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承少独宠:试婚99天 > 223 欧洲曼迪家族

223 欧洲曼迪家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知道那人又说了什么,肖奈耸耸肩,不予评论,而是走上前扶住了那人的手臂,关心的说道:“你身体不好,就不要出卧室。若是吹了风,又要难受了。”

    那人抬眸,明明是笑意盎然的脸上,却总给人一种冷若冰霜的感觉。与白晶晶的冷嘉然不同。白晶晶的冷,是表面上的冷。与她相处过的人便会知道,其实白晶晶心里是个很火热的人。冷若冰霜,只是她的表面。

    而这个人,则是冷到了骨子里。从气质到眼神,都是一个字,冷!

    她虽对你笑,却仍旧让你感觉到冷。

    水蓝色的大眼睛,清澈透亮,本该是纯净到了极点的颜色,在那人的脸上,却被她诠释成了另一种感觉。妖冶,极致的妖冶。

    媚眼如丝,说的怕就是这样的眸子了。

    “好不容易才能出门,又好不容易才来到了你的家乡,肖,我想多看看你生活过的地方。”

    “迪曼阁下——”

    “不许这样叫我。”那人微凉的手指按压在了肖奈的嘴唇上,她摇摇头,一字一句的道:“不许你这样叫我。我要你叫我,伊丽莎白。”

    “怕是不妥。”

    “有何不妥?”

    “你是老板,我是员工。你是高贵于天的曼迪家族的唯一继承人,我是背负滔天罪名的罪人。不管怎么想,我直呼你的姓名都是不妥。”在欧洲,只有关系亲密的人,才会互相称呼名字。一般人之间,都是以姓氏相称呼。

    伊丽莎白眼皮一掀,冰冷的妖冶,竟然出现在同一个人的身上,而且丝毫不会给人违和之感,异常的适合。好像这女人,生来就是冷傲,又生来便是妖冶魅惑的。

    她倔强的说道:“我说可以就可以。我要你叫我伊丽莎白。”

    肖奈微微的叹气,坚持了很多年的原则,在她的眼神下,终究是退步了。

    “伊丽莎白。”

    “真好听!肖,这是你第一次这么叫我吧?”

    “不是第一次。”肖奈眯起眼睛,好像在回忆什么,“你忘了么,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还不知道你的身份,不知道你是曼迪家族的继承人。我当时就直呼了你的名字。结果却被你的保镖差点给打死。”

    伊丽莎白眨眼,“你的声音很好听。我就是因为你那一句‘伊丽莎白’而对你心生好感的。”

    “那我怕是辜负你的错爱了。”

    刚学中文没多久的人摇摇头,“没听懂。”

    肖奈无语,只得又用英文给她解释了一遍。

    伊丽莎白点点头,“是我表达不准确。我对你,只有欣赏。男女之情,少之又少。”因为在认识他之前,她就已经听闻他跟顾灵色的故事。早就知道了他在家乡有一个青梅竹马深爱着的女人。所以从一开始,她就从没有开启过爱情的按钮。

    但是这个男人的魅力,却是任何事物都无法阻挡的。所以她会帮他,会助他,会想尽一切办法,帮他达成他的心愿。会把曼迪集团拱手相送,当成是他达成心愿的道具。

    欧洲的曼迪家族,欧洲的地下之王。区区一个曼迪集团,在外人眼中是什么世界五百强企业,光是流动资金就有上千亿美元。可在伊丽莎白的眼里,那只不过是小孩子过家家酒的玩具罢了。连昂贵,那都差的远。

    鼎立相助?

    她不是很明白这个成语的意思。中文太复杂了,成语又是她最头痛的东西。反正她的中文老师是这么说的,那应该没错吧。

    肖奈一边扶着伊丽莎白往电梯走去,一边说道:“你这次出来,跟家里打过招呼了么?”

    “没有。你离开的太久,我思念你,所以就来了。”

    “哎……”肖奈叹气,“那你也不能不打招呼。你不见了,天会塌下来。”

    “天怎么会塌下来,你可不要骗我。”

    “这是中国的俚语。比喻,呃,比喻的意思就是假设。”

    “假设又是什么意思?”

    肖奈疯了,“反正就是指事情会变的很乱很糟糕。你这么理解就行。”

    伊丽莎白撇嘴,“中文真是复杂。”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就算是中国人,也不敢说自己精通,只能说略懂皮毛。哦,略懂皮毛的意思你不需要知道,因为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解释。”

    伊丽莎白掩嘴笑笑,“肖,我若是离开,就像你说的,天会塌下来。所以我无法在这里逗留太久。”

    “几天?”

