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承少独宠:试婚99天 > 417 晚上总是容易感性

417 晚上总是容易感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来了?”听到脚步声,站在酒店顶层天台的男人轻轻的勾唇,并没有回头,只是轻轻的指了指身边的沙发,“坐。”

    目光,从未从这座令她迷恋的城市中挪开。

    “承枢,这么美的夜景,你欣赏过么?”

    叶承枢自他身边坐下,那人便立刻递来一个高脚杯,水晶的玻璃杯中盛放着鲜红的液体。

    玩味的勾唇,转动着高脚杯中的红酒,叶承枢顺着唐棣的目光向远方望了过去,“是很美。”

    “可你却很少驻足欣赏吧。”唐棣侧头,精明的眸子透着难得的纯净。

    叶承枢淡然,“忙。”

    “忙,忙这个,忙那个。忙算计别人,忙堤防别人算计。我们总是在不停的忙忙忙,却错过了多少漂亮的景色。”

    “你今晚可有些奇怪。这般伤秋感怀可不是你。”

    “人嘛,到了晚上总是会感性一些的。”

    “不巧。我在晚上的时候特别理智。”

    “所以,你是叶特助。江南省独一无二的叶特助。别人无法胜任的叶特助。”

    “这算是恭维?”

    “陈述事实罢了。”

    叶承枢玩弄的笑笑,“这景色是很美。难得我今天有时间,你要说的话先放一放。待我再多欣赏一会这景色你再说那煞风景的话,可好?”

    唐棣笑着连连点头,“我也觉得我们先多欣赏一会这景色再说那煞风景的话比较合适。”

    两人相视一笑,同时将目光挪向了远方。

    今晚的夜色真的很美。连江南省的天公今天也十分作美。没有那乌云密布,天空明亮的十分难得。月亮高高的挂在夜空中,散发着强烈的,却不似太阳那般刺眼的光芒,很温暖,也很温柔。连星星都格外识趣,努力的绽放着亮光。

    这顶层的天台,是只属于唐棣一人的。就像他遇到棘手的问题喜欢去自家露台吹吹风,唐棣也是一样。他很喜欢在一天的工作之后,一个人来这天台之上的秘密花园,坐在被花藤缠绕的木藤沙发上,喝一杯红酒,吹一缕夜风,看着这片令他们都同样痴迷的城市。

    霓虹灯闪烁,车如流水马如龙,从高处俯瞰大地的感觉,美妙的令人鲜血沸腾。

    夜风微凉,却不会令人感觉讨厌,反而带来了一丝丝的清爽,很舒服的夜晚。

    身后,有轻轻的脚步声。

    叶承枢侧头,便正好迎上唐棣精明的眸子。

    檀静连走进,站在沙发后,俯下身,语气不沾一丝情绪,“肖奈来了。”

    他们两人一点也不意外。只是齐齐的轻笑出声。

    檀静连继续平静的汇报着,“他将那些办事不利的下属全部送入了警察局。此刻,他正与姚律师在房间密谈。”

    “密谈?”唐棣嗤笑,轻蔑的眯了眯眼睛,“什么密谈。有什么事儿,我不知道?”

    顿了顿,他又似笑非笑的望向了身边的叶承枢,“就算我不知道,这位主子也一清二楚的很。”

    叶承枢勾唇,挑眉,“过奖了。”

    轻轻的摆动手指,唐棣道:“不必再汇报。”

    檀静连躬身,敛眉,“知道了。”

    转身,迅速的离开。将空间留给他们。

    唐棣舔了舔嘴唇,放下高脚杯,站起身,弹了弹西服的裤边,“景,赏完了。也该谈谈正事了。”

    平静的看着唐棣走到天台的边缘,扶着栏杆,叶承枢优雅的颔首,“洗耳恭听。”

    “肖奈,留不得。”

    “你不说,我也留他不得。”

    唐棣转身,依靠在栏杆上,一字一句的道:“那孩子,我再不喜欢。却也是我的骨肉。就算是我不想要了,那也得我自己个儿做决定。轮不到他肖奈指手画脚。”

    叶承枢笑了,“不如,你先感谢一下我?”

    唐棣扬了扬眉头,“我的性格你知道,感谢的话我从来不说。我更喜欢用实际行动来表达感谢。”

    “比如说?”

    唐棣没有犹豫的立刻道:“对付肖奈,算我一份。”

    “肖奈的失败,或许是因为他把战线拉的太长了。惹了太多他本不该惹的人。”

    “我以为,肖奈的失败是因为他惹了你。与他惹不惹我无关。”唐棣挑眉,“他不激怒我,你也不会让他活着。”

    叶承枢将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随手将高脚杯丢在一边,站起身,走到了唐棣的身边,与他一起斜斜的靠在栏杆上。

    “他最不该的,是对我的女人动了心。”

    “叶特助,恕我纠正你。肖奈对顾灵色动心的时候,还没有你呢。”

    “可现在,她是我的女人。”

    “所以,我们算是达成默契了?”

