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承少独宠:试婚99天 > 564 好大一顶绿帽子

564 好大一顶绿帽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将权子墨与叶承枢之间攒动的暗涌视而不见,更将唐棣的惋惜与置身事外看在眼里。白子爵果断的做出了决定。

    随他们去。

    叶承枢与权子墨之间最后究竟会发展成什么一个局面,随他们去。

    皱了皱眉眉头,白子爵将注意力重新放回计划上边。他冷静的提出了一个致命的问题,说道:“我同意承枢的看法,肖奈只需听上一遍,便能明白。可同时,肖奈也会明白,约他现身的人,绝不是顾灵色。”

    尹老板望了过去,“子爵,你是担心……?”

    “我担心肖奈不会现身。”

    “不会的。”

    “绝不会。”

    异口同声响起的声音。

    叶承枢与权子墨相视一望,又同时挪开了目光。

    尹老板翻了个白眼,这都什么时候了,他俩还闹别扭呢。也不分个轻重急缓!

    “承枢说。”尹老板点名。

    叶承枢似笑非笑的目光自权子墨身上划过,高深莫测的道:“尹老板,你不如问问权子墨。”

    尹老板挑眉,他最讨厌的就是这样神神秘秘了!

    “除了那句歌词,我还小小的加了一句话。”权子墨是个会看人脸色的人,他立刻全盘托出,“听到这句话,肖奈一定会现身,绝无意外!”

    “什么话?”尹老板与白子爵异口同声的问道。

    唐棣幽幽的叹了口气,从厨房探出半个脑袋来,阴沉的道:“三个字。”

    尹老板隐隐有了怒气,“别让我挤牙膏似的问你们。直接说!”

    “权子墨。”唐棣道。

    白子爵与尹老板同时挑眉,“什么?”

    唐棣撇嘴,“在那歌词之后,权子墨还加了三个字。就是他的名字。”

    权子墨嬉皮笑脸的窝在沙发里,舒舒服服的翘着二郎腿,“与其弯弯绕绕的暗示肖奈,引诱肖奈。不如直截了当的告诉他,是老子我要约他出来。坦诚一些,也能表达出我的诚意不是?”

    尹老板乐了,“就你?你凭什么能约出来肖奈。”

    “就凭我跟色妞儿这几十年的感情。”权子墨说的自信不已。却让叶承枢的脸色又阴沉了不少。

    白子爵皱起眉头,“你跟顾灵色的感情,与引诱肖奈出来有关系吗?”

    “是这样,有件事你们还不知道呢。”权子墨说的轻描淡写,但目光,就一直没从叶承枢的脸上离开过,他道:“色妞儿怀孕了。”

    尹老板一副早就知道的模样,一点都不惊讶。白子爵也早已听叶承枢提起过,之前叶承枢还询问过他女人怀孕脾气会大变的事情,所以白子爵也一脸的淡定。

    只有诸游跟条疯狗一样,猛地从厨房冲了出来,凶神恶煞的吼道:“嫂子怀孕了?谁的?”

    叶承枢脸色已经铁青不已了。看的权子墨一阵哈哈大笑。差点让叶承枢发飙。幸好尹老板抢先一步安抚住了叶承枢。

    “别气别气。权子墨就那德行,二愣子又是个白痴。别生气,千万别生气。”尹老板死死的抓住叶承枢的手腕,连忙道:“你媳妇是什么人你还不清楚哦。她是那样的人嘛!镇定,冷静!”

    叶承枢平静的拨开尹老板的爪子,淡淡的道:“我很冷静。”

    因为冷静,所以知道这是权子墨在故意激怒他。于是便不会让权子墨得逞。

    诸游话一出口,就知道自己嘴巴又贱了!瞬间闪到了唐棣的身后,眼神闪烁不已,偷偷的道;“好兄弟,你得保护我。”

    唐棣从牙缝中逼出一句话,“叫你嘴贱。”但人,却已经隐隐将诸游藏在了身后。

    权子墨见叶承枢压抑住了情绪,知道再想激怒这位叶特助已经是奢望,也就不再挑衅了,老老实实的解释道:“不太凑巧的是,灵色具体怀孕的时间,肖奈并不清楚。”

    “所以?”尹老板一边时刻注意观察着叶承枢的表情,一边问道,“别逼我怂恿承枢一起揍你。快点说。”

    “我用了点手段,让肖奈误会灵色怀的是我的儿子。”

    “女儿。”叶承枢很认真的纠正,“是女儿。”

    权子墨翻了个白眼,他已经懒得再去吐槽叶承枢想女儿想疯了的念头了。

    “总之,肖奈以为色妞儿肚子里的,是我的娃儿。所以,我约他,他一定会出现的。”末了,权子墨还是没忍住那唯恐天下不乱的性格,忍不住补了一句,“毕竟,他要带走色妞儿,也得问问我这当爹的意见吧。”

    这下别说尹老板了,连反应最迟钝的诸游也看到了叶承枢太阳穴暴起的青筋。

    拿这种事开玩笑,权子墨真是要死了要死了!

    诸游轻轻的扯了扯唐棣的袖子,压低了声音道:“我去厨房躲一会儿。”按照子墨这个贱样子,难保承枢不会发飙啊!

    傻子都知道,能让肖奈这个聪明人误会,那嫂子跟子墨之间肯定得发生点什么啊!不然拿什么去欺骗肖奈的眼睛?

