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 ‘现场版’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灵色脖子一仰,睁眼说瞎话,“是!你哥特别正直,脑袋里想的都是家国天下事,不会有那些黄色思想!”

    “是……么……?”同样拖长的尾音,但从承欢嘴里出来,便是一种玩闹的打趣。从叶特助口中说出,则永远都带着一股子居高临下的味道。

    男人坦然的从门外走进,看着床上的两个女人,他掀唇一笑,似笑非笑的问道:“老婆,我只想着家国天下事,我怎么不知道?我好像一看到你之后,脑袋里就只有把你吃掉的想法了。”

    灵色脑袋轰一下就炸了,这个混蛋!她多努力的帮他在妹妹面前挽回形象,他自己却脸不红心不跳的承认了这件事,重点是,他怎么能在未出嫁的妹妹面前说这种事呢!

    “老婆,快点让承欢回她的房间睡觉吧,小孩子就该早睡早起,成年人嘛,就有属于成年人的夜生活,不是么?”叶承枢一步一步,特别有威慑力的走到了大床边,居高临下的看着灵色。

    灵色仰面朝天的躺在床上,身子下意识的蜷缩成了一个团,眼神无比的警惕,双手也无意识的挡在了胸前,一脸的如临大敌!

    “叶承枢,你就站在这里说话,不要动。”灵色把自己向承欢的身边挪了挪。紧紧贴着承欢的手臂,这才多了点安全感。

    “我哪里不动?”叶承枢故意用暧昧的语调说话,本就如咏叹调般华丽悦耳的嗓音,因为刻意的压低,更显磁性与魅惑,他道:“老婆,我若是不动,难道要你受累辛苦么?”

    “叶!承!枢!”

    正所谓是可忍孰不可忍,灵色对这个色鬼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了!

    “你给我适可而止!承欢还没离开呢,你多少收敛一点!”灵色一个轱辘从床上翻身爬了起来,站在床上,终于弥补了她跟叶承枢之间的身高差,终于可以跟他平视而不是仰视了!

    灵色双手叉腰,怒气冲冲的瞪着叶承枢,身子微微躬着,把脸蛋凑到了他的眼前。

    “还有,你平常私底下调戏调戏我就算了,可是当着第三人的面,你再敢那样,我真的会生气哦。叶承枢,我说话你听到了没有?你再这样不分场合和地点的调戏我,我不会让你去睡沙发,我自己去睡沙发!”

    灵色的怒气冲冲,让叶承枢先是一愣,随后他严肃的沉下表情,一副被老师训话的乖乖学生模样。看的叶承欢惊奇的连连咋舌。

    天呐,他哥也遇到天敌了啊!这天上要下红雨了么?

    灵色噼里啪啦把心中对于总也喂不饱的大灰狼的不满全部都发泄了出来,越说越激动,越说越气愤,说到最后,自己都把自己说的口干舌燥了。

    “老婆。”叶承枢笑眯眯的唤了一声。

    灵色下意识的回应,“嗯,怎么了?”

    叶承枢没说话,只是倾了倾身子,在灵色的小嘴巴上轻碰了一下,“老婆说了这么久,渴不渴?”

    灵色就是那种发泄完就彻底没事的类型,她本来就没什么气,只是觉得很累。心累,身体更累。家里永远都有一个虎视眈眈,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饿肚子’的大灰狼,她真的很累。得时刻提防着,得小心防备着,为了躲过大灰狼的攻击,她得小心翼翼的躲避,希望能够得到一天的休息,你攻我防,整个就是一出游击战。

    她点点头,“是有点渴了。”

    “喝什么?”

    “白水就好。”

    叶特助眯了眯眼睛,手指点了点趴在床上争着亮晶晶的眼睛看戏的妹妹,轻描淡写的道:“你,把眼睛捂住。”

    “哦。”应了一声,叶承欢乖乖的用双手捂住了眼睛,但是‘很不凑巧’的,手指间露出了一条缝。

    灵色扬了扬眉头,有点不明白叶承枢要做什么。喝个水而已,为什么一定要让承欢把眼睛蒙上?他想干嘛?灵色瞬间警惕了起来,下意识的后退一步,可还是没快过叶特助的魔爪。

    在灵色急速后退的时候,叶特助已经眼疾手快的伸出双手,上臂一捞,灵色就结结实实的被他拥入了怀中,紧紧的贴在了那结实精壮的胸肌上。

    这样的接触,对灵色来说早就不算什么了。她跟叶承枢,比这亲密一千倍的动作也没少做。只是那种情况是只有他们两个人在,像这样房间里还有第三个人,而且是他们的亲人,却还是头一次!

    灵色头皮一麻,连忙将双手挡在了胸前,恶狠狠的问道:“我刚才说了那么多,你还是一个字都没听进去!”要是听进去了,他还会这么做?!

