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承少独宠:试婚99天 > 528 尹老板去哪儿了?

528 尹老板去哪儿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由叶南川发话,谁也不敢再继续闹下去了。大部分的客人倒是很心满意足了。毕竟,搁平时他们根本就没有机会看到这一幕啊!更没机会可以光明正大的捉弄伴郎团的几位主子,而且还不用担心会遭报复。

    不过倒也有少数的几个人不太满意。还没闹够。

    以白晶晶为首的伴娘团,基本上除了白锦薇之外,都很不满意。哦对了,还有一个林轩。

    不过她们也都知道以大局为重,耽误了时间是一方面,让教堂那边的客人等候,那才是比较严重。要知道,老爷子可是已经去了教堂那边呢!总不能让老爷子也因为她们的胡闹而等待吧?

    那这罪过可就太大了。

    这里的客人,大部分都是叶南川的老战友,老朋友。所以哄闹一结束,叶南川便被人群给围了起来,一边簇拥着向门外走去,准备坐车前往教堂,一边笑着寒暄着。而秦雯则收敛了她的霸道,安安静静的站在叶南川的身边,面带微笑的侧头望着他。

    “老婆,羡慕?”叶承枢走了过来,熟稔的伸手拦住了灵色的腰肢。

    灵色的目光还是没能从秦雯跟叶南川的身上离开,她点点头,轻轻的开口,生怕打扰了那一片的美好。

    她说:“爱不爱,看眼神。眼神是瞒不住的。”

    手指一点,指着秦雯的背影,灵色微微侧头,看着那张英俊的脸庞,一字一句的道;“你看,婆婆看公公的眼神多崇拜。”

    女人爱上一个男人,更多的是崇拜这个男人。如果一个女人,连自己的男人都无法崇拜起来,还怎么谈爱?

    叶承枢顺着灵色手指的方向望了过去,眼底的温柔更加溢满,他轻轻的问道:“老婆,我够资格让你崇拜么?”

    灵色很认真的思考,很认真的点头,“够,很够。”

    如果连叶承枢都不资格让她崇拜,那她也没人可以去崇拜了。

    “老婆,你说眼神藏不住。”

    “嗯?”

    “我的眼神,能藏住吗?”

    灵色眨了眨眼睛,望着那双狭长的漂亮的眸子,忽然掀唇一笑,“嗯!你也藏不住!”

    不管他抱有怎样的目的,至少这一刻,她只从他的眸子里读出了温柔。爱不爱?她读不出来。可她想,能得叶承枢的温柔,她也值了。不是吗?

    叶承枢慢慢的靠近,额头抵着灵色的额头,慢条斯理的道:“老婆,婚礼都举办了,这辈子就都是我的人了。从身到心。”

    灵色咯咯的笑着,趴在他的胸口上,“那后悔了怎么办?”

    “我不会后悔。”那人立刻说道。

    “可我说不定会后悔呀!”

    叶特助表情一沉,伸手就在灵色的小屁股上重重的拍了一下,“再乱说?”

    “呀!”灵色轻呼了一声,粉拳轻轻的砸在了叶承枢的胸口上,“也不怕别人笑话哦!”

    “我教训自己的老婆,谁敢笑。”

    “教训?”灵色不乐意了,“叶承枢,你再说一遍。这还没举行婚礼呢,你就开始教训我了。要是真结婚了,你还指不定要怎么欺负我吧?”

    似乎是灵色说了什么好玩的话,叶承枢被她逗的轻笑不止,“老婆,你,你忘了。结婚证我们早就领了。这场婚礼,是补——”

    “我说叶特助,咱能别腻味了嘛?”权子墨没好气的依靠在门框上,无语的望着他们,“瞅瞅这都几点了?客人的车子们都出发了,你们再不走呐,我看这婚礼直接改成二愣子跟白晶晶的婚礼得了!”

    叶承枢眉头一挑,不爽的侧头望了过去,还没开口,权子墨就连连摆手同时后退。

    口中还要道:“你可别瞪我啊,我是为了你们好,别耽误了婚礼。你瞪我干啥?别腻味了,快点上车走啦!等婚礼结束,您二位爱怎么腻味没人管你们!”

    “权子墨,你胆子越来越大了。”叶承枢抿了抿嘴唇,平静的说了一句。却也已经扶着灵色慢慢的向门外走去。

    灵色现在穿的裙子,也还只是婚纱的衬裙罢了。真正的婚纱,因为裙摆太大,穿上了根本没办法坐车,所以便会等到去了教堂之后再换。可婚纱等会再换,但那恨天高的高感谢,灵色现在就已经穿在脚上了。

    她平常很少穿如此高跟的恨天高,平常都是穿中低跟鞋比较多。八厘米的高跟鞋灵色已经很难驾驭了,可今天她穿的恨天高,那是真正的恨天高,十五厘米。别说走路,灵色能站稳就已经很不错了呢。

    即使有着叶承枢的搀扶,灵色走的也很吃力,而且走一步,晃三晃。看上去滑稽的同时,也可怜极了。

    叶承枢微不可闻的叹气,没说话,长臂一捞,便直接打横将灵色抱在怀中。

    “啊!”灵色没预料到叶承枢的行动,本来是很专注的在走路,结果却被搞了个忽然袭击,惊呼出声。

    “嘿嘿……”

    在听到了权子墨的贱笑声之后,灵色又气又恼的捏起粉拳重重的砸在叶承枢的胸口上,“你就不会告诉我一声啊。”两分埋怨,三分撒娇,五分羞赧的声音。

    叶特助轻轻的笑出声来,如咏叹调般华丽悦耳的嗓音不说话,只是笑声,也好听的能让耳朵怀孕。

    权子墨双手插在裤子口袋,懒洋洋的跟在叶承枢的身后,没好气的道:“欺负我老婆不在身边是吧?”

