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承少独宠:试婚99天 > 437 至少在最后的日子

437 至少在最后的日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灵色没看到某特助的腹黑笑容,因为她正将锅中的菜倒入盘子中呢。

    将柔顺的长发胡乱的扎在脑后,随着她的动作一晃一晃的,好看极了。

    叶特助一直认为,女人扎起头发,穿着U领的衣服,露出修长的脖子很诱惑。而他老婆,脖颈就很漂亮。他最喜欢在她的脖子上留下印记。

    灵色回头,随口问道:“我也认识的人?高兰今年快六十岁了吧?”

    “六十七岁。”叶承枢纠正。

    “这么大了!”灵色有点惊讶,端着盘子走到他身边,撇撇嘴,“她看上去还不到四十岁哦!”

    “她在她那张脸上已经花费了不下上千万。没点效果也不像话。”叶承枢接过盘子,灵色便转身去给他盛米饭了。

    “高兰都这么大年纪了,那她背后的男人年纪也很定比她大吧。”灵色皱了皱眉头,能让高兰背靠大树好乘凉的男人,身份地位绝对不一般。这么大年纪的男人,有钱又有权,她还真想不出来是谁哦!

    能扶持一个女人在官场爬的那么高,只有钱可不成。赵国邦之前还是江南省首富的时候,够有钱了吧?可别说让幕卉秋在官场混个一席之地,连他自己都挤不进官场的圈子。能在背后一手将高兰推到副省长的位置,这个男人,不但很有钱,一定还很有权!

    “是江南省的人么?”灵色问。

    叶承枢优雅颔首,“自然是江南省人。外省的人,无法染指插手江南省官场。”

    灵色摇头,“想不到。谁啊?”

    毫不夸张的形容,灵色此刻的好奇心已经爆棚了!

    “叶震裘。”叶特助口中冷笑的吐出三个字。

    “什么?!”灵色眼睛一瞪,手一松,小碗差点摔在地上。幸好叶承枢早就知道她会如此,早早就伸手接过了自己的米饭。

    竟,竟然是老爷子!

    高兰背后的男人,是老爷子?叶震裘?

    老爷子不是指爱去世多年的奶奶吗?他怎么会跟高兰……这怎么可能!

    仔细的想一想,高兰活跃于江南省官场的时候,奶奶那时候还没去世呢!难道那时候,老爷子跟高兰就……?

    看到灵色拿震惊的小眼神,叶承枢就很不厚道的笑出了声音。

    她受到惊吓的表情,永远都这么有意思。她还真是一次都没让他失望过。

    后知后觉的发现了他腹黑的微笑,灵色眉头一皱,重重的把饭碗摔在了餐桌上,双手叉腰,怒视汹汹:“叶承枢!你又逗我玩!太过分了!”

    见她发飙,叶承枢连忙将人扯入怀中,轻轻的揉着她的脑袋,“老婆,我是逗你玩,不过,这件事我没骗你。”

    “那这么说,老爷子还真是高兰背后的金主了?”灵色还是不可置信。老爷子有多爱奶奶,这根本不需要质疑,也不该被质疑。老爷子不像是那种会背着奶奶勾三搭四的人呢!老爷子又不是权子墨哦!

    叶承枢笑笑,见她不再炸毛这才放开她,端坐于木椅上,优优雅雅的吃饭。

    “金主?这个形容词不错。”叶承枢眯眼,慢慢的咽下一口菜,似笑非笑的道:“老爷子与高兰没那种下流的关系。不过,暧昧与桃色,似乎也没办法避免。”

    灵色皱了皱眉头,在他旁边的椅子上坐下,“什么叫不是那种下流的关系。但又有桃色的暧昧?”

    暧昧就是暧昧,还有不下流的暧昧吗?

    叶承枢表情不变,只是语气冰冷了一些,“老婆,我吃饭呢,别总让我提起这种倒胃口的话题行么?”

    灵色撇嘴,“是你把我好奇心勾引起来的,现在你想不负责?”

    “等我吃完,再说。”

    “行!”于是灵色捧着张小脸,什么也不做,就那么盯着他吃饭。

    叶承枢轻笑摇摇头,也不管她,任由她去看。

    叶特助吃饭的速度一向很快了,灵色并没有等太久,这人就吃饱了。筷子一放,灵色立刻就把碗筷拿了起来放进了厨房。再立刻折身回来,拍拍桌子,“现在,说吧。”

    “老婆,你审犯人呢?”叶承枢轻笑。

    灵色咬咬牙,“别逼我咬你,快点说!”

    “简单来说,老爷子与高兰并未发生任何有关性方面的关系。但这些年,老爷子一直将高兰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去操心。倾尽所能的照顾她,帮她实现她的愿望,给她一切他能给的帮助。如此,够不够明确?”

    “难不成老爷子喜欢高兰?”

    “不知道。”叶承枢摇头,“这问题也困扰我很多年了。老婆你要是搞清楚了,记得来告诉我。”

    “不喜欢的话,怎么会这样帮她哦!”灵色瞪眼,“对于你不喜欢的人,你会那样帮她么?”

