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风小小怀孕了!!!

    这个消息简直是惊天动地,险些没把陶艺吧的一干人等全部震傻。

    就连自从听说伏羲女娲婚讯后许久没登门的姜礼都扯着孪生哥哥蚩尤的袖子抽抽搭搭登门了,一见到开门的风小小瞬间,一对红通通的兔子眼就跟坏了的水龙头一样再也关不住。

    “你、你怎么就怀孕了呢。”姜礼哭得十分委屈,就像是知道自己老婆给自己戴了绿帽子一样的伤心极了。

    风小小从确认消息之后就整个人一直飘渺到现在,听了这句话后也恍惚虚弱的应了下:“是啊,我怎么就怀孕了呢?!”

    祖神不能诞育子嗣不是法则的限制么?

    虽然她和伏羲现在都封印了全部神力,勉强也算个普通人,但是只要在世的肉身终结之后,二人就可以解开全部的禁制,接下来再自行选择是再入轮回还是回归神座……

    这样**的存在生孩子真的没问题吗?万一一不小心生下个也有法则能力的BUG出来怎么办?!

    风小小纠结万分,但事到如今也是没办法搞清楚真相了——在诸事完结之后,众神封印不说,就连天道也在送回伏羲后脱离了武家小胖子的肉身,等于说现在大家身边已经没一个能摸清法则变化的存在。

    伏羲倒是不管大家纠结不纠结的,一脸淡定走过来就把风小小从姜礼爪子下面扶走了:“你现在有了身孕,平时最好多加小心,有些莫名其妙的人还是少见面的好,免得孩子生出来不健康……”

    卧槽!

    蚩尤顿时捞袖子一脸想干架的愤怒表情跃跃欲试:“说谁呢你!见咱们哥儿俩怎么就不健康了?!咱们是病毒还是霉菌啊?回来回来给老子说清楚……”

    姜礼则是表情更加委屈瞅住风小小:“小小……”

    姜家兄弟一内一外,一软一硬,如今双剑合璧,刷存在感的强度比以前好上岂止一两倍?!

    “别闹了,我头疼。”风小小揉揉额角,无奈叹息个后熟稔劝架。

    顿时委屈的不委屈了,愤怒的不愤怒了,就连淡定的也不淡定了,三个大男人一起盯着风小小平坦肚子露出担忧表情:“怎么了,孩子闹你了?!”

    “……”老娘疼的是头!!

    再说妈蛋她才怀孕一个月,孩子会闹个屁!!

    刚把第一拨闻讯而来的姜家访客安抚好送进客厅去,接下来还不等缓口气,伊依带着李笑也进来了:“老板,笑哥说来看看你们。”

    又一个!

    这回风小小还没起身,李笑已经眼睛发亮的冲了过来,看着她肚子一脸敬畏:“伏羲女娲的后代啊……”

    “……”你来瞻仰烈士碑的?!

    风小小额角抽了下,努力忽略对方太过诡异热切的目光。

    还好李笑也不过分,看两眼就收回去了,忙乎着从随身背着的小包里掏东西,边掏还边念叨着:“对了对了,我听说你怀孕就在给你准备礼物来着,想想你们家现在应该也不缺什么,于是……铛铛!看!”

    伴随着李笑的配音,一个瓶子给他掏出来捧在手上送到风小小面前。

    “……什么玩意儿?”顶着李笑满是显摆的目光,风小小不得不配合的硬着头皮问了句。

    “保胎丹!筑基丹!洗髓丹等等等等……”李笑把手上瓶子往风小小怀里一丢,而后边“等”边继续往外掏出更多的瓶瓶罐罐。

    小小一个背包居然潜力无限,简直跟四次元口袋似的,不一会儿就被他摸出一大堆东西来,而后全部堆在一头黑线的风小小身边:“其实我也不知道孕妇怀孕该吃哪种丹药,索性有的就全部给你们带来了!”

    “……”正常孕妇哪种药都不会吃!!!

    风小小简直想扶额了,知道和这人沟通不来,干脆扯开话题:“你不是已经变凡人了么?”

    “神力是没有了,但是配方还在脑子里啊!”李笑自信满满:“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放心吧,绝对吃不出问题来……啊啊啊!羲哥住手!你拿我丹药去厕所干嘛!!!”

    开始的炫耀到后来就变成了哀嚎,等到伏羲一脸平静的把所有丹药都带进卫生间,再随着卫生间中传出的抽水声后,哀嚎最终变成了惨叫:“我辛辛苦苦收集九九八十一味优质药材才炼制出的丹药……”嘤嘤嘤这人好残忍好过分!

    李笑敢怒不敢言的含着两泡眼泪转向了风小小告状:“小小你老公好过分!”

    “是啊是啊好过分!”风小小无甚诚意附和了一声,而后转头对刚走出来的伏羲比个大拇指:“干得好!!”

    “……”

    探胎的人来了一拨又一拨,走了一个还有一个,凡是和风小小曾经有过交情往来的,几乎都抽出时间到陶艺吧来打了个转,并且不吝赠送各种礼品。

    孩子还没生下来,收到的Nai粉尿布就已经足够他用到十八岁成年了。

    而这段时间里,来来往往的中外人士也成了该小区一景,居民们惊奇纷纷,一时猜不出究竟这里怎么就突然人杰地灵吸引这么多国际友人了?!

    等到有知情人士透露后才知道,原来是陶艺吧老板娘怀孕……

    于是,本来就交游广阔的陶艺吧夫妻二人在邻居们眼中愈发深不可测起来。

    而风小小肚子里怀的这一胎也因此受到了莫名其妙的广泛关注。

    直到十月期满之后……

    “陶艺吧老板娘快生了吧?!”

    “算算日子应该是快了。”

    “那我怎么今早还见她在小区公园遛弯?不用送医院待产?!”

    “……听说是要在家里自己生。”

    “我天!这什么年代了还自己生?!”

    小区人议论纷纷,最近大家傍晚出来消食散步时候最喜欢聊的话题就是关于陶艺吧老板娘生孩子的事情。

    没办法,谁叫人家家里天天都有那么多人来呢,谁叫人家存在感高呢。

    别说预产期,大家就连风家未来孩子准备取什么名字都打听得差不多了,听说获亲友团投票支持率最高的名字叫风馄饨……当时这名字一出来顿时就惊艳了无数人,任凭酱油党们绞尽脑汁也没想明白这名字究竟怎么来的……

    而就在大家都在静静有味的议论中时,谁也不知道的是,风家亲友们正盯着一堆蛋集体犯愁着。

    “怎么会这么多?!”

    “是啊,名字不够用!”

    “够了不要给我再提那个名字……”风小小脸色难看,原本鼓起的肚子已经瘪了下去:“现在谁来给我解释下,老娘辛苦那么多月怎么会生下一窝蛋?!”

    “……品种问题吧?!”

    “……人品问题吧?!”

    “……运气问题?!”

    亲友团继续犯愁。

    风小小忍无可忍:“好吧这些都不管了,关键这些蛋该怎么办?!谁来孵?!”

    这回终于没人说话了,按照公平原则,风小小已经辛苦了十个月,那么接下来……

    众人目光不约而同向某方向聚焦过去。

    伏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