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跪下道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将白晶晶拨到了身后,灵色道:“不过是撞了一下,有什么大不了的。你何必要如此咄咄逼人?各退一步,本是没事的事,你非要闹去警察局。你有重要的约会,我们也还赶着去救人。你这件衣服多少钱,我现在就赔给你。如此,你可以走了吧?”

    灵色说着,打开手包,想要赔钱来息事宁人。可是不曾想,她这一举动,却彻底的激怒了那年轻女子。

    “赔钱?你有钱了不起啊?谁还没两个臭钱了?”那年轻女子一把抓起自己的包包,看也没看就从里边摸出一叠百元大钞,狠狠的摔在了灵色的脸上。

    直接将灵色给砸懵了,也把白晶晶给砸懵了。她们是真没想到,不过是破财免灾,怎么就让对方起了这么大的反应。

    “你有钱?我也有钱!这些够不够你那条破裙子?不够,不够我再给你!”说着,女子又拿出一叠百元大钞,刚想再砸到灵色的脸上,却忽然被人给捏住了手腕。

    “秦桑桑,你闹够了没有?”

    “明日芯?”

    不光是那年轻女子一愣,连灵色与白晶晶也彻底愣了。她,她不是在洗手间门口堵权子墨么,怎么会忽然出现?还帮了她们!

    明日芯冷冷一笑,“别误会,我不是来帮你们的。只是你们好歹也是卜美亚的总监跟董事长,你们给人欺负我,我这个做员工的脸上也没光。”

    说着,明日芯转头,冷冷的望了过去,“秦桑桑,人越是缺什么,才越是炫耀什么。你们秦家是江南省有名的暴发户,怎么,觉得人家给你赔钱是侮辱你了?我告诉你,不想被人叫做暴发户,就把你那暴发户的气质给我收敛收敛。别干什么就把你那臭钱拿出来炫耀。说到钱,这里谁都比你这爆发户有钱。”

    “她。”明日芯手指一点,指着白晶晶,“她是卜美亚的新任总监,也是诸秘书长的女朋友。不管论身份还是论地位,都比你高出十几个档次。她。”明日芯手指再一点,指着灵色,冷哼道:“她叫顾灵色。是叶特助的妻子。哦,我忘了,叶特助啊,不是你们这种暴发户能认识的人。叶特助你不知道,叶家你总该知道吧?她是叶家的少夫人,更是卜美亚的董事长。也是我的顶头上司。”

    最后,明日芯手指一点,指着自己,“我,我的身份你应该很清楚。你爸前两天还哭死哭活要给我送礼呢,那天你也在场不是?明白了没有,这里的人,都比你尊贵的多。谁都轻松甩你十几条街。这钱,你是怎么扔出来的,就怎么给我捡回去。记住,跪着捡。”

    那年轻女子的名字一出,灵色与白晶晶就明白了,为何她们想要破财免灾,便会惹了她这般激动。秦桑桑,与顾佩娅并列为江南省的两个公主病的大小姐。性格跋扈,目中无人,那都是出了名的。

    他们秦家,早些年就是个靠收房租为生的无业游民。命好,赶上省里拆迁,因此分了不少钱。也算是秦爸有商业头脑,用拆迁分的的钱,买了一大片地,盖起了住宅楼。这两年的房地产高速发展,秦家也一跃成了富商。只是,骨子里的自卑也是一直如影随形。就怕人家说起暴发户这三个字。哪怕人家不是说他们,他们也觉得是在说自己。自卑的人,要么唯唯诺诺,要么,用自大来掩饰自己的自卑。

    而秦桑桑,就是后者。

    明日芯眉头一挑,冷哼道:“不捡?”

    秦桑桑虽然不太清楚明日芯的身份究竟是何,但她爸爸对明日芯的卑微,她却是看在眼里的。她再白痴,却也知道这明日芯惹不起。更何况,另外两个女人,也是身份尊贵的很。秦桑桑怎么可能不知道叶承枢,不认识到有可能,但不知道,那简直是开玩笑。在江南省,怕是没人不知道叶承枢的大名!

    一个是连她父亲也要卑躬屈膝的女人,一个是叶特助的妻子,还有一个身份也不低,诸秘书长的女朋友。这口气,秦桑桑是咽也得咽,不咽还得咽。没的她选择。

    看模样,秦桑桑也就二十出头的年纪,在灵色看来,她还是个孩子。小着呢,不懂事,能理解。

    她摇摇头,平静的道:“算了,明日总监,也不是什么大事。”

    “不行!”白晶晶倒是与明日芯异口同声的反驳道。

    两人相视一望,同时冷哼一声,别开了脑袋。

    “总监,这一次,你不能当包子。你想息事宁人,可以。但你是叶家的少夫人,人家都如此羞辱你了,你再忍气吞声,怕是要给叶特助丢人,给叶家丢人。”

    “我不管叶家如何。我只说一点,你现在既然是卜美亚的董事长,你就得给我把架子端起来了。人家羞辱了你,我这个在卜美亚上班的人,脸上也挂不住。顾灵色,这件事已经不是你说算了就能算了的。我不同意。”

    灵色怔了怔,本就不善言辞的人,碰上了两张伶牙俐齿,除了大败,还有第二种可能么?

