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承少独宠:试婚99天 > 158 大少爷的寻欢作乐

158 大少爷的寻欢作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么,事不宜迟,咱们现在便动身,前往会展中心更改会场的布置!”灵色合起桌面上的文件,便要起身离开。

    “诶,顾董。”柳雪阳却懒洋洋的唤住了她,“时间在如何紧迫,也不差这点功夫。磨刀不误砍柴工,这个道理,顾董该是明白。你让大家都饿着肚子,谁有力气去干活?”

    白晶晶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时间,皱眉,“才十一点二十。这个时间,吃午饭早了点吧?”

    虹姐是礼宾部,重新不会会场,她部门的任务最重,她更是没心情吃饭,于是便道:“总不能为了等待吃饭的时间,这一两个小时什么也不干吧?柳董,您大少爷身娇肉贵的,我们这些打工仔可没有那么娇气。饭嘛,随便叫点外卖凑合着吃就行了。没那么多规矩。”

    柳雪阳将才点燃的雪茄熄灭,十指交叉抵着下巴,笑眯眯的望着虹姐,“虹经理,着什么急嘛。就算是立刻重新布置,也得计划计划吧?你都不知道我们想要什么效果,你怎么去布置?你先跟我们的创意总监去碰个头,聊一聊我想要的效果。然后再去布置会场也不耽误嘛。”

    虹姐坚持,“这个在去会展中心的路上就能谈妥。不需要额外浪费时间。”

    “哎……”柳雪阳无奈叹气,拍了拍身边的创意总监,“没办法了,遇到个女强人,你受累。现在就赶去会展中心布置会场吧。午饭给大伙叫点好的,你先掏钱,回头我给你报销。”

    “谢谢柳董。”

    “不谢,快去吧。”柳雪阳赶人似的挥手。

    “虹姐,等等。”灵色喊住了虹姐,拿起桌面上的文件,“等下我,我跟你们一起去。”

    白晶晶眼角扫过坐在皮椅上懒洋洋的柳雪阳,心中明白了几分。这家伙看总监的眼神,总是带着点色情。连她都感觉出来了,总监也一定感受到了。要跟虹姐一起去布置会场,恐怕就是不想跟这人多打交道吧。他的眼神,可真够**的,讨厌。

    “顾董。”柳雪阳懒洋洋的唤了一声,“你可不能走。我还有事得跟你说呢。”

    灵色皱了皱眉头,敛去了眸子中的厌恶与不耐烦,耐着性子问道:“柳董,还有什么事要说?”

    “邀请的嘉宾呐。”柳雪阳又点燃了一只雪茄,白雾的背后,他的眼睛晦明晦暗,表情也透着玩味,他道:“大伙都以为是酒会,光是穿着打扮就跟拍卖会不相符。你若是不提前通知,老爷们也就算了,若是让那些夫人小姐们穿错了衣服,她们还不恨死你了?你得留下,跟我一起通知受邀的嘉宾,一个一个通知。”

    柳雪阳的眼神,不是在他们总监的胸前打转,就是在他们总监的腿上游走,而且还一点都不遮掩,光明正大的。说他吧,也不合适,不说他吧,被这样的**灼热的目光盯着,谁心里能舒服?

    白晶晶表情不变,淡定的上前一步,见灵色挡在了自己的身后,她冷静的道:“柳董,通知嘉宾的事情,我留下跟你去通知。好刀要用在刀刃上,布置会场才是重头戏,自然得让我们总监过去盯着。您说呢?”

    柳雪阳抽着雪茄,透过烟雾淡定的打量着白晶晶。眼神,还是先看胸,后看腿,最后才看脸蛋。他挑了挑眉头,这个白秘书,身材倒是比顾灵色更火辣一些哦。只是总是面无表情的冰冰凉凉,他对这类型的女人很头痛了,不喜欢。

    于是拒绝,“不。我就要跟顾董一起。”

    还不等灵色说话,柳雪阳身后的私人秘书便无奈的说道:“顾董,您就顺着我们柳董一次吧。为了快点通知完毕,我跟白秘书都会留下一起帮忙的。”

    白晶晶冲她挤眼睛,示意她先答应下来。不然这个柳董,任性的很,真是难对付。别耽误了正事。

    她也算是看出来了,柳雪阳的任性,跟权子墨无伤大雅的开玩笑还不一样。这家伙是真的随心走,只随他高兴,其他一切这人都不在乎。不然,他的秘书也不会这么无奈的祈求她,顺着柳雪阳一次了。显然这人一向是随心走惯了的。反正有白晶晶跟柳雪阳的秘书在,她也能避免跟对方单独接触,只要尽快通知完毕就行了。

    想了想,灵色点头,重新坐回到了皮椅上,吩咐着:“晶晶,去把受邀嘉宾的名单拿来。咱们四个人,一个一个的打电话通知。快点弄完,好赶去会展中心帮一帮虹姐他们。”

