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们是兄弟 > 【2201】什么事情

【2201】什么事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站在烽火连城门口,周围很是混乱,残废四处看了看,脸色当即就变了“屠夫呢。”

    周围的一圈人也四处看,刚才屠夫是站在这里的,现在明显的不知道人去哪儿了。

    “操他妈的,屠夫呢。”残废大吼了起來,一边吼,一边四处观望,紧跟着,边上的一个大汉伸手一指“大哥,你看,好像在那儿呢。”

    残废猛的一个转身,这才看见,屠夫还有那两男一女,刚才趁着混乱,已经冲到了最下面,而且,坐上了一辆奔驰车,他们明显的沒有和残废硬碰硬的打算,这些不夜城小混混,也明显的和这些殇胜成天面对恐怖组织的精英,差了不仅仅是一个档次。

    “别让他跑了。”残废大吼了一声“给我追。”说完之后,残废一马当下就往下跑,后面的人都跟了上去,这一大群人都上了车子,很快,好几辆霸道suv,冲着那边奔驰就追上去了。

    就在残废这边追屠夫的同时,另外一边,突然之间数不清的奥迪轿车一辆一辆的都出现再了烽火连城正门口,梅志康带头从车上面就下來了,再身后,得有四五十口子血海的成员,关志敏也在,谢天和大钟也在,下车之后,关志敏四处看了看,充满震惊“居然,居然打完了。”

    大钟也愣住了“这个残废和他那群人到底是什么來头”他们本來就是來支援残废的,因为他们知道烽火连城的可怕,也知道这边的人数众多,他们都害怕残废吃亏,因为都知道残废是一个冲动的人的,但是他们沒有想到的前后和残废差了不到十几分钟,残废居然已经带着殇胜的那些大汉,打跑了屠夫,而且已经追了出去。

    很明显,屠夫的行为已经彻底激怒了关志敏这群人,就在残废带着人追赶屠夫之后,关志敏四处看了看“操他妈的,好机会,别管那么多了,先他妈扫了烽火连城。”

    边上的梅志康二话不说,赤手空拳的就冲了上去,速度很快,大钟和谢天两个人犹豫了一下。

    “这是干爹的心愿,走,做掉他们,还干爹一个心愿,要么咱们也不能安心的离开去救人,如果留着他们在这里。”谢天跟在开口,手上出现了一把匕首,带着身后的人呢也冲上去了。

    大钟简单的思考了片刻,一咬牙,手上拎着一把片儿刀,伸手一招呼,跟在自己身后的大批大批的血海成员,奔着烽火连城就冲了进去,已经被打散的小混混各种跑路,一边倒的架势,整个不夜城,刀光剑影,各种喊杀的声音,乱了,乱了,又彻底乱了。

    在看另外一边,屠夫一行人坐在奔驰车上面,疯狂的行驶,后面的四五辆霸道suv紧追不舍,已然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來了大街上面无数人的注意,大概十分钟不到的时间,屠夫的奔驰车“支啦~”的一声急刹车,车子直接就停在了一幢建筑物的门口,紧跟着,屠夫,凸爷,黑炭,黑玫瑰,四个人下车,屠夫在最前面,剩下的三个跟在他的身后,一行人直接就进了这幢建筑物,这里面人來人往的,屠夫一行人在人群当中并不扎眼,在正门口上面的三个大字,再这星光璀璨的夜晚下,灯火辉煌“快活林。”

    很快,这四五辆suv也全都行驶到了快活林门口,这几辆suv,停车的时候,都沒有好好的停,斜七竖八的就横在了门口,紧跟着,二十多个彪形大汉,还有不少手上拎着家伙的,就全都出现在了快活林门口,这边的人一出现不要紧,门口好多进进出出的人当时都愣住了,下意识的给这两边的人闪开了位置,残废站在最前面,四处看了看,转身就要往里走。

    这个时候,一个中年男子出现了,如果王龙他们看见的话,他们一定也还认识这个人,他叫郭景昊,是米哥手下季东亮的小弟,他身边还站着几个穿着保安制服的小弟“这位大哥,请慢,等等,等等。”郭景昊连忙跑到了残废的面前“请问,您是來娱乐的吗。”

    “是啊,不让我进吗。”残废笑了笑,从自己的衣服里面拿出來了一小摞钱,递给了郭景昊“朋友,行个方便,刚才有几个人欠我钱,然后跑进去了,我想找一下他们,放心,我知道你们也是做生意的,我不会把事情闹大的,希望你行个方便。”

