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承少独宠:试婚99天 > 340 老一套的东西,该改改了

340 老一套的东西,该改改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韩,老韩,老韩!”肖奈无奈的叹气,转身,望着坐在角落里一身燕尾服,但却实验报告不离手的人,“老韩,就浪费你一分钟时间。劳烦你抽空看看我,这身衣服怎么样?”

    韩教授连头也没抬就道:“嗯,好看好看。你身材好个子高,穿什么都好看。”

    “老韩,你可什么都没看呢。”肖奈无语,走了过去,从那人手中抽走了试验报告。

    韩教授这才抬头,眼神中闪过一丝惊艳。说实话,他对人类的外表没太大的兴趣。对于肖奈,他也看的不爱看了。可这一次,他还是被小小的惊艳到了。

    早就知道肖奈生的漂亮,身材也好。可他平常都是一身黑色西装,看多了,也不觉得多帅。今天的肖奈显然是精心打扮过的。自从回到江南省之后,肖奈的气质,就越发的魅惑起来。不再像之前的温润贵公子,多了一份邪魅的狂傲,少了一分和煦的温柔。而深紫色的衬衣,更是衬得他气质魅惑。宝蓝色的西装,又稍微掩去了那一份的狂,增加了一分的沉稳。

    衬衣的纽扣,有两粒并未系上,露出肖奈漂亮的锁骨,与白皙的肌肤。

    “这样的男人,任何女人怕是都无法抵挡闹脑垂体分泌的荷尔蒙。”

    肖奈轻笑,“韩教授,夸奖我帅就好好夸。”

    他头发稍微有点长,略微遮盖住了他的眼睛,伸手去拨弄额前碎发的时候,举手投足间又是另外一种魅惑。

    韩教授中文不太好,用魅惑来形容一个男人,似是不合适。但放在这样的时刻,却是异常的贴切。

    卸下了伪装的肖奈,浑身上下散发的气质,就是一个魅惑。

    危险的坏男人,总是比温柔的好男人,对于女人,多了那么一点吸引力,致命的。

    “我这样,总能让灵色多看我两眼吧?”可一提起顾灵色,肖奈的神情,就在一瞬间变得温柔如水。那双漂亮的眸子,都含着情。

    韩教授翻了个白眼,没搭理他。而是转身替他取下一条领带,招招手,唤来了肖奈的私人秘书,将领带递了过去,“给他系上。”

    一笑有两个酒窝的秘书点点头,接过领带,走到肖奈的面前。一接触到他的眼睛,脸蛋就有点发烫,眼神也飘忽不定,不管与他对视。

    “总,总裁。我帮您系上。”

    肖奈温温柔柔的一笑,“麻烦你了。”

    “没,没事的。”秘书踮起脚尖,认真的帮他系好了领带。

    韩教授眼角扫了一眼酒窝秘书的小红脸蛋,低低的骂了一句:“又发情!”

    肖奈笑笑,没说话。明明是他让秘书给他系的领带,怎么又成他发情了?

    只是外边传来的毫不遮掩的讨论声,让肖奈微微皱起了眉头。

    “天,这是哪家的公司?好大的手笔!这房车,还是双层!少说也得几百万吧?”

    “去去去,我给你几百万你给我买回来啊。几百万?便宜死你了!这车,八位数起价!四室三厅,完全就是一个独立的公寓!里边豪华的,完全可以跟权大少的游轮相媲美!”

    “呼呼,这么厉害啊。”

    “喝,这么大手笔。究竟是谁啊?”

    “迪曼集团欧洲市场开拓部经理,迪曼集团亚洲总负责人,兼大华区首席执行官,同时还是寰宇广告有限公司总裁,肖奈。”

    韩教授嘴角一撇,这么多头衔,也亏那人能记得一清二楚。他都记不住。

    肖奈笑眯眯的自房车中走下,人出现的同时,手也已经伸出,“夏主编,好久不见。”

    那女人一身男式职业西装,黑色的短发干练利落,女强人说一不二的气质,显露无疑。

    她只是轻轻的与肖奈一握手,便迅速的收回。

    “肖总裁,我们昨晚才一起吃的饭。”

    “对夏主编,我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肖奈模样生的好看,话说的更是漂亮。

    连夏洛儿这个早已经名花有主,并且那位主子还特别霸道的人,也小女儿姿态的烟嘴轻笑。

    “肖总裁说话就是好听。放心吧,我今天一定把你拍的帅气无比。”

