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承少独宠:试婚99天 > 411 被人下药的滋味不好受

411 被人下药的滋味不好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晚,灵色是在喜来登酒店住下的。她想,既然叶承枢都跟姚律师在酒店幽会了,今晚怕是不会回家了。正好她也实在没办法一个人待在那空荡荡的房间里,索性也就留下了。顺便还拖了权大少哄自己睡觉。

    一定要让他给自己讲童话故事,又让他唱摇篮曲给自己听。把权子墨折腾的快要抓狂,灵色这才心满意足的睡了。

    就是仗着他心疼自己,所以极尽任性的折腾他。

    似乎只有这样,才能确定她在权子墨心中的地位依旧。不会因为他有了儿子,而有所下降。

    她太害怕了,太害怕继叶承枢之后,她再失去权子墨。失去叶承枢,她的灵魂会被人拿走。但至少,她还能活下去。可若是连权子墨也一同失去了,她真的会死。

    折腾他,不是为了看他笑话。只是想确定自己在他心里的重要性。是不是重要到就算她任性,她无理取闹,他依然会留她在身边。仅仅,只是没有安全感罢了。

    权子墨嘴上阴阳怪气,可心里清楚的跟明镜儿一样。什么小心思,能瞒得过他权大少?知道她现在脆弱的不堪一击,心里也没安全感极了,他也懒得戳破她的小心思。装作不情不愿的嫌弃她,但不管是摇篮曲还是童话故事,他都一一满足于她。

    只要是她提出的要求,他都一一实现。

    人的帅,有钱,又肯给你花钱,身材也好,这样的男人,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灵色真的很想跟花千千说一句,真的要把权子墨握紧了,不要失去这么一个外表坏内在好的好男人。

    ‘噔噔噔——’

    很轻微的,小心翼翼的敲门声。

    权子墨挑了挑那双桃花眼,望了望手臂上的女人,见她睡得香甜,这才轻轻的将手臂抽出,帮她掖好被角,蹑手蹑脚的走了出去,还不忘了给她关上房门。

    打开房门,双手抱胸,似笑非笑的看着地面。

    “不想当乖孩子了?正好,我也不想当守身如玉的好丈夫了。你尽管别睡觉,我这就找女人享乐去。”

    会这样露骨的跟家儿子说话,怕是也只此一家,再无分店了吧。

    “爹地,我,我,我——”

    “你放心不下你这风流成性的爹,所以特意过来查看一下,看我是不是真的安慰人,安慰到床上去了对吧。”

    “不是的。”波吉小脚丫委委屈屈的呈八字状,“爹地,我一个人睡不着……以前都是妈咪搂着我哄我睡呢。”

    权子墨嘴角一抽。哄完了一个大的,现在还得再哄个小的?

    “我上辈子到底做了多少孽!”恶狠狠的咬牙切齿,却弯下腰抱起了那个小肉球。

    短短一辈子,他到底造了多少孽!欠了多少人!才让这辈子如此来还债!

    “爹地。”波吉笑的那双大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搂着他爹地的脖子,高高兴兴的啃了一口,“我爱你!”

    权子墨面无表情,目视前方,“我一点都不爱你。”

    “骗人。你是爱我的。”

    哪儿有爹地不爱自己亲生儿子的?

    “你才是自欺欺人,我一点都不爱你。”权子墨认真的说道:“我只是爱创造你的过程。”

    波吉毕竟是个孩子,先是愣了几秒,然后才反应过来。

    黑着张小脸,恨的牙痒痒。真想给他爹地脖子上咬两个窟窿出来!

    “有你这么跟儿子说话的?三句话不离那档子事!”

    “没有那档子,你怎么出生的?”

    “可我还是个孩子!爹地你就不能在我面前克制一下?至少等我成年了再说?”

    “今年七岁了?”

    “七岁半!”

    “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已经谈过七八个女朋友了。”

    波吉:“……”

    “爹地,你确定这样过早的让我接触到成年人的生活真的合适吗?”

    “你是我儿子,自然得遗传我的优良基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直说。爹明儿帮你物色几个。”

    波吉一脸黑线,“物色?女朋友?还几个?爹地!我才七岁半!别教坏我!”

    “现在男女比例失衡,你得早点做准备。不然好女人都给猪拱了。轮到你的时候?哼,只剩下残羹剩饭了。”

    波吉:“……”

    “我可不想让我儿子连个处/女都碰不到。”

    波吉:“……”

    “不过第一次你没经验,还得找个有经验——”

    “爹地,你再说,我真的要咬你了!”

