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承少独宠:试婚99天 > 066 ‘新娘’权子墨

066 ‘新娘’权子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管叶承枢说的多么诚恳,灵色还是不自信,不是对自己不自信,而是面对叶承枢,没人能自信的起来。

    “日久生情的话,你能选择的女孩子就更多了才对呢。”优秀的人身边,总是会聚集起同样优秀的人。她就不信,这么多年,接触了这么多人,就没有一个女孩子让叶承枢第一眼觉得不错。

    “胡说。”叶承枢宠溺的伸手轻轻在她脑袋上敲了一下,“我一直身处和尚庙,哪里来的日久生情的女孩子?”

    灵色掰着指头数道:“秘书,你的秘书,别人的秘书。一个大院里走出来的青梅竹马,工作中接触的女性。很多!”

    “老婆,我说你是不是一直有个误区?”叶承枢挑眉,“官场上不管是女性还是男性,其私人秘书跟助理都是男性。绝无例外。女性秘书,简直闻所未闻。别的不说,我的秘书,以及诸游的秘书,不都是男人么?你见过哪位领导的秘书是女性?”

    顾灵色仔细的想了想自己接触过的大小领导,这才恍然大悟,还真没有一个人的私人秘书是女性啊!

    “商界需要漂亮的花瓶当秘书,那是为了当门面,放着好看,带出来谈生意也有面子。政界可就完全相反,容貌太优秀,会令人忽略其自身的能力,尤其是女性。漂亮的女性,即便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职位,也会被人用桃色来形容。至于老婆你口中的青梅竹马,那真是可惜了。我们大院里似乎是被诅咒过了一般,我这一辈的话,哪家都没能生出一个女儿,全是一群毛头小子。想找一个青梅竹马的人发展感情,还挺困难的。”说着,叶承枢摸了摸鼻尖,似乎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叶承枢,虽然我明知道你说这些,是为了令我心安,让我踏踏实实的跟在一起,别想那么多。可我似乎还是无法完全心安理得的接受你的好,我止不住就会胡思乱想。怎么办?”她仰起小脸,半是委屈半是无措的望着他,像个做错事的孩子。

    “那你就一边胡思乱想,一边强迫自己接受。”叶承枢爱抚的揉了揉胸前那颗毛茸茸的脑袋,笑着道:“老婆,你难道没察觉么?你现在已经愿意开口跟我说你心里的想法,而不是像一开始,把什么事都藏在心里,憋着不跟我说。”

    顾灵色悄悄的打了个哈欠,对于叶承枢指出的地方浑然不觉,“我有吗?”

    当然有了。以前的她,可不会在他面前打哈欠。她都是紧张到连浑身的汗毛似乎都竖起来了,绝不会有如此放松的情绪。

    “你的改变,你自己察觉不来。我的感触却很深。我不求你迅速的改变,就保持这样便好。”奖励性的躬身吻了吻她的脑袋,他笑着问道:“老婆,睡前给你讲个有趣的故事?”

    顾灵色在他胸前蹭了蹭脸蛋,有点犯困的眨巴眨巴眼睛,“好。”

    “接着我们大院一群毛头小子的话题继续。”还未讲,叶承枢便已经乐的合不拢嘴,看来这故事是真的很有趣。

    “应该是刚上小学的时候,我、诸游、权子墨、唐棣、还有其他几个人,写完作业就会出来玩游戏。玩的最多的,就是办家家酒。”

    灵色已经半眯起眼睛,半睡半醒的模样,她噗嗤一声笑出声来,小手下意识的环住了他的腰肢,将自己往他怀里又塞了塞。

    “你们小时候也会玩办家家酒哦?”

    “不然你以为我们小时候是什么样。”

    “嗯,就像小说里写的那样。七八岁就驰骋商界,十几岁就创立了一个商界帝国。类似于这样的。”

    “哈哈。”叶承枢给她逗的不行,“老婆,你自己也说了那是小说。现实生活真有那样的小孩,还不吓死人啊?”

    灵色迷迷糊糊的回应,“也对。那已经不是神童,应该算是怪物了吧。”

    “嗯,怪物。”叶承枢应了一声,继续讲故事,“我刚刚也说了,我们这一辈没有一个女孩子。办家家酒肯定是要‘结婚’的。没女孩子,我们就选长相最秀气的权子墨当妻子。”

    “权子墨扮新娘子?”灵色一下子不困了,猛地从叶承枢怀里钻了出来,大大的眼睛亮晶晶的盯着他。

    被这样一双眼睛盯着,叶承枢一愣,随即笑着将她重新按在自己的胸前,接着讲,“老婆,以后权子墨再剥削压榨你,你就把这个讲给他听。让他给你把年薪翻一倍,我觉得都不成问题。”

    “叶承枢,继续继续。权子墨扮新娘,那谁扮新郎?”