    肖奈戏谑的眨眼,“我只求夏主编笔下留情,给我留条活路。”

    “肖总裁这话说的好奇怪,我写叶特助的时候,还骂了他两句专政独裁哦。可对你肖总裁,我是只捡好的写,坏话我可是一个字都没写呢。”

    “就是夏主编把我吹嘘的太好了,现在每天找上门的桃花债我是躲也躲不掉。处理这个,比处理工作更让我焦头烂额。”

    瞧瞧,肖奈的说话艺术,一点不比叶承枢差。不留痕迹的就赞扬了夏洛儿的好。

    她笑笑,却也没再接话,而是道:“肖总裁,咱们晚点在酒宴上再聊。现在,我该进场去做报道了。”

    “不打扰夏主编。”肖奈寒暄了一句,便主动的走到了江边蹲守的媒体的镜头之下,特别配合的让他们拍了不少照片。直到媒体们心满意足,他这才笑着打了个招呼,转身缓缓的朝游轮走去。

    至于韩教授,早就进了游轮。他讨厌人多的地方,更讨厌有镁光灯的地方。深恶痛绝!

    除了肖奈,还有不少的名流权贵携女伴出现。大家都是衣着华丽,女士们不必说,那各个是争奇斗艳,生怕自己被旁人给比了下去。已是入秋的天气,抹胸长裙、露背礼裙都不算什么,还有更多的年轻千金,不但抹胸露背,更亮出了一双双的美腿。秀色可餐。

    连男士们,也能把一套西装,穿出各种味道来。每个人的西装,那都是精心修饰过的。男士们不如女士的礼裙款式多,所以都是在小细节上下足了功夫。一条领带,一个小小的袖扣,那都是能加分添彩的。

    这场面,若是不知情的人看到了,估计还以为是什么颁奖典礼的走红毯呢。到与平常那严肃的招标会,有点不太一样。

    就是跟明星们走起红毯,那也不逞多让。

    “特助,是不是有点太招摇了?”白子诺站在窗边,望着游轮外的场面,有些担忧。

    叶承枢斜斜的依靠在窗户边,似笑非笑的望着下面,随口说道:“有利就有弊。”

    “也是。”白子诺点点头,“招标会的声势搞的大一点,关注的人多了,咱们新城的规划才能吸引来更多的企业集团来投资。是件好事。只是……”

    “没有只是。”叶承枢轻描淡写的说道:“老一套也该改改了。每次的招标会都那么严肃古板,搁在以前还成。现在,过时了。”

    会出席参加招标会的,绝大部分都是四十岁以下的年轻人。超过四十的,都少之又少。现在,早已不是老头子们的天下,而是年轻人的天下。很多老一套的东西,是该丢掉取而代之了。

    让招标会的气氛轻松一些,也是他考虑之下的结果。不然,卜美亚哪里有胆子把省里的招标会设计的这么华丽。若没有他的首肯,谁敢?

    铃铃铃……

    白子诺拿起手机一看,递了过去,“特助,那人的电话。”

    叶承枢眉头一挑,“我以为他不联系我了呢。”

    笑着接过,只喂了一声,便不再开口。

    不知道对方说了什么,叶承枢忽然笑的诡异了起来,浅色眸子中的情绪,也透着诡谲。

    “好,我知道了。辛苦你了。”他挂断电话,轻飘飘的眼神挪到了外边,正巧,与某人的目光相接触。

    肖奈仰起头冲他轻笑点头,叶承枢则居高临下的颔首,两人的目光,快速的接触,然后分开。

    转过身,叶承枢冷冷的道:“子诺,有件事要交代你去办。”

    白子诺立刻上前一步,将耳朵凑了上去。

    房间里虽然只有他们二人,但叶承枢还是压低了声音,低语了一句,他拍拍白子诺的肩膀,“不要让我失望。”

    白子诺顿时觉得压力很大,他凝重的点点头,“我尽力而为。”

    “子诺,我要的,不是尽力而为。”

    白子诺立刻从善如流的改口,“我一定给特助带喜讯回来。”

