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书友致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向“键盘上的汗水”等书友致歉。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其实我很爱这本书,因为它是我的处女作。

    实话实,川也不掖着藏着,这本书暂时停更的主要原因是,这本书在移动“和/阅/读”上被下架了,这个打击是巨大的。

    不瞒你们,这本书在“和/阅/读”只上架了一个月多几天,在没有推荐的情况下,整个月“移/动/和/阅/读”的收入达到了二千多,而击是三十几万吧,我记不清了。要知道这可是第一个月,还是在没有推荐的情况下。如果不下架的话,川从移/动/和/阅/读渠道上的收入,月入一万应该不是梦吧。

    下架之后,川就萎靡不振了,但是还是坚持写了半年多,当看到第一个月的移/动渠道的收入后,川后悔了,后悔在书中牵扯了太多的政治,后悔自己是个愤/青了。

    所以川想静一静心,安稳一个心神后,把愤/青的大业再继续进行下去,不统一全球,不让日本成为汉人的奴隶誓不罢休,也许可以到另外的星球上去玩玩,不为别的,就为你们哥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