    叶承枢摇头,轻描淡写的纠正,“我们不是达成默契那么简单的关系。”

    “接受你的纠正。”唐棣眯眼,“我们是统一战线的同志。”

    叶承枢晃了晃脑袋,“如果权子墨在场的话,你这句同志会被他曲解的。”

    唐棣乐了,“他要搞基,我还舍不得漂亮的女人呢。”

    “我只舍不得我老婆一个女人。”

    “这么说,没有顾灵色,你就可以接受搞基了?”

    叶承枢挑眉,“跟你么?”

    “别别别。”唐棣连连摆手,“我性取向十分正常。你别拿我打趣。”

    “我也是。”叶承枢轻笑,“再正常不过。”

    敛了敛玩闹的轻笑,唐棣问道:“你就这么把姚筱晗丢给肖奈那头豺狼虎豹,不会心疼?”

    “我心疼她做什么?她是我老婆么?”叶承枢理直气壮的反问了回去。

    唐棣一愣,顿了顿,终于是没忍住劝了一句,“她也不是故意的。迫于无奈,你该理解她。肖奈已经疯了,没有人性理智可言。他的计划失败,我们都不知道他会做什么事情。姚筱晗毕竟是个女人,能伤害一个女人的办法太多了。你……哎,你不该对姚筱晗这般严厉。”

    “唐棣,你不了解姚筱晗。”叶承枢只是说了这么一句。

    唐棣挑眉,“我不了解,你就讲给我了解。”

    “这件事搁别人身上,我相信是迫于无奈之下的选择。可搁在姚筱晗身上,我不相信。一个字都不相信。”

    “那种情况,她又联系不到你,她能怎么办?只能顺着肖奈的计划去办。再找时机跟你坦白了。”

    “唐棣,如果是你的话。你有没有办法阻止?”

    唐棣挑眉,“我?办法多了。信手拈来,而且,哪一个办法都不会让肖奈起疑。”顿了顿,补充,“别说你想不到。”

    “我自然能想到。”叶承枢眉头舒展,“相信我,姚筱晗的手腕一点不比你我差。你我能想到的办法,她都能想来。”

    “所以你的意思是……?”

    叶承枢摆摆手,似乎是不想再提起姚筱晗这个人了。她眸子里偶尔闪过的情绪,他并未遗落。还是那句话,在她做很多事情之前,她的理智还没有考虑好,身体却已经先一步那么做了。

    姚筱晗对肖奈虚与委蛇,没错。是想要帮他。这点他不想否认,也不能否认。姚筱晗在肖奈那里受了不少委屈,没错,这也是事实。她替他做了很多,这些都是真的。

    可是,这些也都遮掩不住姚筱晗心底的念头,邪念。

    或许她自己都还没意识到,她在帮他的时候,是产生了邪念的。一方面委屈自己的帮他,让他没办法真的弃她于不顾。让他们之间的联系,不能断,也断不了。另一方面,他若真的因为肖奈的阴谋与灵色分开了,她也正好顺理成章的重新出现在他面前。并且,是理直气壮的,干干净净的。

    唐棣眨了眨眼睛,哦了一声,随口说道:“聪明的女人,就算是做坏事,也会把自己置于受害者的委屈位置。惹人同情,惹人怜惜。坏事明明是她做的,她却委屈的不行。还能返回头来问一句,我们男人怎能如此残忍的对待她。”

    叶承枢从嗓子眼闷闷的笑了两声,“姚筱晗,就是这种聪明的漂亮女人。”

    “以前,你挺喜欢她这种‘聪明’的。”

    “你也说了,那是以前。”

    “我明白,明白,现在啊,你就只喜欢顾灵色一个人对不对。”

    “套用权子墨的一句话,很粗鲁。”

    “什么?”

    “顾灵色就算是吃屎,在我眼中也是可爱的。”

    唐棣嘴角一抽,“这还真是挺粗鲁的比喻。”

    叶承枢眯了眯眼睛,双手撑在栏杆上,整个人看起来慵懒极了。

    “既然连你都说姚筱晗聪明不输给你,那我显然也不需要担心她了?”

    “我更担心肖奈。”叶承枢玩味的一笑,“担心肖奈是如何被姚筱晗恶人先告状的反咬一口,却还不自知。真以为是他的计划有疏漏。而不是姚筱晗出了问题。”

    唐棣舒畅的笑了,“哦,那可真是令人期待呢。”

    “姚筱晗混淆是非的能力连我都要自叹不如。”

    “那是。当律师的,哪个都能把黑的说成是白的,把乌鸦说成是孔雀。”显然,唐棣本人对律师的印象不太好,“各个伶牙俐齿,巧言善辩,狡猾如狐。”

    “那姚筱晗,就是其中最狡猾的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