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承少独宠:试婚99天 > 499 嗯,欢迎回来

499 嗯,欢迎回来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桑桑的家,是靠当年拆迁分的了一笔不小的赔偿金,这才有了第一桶金。也是秦建军这人脑袋够灵光,主动跟省里降低了赔偿金,却多要了一块地皮。后来,又用极低的价位买下了不少的地皮,说是做房地产生意,可秦家根本就没有那个实力与资金。

    他们啊,都是把地皮分包出去,这样一点点的积累资金。说好听点,是秦建军脑袋灵光,看准了房地产的发展。可说白了,秦家啊,就是靠投机倒把才有了今天的位置。这也是为什么秦家一直被人称作是暴发户的原因。

    原先就是小老百姓,也没有什么文化。而秦建军的这个老婆,陈芬,更是个没文化的泼妇。一天到晚只知道骂街吵架,什么事也不会。

    当灵色一看到陈芬的时候,心中便已经明了了起来。秦家,是肖奈的先锋。替肖奈做了不少缺德的事情。秦桑桑陷害灵色,让她跟莫莉起了争执,这不是就肖奈授意秦桑桑的么?所以灵色便认定了,陈芬今天带着一群江南省有名的悍妇来找她麻烦,自然也跟肖奈脱不了干系。

    她不明白的,是陈芬来找她麻烦,究竟是肖奈授意的,还是秦建军授意的。只有搞明白了这件事,她才可以决定下一步她该怎么做。

    别看肖奈人被关在高山的部队里,可灵色相信,只要肖奈愿意,他多的是办法把消息传递出来。江南省的军区,也不是铁板一块。迪曼集团能把人渗透到政界,那么军方,想必或多或少也一定渗透进去了迪曼集团的人。只不过是因为江南省一直在叶家的掌控之下,渗透进来的势力与别省相比,就十分的微弱罢了。

    传递消息什么的,迪曼家族肯定可以做到。

    如果,今天陈芬来找她麻烦是肖奈授意的,那么或许这件事就不是她能应付的了的,如果是秦建军授意的话,那她便可以应对自如了。

    毕竟,秦家一直仰仗着肖奈的鼻息过日子,肖奈出事了,秦建军想要帮一帮他,这也情有可原。

    所以,灵色才会趾高气扬的说出那番话,为的,就是逼陈芬动怒。人一旦在暴怒之下,就十分容易透露出某种讯息了,不是么?

    果不其然,一听到灵色高高在上的嗤笑与轻蔑,陈芬便受不住了。她袖子一撸,恶狠狠的骂道:“顾灵色,你可真是一口伶牙俐齿呀!可不管你说的再如何天花乱坠,你欺负我女儿的这件事,也还是掩饰不了!”

    灵色挑眉,懒洋洋的坐在椅子上,眼皮一掀,似笑非笑的望了过去,“哦,原来是我欺负了秦桑桑啊。那好,你倒是说说看,我怎么欺负你宝贝女儿了?”

    秦桑桑设计陷害她的事情,她还没有找秦桑桑算账呢,这反过头来,陈芬居然恶人先告状?呵……真不愧是母女俩,性格都是这么的相似。

    叶承欢抿了抿嘴唇,想要说话,却被白晶晶给一把拉住了。她冲叶承欢轻轻的摇了摇头,示意她不要轻举妄动。对付陈芬?呵,他们总监绰绰有余!

    陈芬凶神恶煞的说道:“顾灵色,你可真是不要脸啊!我女儿吃穿不愁,为了锻炼自己才去了卜美亚上班,原本,我就是不同意的。我们秦家,不缺那点钱!可桑桑要锻炼自己,我也不能阻止她长进吧。结果这倒好,我女儿在卜美亚干的好好的,你却三天两头的给我女儿找麻烦!这还不算,你现在还把我女儿开除了!顾灵色,卜美亚的老板是你么?做主的人是你么?你凭什么开除我女儿!”

    灵色嗤笑,手指一点,指着自己的鼻尖,“不好意思,这卜美亚还真就是我在做主。我说的话,比权子墨说的话还顶用。”

    “谁给你的这个权利!”

    “我老公给的。”灵色下巴扬起,“如何?不满,你就去找叶承枢理论。不过我提醒你,叶承枢现在人没在省里,他去市里出差了。大概明天中午就会回来,倒时候需要我帮秦夫人引荐一下么?”

    “顾灵色!老娘跟你好言好语,你却在这里跟我颠三倒第?好!这是你逼我的!”陈芬胳膊一扬,恶狠狠的说道:“老姐儿们,给我揍死这个不要脸的狐狸精!”

    陈芬说完,猛地就一个箭步冲到了灵色的面前。速度快的,不仅陈芬身后的老姐妹们没反应过来,连旁边的白晶晶与叶承欢也都没反应过来。

    可是,灵色反应过来了。

    她淡定的侧身,躲开了陈芬的一巴掌,表情不变,顺手拿起饭桌上的茶壶,想也没想的便泼了出去。一滴都没有浪费,悉数泼在了陈芬的脸上。

    这一泼,直接把陈芬泼傻了。更把包间里的其他人也给泼傻了。

    从来都说这顾家的野种,不但是个野种,还是个孬种。怎么今天一见,她一点都不孬种呢?