    “听,是自然听进去了。不过嘛……”

    灵色从善如流的接道:“不过?”

    “不过听懂是一回事,我要不要那么做,却又是另一回事。”

    “混蛋。”

    叶承枢眼皮一掀,不咸不淡的呵斥了一声,“承欢?你的眼睛往哪儿看呢?”

    叶承欢吐了吐舌头,连忙将手指的缝隙缩小了一点点。不过那缝隙,还是有。该看见的不该看见的,还是照样能够清楚。

    “老婆,别忘了你可是答应过我的。”

    “什么?”灵色装傻。

    “我答应你一夜一次,一次不会一夜。忘了?”

    “嗯!”灵色重重点头,“忘了!那是什么事?我怎么一点都想不起来了?”

    叶承枢低低的笑出声来,唇边的微笑透着得逞的狡黠,他道:“老婆忘了啊?真好。那我今晚做的时候,就可以一夜很多次,或者是一次很长时间了?”

    灵色眼睛一等,瞳孔也在一瞬间放大,“叶承枢!你不要脸!”

    “我怎么不要脸了?”叶承枢一点不恼,笑的特别开心,“老婆,既然你忘了,那我就提醒一下你吧。你答应我的,今晚会跟我用一个新的姿势,是——”

    “不许说!”灵色眼角扫了一眼床上的承欢,脸蛋通红的已经看不出颜色了,她连忙伸手捂住了叶承枢嘴巴,又气又羞的低吼道:“你敢说试试!”

    “老婆,我好心提醒你,你怎么还不高兴呢?”

    “你……我……”灵色语塞了,谁让刚才说完全忘记了,什么也想不起来的人是她呢。她现在还能说什么?当然是任凭叶承枢怎么胡说,她也只能点头了。不然,岂不是自己戳破了自己的谎言?那多丢人!

    摆在灵色面前的有两条路,第一,丢人。第二,不丢人,乖乖被大灰狼吃掉。而且是用新姿势。最终的结果,也还是会害羞而丢人。反正都是丢人。

    灵色挣扎了三秒,就没挣扎了。

    她认命的叹气,“叶承枢,抱一下。”

    叶承枢轻笑,将她更加往怀中揉了揉,“老婆,我不是正抱着你么,你还想怎么抱?”

    “叶承枢?”灵色抬头,一眨不眨的望着他。

    “嗯?”

    看着那双性感的薄唇,灵色不由自主的舔了舔嘴角,嘿嘿的道:“老公,亲一下吧?”

    “呐,亲一下,亲一吧?”江南女子特有的吴侬软语,再搭配上灵色本就淡淡的鼻音,更是撩人心弦的很。任谁听了,都得酥麻掉半个身子。

    叶特助能例外么?

    自然是不能例外的。

    他没回答,因为他已经用行动来表达了。

    因为灵色站在床上,两人接吻的时候,是与以往都不一样的感觉。以前,都是叶承枢俯下身去吻灵色,灵色仰着脑袋配合。可这一次,因为灵色站在床上,稍微比叶承枢高出那么一点点,他这次是处在稍低的位置,而灵色得微微附下脑袋。

    叶承枢觉得,从下向上看的角度,他老婆好像更迷人了一点。那个眼神,是他在高处时所不曾欣赏过的美。

    一向不屑屈居人下的叶特助,这一次竟然有点喜欢上了在处在下位的感觉。

    “呜嗯……”

    灵色已经很克制的想要咬住牙齿了,可是没办法,不知道是叶承枢的吻技太高超,还是因为她的身体早已经熟悉了他的触碰,那压抑的呻吟声,不受控制的从口中轻轻、缓缓的泄出。

    “天!”叶承欢欢快的低呼了一声,双手早就已经忘了要装作子捂住眼睛,两个手捏成了拳头放在腮边,兴奋的看着,自言自语的说道:“我的妈啊!哥这是要在我面前上演异常活色生香图么?天呐,好刺激,好激动啊!”

    承欢的声音压的很低,但叶承枢还是察觉到了有只小老鼠不太/安分。他扶着灵色腰肢的手,缓缓的从腰肢上滑下,然后很自然的伸手在承欢的脑门上戳了一下,算是提醒。然后又重新搂到了灵色的腰肢。这一切,灵色压根都没有察觉到。

    “叶,叶承枢……”唇齿纠缠间,灵色气息不稳的呼唤着他的名字。

    叶承枢放开了她的嘴唇,本就饱满的红唇,更加的鲜艳欲滴起来,看到那双过分鲜红的嘴唇,叶特助心中毫无愧疚之意,一点没感觉是因为自己吻的太‘凶残’了,才导致了这样。

    “老婆,现在还怕不?”他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