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承少独宠:试婚99天 > 003 万箭穿心,习惯就好

003 万箭穿心,习惯就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秘书白晶晶焦急的用手包想要挡住顾灵色的后背,可显然是徒劳无功。她今天的礼服长裙,原本就是露背装,此刻,那裙子几乎是碎成两半,不但将她的脊背悉数暴露在空气当中,甚至还一直裂开到大腿。

    “顾总监,女孩子再怎么爱美,身体也要照顾好。”悠,她堵不住,却也只能尽量去弥补。

    顾灵色手臂一抬,连忙从他的手下挣脱,向旁边跳了一步,踉踉跄跄的与他拉开了距离。她必须要控制事态,确保夜宴的正常进行!

    “叶特助,真的很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没事。顾总监身体最重要。”他不咸不淡的说了一句。

    “多谢叶特助海涵。”她尽量用公事公办的语气,想要和他来开距离。虽然明知道这是徒劳,但她还能怎么办?周围窃窃私语的声音非但没有减小,反而愈演愈烈。只是碍于叶承枢在场,所以并没有指指点点。可难听的话,却还是传到了她的耳朵里。

    所谓万箭穿心,习惯就好。顾灵色只能忍下,别无他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