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承少独宠:试婚99天 > 372 我这人就是热心肠

372 我这人就是热心肠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人家已经说成这样了,灵色再拒绝,反倒不近人情了。可想了想,她还是觉得不妥。

    “算了。我不想给人说闲话。”她轻轻的拒绝,“我坐你的车,不合适。”又是大晚上的,更不合适了。

    肖奈却也不坚持,而是道;“那你走你的。我开车在后边看着你。看见你进了南宫殿,我就掉头。这个你没办法拒绝,是我自己要这么做的。你管不着。”

    灵色失笑。

    你管不着。这话,以前是绝不会从肖奈嘴巴里说出来的。他不是这般霸道的人。这话,倒更像是叶承枢会讲的话。毕竟,那人连温柔,也是带着点不容置疑的霸道的。只是他的言谈举止太优雅了,所以才总是会让人忽视他的霸道。

    “随便你吧。”灵色无奈的转身,慢慢的,不缓不急的走着。

    幸好今天没穿高跟鞋,不然走这么多路,脚一定会磨破皮的。她的高跟鞋们,都给家里那位霸道的叶特助拿去扔掉了。说是不许她再穿高跟鞋,不然会对宝宝……

    脚步猛地停止,一直被她刻意忽略的问题,终于被再次提起。

    孩子,他们之间,也许有了孩子。

    本该是让她欣喜若狂的一件事,现在倒成了她最大的负担。

    如果,如果这孩子真的有了,那该怎么办?她从没想过,自己会成为单身妈妈。把孩子生下来,交给姚律师抚养?更是想都不敢想!

    轻轻的摸了摸小腹,她抬头望了望夜空,漆黑一片,还是一颗星星都没有。连月亮似乎都疲惫了起来,淡淡的散发着月光。

    这孩子,如果是乌龙一场就好了。

    她在原地站了很久,肖奈不催促,没上前,而是坐在跑车里,安安静静的陪她一起仰望漆黑的夜空。

    时间仿佛都静止了一般。

    嘀嘀嘀,一阵尖锐刺耳的喇叭声之后。是一道粗狂的声音。

    “嘿,大妹子。还生气呢?”

    灵色迷茫的眨了眨眼睛,望了过去,不解的指了指自己的鼻尖,“您跟我说话?”

    司机大叔半个身子从窗子探了出来,乐呵呵的道:“这荒山野岭,我不跟你说话难道跟鬼说话啊?你说你也真是的,你男朋友都追了你一路了,你还生气呢?多大气哦!我记着,你是在幸福小区那一站上车的吧?你男朋友的车就一直跟在我车屁股后边。等红灯的时候不停的跟你说话,可你愣是不搭理。我都看不下去啦!”

    灵色一开始听的迷迷糊糊,后来才算是听明白了。这大叔,是她乘坐的那辆公交车的司机。他误会自己跟肖奈是一对吵架的情侣了。

    连微笑的力气都没了,灵色无奈的道:“他不是我男朋友。”

    “不是你男朋友,人家一路开车陪你到现在啊?还一直开车跟在你身后。这不是男朋友是什么,你倒是告诉我哦。”

    灵色哭笑不得,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

    司机大叔喋喋不休的开始劝了起来,“小情侣吵架拌拌嘴,多大事。差不多就行啦!别总这么欺负人。我看你打扮气质也不是那不懂事的小女孩,你男朋友都这么低三下气了。你就原谅他呗。我可告诉你呀,这么有钱有体贴人,长得还帅的男人,现在可不多见了!”

    灵色只能苦笑的点点头,“您说的对。”人家司机大叔是好意,误会就误会吧,她也懒得解释。反正以后也不会有见面的机会。这样的误会,也当是个好笑的笑话听听就过去了。没必要解释清楚。

    司机大叔这才满意的点头,“这就对啦。我这人就是热心肠,见不得人家吵架。”

    “是。您的确热心肠。”灵色这次倒是特别肯定的点头。

    肖奈这时候终于憋笑的摇下车窗探出头来,笑呵呵的道:“麻烦您了,我们这就和好了。不耽误您下班回家。”

    “下什么班。我还得掉头开最后一班车才能下班!”司机大叔摆摆手,“反正我回家也是顺路,不如多开一趟车,送更多的人回家。这个社会,就是太冷漠!多点助人为乐的人,啥事情都没了。你说对不?”