    白晶晶隐了隐唇边的笑意,放开了叶承欢的手腕。所以她就说嘛,他们总监对付陈芬这种悍妇,绰绰有余的很。

    抿了抿嘴唇,灵色重新坐回椅子上,将手中的茶壶轻描淡写的放在饭桌上。好像刚才那一幕,压根就是大家的幻觉。她从来都没有离开这张椅子。

    叶承欢闭了闭眼睛,反应过来之后,给她嫂子比了个大拇指,口中还道:“嫂子,真棒!”

    灵色冲叶承欢眨了眨眼睛,心中冷笑连连。不是她反应快,而是她从陈芬一进门,就知道她想做什么!

    哼,她欺负秦桑桑?亏这话陈芬好意思说出口哦!她跟秦桑桑之间,究竟是谁对不起谁?明摆着的事儿,陈芬却来颠三倒四,还说的有理有据。如果陈芬不是为了故意来找茬,来打架,她没必要叫上这么多她的老姐妹。

    所以,从一开始,她就做好了提放的准备。

    瞥了撇嘴,灵色心疼的眨了眨眼睛,“可惜了。上好的金骏眉,一两比金子还贵,就这么糟蹋了。”

    陈芬终于在老姐们的提醒下反应了过来,她眼睛一瞪,胡乱的抹了一把脸上的茶水,“顾灵色,你居然敢打我?”

    灵色眼皮一掀,眸子里明显释放出威压来。

    “打你?秦夫人,在场这么多人,你可不要乱说话。我什么时候动手打你了?”

    “你泼我茶水这还不算打我么?”陈芬气的浑身都在颤抖。想她也是江南省有头有脸的人物,谁敢在她面前放肆?

    顾不上秦建军交代给自己的任务,陈芬气的牙根痒痒。她更顾不上叫着身后的老姐妹们一起动手,自己袖子一撸,又扑了过去。

    打架?顾灵色那瘦瘦弱弱的小身板,能使她的对手嘛!

    “哼!”灵色冷冷一哼,一向柔软的大眼睛里也折射出几缕精光。

    “不见棺材不掉泪。”她平静的说道,眉头一挑,脸色阴沉了下去。

    看在秦桑桑的面子上,她还想给陈芬留几分薄面。可陈芬非要丢这个人,那么,她成全了!

    陈芬快,灵色的速度比她更快。灵色表情不变,猛地从椅子上站起身,人站起来的同时,巴掌也随之落下。

    “啪——”

    清脆又响亮的一声。

    灵色眼睛不眨,反手又是一巴掌。

    “啪——”

    清脆的两巴掌过后,包间里安静的连针掉了也能听的清清楚楚。

    淡淡的甩了甩手腕,灵色笑靥如花,“秦夫人,看好了。这,才叫打你。刚才的,不算打你。”

    打了人,却还能笑得如此优雅温柔。叶承欢张了张小嘴,她以为,这种事只有她哥能做出来呢。原来,她嫂子也可以啊!

    真不愧是两夫妻!

    白晶晶与叶承欢同时在心里暗暗的感叹。

    见陈芬被人家打蒙了,那群悍妇七手八脚的将陈芬挡在了自己的身后,站出来一个身材更加硕大的悍妇,指着灵色的鼻尖骂道:“顾灵色,你老公是叶承枢,你就可以如此横行霸道么?有什么话你不能好好说?非要动起手来?”

    说话这人灵色也认识,陈芬的表姐,陈桂香。也是江南省有名的悍妇、泼妇。

    灵色心中哭笑不得,脸上却轻蔑的问道:“是我要动手的么?我是正当防卫,请你先搞清楚了再来找我理论。”

    “这件事,必须要上警察局说!”身后不知道是哪个悍妇说了这么一句。

    陈桂香道:“警察局,肯定是要去的!你顾灵色打了人,总有警察来治你!”

    叶承欢脑袋一点,站了出来,还摸出了手机,“去警察局啊?成啊,你们说吧,是要找城东的警察局长,还是要找城西的警察局长?或者是城北,城南?你们说了算,虽然现在天已经晚了,不过我还是能找到这四位局长的。”

    灵色隐了隐唇边的笑意,“承欢,别让人家说咱们仗势欺人。这报警电话啊,让秦家去打。”反正,不管是哪儿的警察,他总得讲道理吧?监控清清楚楚的是陈芬要先动手打她,她是正当防卫。不管去了哪儿,她都不害怕!

    陈桂香冷哼:“怎么,叶家的少夫人就可以随便欺负人么?就可以让警察帮着你一起欺负我们老百姓么?谁给你的权利!”

    “我给的。”

    突如其来响起的声音,让包间里的人都微微吃了一惊。尤其是陈芬,吓得人都是一哆嗦。

    那人迈着优雅的一字步,不缓不急的走了进来,连陈芬等人看都懒得看一眼,径自走到了灵色的身边,笑着伸手,“老婆,我回来了。”

    灵色笑笑,主动的投入了他的怀中,笑着说了一句,“嗯,欢迎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