    “好,总监稍等。”白晶晶转身离开会议室,步子迈的很大。显然是很不放心让灵色单独跟柳雪阳等人相处。色狼她不怕,石正华就是个色狼,好对付的很。怕就怕在,色狼有身份有地位,还色的义正言辞。到让人无可奈何了。

    白晶晶一离开,柳雪阳就眯着眼睛赶人,“齐海,你也别干站着啊。去,帮帮白秘书去。你叫人一个女孩子跑前跑后,你不害臊啊。”

    “柳董,您可消停点吧!”齐秘书凑到他耳边,咬牙切齿的道:“要是再惹点麻烦事出来,别说老爷个老妇人,就是权董那一关,您都不好过!她顾灵色对权子墨是个什么人,您比我清楚!”

    柳雪阳嘿嘿的笑着,嘴角一勾。他知道,他就是知道,才要逗一逗顾灵色。他倒是要看看,这个顾灵色有什么能耐,居然能惹得子墨跟那位叶特助,都把她当掌上明珠的一样呵护着。这么有趣的女人,他也想一探芳泽不是?

    灵色隐了隐眼角眉梢的情绪,淡定的说道:“齐秘书,没事,你去帮帮晶晶。我跟柳董在这里等你们就是了。”

    “这……”齐海脑袋一轰。这位顾董究竟知不知道他们柳董的可怕啊。他这一走,柳董可什么事都能干的出来。因为他也不是第一次了……

    灵色自信的笑笑,“快去吧。”

    柳雪阳的目光固然带着点**的东西,可她更是没有忽略,他眼底真正的情绪,是探究。那种好奇的探究,并无恶意。虽然,她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地方值得这人探究的。可是,她若是不给他个机会,让他单独与自己说两句话,恐怕这人是会一直纠缠不休的。索性给他个机会,让他把心里的话一次性都说出口。也省的他在旁边碍手碍脚,打扰她工作!

    齐海一离开,柳雪阳就动了。他站起身走到灵色的椅子旁边,一手搭在她椅子的扶手上,另一只手撑在桌面上,直接将灵色给办抱住的姿势。

    这人俯下身,对着灵色喷了一口烟雾,直呛得灵色不停的咳嗽。眼泪也给熏了出来。她对烟味,是有些敏感的。不管是权子墨还是叶承枢,他们都极少抽烟。她闻不得那烟味。

    “顾董,胆子不小。敢跟我独处一屋。”柳雪阳笑的格外高兴,“我的花名顾董不知道么?”

    灵色向椅背靠了靠,抬起头,冷静的望着他,四两拨千斤的说道:“柳董真是玩笑了。说起艳名远播,谁都比不上我们权董。可跟权董,我们还在一个酒店住过。所以,我有什么好怕的?”

    故意说的暧昧不清,就是知道柳雪阳与权子墨有交情,并且私交不浅。故意让他以为自己是权子墨的女人,也是方便打消他脑袋里的花花肠子。第一次见面,能有什么感情?不过是有钱大少爷们的逢场作戏,忽然兴起罢了。在知道了她是权子墨的女人之后,想必这位柳董也会放弃寻欢作乐的念头,开始正经的工作吧。

    “嘿嘿……”柳雪阳掀唇一笑,放开了灵色,而是一屁股坐在了会议桌上,他吐着烟圈,笑道:“子墨啊,好久没跟他联系了。顾董,最近可有那家伙的消息?是不是在哪个美女的床上正醉生梦死呢?”

    “柳董都找不到他,我哪里能找得到。”灵色笑的优雅,不动声色的将皮椅挪动一些,与柳雪阳拉开距离。

    她的小动作,柳雪阳都看在眼里,却不点破,只是笑笑任由她去了,夹着雪茄的手指摸了摸下巴,他似是怀念的说道:“当初天天跟子墨一起出去猎艳,也是好久之前的事情了。自从他收起了玩闹的心思,不在跟我一起出去寻欢作乐,我这喝酒呐,都感觉少了点味道。没有子墨在,美女的质量都下降了很多啊。”

    权子墨收起了玩闹的心思?开什么玩笑呢!地球毁灭,那家伙喜欢猎艳的德行都不会改变!他身体的一切机能,都是为下半身做准备的。在灵色看来,权子墨生来就只会考虑一件事,床上那档子事。只怕……权子墨不是不喜欢出去玩了,而是不愿意跟柳雪阳出去玩了吧?

    “啧啧,以前还总是奇怪子墨怎么忍得住?现在我明白了,放着顾董跟白秘书这这样的美人在身边,子墨哪里还需要去夜店猎艳,身边就有国色天香嘛。”柳雪阳说着,附身将自己的脸蛋凑到了灵色的面前,笑眯眯的模样,特别讨厌。

    灵色淡定伸出手,挡在他们两人的中间,正想说话,会议室的门却给人从外边推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