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承少独宠:试婚99天 > 213 杀敌一万自损八千

213 杀敌一万自损八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人今天都没有开车,而是选择了最大众的交通工具,公交车!

    叶承枢左手拿着灵色的包包,右手拿着装有自己西服的袋子,身上还要挂着一个灵色,却还能优雅无双,真是让人很惊奇他怎么做到这一点的?

    “老婆,你确定是在这里等车吗?”叶承枢十分狐疑的扫了一眼周围的环境,觉得自家媳妇不太可信。

    但灵色却特别确定的点头,“我确定!一定是这里!”

    “可是你不觉得,我们已经在这里站了快十分钟,却连一辆公交车也没有看到么?”叶承枢说出了自己心里最大的疑问。

    灵色一愣,然后有点恼羞成怒的低吼道:“叶承枢,你坐过公交车吗?没有的话就别说话,听我的就对了!”

    叶承枢眯眼,几天的功夫,小白兔都敢凶他了?究竟是她不在对他有距离感了,还是他太宠溺她了一点?

    “叶承枢,你该不会是不相信我吧?”

    叶承枢掀唇一笑,收起了狐疑的念头,温柔的说道:“怎么会。老婆说去哪儿就去哪儿,我奉陪就是。”

    “呃……”灵色开始心虚起来,眼神也不受控制的闪烁起来。显然啊,是有别的小心思。反正与陪叶承枢去吃泡馍没关系。

    将她的举动堵看在眼底,叶承枢只是付之一笑,不点破,也不多问。她想带他去哪里,他就陪她去哪里好了。

    可怜的小白兔还不知道大灰狼早就把她心底的想法猜了个透透彻彻,还在那里忐忑不安,生怕被大灰狼看穿了自己的用意呢。不停的没话找话,想要分散的大灰狼的注意力,不让他觉察到自己的小心思。

    这被叶承枢瞧见了,更觉得她可爱。明明她脸上都写下了‘我有秘密,我有秘密。’这几个大字,却还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真是不知道该说她可爱呢,还是该说她蠢得可爱。

    当灵色八卦完了权子墨的风流韵事,准备开始八卦白晶晶的庞大追求者的时候,公交车大老爷,终于慢吞吞的来了。满是灰尘的车厢,让叶特助看见了就皱起眉头。他虽然没有洁癖,但爱干净却是不争的事实。从出生到现在,叶承枢还真的一次公车都没坐过。

    小学初中是在大院里的子弟学校念书,平常出门也都有叶家的司机开车载他,高中之后就去了外省。那里是寄宿学校,出门也都有私家车接送。高考成绩一出来,叶承枢就去考了驾/照,大学的礼物就是一辆轿车。他更是没有机会坐公交车。

    还在叶承枢犹豫不绝的时候,灵色已经唰的一下跳上了公交车。还冲他挥手,“老公,快上来啊。”

    叶承枢抿了抿最终,下定决定的迈出长腿,走上了那辆好脏的公交车。

    车上没几个乘客,加上司机,也就一共五个人。空旷的车厢,不怎么干净的环境,还有那咔哧咔哧的声音,这一切,都让叶承枢讨厌极了。

    灵色知道他的个性,特别自觉地掏出纸巾替他擦干净了座位,叶承枢抿了抿嘴唇,这才勉为其难的坐下。

    “叶承枢,这是环山一号线,乘客很少,发车的频率也很低。所以环境就不太好了。”灵色把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解释了一句。

    “嗯。”环境不好的地方,叶承枢连呼吸都很克制,生怕吸进了灰尘,更别提开口讲话了。

    灵色无奈,伸手打开了窗户,有凉爽的威风吹了进来,叶承枢的表情终于阴转晴了一些,可也只有一点点。

    “老婆,现在可以告诉我,你想要带我去哪里了吧?”

    “不行哦。不到目的地,我不会告诉你咱们今天要去哪里啊。”

    叶承枢挑眉,既然是环山一号线的话,那顾名思义,车辆行驶的路线应该是环绕山才对。眼睛一眨,叶特助的人形电脑记忆发挥作用了。这样说的话,她的目的地,也只有那一个地方了。除此之外,那光秃秃的山跟公路,也实在没有值得他们大老远跑去的必要。

    “老婆,想去游乐园的话,你应该早点说。咱们一早就出发,市里的才建了一个嘉年华游乐园,环境比这里的好多了。”

    灵色撇嘴,“没意思!这都被你猜到了!你是怪物吗?”

