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们是兄弟 > 【2387】投降还是疯狂

【2387】投降还是疯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这个。”徐安楞了一下“反正就是掌控了这样的证据,有照片,而且乔谨现在身上还有伤痕呢,这些都是可以验证的,至于证据是怎么传到江司令手上的,那这个,六哥,你知道我的位置的,您还是自己去问好了,别为难小的。”

    王越深呼吸了一口气,他看着一边的徐安“不问了,也没什么好问的,如果问这些换来的是谎话,我还不如不问呢。”王越笑了笑“行,我知道了,证据在哪儿,给我。”

    徐安点了点头,从兜里面拿出来了一个u盘“这里面有视频,还有照片,都是**的,不是很清晰,但是商俊贤动手打乔谨的时候还是在视频里面的,这是备份,如果六哥同意的话,马上会有一份传到秦轩的手里面,只要秦轩把东西拿给老许家就可以了。”

    王越看着一边的徐安,思考了片刻“这样,你们给秦轩吧,我和你们一起回去,我不能把我哥哥自己扔到那个漩涡中心,我去陪着他。”

    “行,六哥,那我们这就安排!”徐安看着王越“我们连夜启程好了,时间挺紧的,商俊贤那边的党羽众多,我们也害怕他要是听到什么风声什么的有所准备,我去外面等你,六哥。”

    王越点了点头,他脸色煞白,看着离开的徐安,他思考了片刻,转身也离开了,王龙就在一边看着王越,很快,他也站了起来“大钟,谢天,你们先吃着,我去六叔那里看看。”

    几分钟以后,王越从一个民房里面出来,他是没有住在麻雀府的,他还是比较喜欢外面的平静,麻雀府让他感觉有些不适应,王越刚一出房间的门,就看见了对面的王龙“你怎么来了?”

    “六叔,我看见了江司令部队的那个人了,您要出门吗?带着我一起吧。”王龙从边上开口“你现在身体不好,我在边上,多少给你个照应,哪怕倒杯水也可以。”

    王越摇了摇头“你别和我去了,很危险的”他对王龙也没有隐瞒“张峰他们的事情你别放在心上,出来混社会的,那肯定是危机四伏的,生死由命成败在天,你别太过自责,没人怪你。”

    “不是,六叔,我就是想跟着你一起,带上我吧。”王龙笑了笑“我烂命一条,不值钱的。”

    “不行,你听我的,如果你和我一起的话,到时候或许会更危险的,你别跟着我了。”

    “六叔,我和你一起吧”王龙拉住了王龙的胳膊“多少给你个照应,我觉得我特别对不起你,如果不是我,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我心里面真的说不过去,带上我吧。”

    “就算不是你,当初工厂的那些工友的事情,我也会做这个事的,与你无关”王越话音刚落“咳咳”的使劲咳嗽了两声,整个人差点就晕厥了过去,幸亏王龙从边上反应快,一把就扶住了王越,这才没让王越倒在地上,好一会儿,王越在缓了过来,王龙慢慢的把他扶了起来,他看着很是虚弱的王越“六叔,带着我一起吧,多少有个照应,到了别人的地盘,人心难测,我多少是你的人,你可以相信我的。”王龙的眼神非常的真诚。

    王越也明白王龙这话的意思,他思考了片刻,还是点了点头,王龙笑了笑,扶着王越,两个人就离开了,一个多小时以后,一辆没有牌照的奥迪轿车行驶在了马路上,王越和王龙两个人坐在后面,前面一个司机,副驾驶坐着的人,是徐安,王越手上拿着手机,不停的在发信息,收信人,就是秦轩,两个人不知道在说一些什么……

    车子行驶到帝都,行驶了整整两天,当王越他们出现在江昱伟的兵营的时候,他觉得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江昱伟亲自带人守在了军营门口,他看见王越的时候,笑了笑,上来给了王越一个拥抱,王越瞅着江昱伟,冷冰冰的,他没说话,转身就离开了。

    王龙也愣住了,他没想到王越敢如此的下江昱伟的面子,但是江昱伟好像并不生气,几分钟以后,一行人出现在了江昱伟的办公室,王越拿着手上的u盘,江昱伟把u盘放进电脑里面,最开始的就是一段视频,商俊贤穿着一身睡衣,一个嘴巴就把乔谨给打倒到了地上,然后冲上去冲着乔谨的身上就连续踹了好几脚,还指着乔谨不知道在骂什么,这是透过窗帘的一个小缝隙拍到的,很快,商俊贤和乔谨两个人消失在了镜头,没过多久,商俊贤拖着乔谨的头发,从镜头当中又是一闪而过,江昱伟伸手一指“还有别的视频,但是大多不全,这个视频是最完整的了,现在秦轩已经拿着这些东西去找老许家的人了。”

    “那结果是什么呢?还有,秦轩会不会有什么危险?”王越瞅着江昱伟“你不要在和我说假话了,我可以接受任何形势的真话,但是绝对不能接受任何形式的假话!一个字都不行!”

    江昱伟深呼吸了一口气“六哥,刘震东的事情我错了,我承认错误,但是有些事情,其实你不知道还是好的,我的做法可能有问题,但是我绝对是为了你好。”

    “我还是真的不需要你这种形式的好,好了,别跳转话题,秦轩危险吗?”

    “很危险,如果能说服上面动商俊贤的话,那他就没有危险,如果说服不了的话,那估计危险就大了,九死一生。”江昱伟的声音不大,却很平静“本来老许家对于他的情况也很了解,都知道他是我的人,这次的事情如果都不能让老许家下决心对付商俊贤,那肯定老许家就和商俊贤彻底的绑到一起了,那就等于是说,他们的矛头是我了。”

    江昱伟指了指自己“我现在已经把一切都准备好了,若是成了,就除掉商俊贤和孙闯,要是不成的话”江昱伟看了眼自己肩膀处的肩章,他一把就把肩章扯了下来,那意思很明显了。

    王越瞅着江昱伟“你不敢叛吗?你手上是有军队的,你摘肩章是投降,还是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