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承少独宠:试婚99天 > 496 两个字,收割

496 两个字,收割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完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权子墨都没有开口,只是那么望着她。

    灵色被他望的有点发憷,“喂,权子墨,你好歹说句话嘛。”

    她这也算是真情告白了吧?可这家伙,居然一点表示也没有!真过分!

    权子墨这才收回目光,抿了抿嘴唇,目视前方,云淡风轻的说道:“顾灵色,你这话给我说说就罢了。毕竟,我能理解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可在别人面前,你这话一个字都不许说。失去叶承枢,你还能活。可失去我,你就活不成了。这话若是给旁人听到了,会给你自己惹麻烦,惹大麻烦的。”

    灵色心头一松,嘿嘿的笑着。权子墨这家伙,总是很关心她的嘛。也不枉她把他看的这种重要啦!

    “呐,顾灵色。”

    “嗯?干嘛叫我全名。”这家伙不是一直都色妞儿色妞儿的喊她么。他又没生气,干嘛叫她全名哦。

    权子墨目视前方,握着方向盘,似是不经意的,轻描淡写的说道:“我也是。”

    灵色结结实实的迷茫了一下,“哈?你也是什么哦?”

    “靠。白痴!”权子墨没好气的骂了一句,忍不住腾出一只手来虐待她的头发,“我说我也是。失去你的话,我也会死,我也会活不下去。听清楚了?”

    灵色瞪大了眼睛怔怔的看了权子墨良久,忽然哈哈大笑起来,还伸手戳了戳那人的脸颊,“权子墨,你刚才是在害羞吗?”

    “滚你的。少胡说。小心我揍你啊。”

    什么叫恼羞成怒?看权子墨咯。

    灵色开心的咯咯直笑,觉得那被老师虐待的快散架的身体,也开始愉悦了起来。

    真好呢,她有权子墨。

    “权子墨,真好有你。有你真好。”

    “滚。大晚上的,少说恶心人的肉麻话。”

    “权子墨,你真的是害羞了吧!呐,我不会笑话你的,你就承认了吧。”

    权子墨咧嘴,阴森森的笑着,“色妞儿,我在江南省的时候,波吉盯得紧,我没机会出去泻火,我在京城给死老头盯得紧,更是没机会出去猎艳。正好我这儿憋了一肚子的邪火,你再多嘴一句,我就在车上把你办了。”

    看着这家伙眼中攒动的精光,毫不掩饰的精光,灵色表情一变,多一个字都不敢再乱说了。这家伙,从来说到做到,她一点都不质疑他话中的真实性。在车上呃……这事儿权子墨干的出来。

    只是觉得免不了有点物是人非的感觉了。曾几何时,他权子墨也会守身如玉了?这在几个月之前,也是连想一想都要吓死自己的事情呢。结果这一转眼,也就这么发生了。

    “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发生的事情真是太多了啊。”灵色捏了捏鼻梁,幽幽的感叹着。

    权子墨也笑,那总是轻佻的微笑此刻也沾染上了几分的寂寞,他点点头,轻声的应和着,“不短啦。自从你跟叶承枢结婚,已经大半年了。”

    “这么久了么?”灵色一惊,掰着小手开始数。这么一数,的确是惊讶的不行,“他是年后就回来的,我们俩结婚已经有八个月了!”

    权子墨笑笑,“是七个月又十四天。”

    他的声音很小,比蚊子声还要小,灵色没听清楚,皱了皱眉头,“权子墨你说啥?”

    “啥,也没有。”权子墨扯了扯嘴角,将车子随便的停在马路旁边,道:“反正叶承枢也没在家,明儿一早你还得去银公馆学习。就别回南宫殿了,太远。我没那精神接送你。你家叶特助不在的几天,你就跟酒店住呗。”

    灵色侧头,看到那酒店,下意识的反感。

    “不要!”想也不想的拒绝。

    “唐朝集团的酒店,五星级!你不要个屎你不要!”

    “我不管,住哪儿都成,哪怕是睡天桥底下都成,反正我就是不住这间酒店。”固执的仅剩下了这点尊严。

    如果连这点尊严也没有了,那她也太悲哀了。

    叶承枢与姚律师幽会的酒店,她看一眼,都觉得想死。更别提住进去了。

    权子墨眯了眯眼睛,幽幽地问道:“色妞儿,你是不是对唐棣有意见?”

    “不。我对唐总裁没有一点意见。”

    “那你为何如此反感唐朝的酒店?”清明的眸子,与叶承枢的眸子一样,过分的锐利。

    灵色垂下脑袋,错开与他接触的目光,只是轻轻的道:“权子墨,你别问了,反正我是不会住进这间酒店的。你要是累了,我自己坐出租车回南宫殿。明天你也不用来接我,我自己开车去银公馆。我们直接在银公馆碰面好了。”

    “死都不住?”

    “打死都不住!”

    权子墨脑袋一点,“成,那你就睡天桥底下吧。”说着,权子墨就开始把人往车下推。

    灵色连忙抓住他的手腕,可怜巴巴的道:“权子墨,你就再包容我一次吧。嗯?”

