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承少独宠:试婚99天 > 117 女人是神奇的生物

117 女人是神奇的生物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被诸游跟白晶晶之间像是说相声的对话给逗笑的不行,灵色笑的几乎快抽过去了,她抿了抿嘴唇,“晶晶,你……”

    白晶晶淡定的将诸游的皮夹子放进自己的包包里,眼皮都没抬的问道:“我怎么了?”

    你跟诸秘书长,是什么关系?可是现在她问这个,还有必要么?看他们相处的模样,这个问题也没必要再问出口了吧?估计她问了,晶晶也不会承认。可事实又摆在了眼前,所以,还是别自讨没趣的好。

    灵色摇摇头,笑着道:“没什么。咱们还是别浪费了秘书长的好意。去疯狂的购物吧!”

    “嫂子!怎么连你也这样啊!”诸游痛哭流涕,心疼的望着自己的皮夹子,暗自后悔。他怎么就,怎么就……怎么就一个没想通说出那样的话呢?他这不是成心找罪受嘛!

    花钱买罪受,这种傻逼,古往今来,他绝对不是第一个!绝不是!

    跟在白晶晶与灵色的身后,诸游的功能就一个,拎包。刷卡都不必他出面,白晶晶食指中指优雅的夹着信用卡,姿态雍容华贵的丢下一句,“刚刚试的,全要了。”

    然后,信用卡的额度就哗哗哗的降,诸游手中的手提袋就哗哗哗的增加。等白晶晶逛够了,买够了,三人从商场出来的时候,光是消费的小票都是厚厚一叠。看着就怪吓人的!

    手提袋已经快要将诸游给淹没了,可他的卡,连一张都没有被刷爆。不得不说,白晶晶手下留情的同时,诸游的超级信用卡,额度也是很吓人的。

    灵色随口提了一句,却被诸游阴阳怪气的给数落了一通。她这才知道,诸游的超级信用卡,再如何夸张,那至少也还有个额度的限制吧。可她家那位叶特助,银行特别给他发了一张黑卡,表面上看,与普通的信用卡没什么特别的。可他那张黑卡,却是没有上限的!

    没有上限?那是个什么概念?灵色不知道。因为她的信用卡,额度最大的那张,也才十万。她实在是想象不到不收上限限制的信用卡,拿在手里是个什么感觉。那种感觉,是不是有点像坐拥一个印钞机?

    更恐怖的是,这样的黑卡,叶承枢手里不止一张,一共有三张……

    灵色觉得,网路上号称的高富帅算什么?跟她家那位叶特助一比,简直就是穷酸到家了。就连言情小说里的总裁大人,也比不上她家叶特助来的霸气外露呐。

    胡乱的将手提袋丢到了车后箱,诸游这才总算是松了口气。陪女人逛街,比他去健身房挥洒汗水更累人!真不知道,白晶晶穿着一双十多厘米的高跟鞋,是怎么走路的!

    “女人呐,真是种奇怪的生物!”诸游感叹,“平常运动一下,就哭爹喊娘的说累。可一逛起街来,走上一天也不觉得累。”

    灵色掩嘴轻笑,“秘书长,这你就不懂女人了。”

    诸游又唉声叹息的感慨了好半天,两只手臂酸的方向盘都握不住了呢!

    自从欠债之后,白晶晶的日子过的就很清苦了,时隔好几个月的疯狂购物,让她无比的心满意足。冰山的脸蛋,也带着微微的笑意。一看就是特别爽。

    “秘书长,别叹气了。今天买的东西,都算我借你的。跟之前借你的钱,一起还。你看行不行?”

    诸游瞪眼,“老子是心疼那点钱才感叹的么?多大的钱,老子至于跟你斤斤计较么?白晶晶,你也太小瞧人了吧?之前帮你还债的钱,我从来就没想过讨要好不好?我只是在感叹你们女人的神奇啊!”

    “不用还了?”白晶晶眼睛笑的更眯成了一条缝,“那敢情好。秘书长真是大方。”末了,白晶晶夸奖了一句,又伸手摸了摸诸游的脑袋,跟摸自己宠物狗一样。

    可诸游却挺享受白晶晶的抚摸,他嘿嘿的笑着,忽然就不觉得累了,反而还挺甜蜜的。

    他吆喝了一声,发动油门,“走,购物完之后,就该去吃大餐了!这才是悠闲的周末!”

