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承少独宠:试婚99天 > 110 谁都有初恋情人

110 谁都有初恋情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承枢起身,轻轻的将灵色从椅子上打横抱起,不缓不急的朝电梯走去。

    擦肩而过的时候,他冲白晶晶无比诚恳的道谢。

    “很谢谢你,如此替灵色考虑。有你这个朋友兼下属,是灵色的福气。我也感谢你,愿意把灵色当成是朋友。”

    白晶晶目视前方,面无表情的说道:“叶特助,您错了。是有总监这位朋友,才是我的福气。对我来说,总监就是我的权子墨。将我拉出深渊的人是权董,可救赎了我的人,却是总监。”侧头,平静的望着他的俊脸,白晶晶轻描淡写的说道:“五年前的我,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太妹。”

    叶承枢轻轻一笑,“哦呀,那应该也是一个很有趣的故事吧。”

    “我的故事就不说了,太啰嗦,又毫无新意。”白晶晶嗤笑一声,似乎是在嘲笑自己的过去,“其实在看到叶特助之后,我就知道,我的担心是白费了。有您在总监身边,就算是出现一百个肖奈,料想也掀不起什么风浪。现在看来,是我瞎操心了。”

    “哪里。”叶承枢缓缓的摇头,“其实我更感谢你,信任我并且愿意给我说这些。在知道了这些之后,我会更加努力的爱护灵色,把她当成是珍宝的一样呵护有加。”

    “其实就算没有我今天的多此一举,叶特助还是将总监视若珍宝吧。”

    “自然。我的老婆,当然是要我由我来疼惜的。”

    “看来,我真是多此一举了。”

    “怎么会是多此一举。你的这番话不是让我明白了么,这世上除了我跟权子墨,还有一个人会关心灵色。”叶承枢抱着灵色冲电梯走去,步伐慵懒,姿态优雅。

    “哦对了,我也觉得叫名字有点怪怪的。我还是用白秘书称呼你吧。听起来见外,感觉却更自在一些。想必白秘书也是这么认为的吧?”

    白晶晶点头,“是的。”不愧是逢人三分笑的叶特助,如此明察秋毫,当之无愧叶特助三个字。一下子便察觉到了他唤她晶晶令她有些不自在。

    “那么,时间也不早了,晶晶便在家里住下吧。明天中午也正好跟灵色一起去公司。家里的空房间你看你喜欢哪一件,随便挑。每个卧室都自带浴室,洗漱用品也是一应俱全。你用完放在那儿就成,明天会有佣人来打扫的。如此,晚安。”

    “叶特助,晚安。”

    白晶晶将他们送上电梯,站在电梯门口冲他点头。

    当电梯门合上的一瞬间,叶承枢似是不经意的丢下一句话,令白晶晶冲击巨大。

    他说的是——

    “白秘书,我知你心性孤傲不输灵色。可你若有任何困难,尽管来找我。能帮到的,我定尽力。诸游那个家伙,对我的话,还是言听计从的。他若是真烦到了白秘书,我这边可以待你去提醒他两句。”

    这位叶特助,真是太……呵,怎么什么事到了他哪里,都跟做一加一乘除那么简单?这世上,还有他不知道的事么?她现在都在怀疑,她刚刚所讲的那些,人家叶特助是不是一早就知道了。她却还在那里傻兮兮的瞎担心。

    白晶晶摸了摸鼻子,转个身,随便挑了一件距离自己最近的卧室,便准备洗漱睡觉了。

    她想,就算是闹了点笑话好了,至少她跟叶特助的关系,亲近了一些吧?对方,也把她当成是能够信任的人了吧?这么想想,就算是出了点丑,那也值了不是么?

    另一边,上了电梯的叶承枢嘴边噙着一抹微笑,无奈的说道:“喂,老婆,你要哭就哭,别一抽一抽的,我看着心疼。”

    灵色蜷缩在他的怀中,可怜巴巴的将脑袋在他的胸前蹭了又蹭,削瘦的小肩膀果然是一抽一抽的,看起来委屈极了。

    “你什么时候发现我醒来了?”

    “我就是发现你醒来了,这才抱起你的。不然,你那个聪明伶俐的白秘书,岂不是要发现你醒来并且偷听她说话的事情了?”

    灵色吸了吸鼻头,“晶晶性子怪癖的很,若是被她知道我一早就醒了,她肯定会恼羞成怒的。”

    “真是……一个两个都是这么别扭。权子墨是,白秘书也是。他们关心人是好事,怎么就那么怕被人家知道呢。”

    灵色眯了眯眼睛,小手搂住他的脖颈,没说话,心中却不满的暗道:说到别扭,这位叶特助才是最别扭的人吧?谁能别扭过他?哼!

