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承少独宠:试婚99天 > 452 在医院分娩时死了

452 在医院分娩时死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白玉的簪子,灵色一拿在手里,就爱不释手的很。

    尹老板的礼物,好像都是这种很昂贵的东西呢。之前是翡翠玉的挂坠,还有羊脂玉十八子的手串,这次是白玉的簪子。都是价值不菲,而且更像是有年岁的古董物件。

    灵色今天正好是把头发盘了起来,也不管自己的职业装跟白玉簪子搭配不搭配,便戴在了头上。还侧了侧头,问道:“怎么样,好看不?”

    尹老板猛地一点头,“好看!我就说吧,这簪子肯定配你!”

    “会不会很贵啊?”灵色的迟疑来的有点晚了,已经戴上了才问道:“如果太贵重我可真不能收。”

    “是有点贵,不过好东西才能配得上美人啊。只要适合,再贵都值得。千金难买我高兴啊对不?而且这点钱不算什么,回头你记得让你家承枢多跟媒体夸奖两句我的新电影就成。”

    灵色嘴角一抽。连尹老板都说有点贵,那这簪子就真的很贵了啊!忽然,她感觉自己脑袋仿佛有千斤重。生怕自己一弯腰,那簪子掉在地上碎了。她可真的会哭啊。

    “尹老板,下次别送我这么贵重的礼物了。你这样都搞的我不敢见你了。一见面就收礼,这可不成。”

    “怕什么,我乐意送,谁管得着我。你踏实收下,我轻易不送人礼物。跟你也是投缘哦。”尹老板摆摆手,彻底无视了旁边一张黑脸的柳大少。

    灵色咯咯的笑着,点点头,连忙道:“别站着了,上车去唐棣家吧。迟到了不好。”她再不开口啊,真怕柳雪阳彻底变成一个黑脸妖怪!

    上了车,柳雪阳愤愤的从后车镜望了一眼,那两个坐在后车厢里聊得正开心的两人。

    “二位主子,还真把我当司机了?”

    尹老板正跟灵色讲自己的风流韵事,正讲在兴头上,扫了柳雪阳一眼,没搭理他。

    舔了舔发干嘴唇继续说道:“那男孩是学舞蹈的,身体柔软至极。灵色你不知道,那个姿势我想了很久,但是一直没有小孩能配合我,结果让我撞大运了。那小子真是——”

    “尹老板!”第无数次被人无视,柳大少也不干了,“你特意让我开车去接顾灵色,其实就是为了让我给你们当司机。好让顾灵色能陪你聊天对吧?”

    尹老板最讨厌别人打扰自己了,尤其还是他正聊的兴奋时候,特别不爽。眼皮一掀,嘴巴里不知道嘀咕了什么,车子就猛地咯噔了一下,似乎是压在了缓冲带上。因为没有减速,所以车子剧烈的震荡了一下。

    灵色因为被尹老板伸手按住了,所以倒还好,可柳雪阳就比较可怜了。他哐当一下屁股就离开座位了,猛地向上弹了一下。虽然是小小的被震了一下,但还是成功的让柳雪阳乖乖的闭上了嘴,当起了司机。

    本来灵色是极为不想听尹老板的风流韵事,以及他跟男性在床上的闺房趣事。不过出现了这么一幕,灵色就吞下了想说的话,认认真真的听着尹老板讲话。

    机场高速,怎么可能有缓冲隔离带?平平坦坦高速公路,车子猛地像是碾压到了隔离带,剧烈的震动了一下。这够不够诡异?绝对够!

    这位尹老板,真的是很邪乎!

    难怪……权子墨、叶承枢、柳雪阳他们都不愿意跟尹老板相交甚密。普普通通的当朋友就好,真的太亲密,真怕尹老板透露什么毁灭他们这些无神论者三观的事情呢!

    一边听着尹老板的风流韵事,灵色一边悄悄打了个哈欠。他不是权子墨,没办法在这档子事情跟尹老板产生共鸣。如果可以,她宁愿尹老板跟她聊点古董的事情,也比这床弟之事更让她能提起精神。

    似乎是觉察到了这个话题灵色并不怎么感兴趣,尹老板话锋一转,做了总结,然后直接换了个话题。

    “灵色,你跟承枢的婚礼准备的怎么样了?”尹老板问道。

    这个话题,她就能插上嘴了,生怕尹老板又要说床弟之事,灵色连忙道:“具体的准备都是我婆婆在筹备,我也不是很清楚了。不过应该很盛大很豪华就对了。连婚纱,我婆婆都准备了五套。”

    尹老板咂舌,“这么隆重哦!”