    “我等你的好消息。”叶承枢眸子中的诡谲渐渐褪去,又成了那个优雅无双的贵公子,他摆摆手,示意白子诺可以下去了。

    然后,他慵懒的依靠在墙壁上,眯着眼睛不知道在沉思着什么。良久,他才重新拿起电话,拨了出去。

    “承枢。”电话很快被接起,低沉的声音里透着一丝如释负重,“你终于肯主动给爷爷打电话了。”

    对于老爷子自私将灵色算计进了他的棋局中,叶承枢还是有不满。他并未客套,甚至难得无礼的脸招呼问好也没有,便直奔主题。

    “招标权,不能给肖奈。”

    叶震裘的回答也很冷漠,“你是省里的特别行政长官,这事,你自己看着办。谁够资本,那便给谁。招标会,不就是为了择优而选么?若是凭你一句话,那还开什么招标会。你直接决定了不就成?”

    “迪曼集团是有资本,但也不是他一家够资本。江南省的老牌龙头集团,同样有竞争力。”

    “实力相当的情况下,你心仪谁,那便是谁。”老爷子的回答,说实话,有点霸道了。

    叶承枢意味深长的勾了勾嘴角,“可迪曼集团却是呼声最高,基本同于是被内定的人选。”

    招标权若是没有给肖奈,不用或许,一定会有各种针对他而来的恶毒指责与谩骂。

    “承枢,爷爷就一句话。你放手去做,总归,还有叶家在。而我,这个老头子也还没死呢。”顿了顿,老爷子的语气似有不满,“承枢,你在害怕什么?”

    叶承枢轻蔑的扬了扬削尖的下巴,嗤笑一声,“爷爷觉得我有什么好怕的?”

    “那你给我打这通电话的用意何在。”

    “只是提前给您老人家提个醒,怕那些乌七八糟的东西,又污了您的耳朵。”

    叶震裘哈哈的大笑出声,“承枢,爷爷什么时候因为你放手去做而得罪了某些人,对你生过气?”

    “没有。”叶承枢笑着道:“爷爷从来只生气叶家的男人蹑手蹑手,害怕这个顾虑那个,不敢放开手脚去做,被人钳制。”

    “这不就结了?”叶震裘又笑了几声,忽然话锋一转,压低了语气,一字一句的道:“你办事,爷爷很放心。那些人,你不必顾虑。他们若是敢反你,叶家也不会坐视不理。而爷爷,你更加不必顾虑。我们爷孙俩的矛盾是自家事,对于外人,爷爷永远是站在你这一边的。哪怕,你是错的。”

    感谢的话叶承枢不说,只是道:“那我就先挂了。过些天,我便跟灵色搬回大院去住。”

    “那丫头若是愿意,搬回来也好。”叶震裘轻描淡写的说道:“搬回来啊,省的乌七八糟的人去打扰你们。”

    叶承枢太清楚了,别看老爷子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可江南省的任何蛛丝马迹,都逃不过老爷子的一双法眼。肖奈做的那些事情,他都知道了,老爷子又怎会不知。只不过,老爷子不愿欺负晚辈,所以不曾插手。只把一切都甩给他。

    但叶承枢更清楚一点,若是到了关键的时刻,老爷子更是不会袖手旁观。就像今天一样。他力排众议,不将招标权放手给肖奈,老爷子不也多余的话没问,就直接支持他了么?

    大掌微微收紧,被他握着的电话竟然发出了悲鸣声。

    “肖奈啊肖奈,我一直不愿触碰你的死穴,不是就怕了你。只是不愿让自己跟你一样那么下作。可你现在连手都伸到了顾家,似乎,我也不用在顾忌什么了吧?”

    狭长的丹凤眼一挑,本就上挑的眼尾,此刻更加凌厉无双。那诡谲阴鹫的眸子,处处透着危险。

    五年前的事情,他可以利用威胁,他又何尝不能?

    当初只是为了那小白兔,所以才会出手帮他,想要还他一个清白。将五年前的那件事,彻底的从他人生当中抹去。现在看来,他的随手大发善心,却给现在,铺好了路。

    这就是所谓的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叶承枢轻蔑的勾唇,他从来不信天理报应这一说。他信的,从来都是自己头脑。所谓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他是栽树的前人,更是乘凉的后人!

    既然清白是他赐予肖奈的,那么,他什么时候想要收回这恩赐,随时可以。

    肖奈敢将手伸到顾怀恩身上的时候,他就该料到自己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