    他可不想给权子墨这个混球陪葬。所以还是躲远一点比较好。

    唐棣脑袋一点,意见头一次跟诸游出奇的一致。

    “我陪你。”

    说罢,两个人又闪进了厨房。不过那耳朵,还是竖的老高,客厅里的动静,一点不落的都听着呢。

    还是尹老板比较不怕死,问了一句,“你跟灵色之间怎么着了,就能让她怀了你的娃儿?”

    为了防止叶承枢又纠正是儿子还是女儿的问题,尹老板也聪明的用了‘娃儿’这个形容词。

    权子墨撇嘴,懒洋洋的解释道:“之前肖奈怀疑过一次色妞儿怀孕,不过被咱们聪明睿智的叶特助给瞒过去了。现在色妞儿怀孕的消息又走漏了出去,挺多人知道的,也不算是秘密了吧。肖奈肯定也就知道了。”

    “嗯,然后呢?”白子爵追问了一句。

    “然后,那阵子恰好色妞儿怀孕情绪不太稳定,经常来找我诉苦。也在我那儿住了几天。肖奈调查色妞儿的事情给我知道了。我就索性直接让肖奈误以为色妞儿跟我发生了点什么事。于是肖奈就以为那娃儿是我的。大概就是这样吧,中间挺复杂的,懒得说。你们知道结果就好。”

    尹老板吧唧了一下嘴巴,沉思了片刻,明白了。

    “连肖奈都以为灵色肚子里的孩子是你权子墨的,那肯定不少人也都误会了。”转头,望向叶承枢,尹老板问道:“你小子是为了这事不爽吧?”

    叶承枢没回答,却也没反驳。

    尹老板点头,那就是默认了。

    权子墨还是比较懂得收敛的人,他不再挑衅叶承枢,而是就事论事的说道:“这件事给肖奈知道了,你觉得他那王八羔子能安分守己?肯定不能啊。肖奈把这消息散播出去了,基本上半个江南省都知道我给叶特助戴了绿帽子这件事。”

    “难怪之前在婚礼上,那些客人们看你的眼神如此奇怪诡异。”白子爵恍然大悟,“原来还发生了这么一件事。”

    “没办法啦。谁让我跟色妞儿打小就认识。在叶特助出现之前,大伙儿一直以为我跟色妞儿才是一对呢。这戴绿帽子嘛,似乎也就顺理成章了。”

    有句话权子墨没敢说,说了真的会给叶承枢揪着衣领出去暴揍一顿。

    其实不少人都认为,他不跟色妞儿来场婚外恋,不给给叶特助戴回绿帽子,才是不正常呢。

    “承枢,不是我说你。你看你这人缘真是差的不能再差了。”尹老板翻了个白眼,“多少人等着你被戴绿帽子。这得多大仇?”

    白子爵看问题还是比较毒辣的,他问道:“老爷子也知道了?”

    叶承枢表情不变,平静的道:“这才是老爷子最抵触灵色成为叶家儿媳妇的真正原因。”

    一个不忠的女人,在哪里都不会被接纳。

    “看来你真的很爱顾灵色。”白子爵总是能看到旁人看不到的一面,他道:“老爷子若不是确定了你深爱着顾灵色。他是绝不会允许这场婚礼的举行。”

    而老爷子在知道了顾灵色‘出轨’,并且还坏了其他男人的孩子之后还能让婚礼举行,只能说明一点,叶承枢太爱顾灵色。爱到连老爷子也无力阻止的地步。

    叶承枢得多爱顾灵色,才能让老爷子被迫接纳一个‘不干净’的女人,以及,她腹中的孩子?

    “我就说么,灵色怀孕的事儿早已不是秘密了。老爷子也肯定收到消息了。为什么老爷子知道自己有了孙子之后,还能如此淡定。原来是这样。”尹老板觉得很多令他费解的事情,一瞬间都全部解开了。

    忽然,尹老板眼神猛地一闪。他意识到了什么。与白子爵交换了一个眼神,尹老板明白,白子爵也意识过来了。

    权子墨为何会在那么早之前便故意让众人以为顾灵色怀了他的孩子?

    在这之前,权子墨肯定猜不到他这么做,会成为引诱肖奈出来的诱饵吧?既然如此,那权子墨又为何会做这种令人误解,且极有可能会破坏顾灵色与叶承枢婚姻的事情?

    或许,这就只有一个解释了。

    在很早很早之前,权子墨就已经产生出了想要破坏顾灵色与叶承枢婚姻的念头了。更或许,权子墨早已心生要将顾灵色从叶承枢手中夺回的念头了?

    不敢深想,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敢深想,更不敢深究。

    稍稍一想,那都是一身冷汗!

    承枢与子墨之间的暗波涌起,真正的原因是出自这里。白子爵终于找到了他们二人之间最大的裂缝。果不其然,还是因为顾灵色。

    他实在是好奇,顾灵色究竟有什么魔力。竟然能把权子墨跟叶承枢迷得团团转?这女人,有那么大魅力么。

    “喂,唐棣,给我解释一下?”诸游回过神,望着唐棣祈求的说道,“平常就数你跟子墨关系最好了,你肯定知道的。子墨他什么事都不瞒着你。”

    “你跟承枢的关系也是最好,他也什么事都不瞒着你。你又为什么不知道?”唐棣毫不客气的反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