    “上哪儿吃?”白晶晶将右手伸在空中,中指上的祖母绿宝石戒指,分外耀眼,她眼皮也不掀的道:“不是最贵的,我可不去。”

    诸游乐了,“嘿,小竹楼,够不够贵?不够呐,改明儿我让人给你做满汉全席。”

    “那我可记下了。总监,过些天秘书长要请咱们吃满汉全席呢。”白晶晶立刻道:“今天嘛,就在小竹楼委屈一下好了。”

    “小竹楼还委屈?白晶晶你是魔鬼么!”诸游低吼。

    灵色连忙制止了他们两人的斗嘴,“既然去小竹楼的话,咱们把叶承枢叫上吧?”他似乎很喜欢去小竹楼吃饭,叫外卖都是在小竹楼叫的。

    诸游嘿嘿的笑着,“嫂子,不劳你费心,我已经给咱们叶特助发了短信。等他一忙完自己过去。咱们直接在小竹楼汇合。”

    “嗯。小竹楼最近才进了一批阳澄湖大闸蟹。”白晶晶拿着手机一边搜索一边道:“总监,你不是最爱吃辣么?小竹楼才招了一个川菜的厨子,估计挺合你胃口。”

    灵色探头,看着手机屏幕,惊奇的说道:“是啊,还是名厨呢。小竹楼真不愧是江南省的头号餐厅,出手真是大方。”

    诸游晃了晃脑袋,凉飕飕的说道:“为了博美人一笑,咱叶特助什么事做不出来?莫说是区区一个厨子,就是把小竹楼搬回家,他也能干的出来好吧。”

    灵色一愣,“小竹楼新招个厨子,跟叶承枢怎么又能扯上关系了?”

    诸游也愣了,“嫂子,你不知道小竹楼的大老板是谁?”

    “不知道。”灵色摇头,“只知道是一个挺厉害的人物。身份挺金贵的。”

    “当然厉害了。叶特助的亲妹妹,叶家的掌上明珠,身份能不金贵么?”

    白晶晶连连点头,“原来是这样。我就说么,从不送外卖的小竹楼,什么时候开始送起外卖来了?原来是给自己老板送啊,难怪呢。”

    “对了,嫂子,你见过承欢没?”诸游透过后车镜望了过去。

    “还没。不过听叶承枢说起过。”

    似乎是嫌前边的车开的太慢了,诸游一边狂按喇叭,一边说道:“看缘分吧,说不定嫂子你今天就能看到承欢那丫头了呢。不过她现在也挺忙,天天被承枢虐来虐去的,也不知道今天在不在小竹楼。”

    “这么说,叶千金也进入省厅工作了?”白晶晶问道。连叶承欢也步入了仕途,叶家可就真的就是‘一家满门笏,父子三尚书’咯。有叶特助这个哥哥保驾护航,又有叶家做后盾,想必江南省的官场上很快就会出现一位女强人了吧?

    “叶家人,不管兴趣在不在当官,都得进省厅里磨练一段时间。”诸游回答,“虽然承欢那丫头学播音主持系的,可她才大四还没毕业呢,就被老爷子打包塞到了承枢的手里。大四不是要实习么,承欢就被叶魔头丢去了伦敦那鸟不拉屎的破地方。才回来没多久。不过,也就是这段时间了。等实习期一过,承欢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路了。那丫头一心想当新闻播报员,肯定不会再官场多留。这一点,我们家可真是比不上人叶家啊!瞧瞧我爸那老顽固的劲儿,我真是佩服死他了。”

    然后,诸游又开始感叹他爸爸的**独裁。开始大给灵色吐苦水,说自己多可怜多可怜,不能按照自己喜欢的生活过日子,必须得听家里的巴拉巴拉说了一堆。

    灵色一直笑眯眯的听着,等诸游唠叨完了,这才用一句话就秒杀了他。

    她说:“秘书长,您跟我说这些真没用,我可帮不上您。这些话呐,您得去跟叶承枢说,激起他的同情心,让他帮您。我说对不对?”

