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迎亲哄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刚才叶南川问,他说这些难道她就不好奇吗?灵色也已经承认了,她是好奇的。但她却不想知道。

    可是当叶南川的话,真的被人打断,被迫收回了想对她说的话之后,灵色又觉得有点可惜了。

    公公刚才……究竟是想要对她说什么呢?

    她真的很在意。

    打断叶南川说话的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妻子,秦雯。

    似乎是觉得大家都在这边捉弄伴郎团跟新郎,偏偏只有自己的丈夫跟儿媳妇融入不到这环境中,秦雯嘴巴一撇,一个大跨步冲到了两人的面前,一手抓着一个,直直将灵色与叶南川也拖到了门口。

    还气势汹汹的丢下一句话,“大家都很开心的在打闹,叶南川,你装什么清高?过来给我一起!你就算是皇帝老爷,今天也给我与民共乐!”

    那要脱口而出的话,便也只能硬生生的吞了回去。叶南川似乎是对妻子的跋扈十分无奈,还十分的喜欢,笑了笑,趴在门框上,高声说道:“再压价,就不让你们带灵色走了。”

    这时候,秦雯才心满意足的笑出声来,“这还差不多。你儿子大婚,你却给我板着张脸,找打哦!”说着,秦雯还威胁的扬了扬小拳头,根本没有任何杀伤力的拳头。

    如果是在叶南川跟她说那番话之前,灵色看到这一幕,一定会觉得很温暖。可听了叶南川的自述,再看到这一幕,灵色只能用复杂来形容。找不到其他别的形容词了。

    “丫头,你是今儿的另一个主角。你公公都放下架子了,你也别傻站了。过来一起捉弄阿枢。”秦雯一把抓住灵色的手腕,硬是将她拖到了门板上趴着,嘿嘿的笑道:“你不是总抱怨阿枢喜欢捉弄你嘛,今天正好,是你报复回来的时候。丫头,可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哦!”

    灵色嘴角抽搐一下,两分无奈,三分无力,还有五分的想笑。

    婆婆她,就是这么想要看自己儿子的笑话哦。婆婆也真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忽然,灵色的思绪猛地被打断。

    若不是有公公这些年的呵护宠爱,婆婆又怎会如此年纪,还能像个没长大的孩子?

    如此想来,她倒是也不知道该如何评价公公婆婆之间的感情了。或许,是她自己想得太多了吧。就像公公自己说的,他一开始是带着目的性的,可接触后公公也发现了婆婆就是他喜欢的人。所以便很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这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是她心里太乌托邦了吗?太幼稚了吗?总觉得感情就该是从一开始便不掺杂任何的杂质。纯净的像是孩子的眼睛。但凡参杂了任何一点的杂质,她就会彻底从头到尾否定这段感情。

    她嘴上说的没关系,不介意。可当她知道这段感情里叶承枢掺杂了利益的纷争之后,她心里的最深处就可以开始否定,否定一切了。

    灵色眼睛猛地一瞪。

    她似乎明白了公公想跟她说什么话了。

    “给!五百万美金,这是支票!收好了,现在,可以把门打开了吧?”这是权子墨的声音。

    随后,是一阵狂呼声。

    灵色的耳朵被震得都快失聪了。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与人群来开了距离,灵色可怜的揉了揉发痛的耳朵,抬眼望去。正巧看到白晶晶从门缝中接过了一张支票,还兴奋的在支票上吻了一下。

    “各位小主们,快点开门吧!”这是诸游的声音,感觉他声音都快哭出来了,“你们再不开门,就真的要耽误时间了!优雅的叶特助现在也已经快要暴走啦!晶晶大人,求你快点开开门,不然你老公我就真的要给叶特助吃的骨头渣都不剩了啊!”

    说到最后,诸游的声音都开始凄厉了起来。好像叶承枢真的暴走打人了一样。

    别墅里的白晶晶掩嘴大笑不止,肩膀也随着一颤一颤的。

    “二愣子,我是很心疼你,可是没办法,伴娘又不是我一个人。我愿意开门了,可其他人还不愿意,你自己看着办吧。”白晶晶忍笑的说道。

    “老婆。”这一次,又传来了唐棣的声音,他平静的道:“把门打开。叶承枢已经开始拿唐朝威胁我了。”

    林轩脸上的忧虑也被今天这欢闹的气氛给驱散了,她夸张的瞪眼,“老公,这可由不得我呀!我今天又不是伴娘!”

    之后,相继传来了权子墨、白子爵、甚至连子诺秘书都硬着头皮让连翘把门打开了。

    灵色在一旁听得咂舌不已。

    普通的闹亲,到了叶承枢这里,从‘开门费’就是五百万美金,再到威胁利诱,都是让人吓掉下巴的东西。

    嘴角一抽,灵色暗暗的道:不愧是叶承枢,连婚礼都比别人规格高了太多!

    “算了晶晶,放他们进来吧。”灵色也实在是看不下去权子墨那些人低声下四的模样了,无奈的开口道:“闹一闹就可以了,给人家留点面子。”

    门外站着的人,随便拿出来一个,那都是站在江南省金字塔顶端的男人。连冷到骨髓里的白子爵也放缓了语气,开始求自己的表妹开门了,别墅里的人还想闹成什么样子?真要惹恼了门外的人,那后果可不得了呢!