    叶承枢摸了摸鼻尖,语气有点诡谲的道:“我跟唐棣一人扮一次新郎,换着来。”

    灵色在脑海里幻想了一下叶承枢当丈夫,权子墨当妻子的画面,打了个冷颤。她实在没法想象他们小时候的模样,用现在的两张俊脸幻想,诡异到吓人。

    “爸爸的工作就是出去工作挣钱,妈妈就是在家洗衣做饭。通常我就是站在一边,装模作样的在地上写写画画,跟权子墨扮的妈妈比起来,就太不敬业了。从买菜做饭到接‘孩子’放学,权子墨都有学有样。他还会斥责‘孩子’把米饭撒在外边,浪费粮食什么的。他还会叮嘱丈夫跟孩子在睡觉要洗脸刷牙,简直人妻的不行。现在想想也还有点怀念。现如今的我们,早已不是当年那么简单的关系,小时候的玩伴找上门,第一反应不是叙旧,而是警惕,生怕对方给自己设下一个……老婆,老婆?”

    平稳的呼吸声自胸前响起,叶承枢低头一看,小白兔已经靠在他胸前睡着了。能在他怀里睡着,是不是说明大灰狼已经初步得到小白兔的信任了?看来,他距离让叶家诞生一个新的小生命不远了。

    扯了扯嘴角,叶承枢轻轻的掀起被子盖子二人的身上,从床头下滑,平躺在床上。灵色睡的并不踏实,因为他的动作,微微有点被惊着,长长的睫毛扑扇扑扇的,像两把小刷子。

    如此难得的机会,叶承枢自然不愿意浪费,他连忙伸出一只手在她脊背上轻轻的抚摸着,待将她重新哄睡着之后,这才腾出一只手捻起床头柜上的遥控器,按下总开关。整栋房子陷入黑暗。不管是自一楼传来的微弱灯光,还是走廊传入的明亮灯光,都被熄灭。

    当时为了图方便,将所有房间照明灯的开关设置在一起,真是个明智之举。

    叶承枢勾勾唇角,望着她的睡颜,忍不住又吻了吻她的眉心,这才闭上眼睛,随她一起沉沉睡去。

    这一觉,灵色睡得极为香甜。她还做了一个梦,梦中有叶承枢,有权子墨,还有她自己。梦里她就笑眯眯的站在远处,特别高兴的看着叶承枢跟权子墨之间的幸福婚姻生活。打心底为他们高兴,替他们祝福。

    就在叶承枢附身要亲吻上权子墨的时候,灵色怔的从梦中惊醒。

    她猛地睁开眼睛,感觉自己隐隐被吓出了一身冷汗。什么乱七八糟的梦,简直跟噩梦一样!狠狠的眨眨眼睛,她愣愣的望着眼前的俊脸很久。幸好在他们二人接吻的前一刻惊醒,不然,她还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叶承枢与权子墨。不!该死,她已经有点不敢面对他们了!

    自己躺在那儿平复了很久的心情,灵色才做好了心理建设。都怪叶承枢给她讲什么睡前故事,害她做这种奇怪的梦!八点一到,闹钟准时响起。叶承枢还睡得沉稳,灵色连忙探身把闹钟给停下,回头望,见男人还沉稳的睡着,心中庆幸不已。

    叶承枢说了,在郑尧回来之前,他都不会回省委露面,因为懒得应付那些人。不必去省委报道的话,灵色也不想太早叫醒他,这人太累了,多睡点也好。

    她眼睛一眨不眨的观察着叶承枢,小心翼翼的从他怀中钻出,一向警觉的人,今天异常的迟钝。当灵色翻身从床上起身之后,叶承枢也没醒。灵色动作更轻柔的打开抽屉,取出干净的内衣,又拿着浴巾,蹑手蹑脚的钻进了浴室。

    当她转身的一瞬间,那双精明的眸子缓缓睁开,似笑非笑的望着她像做贼似得背影,嘴角高高的扬起。再装睡下去,或许能看到她更可爱的反应。

    想着叶承枢还在睡觉,灵色冲完澡从浴室出来的时候,也没有太注意走光的事情。胡乱拿浴巾的裹了一下就出来了,松松垮垮的,胸前几乎露出一半。

    望着背对自己正在努力扣内衣扣子的灵色,叶承枢丝毫不觉得愧疚。腹黑的属性,注定了这人与愧疚的情绪沾不上边。那双狭长的丹凤眼眯了眯,她的身材果然如那天清晨他抚摸的那般傲人。她的身材比例极好。身高虽然仅仅是中等偏上,但她两条笔直的腿却十分的长。叶承枢还抽空用手比划了一下,果然不出他所料,小白兔拥有标准的九头身身材。不过……她最近似乎是瘦了点,小腹平坦的没有一丝赘肉就算了,纤细的腰肢仿佛不足盈握,感觉他不用力,都会折断那杨柳细腰。

    灵色很笨拙,努力了很久,才终于把内衣的扣子挂好,可还是有一个扣歪了。叶承枢重新闭上眼睛,继续装睡。距离他可以光明正大的帮她系内衣扣子的日子,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