    晶晶与明日芯,意见从没有一致过。难得一致,却还是一起对准了她。想想,真是有点令人啼笑皆非。

    灵色叹了口气,“那也别让人家跪下吧,这太羞辱人了。让她道个歉,把钱捡起来就是了。晶晶,明日总监,你们说呢?”

    白晶晶耸肩,“我可以接受。”她也觉得明日芯有点以身份欺人了。让人家跪下,是过分了点。

    可明日芯却丝毫不觉得自己有何不妥之处,她道:“秦桑桑拿钱甩你的时候,她怎么没想过这样是不是太羞辱人了。我只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罢了。”眼皮一掀,明日芯冷冷的道:“秦桑桑,不跪下,你还等什么呢?”

    “我……”秦桑桑终究是忍下了那口气,卑微的说道:“少夫人,对不起了。刚才是我眼瞎没看到您,您大人不记小人过,饶了我这一次吧。”

    这样的卑微,灵色心里也不好受,“算了,没事的。我也有不对的地方,你——”

    “啊!痛!”秦桑桑尖叫一声,膝盖一软,结结实实的跪在了地上。

    灵色吓的向旁边一跳,躲开了秦桑桑的这一跪。

    明日芯淡定的收回脚,甩了甩长发,“叫你跪就跪,哪儿那么多废话。我告诉你,顾灵色不追究了,我这一关,你却是过不去的!欺负卜美亚的人?我看你真是活腻了。秦桑桑你——”

    “够了。”又一道低沉的嗓音,透着不容置疑的威严。

    “明日小姐,你身份尊贵,做出这等仗势欺人的事情,怕是与你的身份不符吧?”那人温言细语的,倒是毫无责备的意思,他弯下腰,从地上/将秦桑桑扶起,后退一步,与秦桑桑拉开了距离,这才迎上了明日芯杀人的目光,平静的道:“若是明日先生知道了你的行为,恐怕也不会高兴。不知道我有没有荣幸当这个和事老,替桑桑向明日小姐配个不是呢?”

    明日芯咬牙,冷冷的从牙缝里逼出两个字,“肖奈!”

    肖奈和煦的微笑,“是我。明日小姐想说什么?”

    “怎么又是你?”明日芯冷冷的说道:“你给我爸当走狗还不够,还要来教训我?”

    “不敢。”被人那般辱骂,肖奈也还是笑眯眯的模样,脸上一点看不出有愤怒,他笑着将秦桑桑拦在了身后,平静的道:“教训,不敢当。我只是不希望明日小姐做出与你身份不符,会被人嘲笑的事情而已。”

    明日芯双手抱拳,似笑非笑的冷哼:“嘲笑?谁敢笑我?你倒是说说看。”

    肖奈知道明日芯的霸道,便转头望向了灵色,“说到底,这件事也是桑桑与灵色的事情,怕是与明日小姐无关吧?不知道灵色是否已经原谅了桑桑?”

    灵色定了定心神,平静的道:“没什么原谅不原谅的。本来就是双方的责任。既然秦小姐已经道了歉,那这件事就算过去了。”

    “明日小姐,连当事人都不追究了,我想你也没有立场再揪着这事不放吧?”

    明日芯瞪了瞪肖奈,又瞪了瞪灵色,一跺脚,没好气的道:“顾灵色,你真是烂泥扶不上墙!”手一点,指着藏在肖奈背后的秦桑桑,“回去告诉你爸,想找我帮忙,门都没有!叫他死了那条心吧!我不给他帮倒忙,你们秦家就该感谢我了!”

    愤愤的丢下这句话,明日芯没好气的转身离开。看样子,也忘了要去堵权子墨的事情了。

    看到肖奈,白晶晶下意识的抓住了灵色的手,暗暗的替她捏了把汗。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反正每次有这位肖总裁露面的时候,他们总监啊,总会碰上点麻烦事!

    柳雪阳那次是,这一次也是。再望钱追溯,肖奈头一次回来也是。那时候,总监正好跟叶特助有点矛盾,不是么?

    灵色轻轻的拍了拍白晶晶的手背,示意她不必担心,抬眸,望向了肖奈,优雅的笑道:“肖总裁,好巧。”

    肖奈却摇摇头,道:“不巧。我本就是专程来找你的,灵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