    看着怀中那小脸蛋通红通红的,权子墨不厚道的大笑出声。

    心疼的摸了摸儿子的脑袋,这才对嘛,有点小孩子的模样。刚见他的时候,太成熟了。让他几乎怀疑,这孩子是不是个怪物。一个七岁半的孩子,脸上怎么会露出那种历经沧桑与人情冷暖的成熟。

    像个孩子好,说明他不需要再武装自己,让自己过早的成熟,才能保护自己,保护他妈妈。现在有他在,这孩子肩上的担子可以放下了。由他接手,他,他妈妈,他们母子的责任。

    前半夜哄‘女儿’。后半夜哄儿子。

    权大少的日子忒苦了点。

    跟他之前灯红酒绿,轻佻肆意的日子相比,现在过的日子,简直不是人过的。

    想当年,不,就在几个月之前。他还是个黄金单身汉,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日子过得要多逍遥滋润就有多逍遥滋润。再看看现在……

    不忍直视。

    权子墨有点想哭。

    以前不懂的珍惜单身生活,现在后悔?

    晚了!

    肩上的担子,那是能说放下就放下的?

    有些担子跟责任,一旦扛起来了,那就是一辈子的事儿。

    比如他怀里的这个臭小子。再比如,楼上的那个小白兔。

    一个是下半身惹下的孽债,一个是儿时不懂事惹下的孽债。

    一失足成千古恨。

    这是权大少血泪的教训与经验。

    将波吉哄睡着之后,权子墨顶着个黑眼圈从卧室飘到了客厅。

    责任扛上了,就再也甩不掉了啊!

    对权大少来说,撒谎跟家常便饭似得。连眉头都不皱,幌子就编好了。

    随手将电话扔在沙发上,为了不打扰儿子睡觉,权子墨便和衣在沙发上凑合的睡了一晚,不,半晚。

    ……

    ‘叮——’

    正在对峙中的两人,因为那短信的铃音而同时收回了目光。

    【你老婆给我拐走了,明天拿一千万来赎人。鉴于哄波吉睡觉这任务太困难,赎金降低到一百万。中午二十点之前看不到钱,我就撕票。】

    发件人是权子墨。

    “是谁?灵色……么?”

    好笑的扬了扬眉头,叶承枢随手回复了一句,【一百万太少,配不上我老婆的身价。给你二百五十万。】

    然后口中同时道:“是权子墨。花千千被权老爷子叫去京城问话。他一个人搞不定波吉,就找灵色过去帮忙了。他是告诉我灵色今天在他那儿,让我不用担心。”

    姚筱晗放下心来,拍了拍胸口,“那就好。我就怕你没回家,灵色起疑。”

    叶承枢挑眉,笑的冷淡,“知道她会起疑,你还要这么做?”

    “承枢,你明白的。我是逼不得已!”

    狭长的丹凤眼不沾一丝情绪的从姚筱晗身上划过,叶承枢冷漠的说道:“若不是知道你是逼不得已,怕你活不到现在。”

    姚筱晗身体一颤,知道他不是开玩笑,更不是威胁人。他只是在叙述事实。

    “你得知道,给人下药的滋味,不好受。”叶承枢似笑非笑的勾唇,“尤其,还是春药。”

    仔细望去的话,便不难发现,叶承枢整个人湿漉漉的,像是落汤鸡一样。更像是淋了一场暴雨。黑色的短发,还有水渍在一下一下的滴水。

    姚筱晗愧疚的低下头去,“对,对不起……我没能阻止肖奈……”

    “跟你没关系。是我太疏忽大意,才让肖奈找到了机会。”叶承枢笑的优雅无双,可那一股子阴冷的杀气,却也是分外明显。

    “这笔账,我记下了。日后,定会双倍偿还。”他说的轻描淡写,但语气中的杀戮,却是连姚筱晗也为之一颤的。

    连她也没有料到,肖奈真的敢对承枢下药。

    “肖奈最开始让我色,色诱你……是想要让我在你神志不清的时候套话。”

    叶承枢挑眉,平静的叙述:“他想要确定灵色是否怀孕。这样他才能制定下一步行动。”

    “没错。不过我已经提前告诉你这个消息了。所以你才找人调换了灵色的孕检报告。灵色也为此消沉了不少,肖奈便信以为真。以为灵色的怀孕,真的是乌龙一场。所以他想要害灵色流产的计划,也就不再需要。我以为他就不会再提出让我色,色诱你的事情了。便也没有留意他,毕竟我最近刚刚接任省里法律顾问的职位,有点忙,分不开身,所以就——”

    “不怪你。我也以为一份假的孕检报告可以让肖奈死心。没料到肖奈会让你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是我疏忽大意,你不必自责。”

    而他最没有料到的,还不是肖奈的下三滥手段。

    “我最没料到的是,他竟然连裘老的秘书也能收买。裘老的秘书,跟了他三十多年,忠心耿耿,是个盐米油盐不进的人。我没料到的,是这个。”

    如果肖奈连裘老的秘书都能收买,还有谁是肖奈不能收买的?

    姚筱晗却摇摇头,平静的说道:“郝洋被肖奈收买,再简单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