    “那可不!”诸游从车窗里探出头来,洋洋得意的说道:“就你媳妇不在身边,我们的媳妇可都在怀里楼着呢。”

    除了叶承枢、灵色跟权子墨之外,其他的人都已经坐在了自己的豪车之上。都是一对一对的情侣,自然是小夫妻俩坐在一起。

    白子爵跟他的妻子坐在一起,唐棣跟林轩,诸游与白晶晶。

    等下灵色肯定也是跟叶承枢坐一辆车。似乎还真就剩下权大少一个人形单只影的可怜巴巴。

    一听诸游的话,权子墨就开始呲牙咧嘴起来,一个健步冲上去抓住诸游的衣领就把人向外拽,“挤兑我是吧?来来来,二愣子,你给我下来。晶晶,我跟你坐一辆车。”

    白晶晶生怕局势不够乱,还特兴奋的点头,“成啊,权董。你赶快把二愣子赶下去,花小姐今儿不在是吧?简单,今儿我当你权董的女伴。不嫌弃吧?”

    权子墨笑的阴险又猖狂,“不嫌弃!有你白大美女在身边,我不知道要收获多少羡慕的模样呢!”

    诸游这才知道怕了,也后悔了。好端端的,他嘴贱去招惹权子墨干嘛?这不是给自己找罪受嘛!

    然后又是一番求爷爷告奶奶,后来还是白子爵看不下去了,这才摇下车窗,冲权子墨勾了勾手指,冷冷的道:“子墨坐我的车,正好我也有话跟你讲。”

    诸游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连忙道:“子墨,快点过去把。别耽误了承枢跟嫂子的大婚!”

    “哼,你这时候到正经起来了,刚才挤兑我的时候你怎么不说耽误色妞儿的婚礼呢?”权子墨没好气的哼哼了一句,但人却也已经乖乖的冲白子爵的车子走去,算是高抬贵手的放过了诸秘书长一次。

    看到这一幕,灵色低低的笑出声来,“你们,怎么都喜欢欺负诸秘书长呀。”

    叶承枢坐在灵色的旁边,仔细的替她整了整有点凌乱的肩带,随口说道:“因为欺负二愣子有意思,所以才欺负他。”

    “也是因为你们喜欢诸秘书长吧。”

    叶承枢表情就很玩味了,“是,我们很喜欢他。”

    顿了顿,他又补充,“喜欢二愣子的分不清场合,喜欢二愣子的迟钝。”

    灵色无语的翻了个白眼给叶承枢,“你啊,总这么欺负秘书长不好。让晶晶看到了,她会觉得自己的男人没出息。”

    叶承枢立刻做无辜状,“老婆,欺负二愣子最狠的人就是白秘书了。”

    “那人家是一家人,所以欺负欺负也无所谓啊。你们总这样欺负秘书长可不好。”

    “老婆这么关心二愣子啊?”叶承枢装似漫不经心的问道。如果灵色敢回答是,他回头一定要想办法提醒一下二愣子不可。

    灵色眨了眨眼睛,纳闷的说道:“我是关心晶晶啊!因为秘书长是晶晶的男朋友,所以我才顺便关心了一下秘书长。”

    因为灵色的机灵,这才让某位秘书长逃过了一劫。不然,他的下场……

    啧啧,惨不忍睹!

    听到灵色的回答,叶特助这才满意的勾唇,“也别总关心白秘书,老婆也多关心关心我。”

    灵色点点头,道:“那晚上给你下阳春面吃。”

    “辛苦老婆了。”

    “不辛苦。”灵色摆摆手,忽然问道:“尹老板呢?”

    叶承枢眼神猛地一闪,表情却不变,随口问道:“老婆怎么忽然想起来尹老板了?”

    灵色撇撇嘴,道:“尹老板早些时候给我打电话,说他给我准备了大礼,还说会直接来这边闹亲,因为他要狠狠的捉弄你。可到了现在,我也没有看到尹老板的身影,觉得有点好奇。他应该早就到了的,怎么没见他人啊。”

    叶承枢心中松了口气,笑着道:“尹老板有点事要忙,他晚点就会过来。”

    灵色撇嘴,“怎么这样啊!还说是我的好朋友呢,连我婚礼他都迟到!”

    知道尹老板是为了自己的事情才去忙的,叶承枢连忙帮尹老板解释道:“尹老板其实早来了,刚才林轩还跟尹老板说话了。他忽然离开,肯定是有脱不开身的事。老婆别生尹老板的气。”

    闻言,灵色这才稍微高兴了一点,“既然是这样,那就没办法了。晚点让尹老板多喝两杯好了。”

    “嗯。”叶承枢眯了眯眼睛,目光变得深邃起来,“等尹老板来了就让他多喝两杯。”

    等尹老板来了,那事情,就算是真正的告一段落!

    再也,再也不会有任何的波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