    叶承枢笑笑,宠溺的摸了摸她的脸蛋,“老婆,也只有你才以为别人猜不到啊。”

    “你是在说我笨吗?”灵色瞪眼。

    叶承枢立刻开启哄老婆模式,连忙摇头,“没有,我老婆最聪明了。老婆要不聪明,我也不会娶你啊。”

    “这才对嘛。”灵色嘿嘿的笑着,挽着他的手臂,特别兴奋。她一直都很想跟恋人去游乐园玩,这是她期待了很久的梦想呢!虽然她从不看韩剧跟偶像剧,可游乐园,不都是情侣之间的圣地么?灵色也不例外啦。

    “老婆,你策划这件事多久了?”

    灵色摇摇头,“没有,我是突发奇想的。”

    “真的?”叶承枢挑眉,上挑的尾音透着无尽的玩味。

    灵色投降,“好吧,我承认,我是策划了很久。不过今天真的是择日不如撞日!”

    “我知道。”叶承枢摸她的脑袋,“你说要给我买新风格的衣服时候,才想着来游乐园的吧?”

    “天呐!”灵色掩嘴,“老公,你真的是怪物吗?为什么连这个你都知道啊!太可怕了!”

    叶承枢笑笑,没解释了。这种崇拜的小眼神,留着也是乐趣不是?这很难猜测吗?好好地吃顿饭,为什么一定要纠结他的衣服?谁规定的,穿西服就不能去吃泡馍了?再者说了,就算是看腻了他天天穿西服,那他平常休假时候的衣服不就可以了么,没必要一定让他穿的这么,嗯……休闲?姑且用休闲来形容吧。因为连叶特助,也实在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词语来形容自己这身衣服的风格。太糟糕了!

    要是被他的服装师看到了,一定会翻脸掀桌的。

    两个人依偎在一起,脑袋抵着脑袋,浅笑低吟的聊了会天,有一搭没一搭的回应着。看起来不是很用心,但这恰好是他们关系亲密的印证不是么?如果还有尴尬或者是陌生,那一定不会让气氛冷场。就比如说如果对方是一个关系还有点生疏的人,你肯定会不遗余力的找话题来聊天,不然一旦没话说的话,岂不是很尴尬?

    适时而不尴尬的沉默,这才是两人关系亲密的最好代表。

    “……是吧?我也觉得是呢。豹猫是很漂亮,可是再漂亮的豹猫,还是不如猎豹好看。”灵色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

    “豹猫,那是人类繁殖出的新品种。当然是比不上大自然所赐予的美。”叶承枢笑笑,开玩笑的说道:“老婆要是喜欢猎豹,我们养一只好了。”

    “养一只?”灵色讶异,“叶承枢,那是犯法的!你可是父母官啊!非法买卖珍稀动物你不想上班了啊?”

    叶承枢无奈的扯嘴,修长的手指惩罚性的点了点她光洁的额头,“想什么呢?老婆,我的意思是,我们出钱捐赠给动物保护协会。让他们拿这笔钱去保护猎豹,我们呢,只是名义上的饲养。就像很多明星认领大熊猫一样。只出钱,不出力。”

    “那有什么意思啊。”灵色摇头,“养宠物,还是想让它能陪在我的身边嘛。认领的话,岂不是没了那层乐趣?”

    “也对。”叶承枢点点头,便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了。

    看着他漂亮的手指总是下意识的去摸小腹,灵色嘿嘿的笑出声来,“叶特助,饿了?”

    “饿死了。”男人带着撒娇的语气说道:“说好了是来陪我吃饭,结果却忽悠我来游乐园。老婆,你真是狠心呐,明知道你老公没吃饱饭饿得半死,却还是不给我吃饭。”

    灵色探头望了望窗外的景色,安抚的说道:“再忍忍。应该很快就到了。你瞧。”说着,灵色手指一点,指着远处道:“我们不是已经隐隐约约可以看到摩天轮了嘛。”

    “看山山近,走山山远。老婆,你可别被误导了。”叶承枢笑着揉了揉她的脑袋,“我们现在才看到摩天轮的一角,等到达游乐场,至少还得坐半个小时的车。”想了想,觉得不对,叶承枢立刻改口道:“自己开车半个小时,公交车嘛,最少还得四十分钟。”

    “不怕!”灵色特别骄傲的一拍小胸脯,雄纠纠气昂昂的抓起包包,“我就知道你饿着肚子呢。刚才你在试衣间的时候,我特意去隔壁的面包店给你买了点面包。喏,给你。”

    伸出去的手犹豫了片刻,最终还是摇了摇头,“算了。”

    “怎么了?”灵色一愣,“是不喜欢菠萝面包吗?”