    那人肩膀一耸,“原因。”

    “我在这间酒店有不好的回忆。”

    “具体点。”

    想了想又想,灵色只能道:“那我还是去睡天桥吧。”

    “顾灵色。”权子墨一把抓住她的手臂,阴森的呲牙咧嘴,“你他妈就恶心老子吧你!”

    灵色嘿嘿的笑着,“谁让我知道你心疼我呢。我就是仗着你心疼我才任性的呢。”

    权子墨没好气的发动油门,骂骂咧咧的道:“你他妈就等着老子不心疼你的那一天吧!”

    灵色才不会被他的威胁吓到呢,笑的更加畅快了。

    如果有一天的话,她坦然接受呗。可重点是,会有那一天么?

    绝对不会的!她坚信!

    最终,灵色也还是没回南宫殿去住。而是跟着权子墨,住进了九间堂。那栋过亿的中国庭院式别墅,结果却给改的面目全非,毫无美感可言的九间堂。

    这里的一切都很熟悉,也很安心。灵色楼这个抱枕,舒舒服服的躺在沙发上。九间堂的房间有很多,可她最喜欢的,还是这客厅的沙发。

    因为在这里睡觉的话,权子墨只要一回家,她就能听到动静。一睁眼,也就可以看到那人的身影了。所以不管权子墨骂了她多少次,她都不愿意回卧室去睡。而是喜欢谁在沙发上。

    以前是想要他一回来就能看到他,现在呢,却也成了习惯。让她去睡卧室,反而还不习惯了呢。

    “诶权子墨,你上哪儿去?”灵色好整以暇的躺在沙发上,看着一身骚包打扮的男人,故作不解的问道。

    权子墨回头,呲牙,“老子猎艳去,怎么,不成?不成也可以啊,你来给老子爽爽,老子也就省的出去猎艳了。”

    灵色脸色一沉,连连挥手赶人,“快点滚。”

    亏她刚才还小小的感叹了一下物是人非,结果到头来,这家伙还是狗改不了吃屎!没人盯着他,一转眼又跑出去猎艳了!哼,她还以为结了婚有了花小姐跟波吉之前,这家伙会稍微收敛一下那花花公子的气质呢!

    权子墨嘿嘿的贱笑着,摆摆手,转身就出门了。

    “早点睡,明天八点我准时来接你去银公馆。”

    听到这句话,原本还打算勉强坚持着处理点工作的灵色,一下子就钻进了被窝里。

    工作什么的,有晶晶在,嗯,可以放心!她还是乖乖睡觉吧,明天……唉!比打仗还累!

    凌晨四点的兰桂坊酒吧,那份热闹的喧嚣也已经褪去,换上了冷清的幽静。

    很少在这个时间来到兰桂坊,没有记忆中的红灯酒绿,权子墨还小小的不适应了一下。不过很快,他就融入了进去。

    左手搂着那短发女郎,腿上坐着个大波浪卷的美女,绝对的羡煞旁人。

    “权大少,您可很久没来了呢。人家都有好几个月没瞧见您了哦。”

    权子墨眼皮一掀,在霓虹灯的印衬下那双轻佻的桃花眼分外好看。

    他问:“是我没来,还是你不在?”

    那大波浪卷的美女便掩嘴轻笑了起来,还捏起粉拳不轻不重的砸在了权子墨的胸口上,人呢,也贴了上去。

    “权大少,您交代给我的工作我已经完成了。”大波浪卷的美女笑的很媚俗,可语气,却低沉的严肃。

    权子墨眼神一闪,那从银公馆起就一直跟在身后的小尾巴,他连嗤笑都吝啬给予。只是轻佻的一手勾起那大波浪卷美女的下巴,轻佻的眯了眯那双桃花眼,“真乖,想要什么,直说。不然给你张卡,明儿自己去血拼?”

    大波浪卷笑的更加媚俗了起来,涂着猩红豆蔻的手,轻轻的覆盖在权子墨的大掌上,引导着让他的大掌抚摸在了自己的高耸之上,暧昧不清的抛了个媚眼,“权大少,您心疼一下人家,比给多少钱都能让人家开心呢。”

    权子墨一乐,大掌熟稔的***,动作娴熟无比***,“哟,几天不见,你还二次发育了哦。”

    大波浪卷笑的无比娇媚,她还故作害羞的请锤了一下权子墨的胸口,“权大少,您可真坏!”

    “得,聊了这么久,口渴了,你给你权大少买点酒来。”大掌从人家的胸口收回,手指一勾,那小小的不足指甲盖大小的内存卡,便被放进了衬衣的袖子中,末了,权子墨还轻佻的拍了拍那大波浪卷美女的屁股,冲吧台努了努了嘴。

    大波浪卷点点头,主动的从他膝盖上起身,拉着短发女郎一起去了吧台给他点酒。

    “给了?”短发女郎冷冷的问道。

    大波浪卷右手一撩长发,“你不信任我,也该信任权大少手上的功夫吧?”

    她将那内存卡藏在了胸衣里,根本不需要她提醒,权大少那双手只需轻轻的一抹,他什么抹不到?

    短发女郎隐了隐唇边的笑意,“的确,权大少的手呐,呵呵……”接下来的话,在那笑声中,自然不言而喻。

    同一时间。

    市委招待所。

    叶承枢的手机‘叮——’的一声,滑入了一条短信。

    两个字——收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