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深夜偶遇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知道悠的朝她走来,还在虚空压了压手臂,“你若是还没忙完,就继续忙。”

    “你什么时候来的?”灵色把腮边的碎发别再了耳后,有点不自在的扭了扭腰肢,抬头望了一眼墙壁上的钟表,顿时一惊,“都十二点多了啊!”

    “那可不是。”?这可不像你咯。”权子墨自来熟的厉害,笑嘻嘻的道:“一起坐吧,我们也是刚来,瞧,这点的菜都还没端上来呢。”

    叶承枢也不客气,扯着灵色便坐了下来,他扫了一眼桌上的碗筷,问道:“还有谁要来?”

    “也是你叶特助的老熟人,诸游。”权子墨拍了拍怀中美女的手臂,示意她别太粘着自己了。

    “他不是去市里边开会了么。”叶承枢有点惊讶的问了一句。

    唐棣慢条斯理的开口说道:“耐不住寂寞。一听到我跟子墨来这里吃海鲜,连夜就要赶过来蹭一顿饭,吃饭就再赶回市里。明天一早接着开会。”

    叶承枢不可置否的耸肩,“他也真是精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