    “他叶承枢结婚,能不隆重?”柳雪阳也终于找到了插话的机会,扬了扬眉头,透过后车镜看了他们一眼,轻描淡写的说道:“用‘全江南省都在密切关注叶承枢的婚礼’来形容也丝毫不为过。别的不说,我爸都把万通的压箱底拿了出来,准备献给叶特助,希望叶家少夫人能在大婚的时候,佩戴我们万通的珠宝。”

    末了,柳雪阳挑挑眉,“少夫人,考虑一下呗?那可是我爸的压箱底镇店之宝,能配得上你的身份。”

    对此,灵色只是笑笑,没说话。

    柳雪阳看似是玩笑的一句话,可她知道,柳雪阳等说这句话已经等了很久。叶承枢的婚礼,用了谁家的东西,哪怕是一张卫生纸,都会成为江南省接下来被人哄抢的名牌。至于她佩戴的珠宝,更是决定了江南省之后很长一段时间,贵妇人与千金小姐们的首饰。

    不是她带动流行,她也不是时尚达人。只是因为她顶着一个叶家少夫人之妻的名号罢了。

    连叶家少夫人大婚时候都佩戴的珠宝,那能差么?自然是该被推崇哄抢的。就是这样了,有身份的人穿戴了什么,底下就会有一群人学习。

    叶承枢常用的公/文包,现在都已经成了江南省男士们的标配。人手一个。也不管自己需要不需要公?文包,反正先买来再说。叶承枢喜欢的手表牌子,也成了大家竞相模仿的对象。随便去哪个宴会一看,男人们手腕上的手表,跟叶特助是同款。

    有点像哪个明星穿了什么衣服,第二天各大购物网站,就会出现某某某明星同款一样。如果她婚礼上用了万通的珠宝,免费拿了人家压箱底的首饰,那肯定是要给万通做宣传的。而婆婆最不想的,就是这个。

    给一个人走了后门,就会有无数的人找上门。都提出要在婚礼上用他们的产品。有些人关系很不错,答应了这家,那家肯定要乐意。索性啊,谁家的东西也不用。全部自己买,也省去了很多的麻烦。

    见灵色没说话,柳雪阳又追问了一句,“少夫人,我们关系这么熟了,你还不答应啊?你不用我家的珠宝,我爸真的会哭哦。”

    尹老板嘴角一撇,“雪阳,你太没眼力劲儿了吧。灵色都说了,婚礼的筹备是她婆婆在准备,她插不上手。你让她怎么答应?想赞助啊,找秦雯去。你在这里为难灵色算怎么回事。”

    柳雪阳是一点都不敢得罪尹老板,不然就会像刚才在机场高速上一样了,莫名其妙发生诡异事件。他有点心不甘情不愿的抿了抿嘴唇,不过再也没提起赞助珠宝的事情了。

    灵色很感谢尹老板的帮忙,因为她实在是不太会拒绝别人了。

    “尹老板,谢谢你啊。”灵色用口型冲尹老板道谢。

    尹老板骚包的冲灵色挤眼睛,示意她别介意,小事一桩。

    又扯了点乱七八糟的事情,很快就开车到了唐棣家的小区。说来也是很奇怪,南宫殿是唐朝开发的,唐棣却一套别墅都没给自己留。唐朝最赚钱的就是房地产开发了,可唐棣住的房子,却都不是自家集团开发的。

    唐棣家的别墅,是江南省最早一批建造的别墅。年纪恐怕比唐棣还要大呢。大院里的别墅是唐家的祖宅,不过唐棣现在住的别墅,也能勉强算是唐家的祖宅呢。

    尹老板机灵着呢,一看灵色的表情就知道她心里想的是什么。经过尹老板一解释,灵色这才知道这栋别墅对唐棣的纪念性有多大。

    这座别墅,是唐棣最珍贵的记忆。因为这里,是唐棣跟他妈妈被唐家接会大院之前,一直在住的别墅。唐棣童年里最快乐的几年,都是在这栋别墅里度过的。所以,他很珍惜这栋别墅。

    灵色已经听叶承枢讲过很多次了,唐棣是私生子,回到唐家的日子,其实并不好过。经常被他哥哥欺负,所以小时候的唐棣特别阴郁,从来都不说话。

    或许,这栋别墅在唐棣心里的位置,就代表了他去世很久的妈妈吧。

    “唐棣能让林轩在这栋别墅里分娩,其实我还挺惊讶的。”尹老板站在那栋很陈旧的别墅门口,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

    柳雪阳站在旁边,看着那爬墙虎几乎快把别墅给包裹了,点点头,“刚跟林轩结婚的时候,唐棣都不允许林轩踏入这栋别墅。现在能让林轩在这里生孩子,我也很惊讶。”

    “为什么不让林轩去医院分娩?”灵色皱眉。

    柳雪阳抿了抿嘴唇,拿出打火机点燃了一只叼在嘴巴上的雪茄,没说话,走远一点去抽烟了。

    接收到灵色疑惑的目光,尹老板隐了隐眉眼间的情绪,平静的道:“唐棣妈妈,就是在医院分娩时死的。连同,唐棣的亲妹妹。一大一小,都没保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