    肖奈像个小学生连连点头,“没错。您说的对。送人玫瑰手有余香。这个社会就是缺少大爱。”

    司机大叔俨然找到了知音,拉着肖奈,两人隔着窗户又聊了很久。讲了一通大道理,宣扬了一下爱与和平,然后司机大叔才开车轰轰作响的老爷子摇摇晃晃的离开了。

    灵色无奈的摇摇头,“你还是老样子,跟谁都能交谈甚欢。”

    肖奈把车开慢到了一个境界,陪在她身边,轻描淡写的说道:“跟花花肠子弯弯绕的聪明人待久了,跟大叔这样的人聊聊天,其实很开心。”

    灵色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我以为你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毕竟,以前你最希望的,就是自己能够跻身上流的阶层了。”

    “我现在也还是如此的希望着。我也并不讨厌这样的生活。只是偶尔也还是会怀念以前平淡的日子。”肖奈一手扶着方向盘,另一只手从车窗探出,勾了勾手指,“拎着不沉么?放心,我不会偷你的东西。给我吧。”

    “我也不怕你偷。又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灵色咯咯的笑着,将包包递了过去,肖奈接过,随手放在副驾驶上,多一眼都没看。

    接下来的一路,两人就没有再开口说一句话了。彼此默契的保持着沉默。肖奈把车开的乌龟一样的慢,保持着与她平行的距离。灵色也权当身边没这辆车这个人,懒洋洋的,享受着这难得的静谧与清闲,慢悠悠的跟散步一样的走着。

    生活节奏太快,她已经很久没有这样静下来过了。每天不是忙这个,就是忙那个。钱挣的不少,可生活却一点都没享受到。连着饭后的散步,她也很久没有做过了。

    肖奈有时候会接电话,他要么加速开车,在前边等她。要么就是停下,打完了电话再追上来。他似乎很忙碌,要处理的事情也很多。电话基本上没有断过。

    灵色也不管他,自己走自己的。有时候十几分钟都没追上来,她也不在意。至于她包包里的东西,她更是不怕肖奈偷看。不过是一份购房合同罢了,更何况,她也相信肖奈不会私自翻别人的包包。肖奈就是变的再不堪,却也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就这么追追停停,终于到了南宫殿的大门口。而这,也已经是一个钟头之后的事情了。

    “谢谢你陪我。”灵色礼数周全,却疏离客套的道了声谢,接过自己的包包。

    肖奈一手扶着电话,一手扬了扬,示意没事。车窗摇上,他一点都没有纠缠的便离开了。

    就像他说的,他只是放心不下她一个人走夜路,所以才一直陪着。并无其他意思。

    “叶夫人,回来了呀。”保安队长熟络的冲灵色打招呼。

    灵色不认识对方,却还是笑着点头,“你们辛苦了。”

    鉴于之前灵色差点出事,保安队长现在对她的安全是警惕再警惕。他一个小小的保安,却破天荒的见到了唐朝的大老板!为什么?不就是大老板要他们死盯住1栋23号的住户呗。这户人家要是出了一丁点的事,他丢了饭碗都是小事,以后还能不能在将江南省生活那都很难说呢!叶家!那是好惹的么?

    保安队长不由分说的推开门,走了出去,“叶夫人,我送您回去。”

    灵色也明白,并不拒绝,而是这呵呵的点点头,“麻烦你了。”

    “没事。我的工作嘛。对了,叶夫人今天怎么没开车哦。”

    “散散步,锻炼一下。”

    “对对,是该散散步锻炼一下。不然对身体可不好。”

    保安队长对这个笑的很亲切的贵夫人,有点怕,也有点不自在。有点没话找话的说道:“刚才送叶夫人回来的,好像不是叶先生呢。”

    灵色轻松应对,“司机。”

    “这年头连司机都长那么帅哦!”保安队长惊讶了一下,喃喃自语:“这日子我可过不下去了。有这些人在,我这辈子都找不下对象了!”

    灵色噗嗤一声秀气的笑了笑,“总会找到的。”

    挠了挠头顶,小伙子有点不好意思,“叶夫人这么漂亮,追你的人肯定不少。现在又有叶先生疼您。您可不明白我们这些没对象的人的痛苦。”

    “宁缺毋滥。”灵色秀气的抹了把额头的汗,“总会遇到的。”那个对的人。就算中间有磕磕绊绊,也总会找到的。

    “哎,没钱,没长相,不好找!现在的姑娘,都看经济实力。一听没房,人家都不搭理。”

    灵色笑笑,“别灰心。并不是所有女孩子都看物质条件的。”

    “我要是能遇到一个叶夫人这样的女孩子就好了。”小伙子说这话,一点调戏轻浮的意思也没有,完全发自内心的感叹。

    对于这类的爱慕,灵色早就应对自如了。她只是勾唇,轻笑。就算不说话,人家也不会觉得她失礼。

    “谢谢你送我。”站在家门口,灵色微笑着赶人。

    “没事,职责所在嘛。”拍了拍胸脯,小伙子这才美滋滋的走了。

    就算是跟叶夫人说说话,那也是很幸运的。像叶夫人这样漂亮高贵的人,能跟她说句话,那也是荣幸!他这次可以在那群臭小子面前炫耀了呢!

    之前有个讨厌鬼,不过是叶夫人冲他笑了一下,那家伙骄傲的,直欠揍!他今天,可跟叶夫人说了十多句话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