    “是没有洗手。”而且这车厢里的环境也不是很干净,窗户又打开,又灰尘,这么吃面包,会生病的吧?

    真是娇气的贵公子!平常到看不出来什么,因为叶承枢表现的很成熟很优雅,可在这种小细节,就特别能看出来他大少爷的娇气了。从坐公交车开始,这家伙就是一脸不情愿的表情。

    灵色撇嘴,不理叶承枢,自顾自的撕开包装袋,咔嚓就咬了一大口,一边吃,还要一边发出赞美的轻哼。听的叶承枢是更饿了。肚皮也跟敲鼓似得咕咕乱响。

    “叶承枢,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吃么?”灵色故意把飘散着奶油香味的面包放到了叶承枢的鼻子底下,特别坏心眼的说道:“我就买了一个,你要再不吃,我可就吃光了。再到达游乐场之前,你就什么吃的都没有了哟。”

    叶承枢没说话,只是紧紧抿着的嘴唇,诉说了他此刻内心的挣扎与煎熬。

    “吃吧,吃吧。可好吃了。”

    “……”

    哇唔,又是一大口,灵色美滋滋的幸福表情,简直快要融化了。

    “真好吃啊,叶承枢,你真的不要吃吃看吗?”

    叶承枢叹气,内心做出了一番挣扎之后,终于是肚饿战胜了理智。他低头,也咬了一大口。顿时,那一股奶油的香气与浓郁的抹茶味道,充斥在嘴巴里。

    过分甜腻的味觉,让他眉头紧紧的拧在了一起。太甜腻的东西,他很讨厌。如果不是一向的良好教养使然,他一定会把嘴巴里的面包吐出去。不是难吃,实在是他很讨厌甜腻的食物!尤其,是奶油!

    “哈哈哈……”一看叶承枢的表情,灵色就乐不可支起来,她一手拿着面包,一手捂着肚子,笑的肩膀都在颤抖。

    “叶承枢,原来你也会上当受骗啊。我以为你这么聪明,绝对不会被我骗到呢!”

    叶承枢黑着脸,一脸风雨欲来山满楼的腹黑,“所以老婆,你是故意想骗我,所以才买了你也不爱吃的奶油菠萝面包?”

    那双丹凤眼里闪烁的精光,灵色再清楚不过了!每次他在欢爱之前,就是这幅眼神!

    吓得灵色一个激灵,连忙摇头,乖乖的认错以及解释,“绝对不是。老公,你要相信我!我是随便拿了一个面包就付钱,我也没有看。如果知道这是奶油的面包,我一定不会买啊。我又不是受虐狂,干嘛要买自己不爱吃的面包!”

    “真的?”叶承枢挑眉,上挑的语气明显透着不相信。

    “真的!绝对是真的!”灵色对天发誓,“我也是咬了一口,才知道这是奶油面包,很甜腻。”

    “所以你是自己吃的很不舒服了,才相拖我一起下水的?”

    “呃……”灵色讪讪的挠头,有个太精明的老公,似乎也不是什么好事啊?瞧,她的小心思不是一下就暴露在人家的眼前了么?

    “所谓的死也要拉个垫背的,所谓的要死一起死,是这个意思么老婆?”

    “叶承枢,你总这样洞察先机,我还能不能有点**了!”所谓恼羞成怒,指的就是灵色了。自己的坏心眼被人家揭穿,就开始倒打一把。这一招,也不知道她是跟谁学来的。以前那个纯良的小白兔,因为跟腹黑大灰狼相处的久了,好像也有点被‘染黑’了不是?

    “老婆,也真是辛苦你了。为了骗我上当,你可是一连吃了好几大口呢。”

    灵色立刻委屈的瘪嘴,“是啊。你都不知道,我有多讨厌那奶油的味道,却还装出很好吃的模样,太煎熬了!”

    “杀敌一万自损八千。这种事,老婆以后别做了。听见了没?”被人戏弄了一下,叶特助一点都没有不悦,反而看她的眼神更加宠溺。眼底的温柔,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

    灵色重重的点头,“再也不做了!太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