    “最多三天。”

    “这三天之内,我尽量安排你跟叶承枢碰面。”

    “其实,我更想见的人,是顾灵色。”是那个让他魂牵梦绕的女人。是牢牢占据了他一颗心的女人。至于叶承枢,她当然也好奇。能让肖魂牵梦绕的女人的老公,她怎么可能不好奇。刚一到江南省,她就在无数人的口中听过了这个名字。

    “我尽量安排吧。”肖奈点头。

    伊丽莎白又道:“那个方立文,是什么人?你为什么要介绍他认识我?”

    肖奈简单的解释:“他是省长的私人秘书。因为省长很信任他,所以他权利也很大。是很多人想要巴结的对象。”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跟你没关系,但跟我却有很大的关系。我若是能夺回灵色,方立文一定功不可没。”

    伊丽莎白眨眨眼,这句话里,有很多个词语她都不理解。但是没关系了,既然是对肖有用的人,那就留着吧。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

    像是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肖奈低低的笑出声来,“伊丽莎白,你知道方立文为什么一看到你,就那么想要巴结你么?”

    “因为我的钱。”伊丽莎白想也没想就说道,“因为除了钱,我什么也没有。”

    “错了。大错特错。你不但有钱,你在欧洲更有势力。”

    伊丽莎白迷茫,“什么意思?”

    堂堂曼迪家族的唯一继承人,只有那份傲气与冰冷像回事。其他的,只能说伊丽莎白是个保护过分的大女孩。明明年纪与灵色差不多,却不谙世事到了令人无语的地步。说句实话,外界真的是太误会伊丽莎白了。她岂止是没心机,简直就是个单纯的不能单纯的小学生了。偌大的曼迪家族,若不是有她的亲妹妹帮她打理,恐怕没两天就会被人蚕食的精光。

    伊丽莎白这个人,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会。做事情,也都是随她自己的喜好,根本不考虑后果。所以,她才会交代给方立文一个任务来试探他的能力与忠心。便是要不惊动任何人,私下与叶承枢见一面。

    其实伊丽莎白根本没别的想法,她就是忽然起了恶作剧的心思罢了。可方立文呢,却还以为这位大名鼎鼎的曼迪家族的掌舵者背后有什么深意呢。其实什么深意都没有。纯粹是伊丽莎白想要见一见传说中的叶特助,仅此而已。完全是方立文自己把事情想的太复杂了。

    肖奈很有耐心的解释,“我大概给你讲一下,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再提问。”

    “好。”

    “方立文是官,贪官。他私吞了很大很大一笔的数字。可他的BOSS最近有麻烦了,如果他的BOSS出了事,他也一定无法独善其身——”

    “等等,独善其身的意思是……?”

    “就是不能自保。比如我要是死了,我养的金鱼就没有人管,也就跟我一起死了。这么说你明白了没有?”

    “明白了。但是,肖,不许你再举这样的例子。不吉利!”中国人,不是最讲究一个吉利了么?

    肖奈笑笑,点头,“好好好。我继续给你讲。方立文的BOSOS一旦出事,方立文也一定会被揪出来。他私吞了那么一大笔钱,而叶承枢上任之后要肃查的,也就是受贿。方立文自然会害怕,他就得替自己考虑。所以他就想要巴结你,一旦他的BOSS出事了,他就可以逃往欧洲,让你去保护他。”

    “哦,我明白了!”伊丽莎白连连点头,“他是在替自己以后做打算。”

    “真聪明。”肖奈夸奖了一句。

    伊丽莎白洋洋得意的眨眼,“所以我随口说我想见叶承枢,他才会那么努力的想要帮我达成心愿。”

    “没有错。”

    “怎么样,我现在也能跟上你的思路了吧?”伊丽莎白明显是在求夸奖。

    肖奈当然是毫不吝啬的将她狠狠夸奖了一番。直到把伊丽莎白自己都夸奖的不好意思了,这才停止。

    因为伊丽莎白恶作剧玩闹般脱口而出的话,想太多的人不止是方立文一个,还有叶承枢。

    “想什么呢,连眉头都拧在一起了。”灵色伸手,想要抚平他的眉。

    叶承枢回神,笑笑,握住了灵色的小手,随口说道:“也没什么,就是在想方立文背后的那个人是谁。”

    灵色一愣,“不是张德亮吗?”

    叶承枢一惊,“怎么可能会是张德亮!”

    张德亮若是要见他,何必用这种大费周章的手段。就算张德亮打电话他推脱不见,只要张德亮亲自上门,他还能闭门不见么?所以,这次让方立文出面的人,肯定不是张德亮。叶承枢更大胆的猜想,或许,根本就不是江南省圈子的人!

    若是江南省圈子里的人,谁疯了是才用这种忽悠的方法骗他。难道就不怕他心生不满么?本来能办好的事情,因为他心生不满,能办好也成了办不好。

    不得不说,叶特助的脑袋真是很睿智的。他的推测,显然是一点都没错。伊丽莎白不是中国人,更别提是江南省圈子里的人了。

    “老婆,我感觉,事情莫名其妙变得更复杂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