    郭景昊沒有收残废的钱,他推了推残废的手腕“不好意思,这位大哥,这钱我肯定不能收,还有就是,我们这是小本买卖,小本经营,而且有很多來來往往的客人,您带着这么多人,其实这也很影响我们的生意的,要么您看这样行不行,您想让您的这些手下把车子停好,我们对面有一间饭店,我安排诸位兄弟去那吃点,休息会,然后我找我们经理來和您谈谈,可以吗,不要这么鲁莽的冲进去了,这样的话真的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意的。”

    “你看见我打架或者折腾了吗,你看见了吗。”残废冲着郭景昊笑了“等你们安排好了,黄瓜菜都凉了,你行个方便,我能不闹事,肯定不闹事”说到这的时候,残废把钱使劲塞到了郭景昊的胸口“我知道出门在外,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是今天我必须要找到这个人,我觉得他也是你们这里的熟人,你们应该也认识。”

    残废冲着郭景昊笑了笑“你们这个地方叫快活林,是吧,我在op市呆过一段时间了,关于你们快活林的事情我也听说过不少,知道你们有些本事,但是你们和屠夫勾结在一起可就不好了,你们说呢,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就是天王老子來了,我这话也说的过去吧。”

    “屠夫。”郭景昊眉头一皱,他看着残废,以及残废身后这一群大汉,这绝对不是一群普通的小混混,他自己心里面也犯嘀咕,正当他犹豫的时候,这个时候,一个人拍了拍他的肩膀“你起來吧,我來处理”李力这个时候也出现了,他站在了残废的面前,很是客气的递给了残废一支烟“來,哥,抽支烟,你先把人撤了,要么上车也行,别都这么站着,你看着给我们这边的顾客吓的,照顾照顾生意,行吗。”李力一脸的笑脸“沒法您了,哥,咱们什么事都图个协商解决,对不对,麻烦您了,真的”

    残废思考了片刻,其实按照以前对于残废的了解,这货到这里肯定二话不说就冲进去了,可是这次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这么慎重,还肯站在这里与快活林的人交流,也不知道这厮是真的聪明,还是假的傻,他简单的思考了片刻,转身伸手一招呼,很快,残废身后的二十多个大汉,全都回到了一边的霸道suv上面,霸道suv慢慢的往路边靠,全都停好了,快活林的大门口瞬间恢复了正常的秩序。

    “谢谢哥,谢谢哥”李力也是笑呵呵的“这样,哥,您刚才说的屠夫,是怎么回事。”

    “他欠我钱,我是一路追过來的,这王八蛋沒安好心,他是故意把我往你们这里引得,大家都是道上混的,谁也不是傻子,对吧,话说到这里你应该就明白了。”

    李力听着残废这么说,思考了片刻,在抬头的时候,眼睛里面的表情明显的不一样“放心吧,哥,这事我们会给您一个合理的解释的,这样,进去喝两杯,我问一下我大哥”

    “喝就不用了,我从这里等着”残废看了看自己的手表“给你们半个小时的时间,把屠夫给我拉出來,你们要是和屠夫一伙儿的就早点告诉我,如果不是一伙儿的,他是故意把我往这引的,我肯定不能上他的套儿,你们做你们的生意,我要我的债,把屠夫教给我。”

    残废看了看自己的手表“我这个人说一是一,说二是二,麻烦行个方便。”残废也客气起來。

    李力听着残废这么说,又看了看周围,残废身后还站着两个大汉,再不远处的位置,那些霸道车就停在那里,车上面都是贴着黑色的膜,看不清楚里面的情况,别的不说,就说这四五辆霸道一下从大门口冲进去,也够自己吃一壶的。

    李力看了眼边上的郭景昊“照顾一下这位大哥,您稍等”说完之后,李力转身就往回走。

    残废倒也沒有理会郭景昊,转头看着身后的百威和安辰两个人,他的声音很小“别的出口处都有兄弟守着呢吗,一定要守好了,别丢了,要是他偷偷跑出來了,直接过去抓人。”

    安辰和百威两个人点了点头“放心吧,哥哥,一切都安排的挺妥当的。”

    残废点了点头,这个时候,边上的郭景昊又拿起來一支烟“來,哥哥,抽支烟吧,别生气……”

    快活林内部,李力走的挺急的,几分钟以后,就走到了一处办公室门口,他敲了敲门,进了办公室,办公室里面米哥和季东亮两个人正不知道说什么“米哥,出事了。”

    米哥一听李力这么说,转头,看了眼李力“这么慌张做什么,什么事情。”