    叶承枢很确定的摇头,“不会。我不是开慈善院的,没那么多好心。”

    “所以咯,老爷子应该是喜欢高兰的……吧?”

    “老婆,你把那个‘吧’字去掉,才比较靠谱。”

    灵色耸肩,“你都没搞懂的问题,我哪里会搞懂哦。不过,我最好奇的是,老爷子跟高兰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奶奶还在世的吧?”

    “在世。”

    “奶奶知道不知道老爷子跟高兰的事情啊。如果奶奶知道的话,心里会很难受吧。”自己的丈夫,竟然跟其他女人纠纠缠缠几十年。要是搁她,她早就崩溃了!

    叶承枢冷笑,“奶奶一直都知道。可她当自己不知道。从来没提起过,任由老爷子跟高兰发展。”

    灵色忽然有些难过,“老爷子是很爱奶奶的啊,他怎么能这样呢?”

    老爷子与奶奶的情况,跟她与叶承枢还不一样。她从一开始就被叶承枢当成是了姚律师的替代品。所以他现在会重新与姚律师在一起一点都不奇怪。可老爷子就不是了啊!他是很喜欢奶奶的,跟奶奶是两情相悦!

    既然是两情相悦,又怎能如此朝三暮四!

    家里的老婆是自己喜欢的人,却又在外边养了个情人。

    差劲!

    不管是对奶奶,还是对高兰,都极其不负责任!

    叶承枢意味不明的冷笑两声,“我不知道老爷子是怎么想的,明知道会惹奶奶伤心,却还是放不下高兰。不过我知道一点,在奶奶生命的最后几年,老爷子切断了一切与高兰的来往。基本上足不出户,就在家里陪着奶奶。”

    想了想奶奶去世的时间,灵色猛地拍桌,“难怪高兰忽然就从江南省的官场急流勇退了呢!她离开官场的时间,差不多就是奶奶身体很糟糕的时间!”

    “没有老爷子的支持,高兰凭什么坐那个位置?副省长的职责是要拉外资的,她什么人脉都没有。上哪儿招商引资去?不都是老爷子给她搭桥牵线的么。”叶承枢显然对高兰的印象很差,他倒是没有恶言恶语了,不过那语气总是带着挥之不去的轻蔑与鄙夷。显然,叶特助瞧不上靠男人才获得成功的人。

    灵色咬唇,“我很替奶奶高兴。不管老爷子对高兰是什么感情。至少在她最后的时间里,老爷子是一心一意陪着她的。”

    “老婆,其实我并不讨厌高兰。那女人,是有些本事的。”

    灵色连连点头。没本事的女人,也不能让老爷子为她驻足几十年,还不顾家中妻子的感受一直与她纠缠不休啊。

    “让我对高兰深恶痛绝的,是老爷子主动切断了与她的联系,她却还是三天两头的来纠缠老爷子。让我瞧不上她的,仅此而已。”

    灵色一怔,语塞。

    那这个,就有点过分了呢。老爷子与高兰纠缠不清,一个巴掌拍不响,他们两个人应该都有责任。可老爷子都为了妻子与高兰断了来往,高兰还这样纠缠,是不太合适。

    “奶奶去世后,高兰更是变本加厉。许多次的提出希望能给老爷子续弦。老爷子念及奶奶,并未同意。结果高兰竟然去找了我爸,让爸帮她劝劝老爷子。老婆,你说高兰这女人是不是疯了。”

    灵色张了张小嘴,“是,是过分了……”

    “若不是奶奶尸骨未寒,爸坚决反对。搞不好现在你就该叫高兰一声奶奶了。”叶承枢表情越发的轻蔑了起来。

    “不对啊,叶承枢。我记得高兰一直有男朋友的!”灵色疑惑的皱眉,“她男朋友年纪比她小很多呢。”

    “所以我才说高兰那女人是**熏心。她身边的小男友,从来没有断过。”简直,把自己当现代版的武则天了。

    “呃……老爷子,知道么?”

    “知道。却在奶奶去世之后,又开始护高兰周全。给她一切她想要的,除了,不曾娶她。”在他看来,老爷子不娶高兰,也只是不愿意更加亏欠奶奶罢了。奶奶身体不好,也是情绪长期压抑所导致的。心情不好,人的身体自然会积久成病。老爷子的举动,完全是出于愧疚。

    灵色叹了口气,幽幽地道:“好吧,我明白为什么你刚才不想谈这件事了。因为真的会吃不下饭……”

    “我很敬佩老爷子,各个方面。但只有一点,我永远也瞧不上他。”叶承枢伸出一根手指,平静的道:“他已经对不起了奶奶,又对不起了高兰。他一次性伤害了两个爱他的女人。”

    “老爷子没娶高兰你还不乐意啊。”灵色白了他一眼。

    “作为奶奶的孙子,我很乐意。作为一个男人,那我的态度显然是不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