    诸游讪讪的缩头,“那个,我不是想让嫂子帮我在咱叶特助耳边,吹吹枕边风嘛。”

    “天呐。”灵色故作惊讶,“秘书长,难不成您以为叶承枢是个会听枕边风的人?那您可小瞧他了吧!”别说是她,恐怕就是老爷子来了,也无法改变叶承枢的想法呢。说到固执,叶特助也蛮固执的呢。只要是他认定的事情,十头牛都拉不回来。特别一意孤行。可好在他头脑精明,手腕又高超,基本上还有过什么错误的决策。

    开了足足有一个半小时的车,三人这才出现在了小竹楼的门前。

    为了吃个饭,就开车穿越了大半个城市,这种事,估计也就诸游这种游手好闲的人才能做的出来。要是搁灵色一个人啊,才不会这么费劲呢。随便在附近买点东西能把肚子填饱就行了。再不然啊,就自己买菜做饭,反正是绝不会为了吃跑这么远。

    “三位有没有预定——啊,是诸秘书长呀!您可好久没来了呢!”看来诸游是经常来吃白饭的,经理都已经认识他了。

    “嗯,这不是就来了么。诶我问你,你们叶总今儿在店里不?在的话,赶快让她出来接客。”

    接客……顾灵色的嘴角明显抽搐了一下。这种话他也敢光明正大的拿出来说。看来诸游跟叶家兄妹还真不是一般的熟。

    可经理却像是早已经习惯了诸游的轻佻,连眼皮都没抖便回答,“太不凑巧了,叶总刚走没一会儿。秘书长您早来半个小时,就能看见叶总。”

    诸游撇嘴,冲灵色摊手,“嫂子,没缘分啊,看来你跟承欢的见面得推迟了。”

    一听诸游喊灵色嫂子,经理的眼神都变了,“秘书长,这位是……?”

    诸游手指一点,特别嚣张的说道:“认好了,就这张脸,是你们的老板娘。”

    “老板娘?!”经理太过于吃惊,那张开的嘴都能塞下一个鸡蛋了。

    诸游挤眉弄眼,“可不是么,这位不但是你们的老板娘,更是咱江南省的第一夫人。”手指一点,指着自己的鼻尖,诸游故作无奈的说道:“我这个市委秘书长官够不够大?可碰见了咱们叶夫人,还不是照样陪吃陪喝陪逛街,还得掏钱!”

    白晶晶腹诽,“秘书长,您主要是心疼掏钱吧?”

    诸游讪笑两声,舔了舔嘴唇,“哪儿,哪儿能呀。我乐意的很。”这点钱对他来说,的确不痛不痒。可他不得不为几个月后跟家里的老顽固闹翻做准备啊。现在不多攒点钱,难不成真准备上人叶特助家蹭吃蹭喝么?饶是他厚脸皮到了极点,时间久了也会不好意思啊。

    经理望着灵色,还是一脸的不可置信,“秘,秘书长,您没拿我开玩笑吧?叶特助,什么时候娶妻结婚了?压根就没有消息啊!”

    “大人物结婚,要是连你都知道看,那还了得?”诸游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行了,废话少说。陪这两位老佛爷逛街,都快累死我了。你,快去通知厨房做菜,我在芙蓉间等你。”

    哪里用得着经理再去特意通知厨房,一看到诸游来了,早有伶俐的服务生去让厨房做菜了。所以经理便在前边领路,谄媚的模样,让诸游都有点看不下去了。

    “我说,你能把你猥琐的笑容收敛一下么?若是让叶特助看到了你这么冲他老婆笑,肯定打死你。”诸游双手懒洋洋的插在裤子口袋,走一步能晃三晃,懒散的不行。

    看来诸游的性格真的是很没有架子,平常跟经理服务生他们也相处的很融洽。经理也不怎么怕他这位秘书长,笑眯眯的戏谑道:“秘书长,这可是我的老板娘,我不得多巴结巴结啊?要是把老板娘伺候好了,搞不好叶特助一高兴,给我加薪也说不定呢。还房贷的压力,秘书长您这种天之骄子不会懂啦。”

    诸游耸耸肩,像是忽然才想起来什么的模样,问道:“对了,芙蓉间空着呢吧?正好是饭点,别被人给占去了。”

    “不会,普通的客人就在普通的包间。芙蓉间,那是留给秘书长这样的——呃……”经理表情一变,一副想死的表情,“秘书长,这还真说不准……”

    诸游一愣,顺着经理的目光望去,表情也有点崩溃。

    “哟,是诸大秘书长呀!真是巧居然在这儿碰见你。”对方也看到了诸游,冷笑的冲他打招呼。态度绝对可以用恶毒来形容。

    诸游的表情,唰的一下就黑了。别说是诸游脸色阴沉了下去,就连灵色,表情也诡异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