才最诱人。

    叶承枢优雅颔首,“没错,这话我的确说过。”

    姚筱晗的美眸中闪烁起希望!

    “不对吧?”温汉生眉头皱起,“叶特助,这话你的确说过不假。可我记得,您是跟少夫人说的呀!”

    “还是温省长记忆力好。瞧,我差点都忘了不是?”叶承枢莞尔一笑,“脱,不脱。你自己选择。”

    姚筱晗忿恨的望着这个自己一心一意爱着的男人,“你真的要这么羞辱我才高兴么!”

    叶承枢懒得废话,“王——”

    “知道了!我知道了!”姚筱晗吓得花容失色,“我脱就是了!”

    叶承枢眯起眼睛,“记住,我耐性有限。不要再跟我玩花样。”

    “叶承枢,我如你所愿!”姚筱晗毫不犹豫的将胸衣一把扯掉,坦然的挺了挺高耸,“满意了嘛!”

    “呵呵……”叶承枢忽然低笑出声,侧头,望着温汉生笑的一脸畅快,“温省长,接下来,我能交给你吗?”

    温汉生敛眉,不去看姚筱晗的身体,只是道:“一定不辜负叶特助的期望!”

    王旅长张了张嘴,死死盯着姚筱晗的胸口,“叶特助,这……”

    刘师长迅速的垂下目光,顺便也伸手挡住了老战友的视线。

    “叶特助怎么知道的?”

    “只是很清楚肖奈的手段罢了。”叶承枢随手丢去一个外套砸在姚筱晗的头顶,慵懒的转动着无名指上的婚戒,笑着道;“肖奈知道,我定不会再见姚筱晗。所以他才将保命的东西藏在了姚筱晗的身上。”

    他得不到这东西,即使肖奈死了,也不算他完胜。只能说是小胜而已。

    而他叶承枢性子高傲,若胜,必须要大胜而归才可。小胜?对叶承枢来说,是一种羞辱。

    姚筱晗这时候才知道,叶承枢对她,从来都没有什么旖旎心思。是她自己太自负了。以为叶承枢对她还有留恋。

    “呵呵呵呵……”姚筱晗凄凉的大笑,“叶承枢,看我主动宽衣解带,你是不是很爽快?”

    “姚律师,你想得太多了。”温汉生叹气,“你以为到了现在,你在叶特助心中还有任何位置吗?羞辱你,也是看得起你。你莫要太恬不知耻了。”

    “温省长,对方毕竟是个女人,你说话才是不要太毒舌了。”刘师长见姚筱晗遮住了身体,这才睁开了眼睛并且收回了手。

    王旅长性子最急躁,“叶特助,我知道你为啥偏袒这女人了。可现在你要的东西也找到了,能把她交给我处置了吗?”

    叶承枢轻笑,“王旅长别急,有些事我得问清楚。”

    “叶承枢,你还想问什么?我甚至都不知道肖奈在我身上藏了这种东西!”

    “不,你知道的。我没时间跟你废话。”叶承枢眸子一闪,斩钉截铁的道:“姚律师,你知道我的手段。趁我还有耐性,主动交出来。”

    姚筱晗咬牙。没错,她了解叶承枢,就像叶承枢了解她一样。

    “姚律师,叶特助对你还有耐性,可我对你就没什么耐心了。”刘师长不留痕迹的施压,“我是个粗人,我只想替死去的兄弟报仇。杀了你,大不了被叶特助训斥一顿。我不在乎,只要能给兄弟报仇。”

    温汉生不动声色的击溃姚筱晗的心理防线,“据韩枚交代,肖奈的记忆棒有两根。一根在你的胸衣内,另一根想必也只能在你的身上。姚律师,想欺骗我们的眼睛,你道行还不够。不要以为装作你不知道就能躲过去。叶特助尚且怜香惜玉,我等为了大好仕途可不会怜香惜玉。你想清楚了再开口。我们无法让你开口,门外多的人想要跃跃欲试得叶特助赏识。”

    “另外一个记忆棒。”姚筱晗艰难的开口。

    “说!”温汉生厉声呵斥。

    姚筱晗低下头去不敢见人,“在我的身体里。”

    刘师长厌恶的皱眉,熟练的问道:“是吞下去的,还是藏在私密/处的?”

    姚筱晗终究还是脸皮薄,轻轻的道:“并不是吞下去的。”

    温汉生同样厌恶的皱眉,“那就是藏在私密/处了?”

    “真恶心!”白子诺没忍住骂了一句。

    王旅长连连点头,“对!恶心!晦气!”

    叶承枢眼皮一掀,“王旅长?不着急给你的弟兄报仇了?”话锋一转,带着深深的厌恶,“还不快把人带下去!”

    为了帮助肖奈,竟然让他把记忆棒放入她的下体。

    姚筱晗真是越来越没底线与脸皮了。

    这女人,还是当年他所喜欢过的天之骄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