    门外的人,一个比一个阴险,一个比一个小肚鸡肠。他们不爽了,那多的是机会和手腕报复。而且,人家有着实力跟资本呢!

    让灵色没想到的是,她的好心之举,却被众人误解的彻彻底底。

    白晶晶玩到兴头上来,笑着道:“总监,莫不是心疼门外的叶特助了?”

    秦连翘瞬间就跟大家打成了一片,蹦蹦跳跳的跑了过来挽住了灵色的手臂,笑呵呵的道:“嫂子,心疼我表哥了吧?看不下去我们欺负我表哥了吧?”

    连性子最娴静的林轩也忍不住开口挪揄道:“灵色,你这样护着自家老公可不好。我们都还没闹够呢。”

    明日芯冷冷一声,“顾灵色一向被叶承枢吃的死死的,她这胳膊肘朝外拐护老公的德行,我一点也不奇怪。”

    白锦薇毕竟跟大家都不太熟,所以端着的架子也很难放下来,她优雅的勾唇,轻轻柔柔的道:“既然新娘子都开口了,那就放他们进来吧。”

    这时候,秦雯才站了出来,招招手,“对对,别耽误了时间才是正经。晶晶,连翘,开门吧!”

    “诶,好的!”白晶晶应了一声,秦连翘也蹦蹦跳跳的又冲到了门口的最前边。

    房门,终于被缓缓的打开。

    门外的权子墨跟诸游,嗓子都已经喊哑了。权子墨趴在人家白子爵的肩膀上,诸游倒在了唐棣的怀中,两个人都是一副虚脱的模样,看上去可怜极了。

    印象中能冻结一切万物冰冷的白子爵,此刻模样也有了几分的凌乱。领带被松开,慵懒的垂在脖子上。唐棣的精英范儿也因为怀中的诸秘书长而破坏不少。

    抬眼望去,唯独那位叶特助,依旧如记忆中的优雅无双,清雅从容。

    他今天一身白色的礼服,很帅气。

    灵色曾试过找出很华丽的辞藻来形容叶承枢的英俊与帅气,可到了最后,她觉得不管多华丽的词藻,似乎都来不及叶承枢风采的一半。

    此时此刻,她脑袋里能想到的词语只有一个,帅气。

    他面带微笑的站在最后,英俊的脸上哪里有权子墨等人形容的暴怒,发狂?那英俊的脸上,沾染着淡淡的笑意,除了笑,再也没有其他。

    他只是站在那里,便已足够夺取一切的光彩与目光。

    浓却不密的眉毛,带着十足的英气。并不过分高挺的鼻梁,恰到好处的替这份英气又掩盖了一份优雅,性感的薄唇微微的上扬,似乎在诉说着主人的好心情。

    最瞩目的,当然还是叶特助的那双丹凤眼。

    在阳光的照射下,那浅色的眸子,也藏了光彩,以及,眸子深处的温柔。

    灵色发不出声音,也做不出动作,只能看着那人迈着优雅的步伐,一步步的朝自己走来。

    越来越近,直到,在她面前站定。

    那人才轻轻一笑,温柔的说道:“老婆,抱歉让你等了太久,我来接你了。”

    旁边,是一群人的起哄声。尤其以权子墨跟诸游的声音最大。

    灵色眨了眨眼睛,还是找不回声音。

    那人似是无奈的耸肩,语气带着委屈跟撒娇,“老婆,是生气我没有骑黑马么?抱歉,骑马来速度太慢,我舍不得让你等得太久。”

    瞧,叶特助的甜言蜜语说的多动听。哪个女人听了,不会想要扑上去?就算是知道他这话不是对自己说的,女人们也会扑上去才对。

    看到那人挑了挑眉头,灵色这才勾起嘴唇,轻轻的道:“来得太晚,今晚睡沙发。”

    “哈哈哈……”

    周围,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哄笑声。

    叶承枢不恼,反而还低眉顺敛的道:“多谢老婆大人网开一面。”

    末了,那人还要侧头冲叶南川说上一句,“爸,只睡一天沙发,我算是赚了吧?”

    叶南川也忍不住脸上的笑意了,点点头,语气都沾染着开心,“没错,是你赚了。”

    秦雯咯咯的笑个不停,“阿枢,你得兴庆你找了灵色这么个善解人意的好老婆!”

    权子墨的老毛病又犯了,贱笑道:“漂亮阿姨,是善解人意啊,善解人衣啊!”

    与权子墨太相熟的灵色,不用思考都知道那下流胚子指的是什么。可秦雯跟众人反应了几秒钟,这才理解权子墨指的是什么。

    “你这孩子!总不正经!”秦雯没好气的赏了权子墨一巴掌,给权子墨打的呲牙咧嘴。虽然嘴上再笑骂,但秦雯的心情还是好的出奇。

    又小小的闹了一下,叶南川发话,道:“好了,出发去教堂吧。不要耽误了时间。那便还有不少客人在等。”

    于是,迎亲的闹腾,才算是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