    “既然你也听到了,那么,也是时候给你老公我讲讲肖大总裁的事情了吧?”叶承枢低着头,似笑非笑望着她,“总这么两眼一抹黑的,我也很为难好吧。”

    “切。你叶特助还会有为难的时候么?我可不信。”灵色撇嘴。

    “我说,你们还真把我当神了?我只是比旁人多了些人脉,也多了些得到消息的渠道。这才显得我似乎是万事都掌握在手心。若真追究起来,我只是更舍得花钱来买消息而已。结果你们还真把我当成是无所不知的耶和华了。”

    灵色小脸一皱,“反正你叶特助家财万贯,你就再花点钱去买消息好了。做什么来问我。”

    “你也别小瞧了大伯,他的手腕也高明着呢。五年前的事,被他抹的一干二净。即便是我,也只能找点蛛丝马迹,却无法获知全部的事实。只能从残留的消息碎片中自己猜测拼凑。可没有太多事实依据的猜测,是无法拼成七巧板的。老婆,你若不想说,我不逼你。只是你要知道,肖奈这次回来,恐怕不是表面上的那么简单。五年前的事,有蹊跷。”

    “蹊跷?”灵色迷茫的眨眼,“能有什么蹊跷?”

    “你不把五年前的事情告诉我,我怎么知道是什么蹊跷?”叶承枢挑眉,将她平放在大床上,揉了揉她的脑袋,如此说道:“让你说出五年前的事,我知道是在揭开你好不容易才愈合的伤疤。这对你来说,或许是残忍了一点。那么,你就不必说了。我会去调查清楚的。”

    灵色皱眉,“可你不是说,所有的事情都被大伯给抹去了么?”

    “蹊跷的地方就在这儿了。”叶承枢在她身边坐下,伸出一只手臂,灵色便自觉地将脑袋枕了上去。

    “大伯的手腕是很厉害,这一点我承认。可大伯的性格,却不是那种斩草除根的人。更何况,五年前的事情也很简单。不过是肖奈偷了社团的社费,而钥匙只有你这个副会长跟他这个会长有,他抵死不承认,那就只能是你做的了。可是老婆,你不觉得奇怪么?肖奈是没钱这点不假,但他每年拿着不菲的奖学金,又有打工的工资,他何必去偷社团的社费呢?你们当时的社费,也就五万块钱不到吧?为了区区五万块钱,赔上自己一辈子的清誉,这种蠢事,莫说是肖奈这么聪明的人了,就算是个白痴,他也不会去做的吧?这么点破事,又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大伯就更没理由把所有的真相都给抹去吧?”

    灵色沉了沉表情,“虽然钱不多,但学校认为这事关学生的品行,所以很重视。但后来也没有证据显示是我偷了钱,再加上有大伯出面周旋,系里只是警告处分了我,都没有将我开除。我当时也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大伯要如此重视,甚至不惜亲自出面也要将事情平息,而且是平息到不许任何人提起。”

    “奇怪吧?”叶承枢笑了笑,“这是其一。其二,当时事情已经被大伯平息了。不管是你还是肖奈,都是全身而退。这件事除了你们学校里的几位老师跟校长,连很多老师也不知道吧?按理来说,这件事就可以揭过不提了,肖奈继续当他的T大风云人物,你也可以继续当他的小尾巴,两个人天天腻味在一起,当一对幸福的小情——”

    “叶承枢!说事就正经说,你少扯那些有的没的!什么小尾巴!你别胡说!”

    所谓的恼羞成怒,指的就是灵色了。

    被现任老公,提起初恋情人,恐怕任谁都没办法坦然处之吧?更何况是灵色这个本就容易炸毛的小白兔呢。

    叶承枢连连摆手,“好好好,正经说事,不提你们俩当初的甜蜜了。”

    “叶承枢!你还来!”

    叶承枢笑着将她揽入怀中,宠溺的将下巴抵在了她的脑袋上,无奈的说道:“老婆,谁都有过去,谁都有初恋情人。这又不是多难以启齿的事情,你何必如此害羞呢?我上次不是也跟你坦白了我在大学的时候有过一个女朋友么。”

    “反正,你不许在提肖奈了!”

    “五年前的事,他可是男主角,我也不想提起情敌,可是这不现实嘛。”

    “那你就尽量避开肖奈,只说蹊跷的地方!”

    “蹊跷的地方?”在灵色看不到的地方,那双狭长的丹凤眼闪过一丝凌厉的阴鹫。他似笑非笑的掀唇,蹊跷的地方,太多了。而且每一样,都直指顾怀恩!

    不,顾怀恩也只是一个出面抹去事实的棋子。真正的矛头所指,是顾怀恩背后的人。再简单点来说,是顾怀恩藏在背后,想要保护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